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笨雪人(24)

作者:77888 时间:2022-05-29 08:16 标签:双性 狗血 天作之合 乡村爱情

  罗羽钦任凭他自由发挥,比起肏逼他更喜欢抱着念筝咬他脖子上的肉。念筝忙活得大汗淋漓,终于把整根阴茎塞了进去,吃进去的一瞬间两个人都舒服地松一口气。
  罗羽钦却不动,勒着他的腰把人锁得更深,感受念筝身体里的热和软。
  “宝宝,我不想动。”他拉长了音,埋在念筝肩上撒娇,“自己动可以吗?”说着抬起念筝的一条腿,下身相连着把人翻过来,让他正对自己。
  被彻底地钻磨了这一圈,念筝没忍住射精了,连带着底下也刺激得喷水。
  罗羽钦无辜:“这就爽了吗?你太敏感了。”他向后靠了靠,给出念筝空间来动。把念筝的手放在自己肩上,“可以按着这里。”
  于是念筝就两腿分开跪在罗羽钦身侧的座椅上,按着罗羽钦的肩膀起来再坐下,起不了多高,堪堪退出一截,坐不敢坐太实,顶到最里面真的很酸。
  车里充斥着水声,肉和肉黏糊的拍打声,肉嘴嗦鸡巴的声儿。罗羽钦双手贴在他腰上,随着他起伏吹了声口哨,“好棒。”
  这样念筝又潮吹了两次,罗羽钦才像玩够了,掐着念筝的屁股让他歇着,他钻出车外。全身上下衣服都是完好的,只有裤子拉链开着,大剌剌敞着鸡巴。
  念筝靠着椅背休息,脚踩着座椅张着腿,腿心的东西一股一股向外流,全是他的水,罗羽钦没射。
  还没喘口气,被车外的罗羽钦拉着脚腕拖到车门处,椅子上留下长长的水痕。
  车门开着,是不靠近房子的那一边,这里的夜晚没有人经过,狗仔也早就不来了,这座城有太多秘闻,罗羽钦没有吸引力。
  是适宜野合的地方。
  夜空挂着一弧弯月,周遭星光烁烁,花香流转。
  身穿正装的男人站在车边,车里跪趴着另一个,全身一丝不挂,屁股撅到合适的高度,方面男人进来。
  罗羽钦把手放在念筝的臀瓣上,捏住晃了晃,紧实的肉只能掀起很浅的肉浪,向两边一掰,刚刚被插过的地方还开着口,湿淋淋的。
  他向前靠了靠,把住阴茎凑近穴口,另只手捏着屁股肉,缓缓送入。念筝被顶得向前一耸,又被拖着腰抱回来。
  “不要动。”罗羽钦附身亲了亲他的后颈,给予最后的温和。
  念筝没经历过这么激烈的性事,罗羽钦顶得他向前爬,从一侧车门爬到另一侧,罗羽钦跟着进去,顶他挤他,把他的脸压在车窗上撞。
  声音响亮得使他感到羞耻,甚至怕屋里的念念听到。
  念筝有一米七八,被挤得只能占一小块空间,车剧烈地晃,罗羽钦再把他拖回去,允许他有足够的地方跪着。
  “怎么……还不射……”他忍不住,小声抱怨了一句。
  罗羽钦从身后圈住他的脖子向后掼,这个姿势肏得很深,念筝向前躲,罗羽钦就放开,让他向前爬一爬,再大力拽回来,乐此不疲。
  念筝又快高潮了,大腿根紧绷着,就差一点,罗羽钦却在这时候拔出来向后退了一步。念筝的肩膀一塌,转头向后看,眼神迷茫,撅着屁股去够,罗羽钦满意地笑了笑,向前一插到底,几乎是瞬间,穴肉吸裹上来,浸出充沛的淫水。
  “你在浇花吗宝宝。”罗羽钦低头看着,全部射进念筝里面,舒服地叹一口气,整个人压在念筝身上,两个人一起趴着。
  念筝浑身湿透,疲惫地趴着一动不动,罗羽钦亲亲他的后颈,玩他的头发。
  “我有点难受。”念筝轻声说。
  罗羽钦立刻起身,用外套罩住他抱出来。
  “要洗澡吗?”进到屋里,罗羽钦低头亲亲他的额角。
  “要。”念筝动了动,要下来,罗羽钦没让,抱着他进了浴室,替他洗了澡。
  洗完又抱出来,全程没让念筝着地。两人一起陷进柔软的床垫,念筝眼睛睁不开,手抬不起来,罗羽钦却很精神,摆弄他的手臂和腿,捏一捏亲一亲,尤嫌不够,坐起来扒下念筝的裤子,仔细检查有没有受伤。
  抬头一看表,已经凌晨一点半了,念筝真的累到了,呼吸平稳,已经睡熟了。
  罗羽钦凑过去,趴在他身边,看他的睡颜,那双圆眼睛在薄薄的眼皮下偶尔动一下,嘴角上有浅浅的伤口,是他咬出来的。
  他像个青涩的毛头小子,忍不住夸奖情人:“好漂亮的宝贝。”搂上念筝的腰,想要亲一亲他的嘴。
  念筝被搂得不舒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又闭上,回搂住他,“快睡觉,冬至。”
  罗羽钦就着亲吻的姿势愣在原地,上扬的嘴角僵在脸上。眉毛难过地皱起来,低头蹭着念筝的脸,抓着他的手指小声嘟囔:“宝宝你说什么啊?我没听到。”
  一滴眼泪落在念筝脸上,念筝的睫毛动了动,又睡熟了。


