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有药啊[系统](四)(126)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8-08-13 19:5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这话出口后,果然骚动就小了很多。
  跟买不到相比,下次再来显然更容易让人接受。
  于是,后面的队伍就像是蛇断尾一般,自后方就散去了一大截,而后越往前,眼看着货架上的药瓶越少,也有更多的人散去了。
  大约又忙了有近乎一个时辰,祁连文石终于把最后一瓶丹药也卖了出去。他们在这里得到的收入,比起将丹药卖给祁连家,或者在外替人炼丹来,平均的单价都要稍贵那么一两分。
  而换算成资源的话,三人所得到的资源极多,别说培养几个旁支子弟了,就算是培养几十个,初期也没太大压力。
  但是,要想在庞然大物一般的祁连家掀起一点风浪来,这么些资源,这么点被培养的人,那还是远远不够的。
  还得继续努力啊……
  丹药卖完以后,顾佐他们几个就没准备在地下交易会久留,迅速将店铺上交后,一行人就极快地离开了这个地方。
  在他们后面,有几个人悄然跟了上去,但是意外的是,还没等他们摸到三人的背影,就已经浑浑噩噩,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找什么了。
  顾佐和公仪天珩,再并上祁连文石,就顺利地从地下交易会脱身。
  来到隐秘处脱掉黑袍,才算是恢复了本来面貌,再稳稳当当地回去第三小药天,因为演技还算过硬的缘故,硬是无人发觉他们的不妥之处。
  等顺利地进了自家的小院,顾佐擦了把汗,祁连文石也才是大大地松了口气。
  好险……也很刺激。
  在地下交易会中,他们可是时时刻刻地绷紧一根弦,唯恐身份被发现,唯恐最后走不掉,但是最终,他们的第一次行动,还是很顺利的。
  那么,对于下一次,他们也更有信心了。
  之后,顾佐和祁连文石再度进入炼药的苦战中,公仪天珩则在离顾佐最近的地方,开始继续稳固他的人极境巅峰境界。
  他从没想过自己的境界居然突破得这么快……
  先是有少帝精血相助,他本来是准备在炼化完这些精血后,就先把妖血道的化身凝聚出来的,没料想这精血很难分离,一时间不能完全,所以在天人境的时候,他凝聚的就是地狱道化身,而非是妖血道化身了。
  随后,就是误入这第二个世界,在途中竟然将那混沌力量吸收了许多,暂时炼化不完,境界桎梏,身体僵化……一般人这样就要熬上很久,可是他的阿佐竭力为他炼制了合适的丹药,一下子就让他炼化速度提升了无数倍,以至于后来很快醒来不说,就连实力也是大为增长。
  这也算了,还可以慢慢继续打磨。
  孰料他的阿佐很快得到了莲心血,为了让他尽快吸收混沌力量,以防夜长梦多,结果让公仪天珩在这期间吸收了大量的莲心血气,霎时连续突破!而这期间,他还没来得及让少帝精血中的血脉精华被妖血道完全吸收,把他想要的妖血道化身给凝聚出来呢……压制境界,为了稳固境界增强底蕴是一个方面,妖血道化身还没凝聚,就是另一个方面了。
  现在的公仪天珩,每逢在顾佐跟祁连文石为一脉起伏的事情苦苦炼药时,都在一旁静静消磨那仅剩的少帝精血。一旦完全消化,妖血道化身就会立刻破开气海束缚鱼鱼出来,到那时,他再沉淀沉淀,人皇可期啊。
  再说顾佐和祁连文石,他们花费一个月的辛劳,又炼制出了大把的丹药,穿着黑袍带着自己人一起过去了。
  因为上次两人提出了这次再去的时,所以当他们过去的时候,好大一群人都已经围在店门口等待了。
  见到顾佐他们三人,那些人立即围了过来。
  “两位,今日丹药可带足了?”
  “我此处有大量资源,可以换取九炼透骨丹!”
  “这里有数株灵药……”
  “我有无数晶石,供我驱使花费!”
  “但凡尔要,但凡我有,皆可奉上,只求丹药!”
