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笨雪人(28)

作者:77888 时间:2022-05-29 08:16 标签:双性 狗血 天作之合 乡村爱情

  “爸爸!”念念跑出来迎接他们,脸上被画了腮红,涂了个亮晶晶的眼影,一看就是罗映雪的手笔。
  罗羽钦看了一眼,嫌弃地侧身,躲过了扑过来的小娃娃。罗映雪正在沙发上闷闷不乐,她的第一百零八次告白又被拒绝。罗潇,就是罗逸轩和正牌老婆生的大女儿,第一百零八次义正言辞地告诉她:“想都不要想。”
  “哎——”她大呼一口气,“我不想喜欢她了!”话放得狠,眼圈却是红的。
  罗羽钦不关心她的感情生活,直接上楼。
  念筝被罗映雪拦下,陪她坐到天黑,哭了几卷纸。最后花着妆可怜巴巴地请求念筝收留她一晚,念筝擅作主张同意了,罗映雪就钻进了念念的被窝,和可爱的幼崽头碰头睡。
  进到卧室里,罗羽钦在洗澡,念筝就坐在床上等他。
  浴室门开,念筝刚要说话,罗羽钦就朝浴室偏头,“去洗。”
  “哦。”念筝就很听话地抱着睡衣进去了。
  “映雪看着好伤心啊。”从里面出来踩踩门口的吸水垫,念筝鸭子一样挪到床上,自言自语:“爱情好难啊。”
  旁边传来一声嗤笑,罗羽钦擦着头发,笑话他:“你还挺爱操心。”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念筝头头是道的。头发被罩上毛巾,罗羽钦用大手按他的头顶,“管好你自己吧。”
  擦好头发,念筝爬到自己的被窝,他们在一个房间睡了很久了,谁也没提让念筝回到原来房间,心照不宣地同床共枕。
  他今天有点累,又因为遇到了肖雨他们吵架,心情不是很舒服,背对着罗羽钦合上了眼睛。
  身边的床垫陷下去,罗羽钦抬手脱掉睡衣裸着上身,下面只穿一条很软的灰色休闲裤,两条白色裤带晃在身前。
  他把念筝翻过来,跨坐在他身上。
  “怎么了?”念筝揉揉眼睛,“要做吗?”他很认真地祈求了一下,“今晚可以不做吗?有点累。”
  紧接着,他看到罗羽钦腹部的一道长长的疤,“这是什么!”他立刻叫起来,“你受伤了?”
  罗羽钦很满意他的反应,但还是侧了下身不让他看,把念筝额前的头发向后捋,力度不轻地摸了摸他的额头,语气随意:“做了个小手术。”
  “我一直都没有看见。”念筝很难过,用手指轻轻触碰,“疼吗?”
  他眼睛里的担心和疼不是作伪,罗羽钦抓住他的手重重放在自己的疤上,摇摇头,“不疼。”
  “这么长的疤,怎么会不疼?”他快哭了,怪罪自己的疏忽,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发现,也怪罪自己当时的放弃,让他的冬至变成这样。
  罗羽钦就坐在他的身上,擦掉念筝眼角流下来的眼泪,“不要哭了。”
  “做吧。”念筝胡乱地擦着脸,心软了。
  罗羽钦从他身上下去,向后退了退,两手分别抓着念筝的脚踝,向前一推,隔着睡裤添了一下。
  “唔……”念筝一惊,“别吧……”
  罗羽钦起身,把念筝的睡裤扒下来,念筝的白色平角裤有点紧,绷在两腿之间,凑近看能看到勒出来的阴唇形状。
  隔着内裤重重一舔,念筝受不了,抬脚就踢,被摁在光裸的肩膀上,反而更像是自投罗网,把腿分得更开。
  舌头游移在腿根,念筝不受控地哆嗦,下面渗出水,很快濡湿了内裤。罗羽钦看到觉得好笑,坐起来脱掉他的内裤。
  两条腿重新分开,分别踩在肩膀上。罗羽钦的舌尖分开阴唇钻进去,只浅浅戳刺,念筝很想叫,但是怕罗映雪听到,只能忍。
  忍得肚子绷紧,小腹抽搐,忍得阴道口吞吞吐吐,和罗羽钦的舌头你来我往。流下来的水打湿床单,打湿罗羽钦的下巴。
  “对不起——”他道歉,不想再让罗羽钦这样了,稍一用力挣脱了扣在脚腕上的手,罗羽钦顺势掌住大腿根,把他的一条腿折到胸前。
