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笨雪人(38)

作者:77888 时间:2022-05-29 08:16 标签:双性 狗血 天作之合 乡村爱情

  时间久了,念筝发现罗羽钦和冬至的脾气实在不像,不讲道理,擅长撒娇,和小孩子争宠,吃小猫小狗的醋,爱欺负人,尤其在床上。
  “我要退货。”被折磨一整晚的念筝背对着他,缓慢地并拢双腿。
  罗羽钦听见了,又讨人厌地缠上来,“不行,你都把我吃干抹净了,还想退货吗?”
  “退不退?”他搂紧了念筝,腿压上,手伸进念筝的睡衣,“退不退?还退不退?”
  “不退……不退了,你别闹了!”念筝被他弄得很痒,笑着推他,“不退了不退了,我错了。”
  罗羽钦傻笑一声,亲亲他的嘴,“爱你。”
  念筝:“嗯嗯。”
  “怎么不说爱我?”
  “爱你爱你。”
  “真敷衍。”
  “爱你爱你,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春夜里,倦鸟归巢,飞虫游荡,门灯温柔地照亮花园,长夜漫漫却不孤冷,明天醒来阳光正好,爱的人要在身旁。
  —终—
  --------------------
  大家好,今天我这里下雪了
  番外会有的,陆续更新。
  写得很开心,感谢相遇,下次再见。


第38章 番外一:纹身和戒指
  ===================================
  念筝最近鬼鬼祟祟,不让碰,睡觉也不让搂,罗羽钦哪能忍,趁他不注意扒掉了他的衣服。
  “这是?”只见念筝的腿上多了一朵花,藤蔓缠绕在大腿根上,最前面是玫瑰,线条简单,但很色情。
  纹身时间不久,还带着红色的印记。罗羽钦吹了声口哨,笑眯眯,念筝本能地感受到危险。
  “背着我去纹身。”从他这个角度看,正好能看到花和穴。他把念筝的腿举着向两边掰开,花枝随着肌肉的绷紧而动。
  “谁给你纹的?罗映雪?”罗羽钦一边肏一边问,左手拇指按在玫瑰花蕊上,“她要你钱了吗?”
  “她说不……要,但我……我给了。”念筝躬着肚子挨肏,眼泪挂在眼角,很可怜。
  后来变换体位,念筝坐在罗羽钦身上,也正好能看到那朵花,罗羽钦本来想找罗映雪算账,现在觉得该给她个红包。
  “动一动,宝宝。”罗羽钦倚着床,顶了一下,顶得念筝一哆嗦,“动一动啊。”
  念筝只得撑起身子,艰难地吞吐,心想我挨肏,还要我出力。
  快射的时候,罗羽钦把鸡巴抽了出来,抵着大腿根上的玫瑰花射了,白的精液弄脏了花,念筝的穴急剧收缩几下,也喷出一股透明的水。
  罗羽钦用手指揩了一把,把水抹在花瓣上,“好漂亮。”又拨开一团糟的阴唇瓣,重新插了进去。
  ——
  今天天气好,罗羽钦在二楼窗台上往下看,念筝在拔草,念念也跟着干,小熊在追蝴蝶,小虎在追小熊。
  他把手心里的细绳放下去,缓缓降落在念筝面前,“欸。”他叫了一声。
  念筝闻声抬头,只见从二楼坠下一根细绳,最末端拴着一枚戒指。素圈,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戒指动了两下,是楼上的人在控制。他顺着绳子往上看,看到一张颇为懒散俊逸的脸。
  “这什么?”他明知故问。
  罗羽钦挑眉:“这是我的心。”
  念筝假装干呕,转身走开,去别的地方拔草了。
  手心里的绳子动了动,以为是念筝拿走了,往下一看,是小熊和小虎在扒拉他的戒指。
  罗羽钦连忙把绳子拉上来。
  念筝修剪玫瑰的时候,会发现花蕊里躺着戒指,刷喷泉池子的时候会发现水上飘着小纸船,上面挂着戒指……甚至一抱起小虎,发现小虎的脖子里挂着戒指。
  罗羽钦不厌其烦,乐此不疲。念筝也陪他玩,总能在各种地方发现那枚戒指。
  “你最好不要在里面放戒指。”看着面前的一盘奶油蛋糕,念筝扬起眉毛。
  “怎么会?”罗羽钦撇嘴,“我怎么会那么土。”
  然后念筝硌到了牙。
  ——
  这两天念筝加班,回来比较晚,初夏傍晚,风很惬意。罗羽钦躺在秋千床上等他,快睡着了。
  门响,他揉揉眼,“你回来了。”
  念筝走过去,也坐在秋千床上。秋千床晃啊晃,两个人沉默着,依偎着休息。
  罗羽钦从口袋里掏出戒指,抓住念筝的手套上,念筝任他动作,懒懒地靠在他肩膀上看着,逗他:“这什么?”
  这次罗羽钦还是说:“这是我的心。”
  念筝知道他不是开玩笑,偏头亲了亲他的嘴,手握成拳,笑着说:“那我收下了。”
  天边太阳要落了,秋千床晃啊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吻冬

笨雪人

上一篇:向我开炮

下一篇:心花鹿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