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别用假照(109)

作者:舒越 时间:2022-11-18 09:56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欢喜冤家

  李庭秋有些疑惑:“怎么要重新找门路了?”
  陶李瞥一眼齐星羽:“因为之前季成蹊是我老板。”
  齐星羽:??
  齐星羽满脸呆滞:“你跟我哥早认识?!”
  “嗯。”陶李点点头,任齐星羽抓耳挠腮,一连问一大堆问题,也一个都不回答。
  被问烦了,干脆就戳了块西瓜,怼进齐星羽嘴里。
  “好了,收声。”
  齐星羽叼着西瓜,看得出陶李确实并不想回答,委委屈屈地不问了。
  陶李一边吃饭,一边琢磨着能醉江湖还能搞点什么钱。
  倒也不是家里缺钱。
  家里早不缺钱了。
  打从陶李认识暖暖糖之后,这位老板以一己之力,撑起了陶李家的药钱房租生活费,甚至还有不少盈余。
  而今李庭秋的收入也比较稳定了,更不需要陶李总惦记着补贴点家用。
  想搞点钱,纯粹就是陶李觉得,他花时间打游戏,如果不捞点钱,那就是对他的时间的不尊重。
  何况醉江湖还是一款,连上线呼吸都要花钱的点卡游戏。
  下午返校的时候,陈姨照旧给陶李准备了一袋子吃的,这次还有齐星羽,陈姨特意给他做了三张梅菜扣肉饼。
  陶李和齐星羽一起上了公交车,不巧,正好遇到了同样返校的几个同学。
  看到陶李和齐星羽一起上来,他们都愣了一下。
  毕竟陶李素来独来独往,一到节假日基本看不着影子,这端午小长假,竟然跟齐星羽一块儿了?
  “你们这是?”
  “哎呀好巧!”齐星羽立刻站起来,得意道,“晚饭吃了吗?没吃来品尝一下我陈姨的梅菜扣肉饼捏!”
  “陈姨?谁?”
  “陶李家的阿姨!”齐星羽暗示。
  同学们纷纷震惊:“你去陶李家了呀?”
  齐星羽尾巴一甩,翘到天上。
  陶李随他嘚瑟,并不阻拦。
  齐星羽美滋滋的坐下,另外的同学们凑上来分饼饼。
  有个女生欲言又止了好几次,最终还是没忍住:“陶李,你真的不玩游戏吗?”
  陶李抬眼:“嗯。”
  “我最近逛游戏论坛,有个游戏热度巨高的阵营指挥,ID跟你很像,声音跟你也很像……”
  陶李:“……”
  齐星羽叼着块饼,探头:“什么什么?”
  “是的是的!!我就在同舟共济啊!!靠,我第一次听到桃李不言的声音我都吓死了!要不是知道陶李不玩游戏……”
  陶李:“。”
  齐星羽:“什么!?同舟共济?阵营指挥?细说!!”
  “论坛最近说是搞在一起的桃李不言和下自成蹊啊,我靠,齐星羽你平时都不冲浪的吗??”
  齐星羽:?
  “谁?”
  “桃李不言和下自成蹊。”同学说,“我吃瓜说是这俩明明是对立阵营的指挥,互别了大半年的苗头,最近突然变得奇奇怪怪的,这两天好像是线下见面了,还睡一屋……你要不自己看看醉江湖论坛得了?”
  ——
  齐星羽猛地扭头,看向了陶李。
  陶李与他对视两秒,云淡风轻地挪开了视线。
  齐星羽哪里还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齐星羽痛心疾首:“桃宝,你……”
  陶李语气淡淡:“你要不要我给你划期末重点?”
  齐星羽一哽:“要,但这跟你……”
  陶李眼也不眨:“你还要不要你哥给你的生活费?”
  齐星羽:“……”
  陶李对齐星羽礼貌的笑了一下:“懂事点。”
  齐星羽:“……”
  齐星羽沉默地啃了口饼。
  作者有话说:
  星星:不应当。
  ——
  谢谢老板们的资瓷捏! 最近被静电电麻了,推荐一下金纺的防静电洗衣液,好使!(无广)
