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崛起吧,Omega!(100)

作者:冉尔 时间:2019-07-18 19:03 标签:ABO 爽文 破镜重圆 校园 年上

  哎呀只有一个小时,可短了。
  作者有话说:
  再次欠着一辆车()


第79章 一年不睡荤的
  小青梅哼哼唧唧地在白易怀里拱来拱去,他这周已经用掉了两次机会,不撒娇就见不到小茶叶片子了。
  “好,再打一次。”白易心软,不顾缪子奇的叹息,答应小alpha,“不过今天只许打半个小时,超时就从下周的时间里扣。”
  小青梅欣然应允,在omega爸爸怀里扭搭来扭搭去,等不急啦。
  等到家,车门刚打开,小alpa就冲了出去,蹬蹬蹬地上楼,白易还没打开门,小崽崽已经开始脱鞋了。
  白易忍笑看着,也跟学长站在门外脱鞋。
  小青梅脱完鞋,啪嗒啪嗒跑了两步,又绕回来:“爸爸,手机。”
  “给。”白易把自己的手机递过去,顺便提醒,“记得跟叔叔们问好。”
  “知道啦。”小青梅抱着手机一溜烟跑进了儿童房。
  “真是小孩子。”白易好笑地摇头,“打个电话开心成这样。”
  “什么时候回去看看?”缪子奇把他抱起来,“快过年了。”
  “嗯,过年回去。”白易窝在缪子奇怀里扭来扭去,“学长,我好像又要发情了。”
  “胡说八道,夏天你才发过情。”
  “看见你就想发情嘛。”
  缪子奇没好气地捏住他的腺体:“去洗澡。”
  “不去。”白易软叽叽地靠在alpha怀里耍赖,“我今天好累,不想动。”
  “你现在不洗,一会儿小崽崽打完电话也要洗。”缪子奇把他拉到浴室门前,推进去,“孩子要早起上学,你洗迟了他要等好久,明早起不来要闹的。”
  白易听得头疼,捂着缪子奇的嘴嗷嗷直叫:“你帮我洗!”
  缪子奇不动。
  “学长……”他脱了裤子黏上去,“学长你不抱我去洗澡的话,小青梅就要出来了。”
  “……”
  “你呀!”
  缪子奇最后还是抱着白易一起洗澡,omega是真的累,挂在学长怀里一动不动,要不是水流到眼睛里,他估计能立刻睡过去。
  “怎么这么累?”缪子奇扶着白易的腰,将人托起来一些。
  “当教官啊,最后一天也不能偷懒。”他嘀嘀咕咕地抱怨,“还好你来了,要不然今天出手的就成了我。”
  “你不是就等着我出手呢吗?”缪子奇替白易揉腰的手微顿,“真是欠的。”
  “你就喜欢我这个样儿。”他轻啧一声,手探下去捏捏,“果然啊……我越欠,你越想操·我。”
  缪子奇:“……”
  缪子奇把白易抱到花洒下冲水,美名其曰冷静。
  白易踩水踩得哗啦啦响:“明明你更要冷静,刚刚都戳到我了。”
  “你摸我,我能没感觉吗?”缪子奇刚一开口,就暗道不好。
  果然白易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原来你有感觉了。”
  说完,趴在墙上懒洋洋地扭了两下:“好巧,我也有。”
  晶莹的水珠顺着光滑的脊背跌落,缪子奇捏着眉心深吸了一口气,把白易打横抱起,裹在浴巾里一路抱着丢回了床上:“不是累吗?别胡闹了。”
  白易摔在床上,顺手将枕头扔在了缪子奇的脸上。
  缪子奇接住枕头,翻身上床,压在他身上咬着牙问:“非要闹,是不是?”
  “也不是。”白易打了个哈欠,“你把我操得服服帖帖不就行了?”
  缪子奇闻言气结,张嘴咬住他的腺体,狠狠地来了一口。关键部位被制,白易想闹腾也没办法,只能趴在床上装咸鱼,脚尖时不时蹬两下,在alpha松口的瞬间翻身抱住被子,迷迷糊糊地蹭了学长两下:“军训结束了,我还需要干什么?”
  “你给我老老实实待在家里算了。”缪子奇俯身亲吻他的脖颈,印了两个草莓印,然后亲亲白易的唇角,“别再去学校打击新生了,否则这届学生的退学率绝对创历史新高。”
  “他们退学还怪我?”白易被alpha亲得想笑,摇着头躲,“自己承受能力不行,就算我不打击他们,上学期间也会有别的人去打击他们,与其那个时候受罪,不如我来。”
  “他们哪里会感激你……”
  “有人明白就行。”白易洒脱地挥手,“再说了,我的确做得过火。”
  “……第一次当教官,完全是照搬你的训练方法,还是学长最好。”他飞速解开缪子奇的衣扣贴上去,眨巴着眼睛卖乖,“所以现在想要最好的学长的一个亲亲。”
  缪子奇沉默了几秒,捂着白易的嘴把人塞进了被窝。
  所以不睡荤的就是不睡荤的,再怎么卖萌耍赖都没用。
  不过白易最后还是没能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他去学校带新生的训练课,一周两次,除了考试时间稍微忙一点,别的时间基本上都耗在了小青梅的身上。
  小青梅升上了大班,背着小书包哼哧哼哧地奔波在各式各样的补习班之间,有的时候白易问他累不累,小alpha会特别认真地回答:“不累,这个课小茶叶片子也学了。”
  哇,原来视频电话这么有用的呀。
