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宠物医院(68)

作者:李哩哩 时间:2022-10-28 09:47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萌宠 幻想空间

  白泽抬眼望向那个D。
  “钟意,怎么回事?”喻亮问。
  大饕餮赶紧解释:“不好意思各位,不关钟院长的事。我们只是想过来带崽上幼儿园。”
  睚眦呵呵冷笑,吐出一口血沫。
  “这时候,就没必要说假话。你们饕餮最近啃的,全是我们崖氏集团的在建大楼!可最近,我只和这位钟院长闹不对付,难道,你们饕餮没有和钟院长串通一气?”
  睚眦背后的下属举着胳膊高呼:“真是天理难容!饕餮!你们也太欺妖太甚!白泽!你包庇坏人!”
  钟意又看了眼白泽,只觉得他眼睛里的血腥气更加浓郁了,手下的爪子更加重几分。
  天上那一番腥风血雨不是幻觉。睚眦是过来找事的,而白先生一直在保护自己。
  “啊?都是崖氏集团的啊?”那边正在抄作业的饕餮崽一脸懵,忽而打断他们。
  “睚眦叔,我、我,不知道这些都是崖氏集团的。我只觉得我选中的大楼闻起来特别香。对,有一种砖头,特别好吃,特、别、好、吃!别人家的大楼根本不行。”
  说罢,饕餮崽无视其他人的奇怪目光,把作业本拿开,往地上嗷一声吐出了一块砖头,用牛蹄子踢了一踢:“还好有一个没被反刍呢,就是这种砖。”
  睚眦拼命挣扎,喻亮凑到白泽耳边小声说话,白先生这才把睚眦松开。
  血肉模糊的睚眦君爬到那块小砖头面前。
  那是一块灰色的,240x240x115cm的建筑用砖,模样普普通通。
  饕餮崽认真给大人安利他的美食:“这种砖头,比别人家大楼的要酥脆许多,不会费牙,又好消化!吃起来跟巧克力一模一样的。”
  睚眦拎起砖头,往地上一摔,它吐了一大口血,道:“这是违规的低密度空心砖!谁负责的建筑采购项目?”
  他冲下属狂啸,声震寰宇:“谁抽了成,买了这种垃圾砖?!赶紧给我查!”
  “得亏人家饕餮吃了!!就算不吃,盖好了,这大楼一样会倒塌!”
  又是一大口血。睚眦君内伤混着气愤的血。
  钟意举着针管走过去:“您冷静点睚眦君,您怎么就成天这么暴躁呢,要不要我给您抽管血看看,有没有什么指标不正常?甲亢?重金属中毒?都有可能造成您这种暴脾气。”


