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别用假照(106)

作者:舒越 时间:2022-11-18 09:56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欢喜冤家

  他今晚可能回不来了。
  齐星羽又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
  别的方面不好说,季成蹊这人定下目标之后的行动力是非常恐怖的。
  齐星羽闭了闭眼。
  他回忆起他哥以前在家上课程的时候,那宛如机器人一般的作息和学习能力。
  还有多年前,季成蹊答应他扶济民集团一把,结果区区半年过去,这个集团暗地里就已经易主了。
  齐星羽:焯!
  呜呜呜,桃宝对不起,希望明天还能看到一个完整的你。
  李庭秋疑惑:“星星?”
  “好!”齐星羽直起身,去将两把吉他都拿了过来。
  “这把是李李的。”李庭秋将陶李的吉他拿了过来,“你用我的。”
  齐星羽抱着吉他,突然说道:“我哥会钢琴,还会小提琴,古筝也学过一点。”
  李庭秋惊讶:“真的呀?”
  齐星羽点头,暗戳戳给季成蹊打助攻:“嗯,他从小课程就很多而且很紧,好像什么都会,特别厉害。”
  “哇。”李庭秋点了点头,“那星星呢?”
  齐星羽没想到李庭秋会有这么一问,他茫然地看着她:“啊?”
  “星星多说说自己呀,我想了解成蹊,我会自己去问他的。”李庭秋温和地注视着齐星羽,柔声道,“星星呢?喜欢什么?”
  齐星羽木愣愣地看着李庭秋:“我?”
  “嗯,你的爱好啦,特长啦,我现在更想聊这些,你就在我眼前,干什么要聊成蹊呢?”
  齐星羽双眼微微睁大,一眨不眨地看着李庭秋,片刻,又颇有些不知所措的抱紧了吉他:“我……没什么爱好,也没什么特长……”
  “星星在A大念书,就很厉害呀。”李庭秋笑着说,“我当年连大学都没念上呢,你们大学生都厉害。”
  “星星还热情,嘴甜,还会给我送花,还跑得很快,力气大,推着我往前冲也一点也不吃力……”李庭秋一条一条数,“李李那个性格,我是知道的,一定是你很好,他才会常常提起你。”
  “别……别说了……”齐星羽哼哼唧唧的,忍不住想要往吉他后边藏,但他体积实在不是吉他能挡住的。
  最终他无处可躲,只能垂下头,额头抵着吉他侧板,瑟缩着吸了吸鼻子。
  “妈咪。”他闷声道,“我可以喊你妈咪吗?”
  李庭秋微怔,看着将自己的表情藏起来的齐星羽,察觉到了什么。
  她轻声道:“你不是一直都在喊吗?”
  “妈咪。”齐星羽抬头,呜咽着哼哼了两声,扒着吉他,“你……你再夸夸我可以吗?”
  李庭秋伸手揉了揉齐星羽的脑袋,看着他狗勾一般湿漉漉的眼睛。
  “我们星星是个好优秀的男孩子。”
  齐星羽眼泪啪嗒啪嗒的掉了下来。
  他一边抽噎一边说:“妈咪,我、我哥对陶李图谋不轨!”
  李庭秋停顿了一下。
  “不过、不过我哥也是个好优秀的人,比我厉害,做什么事都比我认真,他一定是真的很喜欢陶李,才会让人看出来。”
  李庭秋点头:“嗯,我知道。”
  齐星羽抽噎着一愣:?
  “我知道他喜欢李李。”李庭秋笑着说,“我都知道啦,李李大概也察觉到了,所以今天才会没吃午饭就跑过去找你哥,应该就是准备去说相关的事情。”
  ——
  齐星羽如遭雷击。
  什么??就我一个人不知道??
  怎么都不告诉我?排挤我??
  齐星羽抽抽了一下,“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一边哭着,他还记着他哥不让他回酒店的事:“我、我今晚在这里睡可以吗?睡、睡沙发就行!”