  白易当晚就不顾缪子奇的反对,给小青梅多加了一个小时的通话时间。
  “说好了一周两次,就是一周两次。”缪子奇坐在沙发上捏着眉心叹气。
  白易抱着小崽崽团在地毯上笑嘻嘻地反驳:“再多一天也没什么的嘛。”
  “人家小茶叶片子不要写作业?”缪子奇凶他。
  白易捏捏小青梅的脸颊:“让咱若风教他呗。”
  白若风比茶叶片子大了一岁,名副其实的“学长”,一打电话就炫耀自己的成绩,按照缪子奇的话来说就是满瓶不动半瓶摇,虚得慌。
  白易自然持相反的态度:“小青梅就是厉害。”
  缪子奇:“……”行行行,你生的,最厉害。
  白易经常陪小青梅写作业,现在的小朋友比他那个时候惨多了,课程难度提高了不说,还有好些让omega觉得莫名其妙的智力题。不过白易被难倒时也不介意,捧着参考答案笑好久,再找缪子奇。
  缪子奇对这样的题目更加束手无策,被白易笑过几次后,“奋发图强”,找来一堆脑筋急转弯,看完以后再也没闹过笑话。
  如果日子能一直这样无忧无虑就好了,可惜很快缪子奇就接到了新的任务,和余冬有关。
  “学校之所以让余冬做辅导员,为的就是将他放在眼皮子底下监视。”白易听闻这则消息以后,最先考虑的事情和缪子奇一模一样,“毕竟辅导员接触学生的机会不多,还不能长时间离开学校。”
  “就算他想离开,学校也会找借口把他留下。”缪子奇思考事情的时候,习惯性地揉他的腺体,这是alpha自成结以后产生的新习惯,“变相囚禁,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这是最好的办法。”
  “可是余冬已经有所察觉了,不是吗?”
  “这才是最奇怪的。”缪子奇蹙眉不解道,“按理说,如果他真的是个为了进城郊校区连原则都能放弃的人,在被怀疑的时候,不应该呈现出现在的状态。”
  白易记得上次看见余冬的场景,alpha疲惫不堪,一副被抽空了的状态。
  “你是说,如果他如果真的有问题,不会像现在这样产生负罪感?”
  “不,我只是觉得,他可能还有未泯的良心。”
  白易抿唇沉默了几分钟,坐在缪子奇的腿间扭了两下:“太沉重了。”
  是啊,这个话题当然沉重,只是再沉重,他们也没办法逃避。
  “学校想让你做什么?”
  “……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他立刻翻白眼:“这都能算是机密信息?”
  “毕竟余冬身后很可能牵扯到拐卖团伙。”缪子奇把白易抱得紧了些,“只要有零星的信息透露出去,再周密的计划也会露出破绽。”
  “就像之前崇海学长牺牲的那一次?”
  缪子奇移开了视线。
  “学长。”白易揪住了alpha的衣领,他严肃的时候,总是喜欢以强势的姿势面对缪子奇,“你是不是又瞒着我什么?”
  “没有。”
  “你撒谎的时候总是不看我的眼睛。”白易嗤笑,“还真当我发现不了?”
  可发现了又能如何呢?白易将额头磕在学长的胸口:“咱们在一起好几年了,你遇到危险的时候还是不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有些纳闷:“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
  是伴侣,还是需要保护的小O?
  “你明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为什么还要这样?”白易用头轻轻顶着alpha的胸口,“快告诉我,要不然一个月不和你睡荤的。”
  缪子奇不为所动。
  “……半年。”
  缪子奇抿了抿唇。
  “……一年!”
  缪子奇转头不看他。
  白易忍了几分钟,炸毛了:“你有本事在拒绝的时候别摸我屁股!”
  “白易。”缪子奇滑到他后腰的手微微一顿,继续揉,“乖。”
  “你当我是小青梅?”白易疯狂扭动,“多大年纪了还乖不乖的,人家说了婚姻里要坦诚,你对我不坦诚,我也要对你不坦诚。”
  “你有什么好对我不坦诚的?”缪子奇又撩起眼皮。
  他气得直笑:“行,就许你瞒我,不许我瞒你?”
  “学长,你真的很过分。”白易生气了,他从缪子奇的怀里爬起来,抱着枕头往床下走,“信任是相互的,你这样……”
  他话未说话就被坐起身的alpha拉住了:“去哪儿?”
  “我去找小青梅。”白易把缪子奇的手甩开,“不行?”
  缪子奇噎住了,手指被omega一根一根扒开,独自一人留在了大床上。其实白易心里是真的有些不舒服,他不认为自己没有知道内情的资格,只是缪子奇每每露出为难的情绪,他也跟着纠结难过。
  白易拎着枕头蹑手蹑脚地溜进了儿童房,小青梅裹着小被子在床上呼呼大睡,床头亮着一盏小小的灯,灯罩上挂下来一串亮晶晶的星星挂件,是小茶叶片子几天前拜托爸爸们寄过来的。
  白易躺在床边上,刚闭上眼睛,小青梅就迷迷糊糊地拱了过来:“爸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