第46章
  “睚眦先生,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您还是让我抽个血吧, ”钟意拿着针管走过去, “更何况,您刚才被揍得出血了,及时检查刻不容缓。”
  睚眦戒备地向后爬,极度怀疑钟大夫伺机报复。
  “您别介意啊, 虽然您刚才冤枉我, 但我不会放在心上。我们宠物医生就算被狗狗咬了, 也会一边打狂犬疫苗一边给狗狗看病的。”钟意又往前凑了凑。
  “老大!不然, 试试?”睚眦下属之一斗胆,“上次您和嘲风打架, 内伤严重, 足足在床上养了三个月,耽误我们崖氏集团多少大项目。”
  “对啊老大,我看这医生不错,您还是检查一下吧。”
  这群下属趁着睚眦血肉模糊无法暴走, 你一言我一语的。
  奄奄一息的睚眦低声一吼。
  钟意缩回手。不抽血就不抽血, 凶什么凶啊。
  没想到, 他竟是扭过脸去, 伸出一条豹腿,极不情愿又故作老成道:“抽轻点。”
  “哎哎哎, ”那些下属们了然, “钟大夫啊, 我们这睚眦老大是第一次化原型抽血啊, 您可务必要轻轻抽啊, 抽完记得吹吹啊……”
  钟意:……
  睚眦明显气坏了, 又吼:“抽死你们这些龟孙!不要管我,去查伪劣砖头怎么回事!我要送他进大牢!”
  钟意顺利抽出睚眦血液,做了血常规与微量元素化验,发现它体内的金属含量竟然比貔貅君还多。
  问了半天,睚眦才扭扭捏捏说出实情。他因为一直嫉妒貔貅吸财吐金块,也想修炼成这种体质,时不时吃点金沫沫、银片片和青铜屑屑。
  可这些食物怎么能适应它的体质呢?睚眦不仅没有变成第二位貔貅,反而在日积月累之下,体内重金属严重超标,造成了他的暴躁、冷酷与失眠和过早白发。
  打印出化验结果单,交到睚眦君手里,钟意也是唏嘘,谁能想到天下皆知嗜杀喜斗、性格刚烈的睚眦君,暴躁的根本原因是以为嫉妒貔貅?!
  他为睚眦清创,又灌了一瓶治内出血的云南白药,开了一张饮食建议单,建议多吃蔬菜水果,大量饮水。这凶兽的下属们就把一撅一拐的老大给搀扶走了。
  临行前,有位睚眦下属道:“钟大夫,我们错怪您了。对了,我们还没问,白泽先生是您的……?”
  白泽抱臂而立,用若有所思的眼神看钟意。
  变成人形,只有翅膀没被收好,被夜露打湿。水珠顺着羽毛纹理流下,坠落在地上。肩胛处的一小块心心也变得更加鲜明了。
  “钟意。”白泽忽然淡淡开口。
  “我不会护食到这个地步。”
  钟意忽然笑了,觉得有意思。
  “早知道的。”
  他回答睚眦下属:“是朋友。”
  说罢走了过去,拉过白先生抱起的胳膊,用湿巾擦拭白先生手指上面的血迹。白泽垂头看他。
  “哦哦哦”,睚眦下属心想,早知道是他朋友,一定提前劝住老大啊。
  姑获鸟和凤凰互相对视:这个长翅膀的行不行啊。都给人家送了毛毛了,朋友什么朋友。
  *
  白先生的手指骨节分明,手背上有淡淡青筋脉络,很有力量感。此时他任钟意一根根地把手指上血迹擦干净。等钟意抬起眼,正对上他的眼睛。
  他的瞳孔黑黑的、深深的,像吸入了夜的漩涡。钟意看过去,又忍不住避开眼去。
  “钟大夫,”喻亮不由凑过来,在他耳边说,“白先生刚才经历过一场鏖战,状态比较狂暴,之前这种情况时候,我们全都吓坏了。”
  “您看您要不要……”
  钟意:“没事。”
  “白先生,”钟意扬起脸,“您还是变成那只大老虎的样子吧,我去给您做个兽体检。”
  喻亮摇头拒绝,白泽又垂眸看他。少时,骨骼漂亮清晰的手在他面前蔓延生成虎爪,西装化成华丽如缎的虎皮,四爪着地,一步一步跟着钟意走进医院内。
  “我现在的样子,你不害怕吗?”白泽忽然问。
  钟意:“从来没有怕过你。”
  他心里想:一般,不都是病人怕医生吗?
  如果白泽狂暴起来,他就给他打上一大针麻醉药,自从给妖怪看病,他们医院管够。
  白泽低声笑笑。
  他又问:“许多人说,我之前杀过的妖血流成河,你也不怕?以后,我也许还会让你看到更恐怖的东西。”
  钟意给双手消毒,又找到虎静脉:“不怕,还要谢谢您今天救我。”
  他心想妖王也会小看医生啊。他手中的针管离白先生动脉很近,如果察觉到什么不正常,稍微一划就割开了。
  原本,在白先生瞳孔里翻滚着厉色,听到钟意的话之后,就瞬间和缓下来。
  在这之前,从来没有人说过不怕他,他也没想过钟意会不害怕。
  他早就发现,只要靠近钟意,血管里流动的狂暴感觉,就如同注入一只温柔和谐的钢琴曲,随着韵律而慢慢舒缓。他会像猫科嗅到了猫薄荷,不过又不会那么上瘾。
  白泽看着他在幽微灯光下操作,白皙的脸庞上有浅浅的绒毛,像一只桃子。
  钟意打开了核磁共振仪,准备看看白泽有没有打架打得脑出血,刚才听喻亮他们介绍,觉得这种狂暴状态不正常。
  白泽又对上了钟意湿漉漉的眼睛,对方举着一杯水,道:“喝下吧。”
  他含着吸管喝掉,觉得这医生是真不怕自己。
  钟意给水里加了安眠药,省得他说话,万一待会儿不小心又狂暴可不好了。
  经过两天安眠。白先生伤情好了大半。喻亮来接老板出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山海宠物医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