第23章 23:破碎
  =========================
  念筝睡了个很长的觉,睡梦中回到了清风镇,走到老城墙的那条街,在书店里看书。老板问他:“冬至呢?”
  他转身一看,刚才还坐在他身边的人不见了,他跑出去寻找,大声喊冬至的名字,人群中有个熟悉的背影,他却怎么也跑不到他面前去。
  惊醒过来一身冷汗,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他急忙跳下床,跑出房间看到罗羽钦在一楼才放下心。
  五感归位,胳膊腿都酸得不行,颤颤巍巍下了楼,罗羽钦正在做饭。
  见念筝下来,对他笑笑,“醒了,一会儿就好。”
  “做的什么?”念筝好奇,罗羽钦还卖关子,不告诉他。
  忙活半天端出一锅粥,里面撒了些银耳和荷花,闻着香香甜甜。罗羽钦摘下围裙,冲他显摆,“没想到我还挺有做饭天赋,一上灶台就会做,行云流水。”
  “哇!”念筝捧场,心道你的厨艺还是我教的呢,一开始差点没烧了我家房子。
  坐在硬的椅子上不太舒服,念筝不敢坐实,罗羽钦看见了,拿过来一个沙发靠垫给他垫上。
  念念准点上椅子,抱着自己的小碗等着分饭。黑溜溜的眼睛在念筝身上转个遍,“爸爸,你身上长红色的东西了!”
  念筝低头,“哪里?”只见自己的脖子下面,锁骨周围全是红印,看着还挺吓人,心虚地睨了一眼罪魁祸首,把扣子往上系了系,“哦……没事的,念念快吃饭吧,你看你的碗里有什么?”
  小孩子的注意力很快被转移,捧着勺子搅弄起粥。
  “好喝吗?”罗羽钦有点紧张地看着你念筝喝了一口。
  念筝点点头,“好喝!”眼睛眯起来,笑得很好看。罗羽钦松口气,“那就好。”
  “爸爸,我吃饱了。”念念惦记着去院子里玩,飞快地挖完了粥,跑了出去。
  念筝快吃完了,拿着勺子有些犹豫,抬头看了对面人一眼。
  今天罗羽钦穿着休闲的运动套装,整个人看起来攻击性没那么强,头发刚刚洗过,柔顺清爽,眉眼也舒展,念筝估计他的心情应该还不错。
  于是开口:“羽钦。”
  “嗯?”罗羽钦听到这个称呼很惊讶,猛得抬起头来,嘴角克制不住地上扬,但还是要假装镇定,“什么事?”
  “念念明年四月就三周岁了,钱我一时半会儿还不完,不想耽误他上学。”
  他有些不好开口,很为难地笑了笑,“但是外地人在这里上学有些麻烦,你……能不能帮帮我,我去问过很多次,实在是没有门路。”他咬着勺子,声音越来越小,耳朵也因为求人的难堪而发烫。
  罗羽钦一开始专注地看着他,听到半截就低下头,等他说完了也不理会。念筝被晾着,双手紧张地搓着衣角,“要是你也为难,那就算了,我带他回老家上,也是一样的。”
  还是没人搭他的话,他很尴尬,见罗羽钦吃完了,自告奋勇:“我刷碗!”还试图缓和气氛,“这个粥叫什么?荷花好香哦!”
  “念筝。”罗羽钦打断他,向后靠上椅背,眼神和语气重新变得居高临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吻冬

笨雪人

上一篇:向我开炮

下一篇:心花鹿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