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别用假照(100)

作者:舒越 时间:2022-11-18 09:56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欢喜冤家

  季成蹊洗完澡出来,恰巧撞见服务员送来了衣服和药。
  他拎着塑料袋走回屋,就看到床上鼓鼓囊囊的。
  看形状,里边的人应该是蜷成了一团。
  季老板将衣服放到床头柜上:“衣服,药。”
  床上的团子没有动静。
  季成蹊微怔,俯身拉开了被子。
  陶李睡着了,眉头微微皱着,脸上泛着不知是缺氧还是什么导致的红。
  季成蹊伸手摸了摸陶李的额头,不热,反而有些凉。
  他顿了顿,又碰了一下陶李的脖颈,烫。
  季成蹊隔着被子拍醒了陶李,拧开一瓶矿泉水:“发热了,吃完药再睡。”
  陶李闷闷地应了一声,头昏脑涨的半坐起来,吃了药。
  季成蹊看着他听话的吃了药,拆了个退烧贴。
  “抬头。”
  陶李乖乖抬起头,睁着眼看着季成蹊,反应有些迟钝。
  直到季成蹊给他贴上退烧贴,他才反应过来,慢吞吞道:“老板,退烧贴好像是智商税。”
  “病了就少动你这颗脑袋。”季成蹊单膝跪到床上,将陶李塞回被子里。
  陶李感觉身边陷了下去,浆糊一般的脑子后知后觉。
  为了让他好好睡,房间里的窗帘都被拉上,只有床底的地台灯亮着。
  季成蹊坐在床边,视线有如实质,陶李浑身绷紧,在季成蹊的注视下,一点一点,缩回了被窝。
  “睡吧。”察觉到他的紧张,季成蹊站起身,坐到了桌边。
  陶李一时没敢转头看他。
  不一会儿,他便听到了书桌那边传来了键盘极细微的响动。
  窗外雨声噼里啪啦,间或听得见一两声雷鸣。
  陶李无数次听着类似的声音入睡,感冒药的药效上来,眼皮子开始打架。
  “老板。”
  陶李想起了什么,挣扎着睁开眼,扒着被子边,转过头去。
  季成蹊手边亮着台灯,但也调得很暗。
  他抬头:“嗯?哪里不舒服?”
  “感冒的不舒服。”陶李诚实地答道。
  季成蹊语气淡淡:“让你冲出去淋雨。”
  “对不起。”陶李乖乖道歉。
  季成蹊看着问什么答什么,乖巧得不像话的陶李,心头酸软着融化成一团。
  他轻咳一声:“喊我干什么?”
  “哦。”陶李鼻音含糊,他眨了眨眼,困倦上涌,险些就此睡过去。
  但他还是坚强的睁开了眼睛。
  “我认真想了一下,我没谈过恋爱,不确定怎么样是喜欢。”陶李停顿了一下,“但我不讨厌你,不讨厌你的喜欢,也没有马上就想拒绝。”
  陶李说完这话,没看季成蹊脸上显出的惊愕与狂喜,皱着眉陷入了自己的思维里。
  他不讨厌季成蹊,甚至于觉得季成蹊很好。
  他不讨厌季成蹊的喜欢,甚至还有点高兴被他喜欢。
  被表白之后,还会默认跟着季成蹊来酒店这种暧昧的地方,而不是严词拒绝。
  那他是不是也喜欢季成蹊?
  陶李皱着眉,拉紧了被子,想着想着,两眼一黑。
  季成蹊看着向他扔完炸/弹就不管不顾睡过去的病号,深吸口气,拿起手机,给齐星羽发了条消息。
  下自成蹊:今天晚上不准回来。
  星星飞:??
  作者有话说:
  星星:弱小,可怜,无助;
  老板们晚安捏晚安!啵啵!
  ——
  谢谢老板们资瓷,恭喜发财,感恩笔芯捏!
  感谢在2022-10-05 18:57:58-2022-10-06 21:29: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不过不改名、睡我隔壁好不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搭载超重 99瓶;西楚、无事无事、zzz、拂衣 20瓶;鸣神岛夏天的象征、占十一、鵺卯、花颜 10瓶;风过眼燕、爱过、南风未起、@sun、39135958 5瓶;这里有一只猫呀! 4瓶;illvsory、顾涵涵、螃蟹很乖、凌晨不睡觉、萧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9章