  穴口大开,都能看到里面的软肉,罗羽钦用拇指剥开小阴唇,方便入侵。
  念筝觉得这样很难堪,恳求道:“罗羽钦,好了没有?”
  回应他的只有更加用力的舔舐,阴蒂被一口含进嘴里,牙齿毫不怜惜地碰撞啃咬,让他又痛又痒,穴道里插入了两根手指,罗羽钦一边舔阴蒂一边插他。
  水声很响,念筝面红耳赤,小声唤道:“好了好了,罗羽钦……不要再……啊!”
  快感叠加,他阴蒂高潮了。脚背在瞬间绷直,小腹一酸,阴道里淌出断断续续的水。
  高潮时间很短,余韵悠长,阴唇自己收缩,力气大了还能感受到残存的快感。罗羽钦仔细看着水是怎么流出来的,可怜的阴道口急剧收缩几下,缓缓吐出一股水。
  罗羽钦凑上去用舌尖勾住了淫液,顺带剐蹭了湿淋淋的大阴唇。
  刚刚高潮结束的念筝此刻有点神志不清,能感受到男人阴茎正抵在阴道口,上下滑动,却不插入。
  罗羽钦起身罩在他身上,调整了一下他的两条腿,把它们放在自己腰上,这样一来,穴口和阴茎靠得更近,阴唇摩擦着柱身,把它蹭得湿滑。
  念筝睁开眼睛,看到罗羽钦两手撑在他身侧,垂眼打量着他。在念筝哆嗦的一个瞬间,阴茎插了进去。
  尚在酸麻的阴部猛得被凿开,又爽又麻的感觉席卷大脑,他张着嘴哼哧半天,每一下都顶得很深,念筝渐渐精神涣散。
  罗羽钦始终阴沉着脸观察他的表情,见他此刻没有防备,低头轻声问:“宝宝,今天你上班遇到了谁?”
  “嗯?”念筝的脑子空白,张着嘴想了半天。罗羽钦便提示:“肖雨,你还要看他的演出。”
  “嗯……”身下人从喉咙里溢出一声呻吟,像是承认。
  罗羽钦的深深浅浅地磨他,把他吊得不上不下,又问:“他和你是什么关系啊?”
  “朋……友。”念筝乖巧地回答,忍不住抓他的手臂想让他快点。
  罗羽钦啪的一声打开他的手,把两条长腿拽了拽,居高临下地肏弄,全然不再顾及念筝的感受,向后捋一把额发,问最后一句:“他是冬至吗?”
  念筝被装得支离破碎,小声尖叫着向后躲,被抓着脚动弹不得,踹在结实的腹肌上,罗羽钦纹丝不动,把他抵在床头。
  他面无表情地卡住念筝的下巴:“宝宝,说话。”
  手掌却堵住了念筝的嘴,他像疯了,用很大的力气肏念筝,不顾及那狭小的逼口和脆弱的腿心,念筝哭着推他,掉了很多眼泪。罗羽钦把他翻来覆去,摆出很不舒服的姿势进入,被挤在墙上挤成肉饼。
  发完疯,精液全部射进去,罗羽钦亲亲他的脸。低头看到阴唇处有血滴落,阴道口被撕裂了。阴茎抽出去,念筝缓缓合上腿侧躺着,最后把脸枕在罗羽钦的手心里抽泣,哑着嗓子说:“我讨厌你。”
  罗羽钦一手撑床,一手摸他的额头,擦去汗水和泪水,睫毛颤抖着吻上他的眼皮。
  “不要讨厌我,宝宝。”两个人的泪水混在一起,分不清谁掉的。


第27章 27:悠悠夏日
  =============================
  念筝醒来的时候,入目是满室春色。窗户敞着一扇,窗帘半开,躺着就能看到浓密的绿。罗羽钦坐在床上,正给他上药。
  黑发垂在额前,遮挡住眼睛,从念筝的角度能看到挺直的鼻梁和紧抿的嘴。下颌收得利落,是很干净的学生气长相。脸上不分喜怒,正在专注地涂药。
  念筝动动腿,罗羽钦抬头,攥紧了手中的药膏,“你醒了。”
  “嗯。”浑身很痛,他想爬起来,“上班……”
  罗羽钦摁住他,“我帮你请假了。今天别去了。”他的眼神躲闪,不敢看念筝的眼睛。
  叹了口气,念筝躺着招招手,声音嘶哑:“过来。”
  罗羽钦就凑过来,脸上挨了一个很轻很轻的巴掌,抬手抓住念筝的手放在脸上,不让他离开,眨了眨眼,小声道歉:“我错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吻冬

笨雪人

上一篇:向我开炮

下一篇:心花鹿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