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别用假照(119)

作者:舒越 时间:2022-11-18 09:56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欢喜冤家

  季成蹊:“……”
  季成蹊抬手捏了捏鼻梁:“嗯,知道了。”
  秘书离开了他的办公室。
  季成蹊听到耳机那头有塑封被拆掉的声音。
  陶李刚拖完了地, 将门窗敞开, 通风晾晾室内的湿气, 开了两盒空气清新剂。
  “李李。”季成蹊靠上椅背, 问, “准备什么时候过来?”
  陶李把空气清新剂盖子拧开:“大后天。”
  季成蹊微怔:“你机票买好了?”
  “嗯, 端午节结束就买了。”陶李答道。
  大后天。
  季成蹊感觉心跳有些快。
  “你都没跟我说。”他语气中有笑,还有点抱怨,“航班号发我,我去接你。”
  陶李看一眼自己的航班信息,却并没有报出来,而是搜了一下当天另外的班次,报了晚两个小时的那一班。
  “你家地址给我,我直接把行李寄过去。”
  因为准备直接从季成蹊那里出发去夏令营,陶李可以预见,他的行李肯定多且重。
  季成蹊记下了航班号,直接将地址发了过去:“我去开会。”
  “嗯。”陶李放下手机,看到电话挂断,转头继续收拾寝室。
  季成蹊到达会议室,肉眼可见的心情不错,连看到会议室里有齐远民,也觉得这傻逼眉清目秀的,比以前顺眼了那么……一纳米左右的程度。
  季成蹊坐上了首座,会议还没正式开始,有两个行政的小姑娘来送茶水,季成蹊听到她们小声嘀咕,说大老板今天心情不错。
  “嗯。”季成蹊忍不住应了一声。
  两个小姑娘吓了一跳,不敢再多说点什么,飞快的发完茶水,一溜烟跑了。
  季成蹊看着她们离开,有点遗憾。
  怎么就不问他为什么心情不错呢?
  他好想说他谈恋爱了哦,而且他对象大后天就要过来了。
  大约是人逢喜事万事顺,这个会议进行得也相当顺利。
  这个会议是针对近期与市政合作的竞标项目的总结会议,参与人数不多,但个个都是集团骨干。
  季成蹊看一眼坐在那儿老神在在的齐远民,知道这个项目多半是拿不下的。
  齐远民的助理近日没少跟竞争对手碰头,而季成蹊还是选择了放任。
  齐远民急了,他想让季成蹊栽个大跟头,拿回这个他为之奋斗了大半辈子的集团。
  而季成蹊则准备将计就计,趁此机会直接把齐远民彻底踢出去,最好是能直接把他送进局子。
  季成蹊收回视线:“那么就这样,辛苦各位,散会。”
  季成蹊起身,坐在他下首的风投部门负责人凑上来:“老板,有喜事?”
  季成蹊赞赏地看他一眼:“嗯。”
  会议室里八双眼睛齐刷刷地转了过来,甚至包括了齐远民。
  “看着不像项目的事。”负责人说。
  季成蹊听了,便忍不住弯起眼角,露出遮不住的笑意:“是私事。”
  齐远民看着季成蹊的神情,有瞬间的恍惚。
  这个笑与季梦青实在相似。
  那个明艳漂亮的女人,每次在他人面前提及她的爱情时,便总是这样,露出让人看了便能轻易联想到甜蜜与幸福的表情。
  美丽,但愚蠢至极。
  齐远民脸皮抽了抽,盯着季成蹊,猛地起身。
  椅子在地板上拖出沉闷的声响。
  会议室里的人向他看过去,却只见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在场的人头上打满的问号,但很快就不将他放到心上,转而跟着季成蹊,好奇地打听着能让这位老板露出那样表情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季成蹊心说陶李的优点那可太多了,多得他感觉语言限制了他的发挥,很难描述出全貌。
  面对同事的好奇,觉得描述不出来的季成蹊摇了摇头,只是自顾自的高兴,那神情,任谁也看得出来,是陷入爱情的模样。
