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别用假照(104)

作者:舒越 时间:2022-11-18 09:56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欢喜冤家

  感谢在2022-10-07 22:23:03-2022-10-08 21:58: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卷卷绿藻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咸鱼竟是我自己 2个;顾涵涵、浅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苹果 118瓶;34182683 37瓶;你看到我的猫了吗?叶殊飏 20瓶;蓝染在我床上、椰汁糕、花颜、江织、嗯哼 10瓶;不知火 6瓶;1coin-seven 5瓶;猫咪 3瓶;糖唐堂、归曦淼淼 2瓶;一只猫、与君书、螃蟹很乖、Clren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1章
  季成蹊:?喜欢卷?
  季成蹊看着放到他面前的可乐, 也不继续开外卖盒了。
  在陶李的注视下,季老板一口气干完了一罐可乐,单手一拧, 捏瘪了瓶身, 又放桌上一按,易拉罐就变成了标准的收废品时的扁平形状。
  陶李:?草!
  陶李伸手去拿那瓶雪碧, 指尖刚碰到雪碧微凉的瓶身, 手就被按住了。
  “感冒喝什么碳酸饮料。”季老板轻描淡写的,将原本给陶李开的雪碧拿走,放到了自己面前。
  陶李:??靠。
  “我也没有要喝的意思。”陶李面无表情的收回手, “我看你很渴的样子, 准备把雪碧给你。”
  季成蹊挑眉,看了陶李一眼,低头继续开外卖盒。
  陶李盯了那罐雪碧好一会儿,最终被放到面前的砂锅阻断了视线。
  季成蹊叫的外卖是一家炖品店, 营养好消化, 连着小锅一起送来的,一开盖, 热气腾腾, 香飘四溢。
  陶李坐下, 拿了勺:“吃完饭我回家了。”
  “不着急。”季成蹊轻轻吹了吹碗里的汤,“箱子开完了?”
  “还没。”陶李摇头, “开了9组, 只出了两块碎晶。”
  醉江湖一组百宝箱20个, 季成蹊之前交易过来200组, 也是个人持有上限。
  180个宝箱才出两块碎晶, 这个概率实在是令人发指。
  “差不多。”季成蹊回忆了一下, “我的神兵开了一万七千多个箱子才拿满了碎晶。”
  陶李算了一下账。
  一个箱子2000交易行价两千金左右,一组箱子抹零大约四万金,折合人民币可以算90块钱。
  下自成蹊手里那把神兵,估计光开碎晶的成本,都直接奔着六位数去了。
  而给桃李不言做神兵,还要算上那块虽然没花钱,但市值保底也有六位数的星筮盘。
  越算越不值当。
  但虽然是这么想的,陶李也并没有在这个时候反口说不要了。
  季成蹊都说是想对他好了。
  陶李咬着勺,看着坐在他旁边的季成蹊。
  两人距离近得一伸手就可以轻易的触碰到彼此。
  套间里很安静,安静得可以清楚的听见隔壁房间里没有关掉的YY里,游龙堑的新人指挥在喊抱团的声音。
  陶李啃着勺子,牙齿和勺子碰撞发出「哒哒」的声响。
  季成蹊吃饭的动作逐渐慢下来:“看什么?”
  陶李回神:“看你吃饭。”
  季成蹊:?
  陶李镇定的撇开视线,哼哧哼哧干饭。
  季成蹊放下餐具,盯着陶李。
  陶李半点不受影响,饭吃得飞快,很快就干完,跑回了电脑前,继续开箱子。
  刚一坐下,音箱里传出了狱门新指挥有点崩溃的声音:“攻城马上开始了,鬼哭洞抱团啊家人们,现在大团我才看到500人,你们能不能先别惦记成蹊老板和桃李不言了?”
  陶李右键百宝箱的手一顿,切出游戏,麻溜地把YY声音拉到最低,扫了一眼公屏。
  【您说的什么话?这不惦记吃瓜都吃不上热乎的!】
  【放心,对面立天盟大团人比我们还少,我朋友说抱团点只有300人!】
  【攻城天天都能打,但今天的事事关我游龙堑唯一的老板!本阵营小斗士表示密切关注!】
