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别用假照(62)

作者:舒越 时间:2022-11-18 09:56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欢喜冤家

  那时候齐星羽三岁,因为父亲被人拿棍子打而吓得哇哇大哭。
  可齐远民无暇顾及他,周围的大人看他的眼神也怪异得可怕。
  他孤独的留在那里,在墓碑前,谁也不认识,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仿佛被全世界抛弃了。
  要不是季成蹊出现,他大概这辈子也无法释怀那短短几分钟。
  “后来我就经常从家里跑出去,跑到我哥家。”齐星羽说,“齐远民觉得可以利用小孩子打好关系,以后好拿到我哥手上的股权,也一直撺掇我去。”
  “啊哈!结果没想到,我哥根本叼都不叼他一下。”
  “后来齐远民发现我不顶用,他的事业也因为季阿姨家里的针对而每况愈下,就开始揍我。”
  “一直到我18的时候,我哥给了我3%的股,齐远民一直很想要,因为有我这3%,他就可以跟我哥打擂台了。”
  陶李一愣,伸手拿了个生蚝,没吭声。
  陶李觉得这有点怪。
  都是学商科的,谁看不出来让齐星羽拿这关键的3%,就是在逼齐星羽在两方之间明确站队?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啦。”齐星羽吨吨吨的又吹完一瓶,有点上头了,“但那么大一个集团,他敢把这3%直接给我,其实是他信任我的表现,他把选择权直接给我了。”
  “嗯,也是。”陶李点头,“他本来可以完全不给你一点的。”
  “是啊,他给了我之后,齐远民对我都大方起来了,也不揍我了,信用卡副卡拿走随便刷。”
  无利不起早。
  陶李眉头皱着,拿了只蟹。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可真倒霉。”齐星羽新开了一瓶酒,说,“但我又运气蛮好,我哥爱我,我妈也爱我,虽然我没跟她见上一面。”
  可他妈怀着他的时候,就有在写日记,还织了半件小毛衣。
  日记本里全都是对宝宝的期待。
  “咳咳!”齐星羽清了清嗓子,“听好!”
  “6月21日,天气晴。  宝宝今天又踢了我一脚,非常健康,过于健康了,下次麻烦轻点。”
  “6月22日,晴,但下了场暴雨。  宝宝好像不喜欢雨天,天一阴下来就不闹了,希望宝宝出生那天太阳公公高高照。”
  “6月23日,晴。  听说酸儿辣女,可我天天都想吃酸辣粉,还想吃冰激凌。”
  “6月24日,晴转多云。  开始给宝宝织毛衣,算算日子,等满月差不多可以穿……”
  齐星羽背诵到半路,突然没声了。
  陶李给他塞了包卫生纸,把一整只梭子蟹的蟹肉都拆出来,在碗里堆好,浇上蟹醋,推到齐星羽面前。
  齐星羽吸了吸鼻子,埋头猛吃。
  “我好想见我妈一面。”他说。
  “你妈肯定也很想看看你。”陶李说。
  齐星羽几口闷完蟹肉,又吨吨吨干掉了一瓶啤酒,瞪大眼大口呼吸,试图忍住,最终也没能忍住,嚎了一声,抱着酒瓶大哭起来。
  老板来送香辣虾,看了看上头了嚎啕大哭的齐星羽,小声问:“小伙子没事吧?”
  陶李摇摇头,往齐星羽碗里放了一手烤鸡皮:“你喜欢的,边吃边哭,不然头晕。”
  “哦。”齐星羽一边抽噎着,一边啃起了烤鸡皮,“我还要吃青口贝。”
  陶李又给齐星羽掏了几块贝肉,剥了几只虾,然后才摘掉手套,拿了串碳烤五花肉啃。
  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两下。
  陶李拿出来看了一眼,是下自成蹊发来的消息。
  老板给他打了个问号。
  陶李扫一眼之前的消息,回复:
  阿李李:跟家里人聊了一下,确实了解q2A#%ztwgSDEB;
