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别用假照(130)

作者:舒越 时间:2022-11-18 09:56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欢喜冤家

  季成蹊:“?”
  陶李扶着扶手下楼,慢吞吞道:“我算是发现了,这个家不能没有齐星羽。”
  季成蹊看了一眼门口。
  要不把家门密码和齐星羽的指纹都删了吧。
  陶李顺着季成蹊的目光看过去,说:“我会给他开门。”
  季老板咬了咬内颊,轻啧一声:“他什么时候回来?”
  陶李即答:“立刻马上。”
  “。”季成蹊有点遗憾,不过很快又点了点头,“也好。”
  陶李慢悠悠地在餐桌旁边坐下:“什么也好?”
  “明天他爷爷生日,如果他在外边,多半要被朋友拉去祝寿。”
  齐星羽他们家,对外的形象还是很不错的。
  “我送了齐远民一个大礼包,齐星羽还是别去了,怪尴尬的。”
  作者有话说:
  李李:从没感觉齐星羽的存在这么重要;
  ——
  蟹蟹老板们的资瓷,来噜!今天吃了擂辣椒皮蛋,香辣鲈鱼,好次!
  感谢在2022-10-24 21:57:53-2022-10-26 21:14: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哔哔啵啵、可爱至上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y 176瓶;深青色 30瓶;游拉拉、汤圆团子、四年寒暑、_CherryMing、医保没交被打、如梭、随年与 10瓶;山禾、听召而来 9瓶;是腓腓呀、兔niko 7瓶;让人失望陆上校 5瓶;五次为限、是真、荔子不想上班 3瓶;FAR、为什么不显示我的昵称 2瓶;阿斗、花飘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6章
  齐星羽一大清早就爬起了床, 在醉江湖论坛里舌战群儒。
  【猛虎下山:笑死,别人开没开挂全凭桃李不言一张嘴是吧?刚在论坛没有姓名就开始自炒,你桃李不言是懂流量懂热度的。】
  【星星加把劲:证据没提交?咋, 还要有人逐帧给你这个傻逼网友解释那个视频里为什么燕十三开了挂, 方便你们网络升堂?自己没眼睛不会做分析?】
  【下次一定不寄:要是人燕十三没开挂,这盆脏水怎么算?】
  【星星加把劲:人都直接把视频提交官方了, 连开的什么挂都看出来了, 等官方通报出来能急死你是吧?这么替燕十三着急你没事吧?想没想过万一桃李不言因为燕十三开挂输了一局他多委屈?】
  一帮妖魔鬼怪,在论坛里狂舞。
  可给齐星羽气坏了。
  收留他的哥们拎着外卖早餐来喊他起床,一推开房门就看到齐星羽坐在电脑前, 键盘声敲得震天响。
  “你干嘛呢?吃饭了。”哥们一屁股坐到旁边, “明天你爷爷做寿,今天咱们刚好……”
  齐星羽杀气腾腾地扭头,眼里爬着红血丝,活像是下一秒就要扑上来咬人了一样。
  ——
  哥们刚落座的屁股一下子抬起来。
  齐星羽问:“你认识什么水军工作室吗?”
  “啊?你要找水军?”
  “对啊, 我靠, 我朋友遇到挂了,举报还被骂!”齐星羽正准备把论坛帖子给兄弟看, 一刷新, 就看到了新冒出来的置顶新帖, 加红加粗。
  【(官方)醉江湖第一届擂主赛第一批违规举报核查结果公示,感谢诸位侠士为维护江湖正义做出的贡献!】
  齐星羽一愣, 飞快点进去。
  [楼主:醉江湖擂主赛V;
  醉江湖第一届擂主赛第一批违规举报核查结果公示, 予以永封惩罚。
  望诸位侠士遵守比赛规则, 维护竞技环境, 共创大美江湖!
  以下违规侠士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如有误判,30日内可向客服申诉。]
  同舟共济是游戏开服第一批服务器,每一次有什么封禁或者是抽奖,公布中奖名单的时候,同舟共济永远在第一位。
  齐星羽鼠标滚轮往下一滑。
  封神榜第一位。