  一个下午下来,整个总部都知道大老板有对象的事了。
  在季成蹊家,盯着花园装修最后收工的特助先生,偶然点开内部论坛,就看到有匿名发帖,在说他上司谈恋爱的事。
  特助先生面无表情地看着已经完工的花园,心想这哪里只是谈恋爱,都要同居了,今年内指不定就能喝到喜酒。
  有关系相好的同事暗戳戳来问他,有没有什么消息。
  有消息也不能往外说啊,这可事关他的饭碗。
  何况他还没什么消息。
  特助先生看着这个大变样的花园,想来想去也想不到他们老板最近有跟哪位女士走得近。
  天天加班的人,连个见面的时间都不一定挤得出来,到底哪里来的时间谈……
  特助先生停顿了一下,想到最近偶尔能听到的,一直跟季成蹊打着微信电话的那个人。
  ……可那声音,听着是男声啊。
  特助:“?”
  特助:“……”
  靠!怪不得这几年想跟老板发展点什么女生都铩羽而归!
  特助先生一屁股坐在了花园新加的椅子上,拿着手机,噼里啪啦输入了一堆,然后又一个字一个字的删掉,最终点了支烟,深吸一口。
  捏妈。
  早晚憋死。
  ——
  班上团建完散场,陶李回家的时候,屁股后边跟了个死活要黏上来的齐星羽。
  齐星羽是第二天下午的飞机,李庭秋对他实在喜欢得紧,干脆一家子都去送了机。
  等到齐星羽上安检区排队,李庭秋回头看向陶李:“李李,你呢?什么时候的机票?”
  陶李买了个草莓巧克力甜甜圈,分了三分之一给李庭秋:“我再陪你两天。”
  “虽然妈咪很高兴啦。”李庭秋咬了一口甜甜圈,“但成蹊也很需要你陪伴吧,那孩子家里……”
  陶李叼着甜甜圈,对排完队进了候机厅的齐星羽挥手再见。
  陶李并不意外李庭秋会察觉到异常。
  季成蹊的表现尚不好说,但齐星羽是连他都瞒不住的,更不用说比他敏锐许多的李庭秋了。
  “我知道。”陶李几口将甜甜圈吃完,“我后天早上的飞机。”
  李庭秋耳提面命:“要对人好。”
  “嗯。”
  “当然了,也要他对你好,不要委屈他,也不要委屈你自己。”
  “好。”
  “不要把喜欢藏起来。”
  “嗯。”
  出发当天,吃过早饭,提前把行礼打包寄走的陶李两手空空,揣上证件和手机就去了机场。
  李庭秋今天满课,没法来送。
  陈姨也被陶李按在了家里,因为李庭秋一个人在家他不放心。
  飞机中午12点在B市落地。
  给季成蹊的航班是两点钟才落地。
  陶李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季成蹊在一小时前就说他已经在来机场的路上了,现在应该是还没到。
  陶李松了口气,点开导航,顺着导航找到了机场附近的一个花店。
  店员从里边探出头。
  穿着浅蓝色牛仔撞色拼贴大T的男孩子在店外驻足,看着那些沾着露珠,迎着阳光怒放的鲜花。
  “帅哥!”看店的是个小姑娘,蹦出来笑得灿烂,“买花吗?”
  “嗯。”陶李点头,“是送给男朋友的,有什么推荐吗?”
  “?”店员懵了两秒,看着这帅哥坦然平淡的表情,回了神,“啊!哦!情侣的话我推荐玫瑰、紫罗兰、百合或者郁金香,你男朋友有什么颜色偏好吗?”
  季成蹊对颜色似乎并没有特殊的偏好。
  一定要说爱好的话,他比较喜欢吃甜,当时吃烤鸭的时候都沾糖,看也不看旁边的辣椒粉一眼。
  陶李摇头:“没有。”
  “那就送最不会出错的红玫瑰,我们这边有花束规格和包装搭配的选择,你可以看一下。”
  小姑娘动作麻利地拿出一本图册。
  陶李仔细翻了翻,最终还是选了99枝玫瑰的那一款。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网恋别用假照

上一篇:带我上分

下一篇:让我辅助你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