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笨雪人(37)

作者:77888 时间:2022-05-29 08:16 标签:双性 狗血 天作之合 乡村爱情

  ——
  他们在清风镇待了一整个冬天,春天的时候回到了玫瑰园。
  罗羽钦给了王阳阳一张他公司的名片,说等他。
  罗映雪在他们回来的第一天就过来了,手里捧着一只橘黄色的小土猫,是路上捡的,没想到这里已经有了一只可爱的小白狗,顿时抱着不放手。
  念念小朋友给小猫起名叫小虎,反正这爷俩就是喜欢给猫猫狗狗张冠李戴。
  念筝很快回到了工作岗位,韩子欣送给他一束山上长的野花,他拿回来插在洗干净的酒瓶里。
  罗羽钦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但每天必定回来吃晚饭,一天也不会落下。
  念念继续上学,那个叫哲哲的小男孩再也没有欺负他,还成了关系不错的小伙伴,也是护念使者。
  冬天和寒冷完全消失了,绿意向荣,空气中充满草木香,院子里焕发生机,花又要开了。
  --------------------
  大概还有一章完结,明天见


第37章 37:平凡相爱每一天(终)
  =========================================
  小罗总自己给自己请了半天假,去参加儿子的家长会。
  本来念筝说他去就行了,罗羽钦不干,说第一次家长会,他必须去。
  “那我不去了?”念筝问。
  罗羽钦又不让,“你也去,咱俩一起去。”
  早上出发的时候,看到念筝穿了一件白色的休闲外套,自己回屋换了一件白色的运动服出来,抓了头发,露出疏朗眉眼,“走吧。”
  到了学校,罗羽钦叫住念筝,整了整衣领,“你看看我这样行吗?”
  念筝笑话他:“您这是去开家长会还是相亲啊?”
  “别乱说。”罗羽钦和他并排向前走,隐秘地抓住了他的手,把他向自己身边拉,小声道:“宝宝,我有点紧张。”
  念筝捏紧他的手指,“别紧张。”
  小朋友们在教室坐好,家长一进来各自寻找自己的宝宝,念念冲他们挥手,“我在这!”
  别人家也有父母一起来的,但只有他们是两个男人一起来的。期间收获很多好奇的目光,念筝是不在意,罗羽钦是在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话。
  老师夸奖每一位小朋友,每个都有自己的优点,说到念念的时候,老师笑眯眯地夸他学习认真,很乖,是好宝宝。罗羽钦觉得很高兴,有种自然而然的骄傲,作为父亲的骄傲。
  期间发奖状,小豆丁们一排排上去领,罗羽钦看着里面最帅的小孩,和念筝咬耳朵:“咱们儿子最好看了。”念筝用手肘推他坐好。
  会开完,大人们领着小朋友回家,老师说家长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找她,罗羽钦看了念筝一眼,念筝立刻笑了,冲他摆摆手,“你去。”
  然后罗羽钦就挤到围着老师的家长堆里了,念筝拉着念念的手晃了晃,“看看,你爸第一次做家长,很积极呢。”
  罗羽钦也没什么想和老师说的,但就是想都体验一下,从小到大,没人参加过他的家长会,他会觉得遗憾,如果他错过了自己孩子的家长会,也会觉得遗憾。
  “看看。”他从人堆里挤出来,手里拿着一张画,“我儿子画的。”
  画中画了两个大人,一个小孩,一只狗一只猫,还有一个雪人。
  罗羽钦看了又看,还和别的家长暗自较量了一番,觉得他们的小孩都不如念念画得好。最后依依不舍地叠好放进念念的小书包里,和念筝各牵着儿子的一只手回家。
  晚上,念念想和念筝睡,却被罗羽钦无情赶走,他当着小孩子的面抱住念筝,“回去睡吧,你有自己的房间。”
  “不是很宝贝孩子吗?怎么把人赶走了?”念筝打趣他。
  罗羽钦躺下来,偏头看向念筝,“可是我还是最爱你啊。”
  他翻了个身,在念筝身上找到舒服的位置抱着,就在念筝快要睡着的时候,听到他小声嘀咕:“下辈子还来找我吧。”
