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别用假照(118)

作者:舒越 时间:2022-11-18 09:56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欢喜冤家

  特助:“?”
  “要花,要漂亮,要显得热闹。”季成蹊看一眼外边的冷白色灯柱,“还要暖黄色的花园灯。”
  特助:“??”
  特助:“好的老板。”
  季老板挂断了电话,又看了一眼自家以黑白灰为主的色调。
  极简,单调,商务,东西少,清理方便,一目了然。
  季成蹊从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好。
  可他现在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少了颜色,少了花,少了热闹,还少了一丝苹果的甜香。
  少了一些红彤彤明艳艳的,直白的生命力。
  卧室里,唯二明亮的颜色,是一条毛毯,以及那盒出自陶李之手,被他带回来放在床头柜上的永生花。
  根据齐星羽的课程表,他们7月9号结束期末考。
  一算时间,也就是下周四。
  季成蹊看着毫无人气的房子,顿时有点焦虑。
  陶李那个样子,他几乎想象得出来,他习惯的家里是怎么样的。
  原木色的书柜塞得满满当当,堆满了资料但非常整洁有序的书桌,暖白色的窗帘,跳色的床,还有这样那样的手工小摆件。
  餐桌上或许隔三差五会有一束鲜花,或者家里干脆就有那么一个打理得很好的花架。
  看李庭秋做手工做得那么得心应手就知道了——水平怎么样先不说,但她对手工工具的用途相当熟知。
  季成蹊越想越焦虑,他坐回电脑前,开始跟认识的家装设计师联系。
  陶李跟着打完了这个BOSS,看到团长都拍卖完这个BOSS的掉落了,下自成蹊还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奶妈明明已经拉过他了。
  陶李走到季成蹊尸体上,蹦了两蹦:“老板,醒一醒。”
  季成蹊切回游戏,从地上爬起来,上了桃李不言的马。
  25人平渊顶是个剧情很长,地图很大,BOSS很多的副本。
  一个副本打下来,顺利的话也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
  两个小时,季成蹊见缝插针的跟家装设计师敲定了时间,明天就过来实地考察,赶紧的定好调整的方案,给他换一套软装。
  敲定之后,季成蹊微微松了口气,正巧他们到了最后一个BOSS面前。
  季成蹊打开背包,使用了星筮盘。
  【星逐月华,卜筮奇珍,侠士下自成蹊在25人平渊顶使用了星筮盘•雄踞。】
  “好了哈,都确认一下BUFF小药,我发个团队确认,好了点掉!”
  陶李点了确认,长出口气。
  这BOSS一过,压力就到他这边了。
  成蹊老板可是花了大价钱投资的!
  陶李再次确认了一下擂主赛的赛程。
  7月1日0点,醉江湖擂主赛海选赛报名截止。
  7月14日晚8点,擂主赛海选赛开始。
  7月9日,下午两点。
  齐星羽跟着陶李从考场出来。
  这是他们最后一门考试,考的高数。
  齐星羽满脸不敢置信:“我靠,我竟然全都做出来了?”
  “嗯。”陶李点头,低头跟下自成蹊发消息,顺口问,“很不错,行李收拾好了吗?”
  “没,不着急。”齐星羽摇头,扭头看了一眼周围的同学。
  上次在车上遇到了他和陶李的几个同学正冲他挤眉弄眼。
  齐星羽清了清嗓子:“咳咳!那个,桃宝啊……”
  陶李头也不抬:“说。”
  “今天考完了,就是咱班上计划着出去吃一顿,晚饭,吃完之后去打桌游,或者KTV,或者密室逃脱什么的,还没定好……你要不要去?”
  齐星羽其实不太抱希望,因为这种活动,陶李向来都是拒绝的,班上也渐渐的每次都默认不算他的人头了。
  这一次,也就是发现陶李竟然让齐星羽去他家了,班长觉得可以再试试,说着咱们班还是谁都不要掉队吧,撺掇着齐星羽来问问。
  以前齐星羽也是不明白为什么陶李总是拒绝团建的。
  但他见过李庭秋之后,再加上在陶李家里待了两天,完全没见到男主人的生活痕迹,就大约猜到了一些。
  大概是总是着急回去陪相依为命的妈咪。
