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别用假照(124)

作者:舒越 时间:2022-11-18 09:56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欢喜冤家

  出乎意料的,燕十三再一次秒断读条选择了后跳。
  【靠,燕十三这么灵性的吗?】
  【竟然有云浪能自断两次上马读条?这哥们是不是戒过毒啊?】
  陶李眉头微微皱起来。
  他键盘轻敲,桃李不言按下了风绕竹。
  风绕竹:逐风状态下,将对命中目标施加60%的减速效果,持续13秒;逐风状态下,将对命中目标施加定身效果,持续4秒。
  减速效果无法利用后跳僵直躲避。
  燕十三的跑动速度瞬间慢了下来。
  他的两个位移技能都交了,现在除非交出解控技能或者成功上马清除减速,不然根本走不出桃李不言的攻击范围。
  燕十三给出的处理办法是,反手给桃李不言也糊了个减速。
  陶李:“??”
  【??燕十三在玩蛇皮?】
  【无语,我这辈子没见过在有人在逐风没切驭风的时候给上减速的,华山剑阵除外。】
  逐风的免控链非常完善,能算得上空窗期的阶段在切了驭风之后,而这个空窗期,还得是这个逐风贪输出舍不得切回逐风状态时才会有。
  陶李想也没想,直接点开爆发,切了驭风。
  驭风除了切换状态以外,还是个解控技能,同时使用后有一个持续9秒免控效果。
  三把巨剑高悬,狂风摧澜砸下来的瞬间,根本跑不出攻击范围的燕十三飞快按下了解控,同时开出了第二个云落封尘。
  云落封尘扛住了狂风摧澜的第一段伤害之后,燕十三趁着桃李不言在技能僵直,飞快读条上马,一溜烟蹿了出去。
  驭风状态下的逐风只有两个突进技能。
  桃李不言身上爆发还在,他飞快按出逐风捉霞,一柄金色的大剑斩下,随着一万三千多的巨额伤害,他又接上了惊岚与随风,带着爆发BUFF的三板斧砍在了燕十三身上!
  一大串伤害数字冒出。
  燕十三头顶的血条瞬间下去了42%,两秒内蒸发掉了半管血,加上之前被砍掉的,剩下41%在驭风状态下的桃李不言的威胁之中摇摇欲坠,吓得燕十三直接按下了云浪的大减伤。
  【??我日,这什么伤害?】
  【云落封尘被打烂之后不是有3秒30%的减伤吗,这TM没这个小减伤不得直接被秒??】
  陶李没空看弹幕。
  桃李不言顺着逐风捉霞的剑身黏上了燕十三。
  那架势,就仿佛要直接顶着燕十三身上80%的减伤把他直接送走!
  燕十三在马上一个践踏续了4秒免控,扭头就跑。
  陶李算了一手距离,驭风状态下,他追不上。
  他干脆切回逐风,向燕十三的方向突进,顺手开了揽冰卧雪的盾。
  燕十三有4秒的免控,桃李不言的爆发也还剩4秒爆发。
  陶李看也不看燕十三身上还持续着的大减伤,片叶随流直接黏了上去。
  80%的减伤下,逐风状态下的爆发就像蚊子叮咬一样不值一提。
  燕十三被追着砍,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点开爆发,跟桃李不言对拼了一套。
  带着80%的减伤和免控选择换血是非常正确的决定。
  桃李不言的片叶随流自带免控和30%的减伤,燕十三的践踏用不出来,但大毕业云浪的伤害也并不是闹着玩的。
  陶李刚挂上的揽冰卧雪被点爆,4秒血量被削掉了21%。
  陶李看一眼燕十三的免控时间,还剩一秒,燕十三应当要拉远距离续上免控了。
  桃李不言的位移技能只剩下一个还能持续6秒的片叶随流,其他的都在冷却,下一波必然跟不上燕十三,不如趁机多打点伤害。
  但出乎陶李意料的是,燕十三选择了在这一刻开了云浪怒涛。
  “啊?”
  他这云浪怒涛一开,把陶李都看愣了。
  醉江湖里,几乎所有的技能都是有公共冷却的。
  公共冷却,即一个技能使用后,其他的技能都会进入的一个共有冷却时间。