  诸多的话语,让祁连文石听着都有些发憷。
  但这个时候,顾佐就没主动说什么了。
  祁连文石深吸一口气,不卑不亢说道:“丹药带足,清单便贴在墙上,诸位见到,可自行挑选购买。”说到这,他话音一顿,声音更响,“现在,请第一位!”

  ☆、  第744章 被暗杀
  在场的武者们很轻易地发现,今天售卖的丹药跟上次一样,品种都是那么多。这种发现让他们十分惊奇——这么短的时间里,竟然又弄到了这么多?
  一些有心人不由得怀疑,在这两人的身后,说不定有一个很大的势力,专门炼制丹药,让他们过来售卖的。
  但是,又有很多人想太多:
  比如在这里售卖是为了隐藏渠道,难道有什么阴谋?
  比如说,猜测到底是哪个势力那么厉害,是不是想要更进一步?
  再比如说……
  很多种想法都在这些人的脑子里转来转去。
  但最后,还是有些思维不那么复杂的人一锤定音:想那么多做毛!不管什么目的,赶紧把丹药买下来藏在手里最好!其他的事,管他娘的!
  所以,大家就是积极买买买,反正拿到手的才是自己的嘛!
  祁连文石拿药拿到手软,这回他们准备的丹药更多,所以卖起来速度也更快,进账也是越多的。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个时辰过去,所有的丹药再度告罄,他们只好再次强调每月第一日,到时候会进行新一轮售卖。
  三人还是顺利地离开了地下城,而在出城之后,一行人就迅速回去。
  只不过,这一次也许有人是有备而来,所以在他们刚刚要换下黑袍的时候,陡然就有一道影子冲了出来,直击几人的面门!
  公仪天珩迅速挡在了顾佐的前方,顾佐则在下一刻拉住祁连文石,让他躲在了他们的身后。
  与此同时,公仪天珩猛然出手,悍然一击中,将那刺杀极快挡住!
  顾佐暗中出声:“两位天君。”
  然后他就感觉到,他和千影天君、百花天君的契约都动了动。
  他知道,这是两位天君在回应。
  刚才公仪天珩反应很快,也是看出他能够抵挡,两位天君才没出手。而现在他们更加留意,虽然还是在给公仪天珩打磨自身的机会,却是集中精力,以免公仪天珩因为不敌而受伤。
  前来袭击的人,被公仪天珩这反击打中,暴退而出,因此也显露了身形。
  这时候大家才发现,此人生得娇小,面容还挺俏丽,是个善于刺杀的女子。而这女子的实力,竟然已经达到了人皇境!
  顾佐微微吃惊,但也觉得奇怪。
  人皇境来刺杀天君?
  他记得,他和大哥显现出来的气势,都是天君级别的。莫非他们露出了什么破绽,让这个女子察觉了?
  下一刻,顾佐的疑惑就得到了解答。
  “区区人极境巅峰,能接下我一记刺杀,果然不凡,难怪敢以如此实力,便来伪装天君!”女子对着顾佐阴森说道,“两个无知小儿,以为凭借特殊手段伪装,便能瞒天过海。殊不知人外有人,叫你瞒不过去。”
  顾佐知道自己是真露馅了。
  不过他也没觉得太吃惊,就如同这女子说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们能伪装,当然就有人可以看破。可看破得这么早,才让他有些惊讶。
  如果他们三个真的只是人极境,那么在这里遭遇到人皇境的刺杀高手,那多半真的是凶多吉少。可是他们身边有天君保护,那么正好就可以干脆借助这人皇之手,来让大哥磨练武技!
  公仪天珩跟顾佐心意相通,自是早有打算。
  在这女子袭击的同时,公仪天珩就率先跟她对上,要的就是借助这生死之间的压力,让他的少帝精血炼化得更快,妖血化身能更快地衍化而出!
  所以,公仪天珩见将那女子击退数步,压根就不管她说什么,而是让此女稍微废话几句,就再度出手,同那女子凶狠地对撞起来!
