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别用假照(129)

作者:舒越 时间:2022-11-18 09:56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欢喜冤家

  齐远民转头:“嗯。”
  见他答话了,那一家人顿时又活跃起来:“里边那是你家姑娘吧?她老公呢?怎么让她一个人来呢!家里没有人陪她?”
  齐远民看向压根没凑过来,站在产房前眼巴巴的望眼欲穿的年轻男人。
  看着跟季成蹊差不多的年纪,初为人父。
  而旁边的那一家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什么「你家姑娘」「你女婿真差劲」之类的话。
  一旁的女人皱着眉:“平时工作再忙,老婆生孩子,就是被打断腿,爬也要爬过来的!”
  “是的。”她身边的男人点头,“你家姑娘跟着这么个男的,要后悔的。”
  齐远民脸上的肌肉抽动了一下。
  从来没有哪一刻比现在这一瞬间,更让齐远民认识到他已经不再年轻。
  他冷冷道:“我就是孩子的父亲。”
  产房外的声音戛然而止。
  旁边那家人安静了不少,但时不时看一眼齐远民,窃窃私语。
  齐远民看着实在不是适龄生产青年,虽然长相仍算是称得上一句英俊,但岁月和长时间的不如意在他身上刻下了深深的印痕。
  说得直白一些,就是齐远民是那种「一看就是50左右的老男人」。
  齐远民从不知道,新生命的诞生原来是一件这样漫长的事。
  漫长到月亮逃走了,太阳升起,产房的门才打开。
  得到好消息的是旁边那家人。
  “产妇很安全,是个大胖闺女。”
  年轻的男人没管背后的长辈们,眼巴巴的问:“我可以看看我老婆吗?”
  “爸爸可以进去。”
  年轻的父亲顿时精神抖擞,照着医生的指挥,乖乖做好卫生穿好衣服,跟了进去。
  家属们大大松了口气,一整个晚上的紧张松懈下来,便招呼着下楼去买早点,回病房里等着。
  产房外一瞬间只剩下了齐远民一个。
  走道里温度冰凉,阳光落在远处。
  有高跟鞋「哒哒」的声音传来,紧随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齐远民偏头看过去,见到一张与任娇娇五分相似的脸。
  年轻的女人一身红裙,脚上一双亮皮的细高跟,手上涂着鲜红的指甲,妆容有些花,但仍盖不住她生来的娇媚。
  只是那漂亮的脸上如今尽是怒火。
  她身后跟着一对中年夫妻。
  女人一眼看到坐在椅子上的男人:“齐远民?”
  齐远民刚一点头,年轻的女人一巴掌就甩了过来,尖锐的高跟鞋一脱,对准齐远民头上就是狠狠的一掼!
  “我□□妈的臭傻逼!你搞我姐!你他妈敢搞我姐!□□妈!你今天就给我死在这里!!”
  齐远民脑子一嗡,感觉头上有什么温热的液体淌了下来,嘴里也尝到了血腥的味道。
  安静的医院走廊骤然炸响了喧嚷,齐远民模糊地看见护士们急匆匆地赶过来。
  暴怒的年轻女人宛如一头狮子,按着齐远民的脑袋狠狠地往医院的墙面上撞!
  齐远民眼前发黑,几度想要起身,却怎么也站不住。
  年轻女人又狠狠扇了齐远民两巴掌,拿着高跟鞋的手高高扬起,对准了齐远民的下三路,宛如要拍死一只蟑螂一样,下一秒就要直接拍上齐远民的子孙根。
  跟在她背后的中年夫妇终于反应过来,赶紧拉住了女儿。
  “遥遥!遥遥!别真把人打出事了!”
  任遥遥看着头被打破,瘫在凳子上发懵的齐远民,嫌恶的在他衣服上把鞋跟鞋底的血迹擦干净,重新穿上鞋。
  狂奔过来的护士带着保安,小心翼翼地靠近,见状,赶紧给齐远民止血。
  任遥遥踩着高跟鞋,居高临下的看着满身狼狈的齐远民,手指急躁地开合。
  她简直要气疯了。
  她姐任娇娇来B市工作也就两年,去年跟家里联系,高高兴兴地说她谈恋爱了。