  “说什么下辈子……睡觉。”念筝闭着眼摸一把他的脸,被抓住手放在怀里,罗羽钦叹口气,偷偷勾住念筝的小指,私自拉了个钩。
  罗映雪说要来吃饭,早早就买了很多小孩子爱吃的零食和小虎小熊的玩具登门,惊讶地发现下厨的竟然是他那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哥哥。
  “别是想毒死我吧!”她花容失色。
  罗羽钦熟练地挑掉虾线,头都没抬,“不想吃就走,给我儿子买的东西留下。”
  罗映雪:“我真的很好奇,就你这样的性格,怎么念念就像小绵羊一样?”
  “念筝脾气好啊。”罗羽钦眼梢透露出得意,“念念随他。”顿了顿,“长得随我。”
  小虎刚来的时候害怕小熊,现在已经能和小熊窝在一起睡觉了,玫瑰园的院子宽敞,是它们的乐园。
  念念从楼上跑下来,罗羽钦指了一下蒜,小朋友立刻会意,蹲着剥蒜,剥好之后等待下一步指令。
  罗映雪看不下去,“你雇佣童工啊?”说着要把念念拉走,“小姑带你去玩,让他自己做!”
  小朋友却不走,仰起小脸奶声说:“小姑,我要帮爸做饭。”
  “我儿子,听我的。”罗羽钦笑了,“怎么样?羡慕吧。”
  罗映雪嘴一撇:“罗羽钦,你照照镜子,看看你现在这个傻样子吧。”
  听到这话罗羽钦立刻收了笑,对念念皱眉头:“她好讨厌。”
  念念眨眨眼,摇头,“小姑姑不讨厌。”
  这下换罗映雪得意大笑。
  ——
  王阳阳来北京了,罗羽钦让他从最基本的开始干,有时候请他来家里吃饭,变成念念嘴里最好的小叔叔。
  他们还在某一天晚上的电视里看到了肖雨,当红乐手和一神秘人手牵手同回公寓,神秘人个子不矮,大众猜测是哪位高挑美女,罗羽钦和念筝一边嗑瓜子一边认出来那是苏白。
  “睡觉去。”罗羽钦打了个哈欠关掉电视,对念筝伸出手,念筝抬手搭上,两个人推推搡搡上楼,关上门就亲到一起。
  一开始罗羽钦不太习惯每天都要确认,自己不是在做梦,这种普通又充满爱意的生活真的是他可以拥有的吗?
  后来也会吵架,念筝脾气上来也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倒让罗羽钦感到很新奇。
  “你笑什么?”念筝前一秒还在生气,这一秒见他坐在沙发上笑,气都气不起来了。
  “没。”罗羽钦手托腮,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念筝,“你生气好性感。”
  “我……”念筝抬着手走过去,势必要揍他,却被拉着手坐在男人腿上,感受到身后某处的变化,他很不可思议:“你是人吗?我们在吵架!”
  “是啊。”罗羽钦很苦恼的样子,凑到他耳边:“我也知道我们在吵架,要不,等完事儿你再接着吵?”
  “接着吵吧。”把人钉在床上,一寸寸地抚摸脊骨,罗羽钦就着后入的姿势抽插,“好吗?”
  念筝趴着,上身被按得很紧,“罗羽……钦,你……晚上别和我一起睡了!”
  “那不行。”罗羽钦掰过他的脸,俯身亲吻,“你舍得啊?”
  结果晚上的时候,罗少爷抱着自己的被子和枕头,与念念大眼瞪小眼。
  左边趴着小虎,右边是小熊,念念穿着小兔睡衣坐在中间,有些为难:“没地方了。”
  罗羽钦咬着牙把小虎和小熊拎到沙发,不讲道理地挤上去。翻了几下身,心想我本来有漂亮老婆抱着睡,为什么要和小屁孩挤一块儿。
  坐起来推了一把躺着玩的小孩,“帅哥,帮个忙。”
  “爸爸,开门。”门外传来念念的声音,念筝立刻下床给儿子开门,结果门刚开了一条缝,罗羽钦就挤进来了,对外面的小不点说:“谢了。”
  门砰的一声关上,念念揉揉眼睛,去沙发上把小虎小熊抱回房间,给它们盖好被子,“睡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吻冬

笨雪人

上一篇:向我开炮

下一篇:心花鹿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