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笨雪人(9)

作者:77888 时间:2022-05-29 08:16 标签:双性 狗血 天作之合 乡村爱情

  气焰灭了些,念筝不服,“你先说冬至不像好人。”
  “我哪说他不像好人,我是说他穿西服不……”
  “都别吵了!”孟晓红打断两人,拎着一件崭新的皮夹克笑眯眯过来。
  陈春江脸一红:“这是啥?媳妇给我买新衣服了?”
  念筝搓手:“婶子,这个好,这个帅!”
  孟晓红:“人家说郭富城穿的就是这样的,冬至咱穿这个!”
  冬至:……
  暮色四合,太阳在朦胧炊烟中全部落下去了。
  吱呀一声,铁门打开,念筝正在院子里搓玉米,“哟,郭富城回来了!”
  只见进来的男人一身黑皮夹克,领子完全竖起来遮住下巴,浓密黑发下是单的眼皮和削直的鼻梁,他揣着兜一副冷酷样子,看不出心情好不好。
  小熊跑过去,被冬至绕开,不依不挠地跟着转圈。
  “怎么了呀?”念筝拍拍手站起来,看出他情绪不高,刚走上前,冬至就卸了力气抱住他。
  念筝轻拍他的后背,“没找到合适的吗?那没事啊,我可以养你。”
  冬至笑了,在他的脖子间蹭了蹭,“我是小宝宝吗,还要你来养。”
  “那我们进去吃饭吧,小宝宝。”念筝笑嘻嘻。
  与此同时,清风镇。
  一栋三层楼房前挂着一个牌子——未来电子,外表看起来这是一家普通的小店,卖点电子产品,生意还算可以。
  三楼的墙壁完全打通,打造出一整间宽阔的“研究室”。
  围绕着插线板发散出来的黑色胶皮电线在洋灰地板上纠缠,几张巨大的实木桌子上摆着七八台计算机,陶瓷缸子、铁饭盆摆的乱糟糟,一个鸡窝头从电脑屏幕后面钻出来。
  “喂!老板你已经站了一下午了。”王阳阳扶了扶厚重的玳瑁纹框架眼镜,看向站在窗户前的人。
  苏白没理他,背影都显得郁闷,“别烦!”
  王阳阳不懂高材生的心思,低头噼里啪啦敲键盘。
  咚咚咚,一听这上楼的声音就知道是肖雨。
  果不其然,门哐当一声被踹开,进来个长头发男人,大冷的天气穿着单薄的牛仔服,黑色军靴沾着泥,一踩一个黑脚印。
  把身后的吉他小心地立在墙根,瞥一眼窗边站着的人,给王阳阳一个爆锤,抬腿坐上桌子,“怎么样小阳阳,听说今天招到个神人?”
  “神人!真的是神人!”王阳阳的眼睛里迸光,娃娃脸上全是崇拜。
  “就这个,苏白卡了两星期,人家半个小时就写出来了。”他掰着厚重的电脑显示屏让肖雨看。
  肖雨一看就皱眉,抬手随意地绑起头发,露出落拓英气的脸,“我看不懂你们这玩意儿,反正就是牛逼呗。”
  “嗯!”王阳阳猛点头,话锋一转,“但是苏白哥也很厉害啦,都是我的偶像!”
  苏白沉默地转身往外走,肖雨伸手拦着:“哪去?外面冷。”
  “别管我。”苏白冷冷道,拍掉他的手。
  肖雨没皮没脸地跟上去,比人家高一个头,狼一样盯着人家的后颈,用靴尖踹苏白小腿,“伤心了?高材生。”
  苏白长相冷,瞥人的时候更冷,尖下巴一抬,眉头皱着,带着轻微的南方口音:“你别跟着我了。”
  肖雨才不,高材生的话得反着听。两个人下到二楼,二楼是他们住的地方。苏白进了自己的屋就要锁门,让肖雨别住门溜进来,不见外地坐在人家椅子上,两条长腿伸直了。
  苏白无语地合上门,路过的时候踢他一脚,被攥着胳膊拉到男人膝盖上,肖雨颠他的屁股,哄着问:“因为那个神人不高兴了?要我说,他肯定没你厉害,还是你最厉害。”
  “不是因为他厉害,我只是……”苏白垂下眼,嘴角耷着显出一些难过,“只是才发现自己还差得远。”
  肖雨拿硬胡茬磨他细白的颈,手不老实地伸入衬衫,“你很厉害了好不好,你们搞那玩意儿,我看都看不懂,你们敲敲键盘就能研究出什么……程序,宝贝儿多厉害。”