  没有特意堆相关属性的情况下,公共冷却为1.5秒。
  少数技能不具备这个限制。
  但云浪怒涛有,后跳也有。
  “他这不拉距离续免控,唯一一个解控也交了,卡这一个公CD,他死了。”
  陶李说完,按下早已冷却好的三段冲刺,视角几度转换,每一段都完美的穿过了燕十三的站位,将他死死禁足在原地。
  【我c,这视角转得我头一次意识到我可能晕3D。】
  【wdnmd,我这就抓我队友来学习,怎么会有菜B对着人蹿都能蹿歪,气晕!】
  片叶随流还剩3秒,燕十三身上的大减伤还剩4秒。
  陶李贴在燕十三背后疯狂输出,禁足接定身接眩晕,眩晕即将结束,桃李不言也正好打完两套逐风的循环。
  他切换驭风,击退,再接眩晕,开始读条单段伤害仅次于逐风捉霞的惊岚。
  桃李不言把逐风驭风完完整整的循环砍了一套,虽然没有爆发,但仍旧稳稳的切死了燕十三。
  【桃李不言】在切磋中战胜了【燕十三】。
  【666】
  【无语,这云浪什么九级残废。】
  陶李看一眼这条弹幕,直接把该用户禁言踢出直播间。
  面对弹幕打出来的问号,陶李随口道:“别在主播直播间带节奏,要节奏主播会自己带。”
  屏幕里燕十三站在原地,没动。
  陶李挪动鼠标,看了一眼自己头上剩余61%的血量,按下打坐。
  他点开桃李不言的角色面板,鼠标移到了桃李不言手里的神兵上。
  神兵这玩意,虽然会让角色伤害变得很爆炸,同时还有特效,但提升伤害的同时,也失去了许多生存属性。
  这放以前,他的血条肯定控在80%的安全线上。
  陶李玩过的神兵号海了去了,但以往那都是打竞技场。
  竞技场是有奶妈的,基本上只需要有个大致估算,知道自己不会死,能有把握活着回到奶妈视野内就可以随便浪。
  跟切磋还是大有不同。
  还是太久没拿神兵号切磋了,而且最近玩醉江湖的时间变少,手感多多少少有点丢失。
  不过也不全是他的原因。
  陶李目标点到燕十三身上,随手拒绝了另外一个人的切磋邀请,右键燕十三,点击切磋。
  【你竟然拒绝别人主动跟燕十三切磋?你不对劲。】
  【?主播拒绝我,取关了。】
  【拒绝的还是水友,草。】
  陶李扫一眼弹幕:“下一把就跟你打。”
  这次,燕十三开场上了马。
  陶李点开揽冰卧雪,被一团白芒剑光环绕的逐风后跳躲过了践踏,在燕十三身上的践踏免控4秒结束后,他拍了个悬月,把燕十三从马上打了下来。
  燕十三陷入了眩晕。
  陶李却并没有接伤害,他后撤出一段距离,在眩晕结束之后,按下了三段冲刺,隔着燕十三15码的距离,左右横跳了三下。
  那边的燕十三应声后跳。
  陶李眉头一挑,原地切驭风,逐风捉霞贴上燕十三,开始读条惊岚。
  没有吃到控制的燕十□□手就对他拍了个天怒。
  天怒是个打断技能,成功打断目标读条会造成4秒的眩晕。
  陶李看到身上冒出来的天怒伤害,顿时就明白了。
  他干代打干了这么久,纵横竞技场各个分段,遇到过的脚本怪和宏孩儿——俗称挂逼的,没有一千也有八百。
  他甚至猜得到燕十三开的这个蠢逼后跳和打断脚本是哪一家的,又是哪一个套餐。
  陶李面无表情的切死了燕十三,右键他的头像,盯着那个举报看了三秒,最终还是关掉了。
  【还是菜。】
  【主播这把打得也很迷。】
  “嗯。”陶李看一眼自己45%的血条,打坐,“刚刚要打的水友呢?点我。”
  【月随人归】邀请您切磋。
  陶李点了确认。
  30秒捏爆了这位沉香水友,锐评:“多练体操,灵活一点,下一个。”
  【燕十三】邀请您切磋。
  陶李直接点了拒绝。
  燕十三又插了杆旗。
  陶李干脆把他拉进了黑名单:“下一个。”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网恋别用假照

上一篇:带我上分

下一篇:让我辅助你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