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笨雪人(18)

作者:77888 时间:2022-05-29 08:16 标签:双性 狗血 天作之合 乡村爱情

  最终还是被挤压着的一团领带欺负哭,手胡乱抓住罗羽钦的胳膊,一双眼睁着却没有焦点,哀求着:“疼……拿……拿出来……”每一个字都带着颤,罗羽钦不禁怀疑念筝是否生来就会蛊惑人心。
  他低头,用食指勾出一角,把领带拽了出来,这个过程漫长地磨着可怜的穴道,念筝哭得更厉害,手捂着不让拽,罗羽钦就慢一点,轻一点,念筝就不闹了。等到全掏出去了,又嫌空虚,并着腿磨蹭,怎么也不得章法。
  罗羽钦把皱皱巴巴的领带丢在一边,左右看了看,拿起一块玉石制的镇纸,二十多厘米长,方柱形,碧翠的表面浮着若隐若现的纹路,在光下温润滑腻,拿起来沉甸甸的。
  用来肏念筝正合适。
  --------------------
  明天有


第17章 17:玉捣桃花蜜
  ===============================
  穴口并不大,戳进去有些困难,念筝的手放在肚子上来回摩挲。
  罗羽钦解开两颗衬衫纽扣,单手拎起青玉镇纸,点了点念筝的腿侧,吹了声口哨,“自己扒着。”
  “嗯?”已经不能自主思考的醉鬼反应迟钝,罗羽钦失去耐性,用镇纸拍了拍阴唇,上面沾着的水和玉石碰撞出非常清晰暧昧的声响。念筝叫打得一哆嗦,手伸下去掰开了自己的阴唇缝。
  长方柱形的玉石不断变化角度,艰难地撑进穴道,进去一小截其余就好办了,罗羽钦直起腰,只随意地曲起两根手指向里推。
  推入的过程很缓慢,念筝被挤得弹起来,肚子上又按下一只大手,把他直直压下去。他动弹不得,被按着肚子侵犯。
  念筝在桌子上闹出砰砰的响声,玉石正好插到底儿,不过他的穴没那么深,露着小半截在外面。撑得很紧,不会轻易地掉出来。
  他的手臂上和腿上被桌子硌出红印子,抱着手肘很难受的样子,罗羽钦才发善心抱他去床上。
  玫瑰园有几间卧室,不分主次都是一样的,罗羽钦把他丢进一间没睡过的卧室,里面除了一张床什么都没有。
  身体陷入柔软床垫,念筝只觉得眼冒金星,大脑像浸了水的棉花,沉重憋闷。
  玉石被缓缓抽出再插入,插到尽头会有啪的水声,石柱搅弄肉壁,淫水把玉石裹得晶亮滑腻。
  许是觉得念筝没有反应很无趣,罗羽钦猛得将玉石撞进去,念筝啊的一声叫出来,这才有意思,这样插了几下,那地方就乱七八糟,念筝腿抖了抖就射了。
  镇纸则被拿出来抵到明显开过苞的阴蒂,像盖章一样碾上去,圆球被碾成扁的,念筝剧烈挣扎,极力地想并紧双腿。罗羽钦一只手挡住他的膝盖,腿又重新被分到两边。
  手中的镇纸磋磨着,罗羽钦在认真观察这张脸,“为什么要替我喝酒?”
  “为什么看到我的时候露出那种表情?你可怜我吗?”他问。手上力度变重,几乎要把阴蒂按回到皮肉里,念筝的眼角漏下眼泪,闭着眼睛哭喊:“太疼了……”
  罗羽钦置若罔闻,抬起玉镇纸再砸下去,那一小块肉被碾破了皮,渗出点点血迹,翠玉被染红。念筝想护住脆弱的伤口,被钳制住。
  而始作俑者看见了血,却没有反应,一动不动地看着。大概过了五分钟,他才缓缓俯下身,舔了一下血肉模糊的阴蒂,念筝不动了,变得很安静。
  不仅有血腥味,还有阴道里冒出来的水的味道,罗羽钦闭着眼一下一下地舔,血冒出来很快被他含进嘴里,高挺的鼻子埋入阴毛,房间里只有细微的舔舐声。
  这座房子里到处都是玫瑰,天花板上吊着一顶巨大的玫瑰灯,几丛花交织错落,像倒置的花园,美轮美奂。
  花园下方,男人躺在床上醉眼迷离,时不时发出喘息,仿佛在忍耐痛苦,又像在享受欢愉。伤口不再疼了,舌头和口腔麻痹了他的痛感。
  在柔和的灯光下,终于彻底失去了意识。
  舔掉了阴蒂周围的血迹,也不再有新的血流出来。罗羽钦就势倒在他身上,环抱住念筝柔软的肚子,像小孩子抱妈妈的姿势。
