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231)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他拐上这条路,就看到了熟悉的场景,正是他们从家往闵氏大厦常走的那条路。
  司机趁着红绿灯的空隙挠了挠头,回头再看,刚刚走过的那条街人声鼎沸,完全不似刚刚空旷的样子。他揉揉太阳穴,刚刚明明没有那么多人啊,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他只顾着看手机,记错了?还是他脑子出了问题,这短短一会儿的功夫就记不清事情了?
  祁禹秋拍了他一下,司机立刻从纠结中醒来,转头看,已经是绿灯了。
  开了这个路口,拐角在后视镜里渐渐远去,司机脑子里的疑问也慢慢消失,等到了家里,他已经不再回忆那条街的异常,像是完全没发生过这件事一样。
  到家之后,祁禹秋拿出手机,才看到上面好几个未接来电,有莫军和常先见的,还有闵煜打来的。
  他看看时间,按照以往,闵煜打电话过来的时候他本应刚好到家,但在那个迷阵里耽误了不少时间,他们到家时比往常晚了快半个小时。
  祁禹秋给闵煜拨过去,告诉他自己已经到家了,闵煜才笑道:“我怕你又接了什么活,没敢一直给你打,安全到家就好。”
  祁禹秋叹了口气道:“确实是遇到了一个同行,我最近可能要遇到大活了。”
  “多加小心,还有,如果有危险一定不能瞒着我,知道吗?”闵煜放低了声音嘱咐道。
  祁禹秋轻笑:“好,我记下了。”
  挂掉之后,莫军的电话立刻打了过来。
  “祁先生,你现在在哪里?能来玄学协会一趟吗?”莫军声音有些急促。
  祁禹秋皱眉:“发生什么事儿了?”
  那边响起东西落地的声音,似乎有人在摔东西,莫军愤怒道:“陈家和三阳观现在打着为普通人着想的名义,想要让吴老废除玄学协会协议中不得让普通人知晓身份的规定。”
  “玄学协会存在的意义就是束缚玄学界众人,不得仗着自己学来的术法影响大众生活,这条规定一旦废除,必定会在如今安稳运转的社会上掀起轩然大波,到时候会造成什么后果谁也无法想象。”
  祁禹秋沉声道:“玄清道长在吗?”
  提起玄清,莫军声音带上了些失落:“在,玄清道长和青邙山几位长老都在,但我当时不在协会里,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陈家和三阳观似乎在魝城动了什么手脚,玄清道长和吴老怕是被他们威胁了。”
  祁禹秋冷笑道:“我大概知道他们做了什么,你在那等着,我马上到。”
  说完便立刻让司机再次送他出门,赶往玄学协会。
  魝城东城区一处老宅里,
  正厅中三老一少围坐在桌子旁看着摆在桌子上的魝城地图,正是陈家父子和三阳观木谭等人。
  地图上用红色的朱砂画出了七处地方,若是连载一起恰好是北斗七星图。
  木谭轻抚胡须道:“还差两处,四天时间应该能完成,陈小友,你那边准备好了吗?”
  陈飞昂一向带着淡笑的脸上如今却没了笑意,甚至略带了些阴沉,他点点头道:“只要你们那边不出问题。”
  “只是,那个祁禹秋好像不是很好对付,他会对我们的计划有什么影响吧?”
  陈飞昂要对祁禹秋下手的事情木谭也知道,但那个祁禹秋可不是什么软柿子。
  虽然陈飞昂是很厉害,厉害到了可以称得上妖孽的地步,但祁禹秋给他们三阳观造成的伤害实在是让他们难以忘怀,以至于如今木谭仍然不敢和他正面对上,甚至在见识了陈飞昂的妖孽之后,他仍然不太相信陈飞昂能斗得过祁禹秋。
  陈飞昂眼神阴郁,嘴角却微微翘起:“你放心,不过一个能蹦跶的小虾米,费点功夫还是能捏死的,木谭道长还是去看着些你们三阳观的人,不要出什么意外了。”
  木谭听了他的话心里略松,带着自己的徒弟出了宅子大门。
  等人走后,陈飞昂才满脸怒气的一把将桌子上的地图扫到地上,恨声道:“计划实施之前,必须将这个家伙除掉!”