  女子没能看到这几人惊恐的表情不说,其中一个小子竟然还敢正面跟她对上,真是让她的心中暴怒,整个人也比先前疯狂许多。
  公仪天珩虽是只差一线就可进入人皇,甚至对普通人皇的时候,真有一战之力,可是现在则不同——这个女子可不是普通人皇,一个惊于暗杀的人皇,实力比起普通人皇来,不知强了多少倍。
  因此,不多时公仪天珩就落在了下风。
  但是公仪天珩并不着急,他稳扎稳打,每有空隙,就抽冷子给这女子来一下。几次三番后,女子再怎么有本事,却还是不能伤到公仪天珩,而公仪天珩再厉害,到底境界相差,故而若是想要反过来伤到女子,也真是不太可能。
  公仪天珩本来如果召唤出化身作战,约莫会对那女子产生威胁——心灵相通是数个公仪天珩合击,未必不能屠杀人皇!
  只是,公仪天珩的目的是磨砺,那么这女子自然是坚持得时间越长越好。
  然而,公仪天珩是想慢慢来,这个高傲的女子,却并不愿意了。
  她在几次下狠手都没能收拾公仪天珩时,只觉得自己在一个小辈面前丢了面子,自是无法忍受。
  当下里,她拉开嗓子喊道:“老贼,还不出来帮忙,想看老娘被弄死吗?”
  紧接着,不知从什么地方就闪现出一道身影,只是这道身影极是矮小,小口小鼻小眼,相貌也绝谈不上英俊。
  那矮小汉子一出场,整个人就带来了一股极强大的气势。
  这气势……是天君!
  顾佐登时恍然。
  难怪这女子一直跟着他们,千影天君和百花天君居然也没发现呢,原来是因为也有一尊天君跟随。
  矮小天君想来也是藏在女子附近的,只有天君,才能隐瞒住天君!
  同时,也只有天君,才能对付天君。
  矮小汉子一出面就立刻用威压对付公仪天珩等人,这对于千影天君和百花天君来说,无疑是一个挑衅。
  既然是挑衅,就一定要回应!
  就在矮小汉子以为自己是要轻易除掉眼前这几人的时候,没料想忽然一个黑衣人从一道影子里钻出来,一瞬就跟他对上!
  随即,一缕香风倏然来到了矮小汉子的身侧,纤纤十指微微前伸,也同这矮小天君对战起来。
  这一刻,三尊天君就战在了一处。
  公仪天珩见几位天君出场,就对顾佐的安全放心很多,但是想了想还是略有忧虑,在出手之间,心思一动。
  很快,公仪天珩的后背处走出一个高大的影像,其身长近乎一丈,身披血衣,红光缭绕,静静地走到了顾佐的身前,把他周围的空旷地立时封锁。
  祁连文石可没见过公仪天珩如此表现,好奇不已,而场中如今是他们占据上风,顾佐便分心二用,一边留意自家大哥的对战情况,一边给祁连文石解答问题,提出这是一具化身,名为修罗道化身。
  也许是意识在参加对战且完全不能分心的缘故,修罗道化身什么也不说,只面上含笑,邪魅的面容中似乎也带着一丝柔情,在护持顾佐。
  祁连文石听得啧啧称奇,他是不太明白武者修炼的具体,但从中却可以看出公仪天珩的厉害之处。
  如此极好,对他们这早早就被人定下的少脉主顾佐来说,真是一件好事。
  场中,公仪天珩把自己的路数差不多摸清了,随后他便不再强行打磨,而是心念转动,释放出了三尊化身,而后同他的本体一起,四面将那人皇境杀手包围,以她的能力,即便是隐藏,也无法在四个公仪天珩的围攻中再跟先前一样到处闪避,运行身法。
  所以,公仪天珩将这人皇女子杀手给克制住了。
  在经过上百个回合后,女子颇受了一些伤势,而跟她一样下死手、受了伤的公仪天珩,却因为吞服丹药及时,伤得快好得更快,居然没什么事,再加上自己的同伙也陷入两个天君夹击的危机中,她的士气的大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