  “好了好了别哭了。”李庭秋有些无措,陶李从小就很懂事,她没见过这架势,“睡李李那屋吧,他应该是知道你要过来?”
  “他知道,我微信跟他说了。”齐星羽闷闷道。
  “那就睡他屋。”李庭秋拍板定论。
  “好!”齐星羽一边抽噎,一边拿出手机。
  星星飞:什么都不告诉我!!
  星星飞:我今晚就睡桃宝的床!弹桃宝的吉他!还要跟桃宝说你坏话!!
  季成蹊看着手机上发来的消息,抬眼看向陶李。
  “齐星羽给你发消息了?”
  “嗯。”陶李默默把跟齐星羽的聊天窗口划到一边,给李庭秋发了条今天不回家的消息过去。
  季成蹊问:“他说他要跟你讲我坏话,他讲什么了?”
  “没说坏话。”陶李起身,“行了,你打你的攻城。”
  季成蹊挑眉,也不追问:“行。”
  陶李见季成蹊坐到了电脑前,往床上一蹦,翻了个身,按开手机。
  齐星羽确实没说季成蹊的坏话,他只是说「我哥酒量极差,三罐啤酒直接昏迷」。
  陶李点开原子物理的公开课,将音量拉小,手垫在下巴下边,开始看起了课程。
  季成蹊坐在电脑桌后抬眼,发现陶李看课程,看着看着一点点拱进了被窝里。拱进去之后好像又嫌热,腿一伸,探出了半边身子。
  季成蹊收回视线,跟着新指挥的大团,呼哨上马,冲进了红名堆里。
  电脑正小声公放着攻城的动静,床铺那边在小声播放着物理课程,但房间里偏偏显得安宁又清净,令人不自觉地放松下来。
  狂龙七变在九点半,攻城即将结束的时候回来了。
  他一路上被帮众和新指挥团催魂一样,说下自成蹊搞不好要去立天盟了,给他吓出了一身汗。
  他火急火燎的登录上游戏,点开密聊。
  【密聊】狂龙七变:老板!!你不会去立天盟吧!!
  【密聊】下自成蹊:?
  【密聊】狂龙七变:他们说你要嫁去立天盟,别啊老板你给个准话,我好害怕!/大哭/大哭;
  狂龙七变要吓死了。
  游龙堑可就这么一个独苗苗老板,而且难得的,这老板也不事儿逼。
  游龙堑没有几个正经大帮会,下自成蹊也从不把游龙堑当自己的一言堂,就认认真真搞阵营,兢兢业业掏钱,规规矩矩的打游戏,跟隔壁暖暖糖似的,是个大宝贝啊!
  看看暖暖糖这个正常大老板走了之后,立天盟出现的乱象,直接摆了个惊天巨烂,到现在都被论坛耻笑!
  一想到下自成蹊可能走人,还是走去立天盟,狂龙七变就感觉自己能当场表演一个七变酱哭长城,从雁门关一路哭到嘉峪关,哭到戈壁变成海。
  游龙堑这才刚进入正轨!!
  【密聊】狂龙七变:老板QAQ!
  【密聊】下自成蹊:不会。
  狂龙七变长出口气。
  【密聊】狂龙七变:那你跟桃李不言怎么回事啊?你们线下见面了?
  【密聊】下自成蹊:嗯,我来找他。
  【密聊】狂龙七变:?你把他打了一顿?
  季成蹊:?
  季成蹊看着狂龙七变的消息,无语地关闭了窗口,抬眼看向陶李。
  陶李向来是没有什么好奇心的。
  他上课非常专注认真,平时也没少跟季成蹊连麦,直接将那边的声音当成杂音过滤,一个眼神都没递过去。
  季成蹊点开地图看了一眼,新指挥还是差点火候,这一小场差不多被固定在了7-13。
  游龙堑7,立天盟13。
  “桃李不言。”季成蹊慢悠悠道,“雇你给游龙堑新指挥做复盘分析,什么价位?”
  陶李从课程里抬起头:“下自成蹊喝五罐啤酒的价位。”
  齐星羽说三罐季成蹊就昏了,为了防止被坑,提高两罐。
  男孩子出门在外要好好保护自己。
  季成蹊:“两罐。”
  “不还价。”陶李翻了个身。
  季成蹊敲敲桌面:“齐星羽就跟你说了这个?”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网恋别用假照

上一篇:带我上分

下一篇:让我辅助你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