  齐星羽不理解。
  他坐在网咖舒服过头的沙发上, 拿着手机,陷入思考。
  怎么会这样呢?
  明明哥哥过来一起过节,还认识了妈咪、啊不是, 认识了李庭秋, 这明明是双倍的快乐。
  可怎么会,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齐星羽放下手机, 又忍不住拿起来, 等了一会儿,没收到季成蹊对他问号的回复,又放下手机, 哒哒按了两下键盘, 一砸鼠标,再一次拿起手机。
  坐他旁边的人瞅他几眼,摘了耳麦:“哥们,不是我说, 跟游戏比, 还是女朋友更重要,你要不还是去找你女朋友吧?”
  “??”齐星羽蒙了, “什么女朋友??”
  “哎哥们, 别装逼了, 不就是女朋友给你发消息吗?”旁边的人语重心长,“珍惜眼前人, 别等失去了追悔莫及!”
  “不是女朋友!”齐星羽裂开, “是我哥!”
  旁边的人沉默片刻, 仿佛无事发生一般, 重新戴上了耳麦。
  “哎, 等下。”齐星羽伸手抓住他, 从自己电脑桌上还没拉开的五罐快乐水里拿了一罐出来。
  「哒」的一声,放在了旁边桌上。
  齐星羽严肃开口:“我有一个朋友。”
  “你直接说你,我又不认识你,你怕什么?”旁边的人拉开了易拉罐拉环。
  “哦。”齐星羽点点头,“我哥突然让我晚上不要回去,为什么?”
  “?”旁边的哥们无语了一下,“他要解决人生大事呗。”
  齐星羽不解:“?什么?”
  “你要有嫂子了。”
  ——
  齐星羽如遭雷击。
  “有……有嫂子会怎样?”
  “啊?就是有嫂子那样啊,你哥的事,跟你关系不大吧?”
  “不是,我是说……”齐星羽停顿了一下,最终还是没说什么,戴上耳机,看着屏幕上的游戏画面,闷闷不乐。
  他可从来没想过,季成蹊的身边会出现另一个人。毕竟他哥这个工作狂,看起来就是一副要孤独一生的样子。
  当然了,这是次要的,主要还是齐星羽不确定那个「嫂子」,是不是他所渴望的形象。以及,家里多了这么个人之后,他应该如何自处。
  诚如一旁的大兄弟所说,那是季成蹊的事。
  他还住着他哥的房子,等以后真的有女主人了,他再住,就不合适了。
  可除了季成蹊那里,他还能去哪儿呢?
  他没有另一个能称之为家的地方。
  齐星羽瘪瘪嘴,盯着游戏画面,脸上的难过几乎要溢出来。
  他重新拿起手机,点开微信,给陶李发了条消息。
  星星飞:桃宝,我今晚去你家好嘛?
  刚刚落入睡梦中的陶李听到微信消息的动静,闭着眼本能的伸手摸到了被子里的手机,强行撑开眼皮扫了消息一眼,念头在迷糊得不行的脑子里过了一圈,回了个「嗯」过去,下一秒就拿着手机睡了过去。
  手机屏幕的微弱亮光落在他脸上,微蹙的眉心不知何时放松了,看起来陷入了安眠。
  目睹了梦游全程的季成蹊脚尖挪动了一下,想起身,片刻,又沉默着坐下,大腿绷紧。
  季老板闭了闭眼,戴上耳机,点开音乐播放器,搜到《金刚经》,平心静气的开始播放。
  听了三分钟金刚经,仍旧没冷静下来。季成蹊又挂进帮会YY,点开了游戏,试图以此转移注意力。
  “咦?帮主来了?”YY里有人看到了下自成蹊的ID。
  季成蹊登录上账号,目光仍旧忍不住往床上鼓起来的那一团身上瞟,耳机传递而来的声音仿佛都隔了一层,听不真切。
  YY里的人没有听到回答,也不觉得意外。
  成蹊老板向来不爱参与大家的聊天,连帮会YY都挂得很少,估计今天也是过不了多久就会跳走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网恋别用假照

上一篇:带我上分

下一篇:让我辅助你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