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笨雪人(30)

作者:77888 时间:2022-05-29 08:16 标签:双性 狗血 天作之合 乡村爱情

  哲哲去抓,罗羽钦躲开,继续问:“以后还欺负他吗?”指了指身边的小豆丁。
  “不了……给我!”哲哲哭着去抢,罗羽钦这次直接还给他。
  “你喜欢你的玩具,他也喜欢他的玩具,你不愿意让别人抢走你的玩具,那为什么要抢他的?”
  哲哲渐渐止住了哭泣,抱着心爱的玩具车,低着头不愿说话。
  念念在一边乖乖站着,罗羽钦说完拉起他的小手,对老师打了个招呼离开。
  “书包!”一大一小走到校门口,才发现书包忘了拿,念念跑回去,回来的时候很高兴,手心里捧着一辆红色消防车,摊开给罗羽钦看:“哲哲送给我的!”
  “切。”罗羽钦笑,“小屁孩。”
  然后带着念念去了一家玩具店,“要什么,随便挑。”
  念念看了一圈,最后要了两辆小车,说明天送给哲哲一辆。
  罗羽钦随手拿了一整套积木、三十多种车型的套装,还买了一个毛绒狗。
  念念嘴上说不要不要,坐在车上的时候,偷偷亲毛绒小狗的脸,被罗羽钦从后视镜看到了。
  回到家,他们俩都很默契地没有告诉念筝今天发生了什么。
  念筝则发现罗羽钦和小宝好像变得亲近了,有时候念念会和罗羽钦在游戏室玩,甚至有天中午看到念念抓着罗羽钦的胳膊睡着了。两个人挤在沙发上,男人的宽阔怀抱是小孩子结实的港湾。
  --------------------
  晚上有