  陈经义小心翼翼道:“那、那我们现在能做些什么?”
  “带两个人,跟我去将阵法修复。”陈飞昂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道。
  作者有话要说:一更来辽


第一五八章
  玄学协会, 吴广峰和玄清坐在院里的凉亭中,两人俱是盯着小池子里那朵粉白色的荷花沉默不语。
  莫军站在门口有些焦急的张望着,看到祁禹秋的车子大喜道:“祁先生, 您可算是来了!”
  盯着荷花的两人扭过头来, 看着迈进院子里的祁禹秋,想要挤出一丝笑来, 最后却只能叹了口气。
  玄清往里面移了移, 给祁禹秋让开了位置,祁禹秋坐下后看着池子里的荷花,笑道:“这花倒是费了心思。”
  已经是十月份, 还能让荷花开的如此精神, 还是挺有心的。
  吴广峰苦笑道:“会长来协会时就喜欢在这坐着看池子里的荷花,我便求了玄清道长想办法让这花多开一些时间。”
  玄清摆摆手,直接问祁禹秋:“陈家的事情你都知道了吧?”
  祁禹秋点点头,能说的莫军都和他说过了。
  “那小子隐忍这么多年,到现在才出来我就知道不是个简单的,没想到他竟然敢有这么大的心思!”提起陈飞昂玄清气得牙疼,他们本以为陈飞昂帮忙处理图腾的事情,事成之后定然会提出玄学协会不太好办到的要求, 但没想到他是想直接砸了玄学协会, 自己另立山头了!
  想起陈飞昂说话时气人的态度, 玄清简直想一口血喷死他:“你都不知道那小子多嚣张, 那样子整得像是现在整个玄学界已经都在他的掌握之下似的, 老子还没死呢, 就想命令我青邙山帮他做事?我呸!”
  祁禹秋见他面色涨红,赶紧安慰道:“道长,你和他一般见识做什么, 不过是一个有点小本事就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辈罢了,不值得你跟他计较。”
  玄清深吸一口气,慢慢平静下来,哼声道:“我平生最讨厌被人威胁,要不是这次事关重大,我真想一脚踹死他我。”
  “等事情解决后,此种故意惹事的人,自然要交给玄学协会来处置,到时候道长你再给他好好上几堂课嘛。”祁禹秋语气轻松道,“只是莫军说二位由于一些原因没有立即拒绝他们,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
  一直未开口的吴广峰叹气道:“那陈飞昂只说这些天他在魝城发现了些事情,需要魝城所有的市民配合他去解决,若是做不到,则整个魝城包括周边城镇都会陷入深渊之中。”
  “那小子邪乎的很,他这么说肯定在魝城做了什么手脚,我们只能先暂时拖着,至于后面再怎么办,我们也没有主意啊。”
  说这话的就算换成三阳观观主,他们都不会这么忌惮,但从这几天的表现来看,这个陈飞昂实在是邪性的很,他们不得不暂时妥协,不然动用些特殊手段,想解决几个危险人物也不是难事。
  祁禹秋问道:“他给了你们几天时间?”
  玄清:“四天,四天之后我们便要通知各处的代表来魝城,同时召开线上会议宣布他要求我们公布的事情。”
  祁禹秋笑着摇摇头道:“四天时间,他怕是根本没真的想通过你们控制玄学界,四天之后大概是他们能向玄学界所有人证明自己的机会,证明他的路是对的,跟着他们才能有更好的前途和未来。”
  吴广峰点点头:“我们也有这样的怀疑,已经让人暗地里跟着他们,想看看他们到底在搞什么鬼,但陈飞昂那小子与别人不同,他那一手占卜之术实在是太厉害了,我们的人根本抓不住机会。”
  玄清也道:“青邙山的弟子去他们在抓散播图腾之人时去过的地方,看能不能找到什么线索,我们如今做的也只有这些了,青邙山相面卜卦实在是弱的很,掌教也算不出什么来。”
  祁禹秋道:“他们去过的地方肯定查不出什么来,我一个多小时前遇到一件事情,我觉得可以从这方面下手。”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