  苏白叹口气,心里想着今天的事,没意识到衣关已失守。
  “不过宝贝儿,你们招那大神怎么不在这住,你们不都是都白天黑夜待在一块儿么,又不是没地方住。”肖雨把垂落的头发向后拢,抓着苏白大腿往上抬,非要盯着交合的地方看。
  苏白被顶得神志不清,往日疏离的眼睛里全是泪水,要极力忍住才不会一张嘴就是变了调的呻吟,“他……他说得给老婆做……做饭,不能住……在这。”
  “是个爷们儿。”肖雨对这个未曾谋面的人表示赞同,“知道疼老婆的就是好男人。”说着俯身,抱住苏白的腰冲刺,“是吧媳妇儿?”
  ……
  “哇!电脑?”念筝坐在饭桌前,一脸崇拜地看着冬至。
  冬至心中暗爽,面上不动声色,夹一块儿红烧肉给他,“快吃饭。”
  “真厉害,我都没见过电脑。”念筝低头吃肉,“那你为什么还不高兴啊?”
  “他们非让我住在那儿。”冬至语气淡下来,“有时候要是忙的话,可能不能天天回来。”
  “没事儿啊,我自己在家也行。”念筝虽然不舍,但没那么矫情,还是觉得冬至的工作比较重要。
  “不行。”冬至听这话不高兴,“我还得给你做饭,不然你吃什么。”
  念筝表现出疑惑,“可是,我做的饭比你做的好吃多了。”
  “行。”冬至撂了筷子,“那我以后不做了。”
  “别!”念筝连忙认错,“我错了,你做的最好吃了!我一天不吃就难受,一吃我就精神抖擞。”
  “就会油嘴滑舌,赶紧吃饭。”冬至被顺高兴了,拿起筷子接着吃。
  “不过。”念筝夹一片笋嚼着,“你连自己叫什么都忘了,竟然还记得怎么弄电脑,真是了不起。”
  冬至不悦:“你笑话我?”
  念筝撇嘴:“我没有。”说完嘿嘿一笑,“只是说你笨,连自己叫什么都不知道。”
  冬至挑眉:“我知道啊,我叫冬至,小狗给起的名儿。”
  “好啊好啊,让小狗给起名的也是小狗。”念筝得意。
  真正的小狗被叫作小熊,正在桌子底下啃骨头。
  “我也不知道,看一眼就会,可能原来学过吧。”吃饱饭,冬至舀一瓢热水刷锅,念筝坐在小板凳上摸小熊。
  他托着腮分析:“有可能,你对原来熟悉的东西肯定是有感觉的。”
  “嗯。”冬至用丝瓜瓤刷碗,别看这玩意儿长得丑,刷碗倍儿干净。
  念筝点点头,又好奇起来,“那你对什么感觉陌生呢?完全陌生的那种。那肯定是你之前没遇到过的。”
  冬至低头刷着碗没说话,过了会儿才开口:“有。”
  “现在这种感觉就很陌生。”他看起来有些困惑,极力寻找合适的形容词,“类似……家的感觉?”
  念家院子里被收拾得很干净,黄色灯光透过窗子,点亮了一小块黑夜。冬夜湿冷,家却是暖的。
  --------------------
  明天有


第9章 09:消磨时光
  ============================
  王阳阳觉得自己不正常了,要知道从小到大他都只对温柔姑娘心动,臭男人他完全不想理会。
  可是,从冬至坐在他身边起,他的眼睛就像黏在人身上一样。
  他鼻子怎么这么高?他的脸怎么这么小?他的发型在哪剪的?他的手指怎么这么长?敲在键盘上跟玩儿一样。
  冬至侧目,“有事?”
  “呃……没事儿!”王阳阳赶紧摆正眼神,写自己的代码。
  窗外传来吉他声,接着是欢快的男声伴唱:“春天花会开,鸟儿自由自在,我还是在等待,等待我的爱……”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吻冬

笨雪人

上一篇:向我开炮

下一篇:心花鹿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