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别用假照(98)

作者:舒越 时间:2022-11-18 09:56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欢喜冤家

  不适合齐星羽看到的东西?
  陶李表情微妙了一瞬。
  季成蹊给拉开副驾的门,一扭头就看到陶李奇奇怪怪的表情。
  “?”季成蹊直觉这人没想什么好事,“想什么呢?”
  “没什么。”陶李用一种「我理解」的语气说道,“放桌面上是不是有点太内个了?”
  ——
  季成蹊看着陶李:“你以为是什么?”
  “?”
  陶李瞅一眼季成蹊,意识到自己想岔了。
  靠,失策。
  “还能是什么?”陶李不动声色,“你的照片啊,让齐星羽知道你自恋,多不好。”
  “哦?是吗?”季成蹊眯了眯眼,“上车。”
  陶李面色如常的坐进了副驾驶,乖乖扣上安全带。
  季成蹊也坐进来,一边扣安全带一边说道:“是齐远民的调查报告。”
  陶李一愣。
  “齐星羽应该都跟你说过了。”季成蹊发动了车子,“他每次发酒疯就骂齐远民。”
  “嗯。”陶李点头。
  “齐远民又搞大了两个人的肚子,以前他还会因为齐星羽的存在收敛一点,现在估计是发现齐星羽养不熟,着急搞出个……”季成蹊轻嗤一声,“继承人。”
  “有一个预产期就在七月中。”
  陶李瞅瞅季成蹊的脸色:“那齐星羽到时候……”
  “他手里有股份,饿不死。”季成蹊语气淡淡,“但他对齐远民还抱有期待。”
  因为还有期待,所以才会每次喝醉了都痛骂辜负他期待的人;因为还有期待,所以才会被齐远民的一举一动刺痛。
  甚至当初,季成蹊选择在那个时机接手摇摇欲坠的济民集团,也是因为齐星羽小心翼翼的请求。
  不然季成蹊才不会接手这个烂摊子,直接破产算了,他自己创业比捞着这个烂摊子跟人斗智斗勇要强不知道多少倍。
  可齐星羽从小到大,从不主动向他提及什么与齐远民相关的请求,除了那一次。
  十四岁的齐星羽红着眼睛说爸爸病倒了,哥哥能不能帮帮忙。
  齐星羽于季成蹊而言,是除了季平波之外最重要的家人。
  季成蹊最终还是同意了。
  而与齐星羽不同,季成蹊自始至终都没有过期待。
  齐远民于他而言与一个傻逼同事没有什么太多的区别,不跳到他面前来,他十年八年都不会想到有这个人。
  “让齐星羽自己去发现吧。”季成蹊转动方向盘,上了高架,“人总要长大面对现实。”
  齐星羽太想要爱了,来自谁的他都不挑。
  所以他对别人的温柔尤为敏锐,只要让他嗅到了一丁点的善意,他就会如同被肉勾引到的不知险恶的小狗一样,摇着尾巴贴上去,哪怕他常常被狠狠的踹开。
  季成蹊看着眼前的路,心里泛上一阵烦躁。
  怒其不争,却又无从指责。
  季成蹊常常觉得,齐星羽变成这样,归根究底,是他当初没有给予这个小孩足够的关注。
  他从前好歹还有个季平波,齐星羽那时却只能指望同样不成熟的他。
  齐远民要齐星羽讨好他,要齐星羽粘着他,要齐星羽从他这里拿到好处。
  他一开始对齐星羽冷漠以待,后来关系好了,也没想过这小孩需要一个拥抱,一个亲吻,一句肯定。
  齐星羽自小以来就没有这个。
  所以他怕黑,怕一个人,喜欢热闹,喜欢肢体接触,极度缺爱,极度缺乏安全感。
  等到季成蹊反应过来这其实不对劲的时候,齐星羽已经长成这样了。
  而齐远民如今又要捏碎齐星羽对父亲这个形象的最后一点期待。
  季成蹊知道了,却无能为力。
  沉默着,车驶入了滨江大道。
  季成蹊找了个停车位。
  陶李观察了一下季成蹊的脸色,按开安全带:“要不要去喝一杯?”
  “这个点喝一杯?”
  “想买醉,什么时候都买得到。”
  季成蹊摇头:“开车呢,而且我不喝酒。”
  “你不喝酒,但人总有要借酒浇愁的时候。”陶李说,“没关系,回去的时候可以找代驾。”
  季成蹊看着陶李,挑眉:“我看起来很像要借酒浇愁的人吗?”
  陶李仔细端详了一番季成蹊,看到季成蹊都抿着唇,挺直背脊,有些紧张了,才说:“你看起来很难过。”