  齐星羽伸手握住陶李的手腕,哭得直抽抽,连带着陶李的手也抽抽:“吃、吃饭不准玩手机!”
  陶李看着发出去的一串乱码,又看向喝得有点上头的齐星羽。
  下自成蹊那边又打了个问号过来。
  陶李扒拉开齐星羽的手:“不是玩手机,我回个消息。”
  “哦。”齐星羽收回手,又开了瓶酒,“我还要继续说!”
  阿李李:旁边有个醉鬼,晚点聊。
  “嗯,你说。”陶李将手机翻面朝下。
  “说什么?”齐星羽突然愣住。
  陶李开始给自己剥虾:“说齐远民。”
  齐星羽一边抽抽一边大骂:“我为、为什么要说一个傻逼!”
  陶李有着丰富的应对思维跳跃的人的经验:“那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我哥!我哥给我打钱了!”
  陶李点头:“嗯,是的。”
  “我哥!我给你说,从小,我哥家平时就只有一两个保姆,然后就是老师,没别的大人,只有他大舅每周会来一次。”
  齐星羽记得小时候自己问过他哥,为什么不跟大人住在一起。
  季成蹊回答说:“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回去外公外婆看到我都会露出很难过的表情,所以我就不怎么去了,他们也不怎么来,反正我课程也忙,正好。”
  这一正好,就正好到了现在。
  “我哥家里好冷清的。”齐星羽晃着脑袋,“桃宝,你暑假要不要跟我去我哥家玩啊?我哥家外设贼牛,网络贼快,我教你打游戏啊!正好在他家呆半个月,然后我俩一起出发去夏令营!”
  “不了。”陶李拒绝得飞快,“你少喝点,多吃点菜,酒量差还空腹喝,就属你会。”
  齐星羽惨遭拒绝,抽噎着打了个嗝,连吃三串黄牛肉,又吨吨吨喝起来。
  ——
  季成蹊看完微信消息,刚放下手机没多久,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
  他点击接通:“欧阳叔?”
  那边笑呵呵的:“成蹊啊,没打扰到你工作吧?”
  “没有。”
  “我今天跟齐远民在鲜阁吃饭,看到你弟弟了。”
  季成蹊微顿:“齐远民为难他了?”
  “自然还是端着架子想压人呢,你弟弟朋友估计看出点什么了,压根没接他茬,直接拉着齐星羽扭头走了。”那边笑得更大声了一点,“齐远民那个脸色你是没看到,齐星羽可真是交了个好朋友。”
  “嗯,我知道了,谢谢欧阳叔,您回来我请您吃饭。”
  “噢,那我要吃你开的那个私房菜。”
  “没问题。”
  那头笑呵呵的挂了电话。
  季成蹊看着电话挂断的页面,给齐星羽拨了个电话过去。
  陶李去洗手间了。
  齐星羽喝了不少,凭本能接通了电话,大着舌头,脑子糊成一团:“哥!再来两瓶啤酒!”
  老板扭头:“小伙子,你这样还喝啊?”
  “要!”
  “那不行,你说了不算,等你朋友出来,他说了才算。”
  “呜呜呜……”齐星羽又哭起来,“你怎么这样啊!”
  “齐星羽!”季成蹊眉头拧起,“把电话给你朋友。”
  “我不!”
  齐星羽一把把手机翻过面,以表拒绝。
  陶李从洗手间里出来。
  他和齐星羽的桌子在店外路边,搭着棚,海风吹着凉爽。
  刚走出店门,就听老板吆喝:“小伙,你这朋友还想喝,你送得回去吗?”
  “别上酒了,来壶茶吧老板。”陶李在齐星羽身边坐下,“别喝了你,喝晕了我可不背你回去。”
  刚准备说话的季成蹊骤然一顿。
  “不是吧桃宝,气氛都到这儿了!”齐星羽看起来委屈得要命,“这不得来个不醉不归?”
  “不来。”陶李冷酷拒绝,“我身娇体弱,扛不动你。”
  齐星羽不敢置信:“你看着你的马甲线和肱二头肌再说一次??”
  陶李眼也不眨:“我身娇体弱。”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网恋别用假照

上一篇:带我上分

下一篇:让我辅助你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