  感谢在2022-10-11 23:52:29-2022-10-12 21:02: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卷卷绿藻、不过不改名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星鎏、19120643 30瓶;我的花间游不动 20瓶;LL、子不语陌上少年、礼帽、wwlq 10瓶;非常不自律、占十一 7瓶;予花辞酒 6瓶;花飘零、56571188 5瓶;一只猫、歌儿雪柳 2瓶;一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4章
  班上打游戏的人不少, 私下拉的没有教授和导员的班级群里,天天999+的消息,有十分之九都是游戏相关, 剩下的十分之一是分享外卖券和约饭。
  “唉, 不过也是,陶李天天从早八上课上到晚八, 偶尔还要准备竞赛, 哪来的空打游戏。”
  谁不知道陶李一天天的,不是在上课就是在去上课的路上,周末找不着人, 指不定是赶去某个名家讲座之类的去了。
  “可不是嘛。”齐星羽幽幽道, “哪来的时间。”
  陶李目不斜视,置身事外。
  同学们早已习惯了他显得冷淡的沉默。
  陶李那张脸,他确实不必说话,只要坐在那里, 光看脸, 都足以令人舒心。
  再说了,不玩游戏的人, 听他们聊游戏的内容, 本来也没什么插话的余地。
  齐星羽看着稳如泰山, 丝毫没有动摇的陶李,敷衍了两句同学, 叼着饼点开了醉江湖的社区论坛。
  齐星羽不怎么论坛冲浪, 主要是他觉得平时论坛里吵的那些架都挺弱智的, 至于那些818, 大都也没他生活的圈子里的那些八卦来得刺激。
  什么千里送, 什么帮做神兵, 什么阵营女神的勾心斗角,对玩得很疯的纨绔们来说,简直就是毛毛雨,洒洒水罢了。
  同学凑过来:“你看什么?”
  “听你们讲得好奇,我搜搜。”齐星羽几口把剩下的饼吃完,刚一点进论坛,就看到首屏上飘了好几个桃李不言和下自成蹊的帖子。
  【点击就听桃李不言美妙吉他弹唱(无下自成蹊纯净版)】
  齐星羽面无表情点进去,光速下载。
  下一个。
  【速来,沉浸式享受桃李不言对你训斥!】
  齐星羽:??
  齐星羽看手机的表情逐渐地铁老人起来。
  他看一眼那个帖子,好怪,再看一眼。
  点进去,下下来听听。
  下一个。
  【电一同舟共济,我受不了了,在现场,我要曝光现在那两位流量密码男士,让他们原形毕露!】
  是个几千层的高楼,帖子是昨天发的。
  齐星羽看到标题,眉头一皱,这个帖子标题看着就很不舒服。
  他伸手拉了拉陶李,把手机递过去,小声凑到陶李耳朵边上,说:“我哥认识论坛的管理,这种帖子你找他帮忙删了吧。”
  “什么东西?”陶李伸手接过齐星羽的手机,看了一眼标题,不在意的点进那个帖子。
  【楼主:甜梦  烦了,累了,不会还有人觉得这两位不是真的搞上了吧。
  受不了了!
  在现场,之前的事情家人们都扒腻了,不再赘述,昨天上午,桃李不言和下自成蹊跑去打本,1w一块碎晶,下自成蹊拍给桃李不言。
  【聊天记录】
  ……虽然那一车黑得伸手不见五指,一块都没出。但同舟共济的朋友们,你们没发现交易行的百宝箱价格翻了一倍吗??
  你们猜是谁扫空了百宝箱,让囤货散户和工作室开始挂高价的捏?/玫瑰/玫瑰;
  另外,我还发现了一个盲点。
  最近都没什么存在感,也不怎么上线了的,那位被桃李不言盖章了是个男的,还说只会跟他谈恋爱,没下自成蹊半毛钱事的,云沾衣先生。
  我提醒一下,下自成蹊有一次攻城喊云沾衣进团的时候,喊的是「理理」这个发音的昵称,现在想来,我怀疑是「李李」,桃李不言的李。/玫瑰/玫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网恋别用假照

上一篇:带我上分

下一篇:让我辅助你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