  齐星羽非常自觉,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如果不想的话就……”
  “那就去吧。”陶李的声音同时响了起来。
  齐星羽一愣。
  陶李把手机放回口袋里:“怎么了?”
  齐星羽挠挠头:“没想到你会答应。”
  陶李没说话。
  齐星羽看着陶李,直把陶李盯得瞪了他一眼,才「嘿嘿」笑了一声。
  “多跟大家一起玩,是好事嘛。”齐星羽说完,回头冲班长他们招了招手,“班长,算陶李一个!”
  在后边挤挤挨挨地商量着吃完饭去玩什么的人齐齐一愣,也没想到就这么成了。
  还以为怎么着也要齐星羽劝一会儿呢,劝了也大概率是被拒绝。
  他们抬头,看向前方的两个人。
  陶李也正看着他们,阳光下的青年站得笔直,神情却显得轻松,似乎隐约有了些温和的意味。
  像紧闭的蚌壳试探着开了条缝。
  “哎哎哎正好,咱们三个选项投票平了!KTV唱歌还是密室逃脱还是去桌游开台,陶李快选一个!”
  班长一拍大腿,带着同学们一拥而上,毫不留情的将蚌壳围得水泄不通。
  有女生在嘶吼:“唱歌!!我要听陶李唱歌!!”
  班长激烈反驳:“有麦霸!不要唱歌不要唱歌!根本抢不到麦!不如打桌游,UNO!狼人杀!三国杀!英雄杀!剧本杀!杀!都可以杀!”
  “焯!咱们这考上A大的聪明小脑瓜不用来密室逃脱属实可惜,选密室!选密室!”
  陶李侧头看着在他身边吵得几乎要打起来的一群人。
  阳光落在挤挤攘攘热热闹闹的年轻人们的身上,像裹着烈焰的蜜糖,咕嘟咕嘟的冒着沸腾的泡泡,甜蜜又热烈。
  都是他曾错过的一切,如今归来。
  作者有话说:
  焯,最后一段给我干哭了,该死!
  ——
  谢谢老板们的资瓷!!晚安捏晚安!!
  感谢在2022-10-18 04:52:01-2022-10-18 23:35: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你手短短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你手短短、不过不改名、53742094、哔哔啵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啾啾 115瓶;陆池池 110瓶;胡了 34瓶;绝对取向狙击、东南枝 20瓶;Soft他爹。 15瓶;莫染依 12瓶;墨心、悠然、花生米、心中有所觉、529の心塞。流云 10瓶;56571188 5瓶;螃蟹很乖、橙子、让人失望陆上校、小佚、59700911、付与他人可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9章
  最后陶李选了一局人数可以到最大限度的密室逃脱。
  距离晚饭还早, 陶李把借的书还了,回寝室准备搞个大扫除。
  刚回来,季成蹊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陶李接通:“老板, 我在搞大扫除, 而且考完了,外边会很吵。”
  “嗯。”季成蹊应了一声, 也没有要挂电话的意思。
  行吧。
  陶李把手机放到桌上, 开始收拾。
  学校这种地方,学习工作日岁月静好,周末节假鬼哭狼嚎。
  离开校园已经有一点年头的季成蹊, 久违的听到了莘莘学子们最本真的喜悦。
  季成蹊把声音调小了一些, 视线落在屏幕里的策案上。
  陶李的考试已经结束了,他家的院子也紧急翻修了一遍,因为时间短,所以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移栽和装饰。
  家里软装倒是换过一套了, 业内顶尖的家装设计师一出手, 商务黑白灰跟温暖的奶油风格就只有一线之隔。
  万事俱备了,只是陶李一直都没有说什么时候过来。
  季成蹊盯着屏幕, 心不在焉。
  过了许久, 直到有秘书进来提醒有个部门会议要开始了, 季成蹊的工作进度仍旧停留在策案的第一页。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网恋别用假照

上一篇:带我上分

下一篇:让我辅助你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