  过了一会儿,拿起念筝垂在身侧的手放在自己身上。可是念筝完全醉倒了,沉沉地睡着,手一动不动,不像今晚在酒桌上时那样抚摸安慰。
  罗羽钦掀开念筝身上起了球的廉价秋衣,趴在他的肚子上,脸贴在温热的皮肉上感受呼吸的一起一伏。
  他闭上眼睛,睫毛被打湿成一簇一簇,有湿润的水滴落在脸下,在念筝的皮肤上留下几片水痕。
  睡熟了的念筝恍惚以为怀里的是念念,轻轻地拍打他的背,嘴里念叨着:“宝宝乖,睡着了会梦到可爱……的小精灵……”
  罗羽钦睁开眼,僵着背不敢动,“我梦不到小精灵。”
  “啊?会梦到的,宝宝。”念筝温柔地劝导。
  “我从来没有梦到过小精灵。”不知道在生什么气,闹什么脾气,罗羽钦抱紧了他的腰,低头在光滑的侧腰咬了一口,“你骗人。”
  “嘶。”念筝痛得吸气,却依旧耐心地安抚怀中的孩子,“睡吧……睡吧……”念念在肚子里的时候他就经常唱摇篮曲,后来闹着不睡觉的时候也很管用。
  果然管用,身上压着的人不再闹了,紧紧搂着他的腰。
  过了一会儿,罗羽钦伸伸手臂拿起那块玉石镇纸,随手甩到了地上,玉石和地板碰撞出清脆的响声,念筝抖抖眼皮没有醒。
  镇纸碎裂成几块,罗羽钦重新躺回去,蹭了蹭念筝的肚子,也不关灯不换衣服,就这么睡着了。
  玫瑰灯下,一片狼藉的床上,两个男人以奇怪的姿势入眠,直到天光大亮。
  醒来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一动才觉得浑身都要散架了。先是疑惑自己身在何处,入眼的是华丽的天花板和镶着钻石的吊灯。
  再一摸,身上只有一件长袖,其他衣服全部不翼而飞。他撑着床艰难坐起,下身有点疼,手藏在被窝里摸了摸,不知道碰到哪里,疼得很厉害。
  这是怎么了?他的记忆只停留在他躺在餐厅地上,罗羽钦问他能不能走。
  门没关,换了一身运动服的罗羽钦倚着门框,刚刚洗过的头发还带着潮气,衬得眉眼如墨,屈指敲敲门,吸引了念筝的注意力。
  那这里应该是他的家,念筝松一口气,拍了拍沉重的后脑勺,怪不好意思,“我昨晚喝多了,你……我没干什么吧?”
  宿醉的脸有些肿,坐在床上的人费力地睁大薄薄的眼皮,坐在被子里,罗羽钦知道他底下什么也没穿,也知道被过度亵玩的阴唇正外翻着贴在床单上。
  他冷笑一声,眼睛看向地板,冰冷的语气似在谴责,“你自己看看。”
  念筝一惊,裹着被子挪到床边,只见一地的玉石碎片,眼瞬间睁圆了,“这……这是我打碎的?很贵吧!”
  他苦着脸,嘴向下撇,“对不起!”
  罗羽钦仔细观察着他的脸,还是那句话,他的表情总是可以很生动。
  “这块镇纸我花了二十万。”他看向念筝,眼皮懒散,表情不悦,“你把它打碎了。”
  念筝傻了,来到北京之后一直很拮据,别说二十万,他的小手绢里现在恐怕只有二百块。
  他直说了,“我赔不起。”
  说完觉得太无赖了,忙又加上一句:“现在赔不起,我会攒钱的!”
  他的债主不说话,依旧倚着门框看着他。
  “要不,”他攥着手里的被子,试探道:“我给你写个欠条,我不会跑的。”
  “嗯。欠条就算了。”罗羽钦十分不耐地随口说道:“我家里缺个做饭打扫卫生的,你……”
  念筝抢着往自己身上揽:“我可以!我会做饭,也会干活,什么都会!”打坏别人这么贵重的东西他很愧疚,“这些我都无偿做,你放心,钱我肯定会还!”
  听到这话,罗羽钦脸色稍霁,可有可无地嗯了一声,“还有一点。”
  “您说。”念筝眼睛亮晶晶,洗耳恭听。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吻冬

笨雪人

上一篇:向我开炮

下一篇:心花鹿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