  任娇娇26岁,职场女性,谈个恋爱多正常的事。家里都高高兴兴地说是好事,还眼看着任娇娇这段时间富态了不少,以为是幸福肥了。
  直到昨天晚上,任娇娇一个人在产房里,剧痛之下忍不住了,央着医生帮她通知了家里,他们才知道是怀孕。
  男方是个快50的老男人。
  一个搞大了别人肚子却对结婚只字不提,一个临产了还让她自己叫救护车的人渣。
  任遥遥想起任娇娇一边忍着哭一边痛叫的电话,又狠狠地踹了这个男人一脚。
  “人渣!”她这次被保安架住,拖到了一边,嘴上仍旧大声骂道,“我姐有个好歹,老娘一刀捅死你个贱人!”
  齐远民从脑袋的嗡鸣之中回过神,看到一张扭曲暴怒的脸。
  那样的神情,他似乎见过,在季平波脸上。
  “出来了出来了!娇娇!”任母一声疾呼。
  任遥遥脸色一变,挣开了保安,凑到姐姐面前。
  床上的女人穿着病号服,面如金纸,整个人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连嘴唇都是白的。
  任娇娇从小就爱俏,衣服要穿走路带风的漂亮大裙,发型要做蓬松微卷的成熟范,配饰那必须是精致万分的。
  就要最漂亮,就要最艳光四射,就要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任遥遥一见她这虚弱的样子,嘴一瘪,眼泪啪嗒啪嗒的掉了下来。
  “遥遥。”任娇娇小小地喊了一声,侧过头看了一眼被医护包围的齐远民。
  那眼神轻飘飘的掠过,不再充满依赖与喜悦,就如他只是路边的石子,不值得再注目分毫。
  齐远民恍惚一瞬。
  这个模样他也见过,在季梦青身上。
  自那之后,他拥有的一切都飞快的离他远去。
  齐远明心头猛地一跳,霍然起身,下一秒却两眼一黑,昏了过去。
  ——
  季成蹊一大清早,就接到了特助的电话。
  他小心地抽身,在他怀里的陶李却敏锐地睁开了眼。
  季成蹊问:“再睡会儿?”
  “不睡,饿了。”陶李四个字蹦出来,就紧紧地闭上了嘴。
  声音哑得不像话。
  季成蹊没忍住,笑着亲了一下他的唇角,接通了电话。
  电话一接通,特助张口就是:“老板,齐远民被打了。”
  陶李隐约听到了一点,不怎么感兴趣的想要起身。
  可刚一动,某个地方就感觉很怪。
  他沉默了一下,默默缩回了被子里。
  季成蹊看着缩回去的陶李,起身离开房间:“被谁打了?”
  “任娇娇的妹妹。”特助说,“齐远民昏了一下就醒了,是脑震荡,刚刚他助理把他接走了。”
  季成蹊惊讶:“齐远民没报复?”
  “没有。”特助也感到奇怪,“他很快的就走了。”
  季成蹊回到主卧,看着露台边上随风摇晃的玉兰树枝:“产妇没事吧?”
  “母女平安。”
  “那就好。”季成蹊本想就此挂掉电话,但他沉默了一会儿,道,“打听一下,如果他们家准备自己养孩子的话,我可以提供一定的经济帮助。”
  特助愣了一下:“好的老板,那……齐远民另外一个情人呢?”
  齐远民的另外一个情人可是个狠人,她对齐远民是个人渣这码事心知肚明,就是奔着坑钱分财产怀的孩子。
  季成蹊想起陶李曾经说过的,让齐远民社会性暴毙的事。
  这一男一女,一个想骗色,一个想骗财。
  季成蹊决定送他们俩一个光明的未来。
  “明天不就是齐远民他爸的生日?请了不少人吧,想办法给她送进齐远民家里去。”
  “好的老板。”
  季成蹊挂断了电话,转身去洗漱,又去厨房做了早餐。
  简简单单的小馄饨,汤底是紫菜蛋花汤,加了虾皮。
  季成蹊上楼,正巧碰上陶李出来。
  走路姿势有点别扭。
  季成蹊的目光在陶李的腰间游来游去。
  陶李面无表情:“我把齐星羽喊回来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网恋别用假照

上一篇:带我上分

下一篇:让我辅助你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