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崛起吧,Omega!(9)

作者:冉尔 时间:2019-07-18 19:03 标签:ABO 爽文 破镜重圆 校园 年上

  “小麻烦”回过神,气急败坏地对着剩下的同伴喊:“还站着干什么?上啊!”
  白易的面色随着这句话阴沉下来,他警惕地后退一步,摆好了防御的姿势。面对一个A他无所谓,但是四五个alpha同时发起进攻,他也没办法全身而退。
  “知道怕了吧?”最先出手的alpha从餐桌上狼狈地爬起来,“我倒是想看看,一个beta新生到底有多厉害。”
  果然认错了性别,白易挑了挑眉,在对方扑上来之前,身形忽然一矮,继而在错身的刹那,一拳砸在alpha的下巴上:“你他妈才是B!”
  细微的骨骼错位声让整个食堂安静下来,被白易打倒的A趴在地上好半晌都爬不起来。
  白易甩了下手腕,嚣张地踩着桌子,伸出一只手对着震惊的alpha们勾了勾手指:“下一个,谁来送死?”
  无人应答。
  很好,白易眯起眼睛,心想妈妈教的方法不错,打下巴果然奏效。
  但是不等他高兴多久,沉稳的脚步声忽然从alpha们的身后响起。
  “你们在做什么?”缪子奇话音刚落,所有的A都本能地站好,涨红了脸行礼。
  “学长好!”
  逆光而来的缪子奇神情模糊不清,但每往前迈一步,学员们就不由自主地后退一步,就算喷了阻隔剂,强大的A依旧令人生畏。
  白易抿唇注视着alpha缓缓向自己走来,坚定地站在餐桌边:“学长。”
  缪子奇看了他一眼,目光里似乎泛起了淡淡的笑意。
  躺在地上的学员还在哀嚎,白易的处境怎么看怎么危险。抱着早餐的王才德终于反应过来,挤到白易身边帮他解释:“学长,是他们先来挑衅的。”
  “学长……”alpha们急于分辨。
  缪子奇抬起了一只手臂,示意他们安静:“我都看见了。”
  食堂里再次鸦雀无声。
  “你们。”缪子奇随意点了点前来挑事的A,“在校园内挑衅生事,每个人写五千字检查,三天内交齐,下周训练任务加倍,如果完不成,直接去关禁闭。”
  刚刚想抗议的学员们一听“关禁闭”三个字,立刻禁声,各个面如死灰。
  缪子奇顿了顿,再次看向白易:“你跟我来。”
  “我还没吃早饭呢。”他转了转眼珠,装作委屈巴拉的模样晃手里的茶叶蛋,“学长,通融一下?”
  白易在学员们敬畏的目光里凑近alpha,压低声音悄悄说:“我是个O,身体素质可没有你们那么好。”
  缪子奇的耳朵因为温热的呼吸泛起红晕,忍不住轻咳一声,松口道:“边走边吃。”
  “好吧。”白易勉为其难地答应,啃着茶叶蛋往食堂外走,等离开人群,立刻吊儿郎当地靠着一棵小树苗,笑嘻嘻地问,“学长,你想和我说什么?”
  缪子奇叹了口气:“没看校规校纪?”
  “没有。”
  “仔细看看。”alpha推了推帽檐,“开学典礼以后再打架,可不会这么轻易地过关了。”
  “哦——”他偏头好奇地打量缪子奇,“这么说今天是学长放了我一马?”
  缪子奇没回答,但神情透露着这个意思。
  白易也不在意:“学长早就发现我被针对了吧?”
  “……看见还不帮忙,学长想看我的身手?”
  “……还是说学长不相信我作为一个omega也能打赢alpha?”
  他说得很慢,但是每个问题皆是咄咄逼人,白易不打算再装成柔弱的小白莲,反正打架的手段都被缪子奇看见了,他还有什么好顾忌的?
  似乎猜到白易会这么问,缪子奇的嘴角勾了勾:“我想看你身手有什么不对吗?”
  过于直白的回答让他猛地怔住。
  “我是你的学长,也是你的教官。”alpha走到他面前,抬手耐心地整理白易稍稍有些乱的衣领,“我的确想知道一个omega能不能打赢alpha。”
  “……不行吗?”
  凑近的A带来了巨大的压迫感,他不自在地垂下眼帘,盯着缪子奇收回去的修长手指眨了眨眼睛。
  阻隔剂的效果太好,空气里没有任何信息素的味道。
  白易深吸了一口气:“行。”
  太他妈行了,所以才有问题。
  这个alpha和大院里的A完全不一样。正常的alpha看见omega被欺负,会冷静地站在一旁观察身手吗?
  缪子奇做每件事都有站得住脚的理由,而且完全不在乎被质疑,就算白易逼问起来,也能回答得万分坦荡。
  可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白易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他的心情一糟糕,话就多:“学长,什么是关禁闭?”
  缪子奇站回原来的位置,抬手看腕表:“字面意思,学校有专门的禁闭室。”
  “很恐怖?”
  似乎是想到什么非常有趣的事情,缪子奇的嘴角噙了笑意:“还好,我觉得你以后肯定有机会尝试。”
  白易心里咯噔一声,撩起眼皮:“学长舍得惩罚我?”
  “你希望我区别对待你和别的学员?”
  他沉默片刻,眼里闪过一道微光:“不希望,我也不需要。”
  白易不再靠着树干,挺直腰杆,认认真真地说:“学长,随便操……”他用舌尖舔了舔上颚,等alpha窘迫地移开视线,才继续说下去,“练。”
  也只有这时他才能从缪子奇身上讨到一点好。
  作者有话说:
  不,白易不会装柔弱的,他和缪子奇只会是硬♂碰♂硬。谢谢大家的打赏!!!啊啊啊啊快一千收了啊啊啊求收藏啊啊啊啊


