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玄学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后(29)

作者:种树的喵 时间:2020-09-21 09:09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穿书

  他点开评论区,里面各种污言秽语还没被压下去,他看着一条条不堪入目的辱骂,脸色变得极为冰冷。
  除了骂祁禹秋人品不行的,更多的人像是在发泄自己的戾气一般,各种下三滥的话和恶毒诅咒遍布评论区。
  闵煜不知道祁禹秋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才能看完这些评论,还嘻嘻哈哈的窝在沙发里看书吃饼干。
  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也许是只是在掩饰,也许是经历太多,被骂习惯了。
  无论是哪种,闵煜都觉得心疼。
  他们家的小孩,还轮不到这些人骂。
  闵煜直接给法务部负责人打电话,让他着手处理网上针对祁禹秋的不实言论。
  “闵总,您是想处理那几个大头子,还是全部?”
  “全部。”闵煜眸色冰冷,做错了事,就要付出应承担的代价。
  “好的,您放心,我这就去处理。”
  法务总监稳住语气,挂了电话才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的助理。
  助理见他表情不对,担忧道:“老板找你做什么?公司出什么事了?”
  没什么大事,闵总怎么会突然亲自打来电话!
  总监两眼无神道:“不,闵总说,让我们帮祁禹秋告几个营销号。”
  “谁?”助理也一脸懵逼,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
  “祁禹秋。”总监扭脸看着他,“你知道是谁吗?”
  助理摇摇头:“不知道不认识。”
  等两人上网查了查,更加懵逼了,这个黑黑红红的小明星,怎么就和他们的冰山阎王扯上关系了?
  总有种不真实的感觉,这俩人放一起怎么就越看越别扭呢?
  总监不由得感慨一句,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至此,闵氏集团总部内部悄然流传着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原来那个祁禹秋,是闵总的亲戚啊!
  有这么大的靠山,还要靠自己打拼,虽然混的不咋样,但是精神可嘉啊!
  在法务总监表示已经开始着手处理祁禹秋的事之后,闵煜怒气才消了些。
  睡了一上午的祁禹秋不知道那些骂他的已经被一个庞然大物盯上了,他惬意的伸了个懒腰,把桌子上刘叔准备好的柠檬茶一口气喝光,看向正在工作的闵煜。
  闵煜听到动静便走过来,动作生疏的揉揉他的头:“赶紧去换衣服,中午出去吃饭,下午带你去个地方。”
  “去干什么,好玩吗?”祁禹秋兴致勃勃道,他到这里这么久,还没出去玩儿过呢,这里很多很有意思的东西他都没来得及去看。
  “好玩。”闵煜难得的笑了一下,他是想带祁禹秋出去散散心,让他暂时忘了网上的那些言论,等散心回来,那些诬陷他的人也该道歉了。
  祁禹秋从沙发上跳下来:“我去换衣服!”
  说完便一溜烟儿出了书房。
  闵煜笑看着他欢欢喜喜的模样,心中郁气也散了。
  从衣帽间扒了好久,才找出出唯一的一套运动服,祁禹秋有些苦恼的发现,他真的得去买衣服了,能穿的都穿了个遍,剩下的实在是穿不出去啊。
  外面仍然在下着雨,闵煜没有让司机跟着,而是自己开车带着祁禹秋出了门。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祁禹秋在小助理邓朝的耳提命面之下,终于记住了每次出门都带上帽子、墨镜。
  宽大的墨镜遮住了他半张脸,祁禹秋把脸戳到闵煜眼前:“看得出是我吗?”
  闵煜眼带笑意,道:“一点都看不出来了呢。”
  祁禹秋这才满意的扶扶帽檐道:“那我们就出发吧!”
  刘叔笑呵呵道:“小煜,你可得看好小祁啊,不能吃的东西千万别让他吃,他现在可不是一个人呐!”
  祁禹秋听到这话赶紧加快步子,飞速跑到大门口,站定后朝闵煜招手让他赶紧开车。
  “哎呦,你看看,他自己还是个孩子呢。”刘叔眼看着祁禹秋在细雨里大步跑开,心惊肉跳,生怕他摔了。
  闵煜不由得笑了:“刘叔,您放心吧,我会看着他的。”
  刘叔这才挥手让两人赶紧走。
  等人走后,刘叔举着伞站在大门口,半晌后笑了,家里多个人果然就热闹起来了。