第29章 29:两个爸爸
  =============================
  念筝的英语有了很大进步,有空的时候就拿出小本子背一背,用一切琐碎时间学习。
  工作也还算顺利,工资能拿到一个月七百块,每天在缺月湖待着就很开心。
  秋天的湖静谧疏远,阳光洒在水面犹如碎金,使人感到心中平静。
  “我下班了,子欣。”念筝换下工作服,和韩子欣打招呼离开,盘算着晚上吃什么。
  “爸爸——”远处的树下站着罗羽钦,抱着和他长相越来越像的念念。
  念筝抬头一看他俩的样子笑了,“这是干什么呢?”
  只见爷儿俩一人一个墨镜,都一样的表情看着念筝。
  罗羽钦颠了一下怀里的小宝,念念立刻用食指和拇指卡在下巴上,小脸一抬:“爸爸,我帅吗?”
  “帅!”念筝笑得不行了,“这都跟谁学的啊?”
  念念害羞地把脸埋进罗羽钦的怀里,笑嘻嘻:“叔叔说了,男人,得帅。”
  念筝哈哈大笑,拍他的小脑袋瓜,“帅,小帅哥!”
  “我呢?我不帅?”罗羽钦不服气地抬下巴,不满念筝的注意力不在他身上。他今天还穿了新的夹克,用发胶抓了头发。
  念筝笑着凑过去亲他的脸,趁他发愣背着手走开了。
  男人墨镜下的眼睛一弯,追上去,“亲了就走啊?你这人怎么这样?”
  追上念筝,怀里的小娃娃也学爸爸,在罗羽钦脸上亲了一口,亲完咯咯笑。
  晚上,念筝洗澡,刚打上沐浴露,罗羽钦就挤进来,啪的一声关掉了淋浴头。上半身裸着,下面穿了条睡裤。
  他靠近,把人逼到墙角,手伸到念筝两腿中间命令道:“腿分开。”
  念筝就微微岔开腿,手掌溜进去揉搓几下,指尖便往穴口里钻,中指沿着缝来回摸,使劲摁了一下之后插进去。
  布满沐浴露的身体很光滑,罗羽钦掐住这把细瘦的腰,向上游移,把贫瘠的胸卡出乳肉。
  “宝宝,自己抱着腿。”罗羽钦玩心大起,让念筝自己抬起一条腿,先扇了阴道口一巴掌,扇得人一哆嗦差点倒了。
  慢条斯理地解开睡裤的带子,放出早就硬起的阴茎,手扶柱身戳进两腿中间。
  因为抱着腿的缘故,阴唇被扯向两边,阴茎擦着这个口子磨蹭,直到淫水浸湿了整根肉棒,才不紧不慢地肏进去。
  小口被撑了起来,艰难地吞咽着巨物,罗羽钦上手把念筝抬着的那条腿掰得更开,向前一耸,正中花心。念筝即刻就达到了阴道高潮。
  接着,那条腿被罗羽钦挂在臂弯里,屁股肉也被肆意揉捏、扇打。浴室中除了酣畅的肉体交合声就是响亮的巴掌声。
  罗羽钦把念筝的头按在自己肩上,这样不会磕到后面的瓷砖墙壁,却又使劲把他的身体往后撞,单立着一条腿很难平衡,只能把重心交给相连的部位。
  被捞起一条腿肏弄了许久,罗羽钦都没有要射的迹象,念筝感觉太累了,央求道:“换个姿势吧……”
  罗羽钦就干脆把人抱着操,念筝的后背挤在湿滑墙壁上,撞得咣咣响,叫了几声,罗羽钦又把他放在洗手台子上。
  这样得以喘息,也更方便进入。坐在冰凉台面上,两条腿m型向两边敞开,高度也合适,罗羽钦微微躬身就能肏入,手臂穿过念筝腿弯把人拉近,快速地撞击,过一阵再慢下来厮磨。
  念筝的两条腿最后盘上了男人的腰,性器官紧紧相连,小腹颤抖几下,达到了今晚数不清第几次的高潮,穴道极速紧缩,推挤着里面的阴茎,龟头跳动几下终于射出精液。
  他们没有立刻分开,交颈拥抱了一会儿,罗羽钦抽出阴茎,殷红穴口缓慢地流出乳白液体。
  罗羽钦就把花洒拿下来,对准阴道口打开了开关。密集的水流形成巨大的冲击力,穴口尚且处于打开的状态,被热的水柱猛然侵入,念筝尖叫一声,再次高潮了。
  “宝宝,太骚了吧。”罗羽钦笑,刚才那下明明就是故意的,这会儿才开始认真冲洗,调小了水流,一边冲一边抠挖搓洗,细致到阴唇褶皱。
  看到那颗今晚被忽略的小豆,又起了坏心,用拇指转着圈快速地揉按,没几下就又阴蒂高潮了。
  最后念筝这澡洗得乱七八糟,想尿,都尿不出来。罗羽钦抱着他,像给小孩子把尿一样,等了很久才淅淅沥沥地尿出来。
  整理好一切,念筝已经没有力气。罗羽钦刚给他盖好被子,就听到有人敲门,很轻的声音,咚咚咚。
  他起来打开门,只见还没门把手高的小不点抱着自己的枕头和小毯子,仰着脸有礼貌地询问:“叔叔,我能跟你们睡吗?”
  罗羽钦胳膊都不用抬,“进来吧。”小孩子就溜了进来。
  “爸爸睡着了吗?”念念用气声说,把自己的枕头摆在两个大枕头之间。
  罗羽钦看着他隔开了念筝,上床把小孩抱起来,让他稳稳地坐在自己腹部。男人神情懒散,捏着小孩的两个小手晃,“自己睡觉还害怕啊?”
  念念趴在他肚子上,乖乖点头。罗羽钦本来还不高兴他跑过来当电灯泡,看他这样也不忍心,捏捏他脸蛋,“怎么这么像小狗?”
  “小罗叔叔。”念念很小声喊他,撑起身子,用那双圆眼睛看着他,“你可以当我的妈妈吗?”
  表情是那么认真,还带着期盼,搞得罗羽钦不知道该生气还是笑。
  “叔叔,我没有妈妈。”念念说。
  到嘴边的话突然说不出口,罗羽钦的心瞬间变得很软,向外冒着酸涩。
  他问:“你爸爸是不是很辛苦?”
  “嗯。”念念点头,“我觉得他喜欢你,我也喜欢你。”他凑过去环住男人的脖子,“叔叔,可以吗?当我的妈妈。”
  “不可以。”罗羽钦这下真的笑了,“我当不了你妈妈。”
  小孩子马上眼一红撇嘴就要哭,罗羽钦把他的脸肉挤到一起,慢悠悠哄道:“可以勉强做你爸爸。”
  “我有爸爸。”小朋友不服气。又很快改口,“唔,多一个也行。”
  这下高兴了,小狗一样蹭罗羽钦,糯声喊道:“爸爸。”罗羽钦听到并没有反感,心里还挺高兴,觉得白捡一儿子也不错。
  小孩趴着趴着就要睡着了,打着小呼噜。罗羽钦轻轻托起,把他放在念筝和自己中间。
  躺下的时候念筝动了动,翻身过来,很自然地环住念念,和他头靠头,像过去很多个相依为命的夜晚一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吻冬

笨雪人

上一篇:向我开炮

下一篇:心花鹿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