  “别刷论坛了!”指挥绷不住了,“对面大团快600人了!”
  陶李是不太能理解吃瓜有什么快乐的——尤其是他就是那个瓜的时候。
  他正欲切走,瞥见公屏刷出一段话。
  【别慌我的宝贝!要不你学学对面沐云流,直接在麦上朗诵吃瓜帖!大家不需要看论坛也能吃瓜,自然过来抱团了!】
  陶李:??
  沐云流你没事儿吧??
  陶李切到桌面,季成蹊的桌面很干净,桌面背景是系统默认每天更换的风景壁纸,除了游戏和一个YY语音之外,看不到任何与他私人爱好相关的内容。
  陶李点开YY,新登录上了桃李不言的YY号,跳进立天盟攻城频道,一进去就听到了沐云流的声音。
  “桃李不言没去过一次无上极乐的线下聚会,却跟成蹊老板同处一屋还睡了觉,除了他俩搞对象,我想不出别的可能了朋友们,可怜的暖老板,一腔热情终究错付!”
  陶李:“……”
  陶李切回游戏,给沐云流密聊发了个问号。
  “噢等一下,桃李不言找我。”沐云流慢吞吞道,“洛水桉林抱团啊朋友们,大团人数满800,啊,满800,朋友们,听好了,只要大团人数满800,我就告诉你们桃李不言跟我聊了什么,大帮会的人不准来凑数,我这里看得到统计的。”
  陶李:“……”草。
  自媒体骗点赞数据的套路属实是让你整明白了。
  【密聊】沐云流:你跟下自成蹊怎么回事??
  【密聊】桃李不言:你读帖子怎么回事??
  那是我想的吗?!
  沐云流看着桃李不言发来的密聊消息,可给他气坏了。
  要不是一群人一窝蜂都跑去刷论坛吃瓜了,喊抱团死活喊不过来,他也不至于出此下策!
  【密聊】沐云流:那不如这样,你现在上麦,说打赢这场攻城,就亲自讲述你跟下自成蹊的爱恨情仇,我相信打游龙堑一个20-0都不是梦想,我觉得对面的演员们想必也会配合。
  【密聊】桃李不言:?
  【密聊】沐云流:?还有什么问题吗?
  陶李偏头,看向拿着雪碧边喝边走进房间里来的季成蹊,在与他视线对上后,季成蹊放下手中的饮料,正欲开口,陶李飞速抬手做了个STOP的手势。
  他切到YY,看了一眼麦,是关的。
  而且他在立天盟的攻城频道黄马早被扒了,现在就算是自由麦,进来也不能说话。
  见陶李放松下来,季成蹊重新坐回他身边:“没在开箱子?”
  他话音刚落,桃李不言的密聊频道就新冒出来一条消息:
  【密聊】沐云流:?在?为什么不说话?怎么?给你澄清的机会你都不上,你跟下自成蹊不会真的有鬼吧?
  季成蹊挑眉:“发生什么了?”
  “之前没关麦,上论坛了吧。”陶李无语,“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好奇心这么重。”
  季成蹊看着陶李关闭了桃李不言的YY,干脆拉小了消息面板,眼不见为净的继续开箱子。
  运气不好不坏,10组下来,包里多了四块碎晶,加上之前的,六块了。
  季成蹊听着鼠标右键哒哒哒狂响,指尖擦过手里易拉罐的边沿,问:“不准备否认?”
  陶李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手上鼠标点得更快了。
  “为什么要否认?”他飞快说道,“我不回答,是因为我不喜欢自己的私事让别人知道,被别人当成谈资和乐子。”
  季成蹊微顿。
  “别人知道了你的秘密,在他们想攻击你的时候,这些事情就是他们手里最锋利的武器。”陶李嘴上和手上都没停下,“但我也不会因此就否认我们之间的关系,那对你多不公平?”
  “我们之间的关系?”季成蹊放下了手里的易拉罐,微微倾身,眼中含着几分涌动的深邃,低声问,“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没有了电子介质的失真,极近的距离之下,连讲话时的气音与轻微的热气都清晰可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网恋别用假照

上一篇:带我上分

下一篇:让我辅助你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