  电信一区,同舟共济,燕⚹三。
  “草!”齐星羽腿一蹬!
  【星星加把劲:我TM说过多少次!桃李不言的眼睛就是尺!】
  他把这话发出去,刷新一看,主楼显示回帖量已经上百。
  齐星羽撩起袖子就准备巡查出警,鼠标一滚,一旁的手机就响了一下。
  阿李李:家危,速归。
  星星飞:?what\'s up bro!
  阿李李:别BB,速。
  星星飞:我回来了!
  齐星羽看一眼电脑屏幕上停留的帖子。
  星星飞:桃宝,官方封神榜出来了,燕十三得中状元,你怎么看?
  阿李李:不看,不重要,你速归。
  齐星羽愣了一下,键步如飞!
  星星飞:我比较重要是吗?
  阿李李:?这不废话?
  齐星羽:?
  齐星羽:!!
  齐星羽嘴一咧,两腿一蹬,哧溜一下滑出去老远!
  旁边齐星羽的朋友一边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帖子,一边拆了外卖,也大概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还要不要水军啊?”
  “不要了!”齐星羽大声道,他拉着凳子回到桌前,整个人精神焕发,“呵,区区蝼蚁,不重要的噪音罢了!不值我花一分钱!”
  “那赶紧吃饭,吃完咱们去挑点什么东西,明天给你爷爷祝寿。”
  “不去。”齐星羽伸手接过早餐,“你去吧,我没兴趣。”
  “祝寿都不去?这不合适吧?”
  齐星羽咬了口油条:“不去。”
  “行吧。”朋友耸了耸肩。
  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齐星羽家里那点腌臜事,齐星羽从小就整天不着家,大多数人只当他叛逆。
  毕竟齐星羽也是个知名二代,虽然称不上纨绔,但叛逆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饭一吃完,齐星羽直奔车库,一脚油门飞快离开了暂住的朋友家。
  “我回来啦!”齐星羽推门而入。
  陶李穿着一身居家服,从储藏室里搬出了一架闲置的烧烤炉,户外型的,但型号很小,一个人就能轻松搬起来。
  “回来了。”陶李搬着烤火炉走过来,“让让,我拿外边去。”
  齐星羽看看自己手臂上的柔弱摆摆肉,放弃了要帮忙的想法。
  “我哥呢?”
  “有个视频会议。”
  齐星羽看着陶李从他面前走过,一眼就看到了他衣领半遮的后脖颈上留着的红痕。
  齐星羽震惊地扭头看向书房。
  靠啊,这就得手了?!
  真有你季成蹊的!!
  陶李把烧烤炉搬到院子草坪上,回过头看着站在家门口满脸震惊的齐星羽。
  “你这什么表情?”
  “震惊的表情。”齐星羽回神,看着这个落了厚厚一层灰的烧烤炉,走出来,“我都不知道家里竟然还有这个,我哥很讨厌烧烤的。”
  ?讨厌?
  陶李奇怪地看了一眼齐星羽。
  我看季成蹊昨晚上吃烧烤吃得挺开心的。
  陶李没告诉齐星羽这回事,他拍掉身上的灰,去拿了水管来,冲洗这个灰扑扑的烧烤炉。
  他打量了一下这个烧烤炉:“看这灰,买了应该有些年头了,款式也是老式的。”
  齐星羽拿了块抹布过来,清理烧烤炉,嘟囔:“我哥真的很讨厌烧烤啊,外卖都不给叫烧烤。”
  “叛逆一点,咱们今天晚上就吃烧烤。”陶李看着齐星羽里里外外把烧烤炉清理了一遍,关掉水龙头,“走,我们出去买食材。”
  季成蹊结束视频会议,走出书房的时候,神情有些疲惫。
  他进到厨房,倒了杯热水,一偏头,就看到冰箱上扣了个玉桂狗的冰箱贴,订了张留言。
  【跟齐星羽出门买食材,午饭吃糖醋排骨和茄子肉末,还有什么想吃的青菜零食,会议结束还没回来的话微信说。】
  留言的后边还画了朵有笑脸的小花花,落款写了个T,还有一个与之前的笔迹格格不入的星星。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网恋别用假照

上一篇:带我上分

下一篇:让我辅助你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