  季成蹊一瞬间沉默下来。
  半晌,他扯了扯嘴角,却怎么也扯不出一个平和的弧度。
  他最终沉默着拉平了唇线,安静的注视着陶李。
  车窗外,铅色的乌云自大江另一头翻滚咆哮着袭来,遮天蔽日。
  下午三点不到的时间,整片天地乌泱泱灰沉沉,天幕低垂,几乎要与大地相合。
  江面泛起如海浪般的潮汐,重重地拍在河堤的斜面上。
  陶李想起来时出租车司机播放的广播,天气预报说暴雨橙色预警。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季成蹊低声道。
  轰雷响起,闪电撕裂了天际。
  雨幕如天垂云落,「哗」的扑向了大地。
  陶李看着季成蹊。
  车外大雨滂沱,昏暗的车厢里,季成蹊的眼中似乎也蒙着一层雨幕。
  分明在干燥温暖的车内,他坐在那里,却如同被雨浇透了一般,显出几分狼狈。
  “其实也不是什么都知道。”
  陶李摇头,侧过身正对着季成蹊。
  “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你,因为这件事对你来说应该很重要,我想了一下,通过文字不够认真,通过电话又不够尊重,所以我来当面找你问。”
  季成蹊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他看着陶李认真甚至于郑重的神情,呼吸骤然凝滞,心跳瞬间失却了控制。
  “季成蹊,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想见我,你买我喜欢吃的东西,你牵我的手,给我花钱。”陶李一字一顿,“你是不是喜欢我?”
  安静的小空间里,季成蹊听见自己心跳如闷雷,有什么自身体深处奔涌而出,如狂澜,摧枯拉朽,冲垮了他的防线,一点道理都不讲。
  季成蹊蜷起指尖。
  他感觉自己点了点头,声音轻似微风,又仿佛响如落雷。
  “对,我喜欢你。”
  季成蹊眼看着原本镇定自若甚至有些咄咄逼人的陶李,在得到他的答复后,瞪着眼,脸上缓缓漫上了如晴日晚霞一般的粉色。
  耳尖点透了鸽血一般,连那挑眼尾都如同被水浸润过,泛着受到刺激之后的殷红。
  眼前的人像朵砰然绽放的玫瑰。
  娇艳得引人轻嗅那花蕊,诱人将他攀折,纳入怀中,翻来覆去的细细品味。
  季成蹊好不容易找回了呼吸,看着竟显得比他还紧张几分的陶李,轻轻抬手。
  陶李一惊,推开车门就直接冲了出去。
  作者有话说:
  老板:??
  没办法,我们木头就是要酱紫经常出去接受大自然的雨水的捏(不是;
  ——
  谢谢老板们的资瓷!!啵啵啵!!
  感谢在2022-10-05 06:10:34-2022-10-05 18:57: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卷卷绿藻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鵺卯、陆沨你行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酸霉子 110瓶;陆沨你行了 40瓶;深海以渊 20瓶;策舟是白月光.、Addictor 10瓶;鵺卯 9瓶;此间春色 5瓶;糖唐堂、曾有金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8章
  陶李跑出去没多远就被揪了回来。
  两个被浇透了的人坐在漂进了一滩水的车里, 面面相觑。
  陶李打了个喷嚏。
  季成蹊把空调调成热风:“你跑什么?”
  陶李沉默了一下:“不知道。”但反正就是跑路了,本能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网恋别用假照

上一篇:带我上分

下一篇:让我辅助你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