第二十五章
  闵煜要带祁禹秋去的是一家私房菜,每天只接待三桌客人,想到这边吃饭要提前三天预约。
  到这里吃饭的任何人都没有点菜的这个,老板做什么你吃什么,就算是如此,预约排队的客人也已经排到到半年后了。
  闵煜和老板有些交情,打了个电话让老板额外加了一桌。
  古香古色的木门上挂着木匾,上书“程园”两个字,推开木门,映入眼帘的是挂满了青藤的照壁,绕过去便是奇石流水,景色很是别致。
  闵煜带着祁禹秋穿过小径,走进前厅,一个穿着青色布卦的男人正倚在门框上不停探头,看到闵煜和他身后的祁禹秋,脸上露出略带调侃的笑容。
  “嗨呀,还以为你彻底化身工作机器了,今天竟然有时间带小朋友出来玩,看来你还是个活人哈。”
  闵煜没搭理他,转头问祁禹秋:“饿不饿?”
  祁禹秋摸摸自己的肚子,点点头:“饿。”
  于是闵煜便朝男人抬抬下巴:“听到了?”
  “啧!”男人摇头,“得,本厨子这就给您二位做饭去,闵大爷!”
  闵煜熟门熟路的带着祁禹秋走进一间房间里,很快便有人送上了四碟小点心和一壶茶。
  每个小蝶里面都只盛了两三块拇指大小的糕点,闵煜指着其中一碟道:“你喜欢吃甜的,可以尝尝玫瑰酥。”
  玫瑰酥造型别致,十分小巧,刚好可以一口一个,祁禹秋咬破外面的酥皮,里面香甜而不腻的馅料让他不仅眯了眯眼睛。
  闵煜只觉得祁禹秋吃东西的样子像极了小猫,倒了杯茶放在他面前:“喝点水。”
  等了半个多小时,老板开始上菜,他有些肉疼的表示为了给闵煜加塞,把自己压箱底的食材都拿出来了,并从别的客人那里扣了好几道菜才凑够了这一桌。
  不得不说,这老板的手艺确实是不错,祁禹秋最爱其中的一道蟹膏,浇在米饭上简直好吃到要让人把舌头都吞进肚子。
  闵煜等他吃完了才故作恍然道:“怀孕的人好像是不能吃凉性食物的,这道蟹膏,全都进你肚子里了。”
  祁禹秋夹着快红烧肉愣在当场,没人提他都快忘了,自己现在还是“孕夫”呢!
  “不过吃都吃完了……”闵煜又舀了蟹黄放在他碗里,“那就再多吃点吧。”
  祁禹秋默默把红烧肉放在他的碗里,以示感谢,然后用勺子挖着蟹黄一口咽下。
  好香!
  吃过饭后,老板让人收拾了东西,并打打包了几道点心递给闵煜。
  闵煜双手提着点心盒子,看得老板哈哈大笑:“你这幅食人间烟火的模样,看起来顺眼多了。”
  三人往大门走,穿过走廊,迎面走来两男一女,那女孩看到他们,飞扑过来抱住老板道:“哥~我带两个朋友过来吃饭!”
  老板无奈的接住她:“吃啥玩意儿,没饭,不看看现在什么点儿了。”
  “我不!人家好不容易才来一次,你就给点面子嘛,快快快!”女孩晃着老板的胳膊撒娇道。
  说完还看了身后的人一眼。
  跟着她来的其中一个人带着墨镜,大约二十七八岁,虽然只露出了下半张脸,但是能看得出,是个长得十分帅气的男人。
  另一个则相貌平平,像是男人的助理。
  男人摘下墨镜,果然长得十分俊朗,他笑道:“研曦,别闹你哥了。”
  研曦撅了一下嘴,道:“你难得抽出时间,我就是想让你尝尝我二哥的手艺嘛,他做饭可好吃了!”
  老板摇摇头,他家这小妮子被宠坏了,在家时说一不二,到了申兆清面前却是异常乖巧听话。
  可真是气死他这个当哥哥的了。
 

上一篇:恶毒男配只想C位出道

下一篇:七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