第13章 “等着,爸爸上去把他们都打翻。”
  “白易!”吃完早饭的王才德从食堂里嘚啵嘚地跑出来,“要迟到啦!”
  “行了,去参加开学典礼吧。”像是终于找到借口,缪子奇顺势说,“开学第一天就迟到,可不是个好兆头。”
  “会被关禁闭?”他跟上室友的脚步,开了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
  缪子奇却轻轻笑起来:“不,你会遇到比关禁闭还要恐怖的事情。”
  alpha说:“所有的老师和教员都会记住你的名字,然后在训练的时候提供‘特别关照’。”
  缪子奇故意把最后四个字念得很重,继而满意地看着白易的背影微微僵住。
  有意思,原来他也不是什么都不怕。
  跑远的白易哪里知道缪子奇在想什么,他跟王才德在校园里狂奔,赶在礼堂的门关起来之前冲了进去。他俩沿着看台的楼梯使劲儿往上跑,撞到无数还没坐好的学员,说“对不起”说到嘴唇发干,一直跑到最顶端,才找到两个空位置。
  王才德气喘如牛,一屁股坐下去就再也起不来了,靠着白易哼哼唧唧:“好累啊……”
  “你是怎么考进警校的?”白易脸不红心不跳,托着下巴好奇地戳室友红彤彤的脸颊,“体能不合格哦。”
  王才德不服气地反驳:“我学的是信息技术,又不像你,哪需要厉害的体能?”
  “警校的信息技术专业也需要体测成绩达标。”
  “……所以我是关系户嘛。”
  “……”
  “彼此彼此。”
  两个关系户惺惺相惜,并拿出手机交换了联系方式。
  就在他们玩手机玩得正欢时,礼堂的灯光骤然一暗,细微的电流声从舞台正中传来。
  “咳咳,同学们老师们,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参加首都警校的开学典礼。”聚光灯刷地打向舞台。
  王才德眯着眼睛嘀咕:“呀,说话的是校长吧?”
  白易也跟着去看:“估计是吧。”
  同样的对话在无数学员之间悄悄进行,舞台上的人却完全没有解释的意思,任由新生们窃窃私语。
  “我亲爱的同学们。”约莫五分钟后,另一道声音突然从安全出口处响起,“我们的典礼没有任何领导致辞哦!”
  王才德:!
  王才德猛地攥住白易的手臂,吓得哭唧唧地发抖:“嘤!”
  白易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不对劲。”他转身轻轻地拍室友的肩膀,“不应该没有致辞。”
  “啊?”王才德恍恍惚惚地眨巴眼睛,“什么意思?”
  还不等白易再说什么,聚光灯又照向了舞台正中央。
  “为什么没有致辞呢?”
  “因为本校的末尾淘汰制军训从现在这一刻起,正式开始了!”
  轰——整个礼堂沸腾了。
  “什么,开始了?”王才德趴在白易耳边慌里慌张地问,“怎么办,我一点准备都没有啊!”
  白易不着痕迹地揉了一下耳朵,冷静地回答:“你不需要转系。”言下之意,末尾淘汰制并不会约束不想转系的学员。
  但是想转系的学院明显比他们俩想象得还要多,很快就有人高声提问:“如果我们想去侦查与反恐怖学院怎么办?”
  礼堂瞬间安静下来,所有新生都在等待着答案。
  连白易都忍不住挺直腰杆,紧张地注视着舞台正中央的人,同时一道隐晦的视线落在了他的身上。omega在感受到视线的刹那猛地转头,昏暗的看台上人头攒动,到底是谁在关注他呢?
  “这位同学问的问题很犀利啊。”疑似校长的人物乐呵呵地拍了拍话筒,巨大的噪音充斥在礼堂里,也压下了窃窃私语,“不过是个好问题。”
  “首先,请大家弯腰,拾起椅子下的信封。”
  “信封?”白易眼皮一跳,弯腰摸索,还真的找到了信封,他顺手帮王才德把信拾了起来起来,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将信封打开。
  里面有一张写了编号的打印纸,白易的是09,王才德的是77。
  “差别有点大啊。”他若有所思。
  扩音器里又炸响一阵刺耳的电流声。
  “同学们都找到信封了吧?信封里字条上的数字对应了你们此次军训分到的教官序列。”
  礼堂里一片哗然。
  有人跳起来质问:“为什么不按照专业院系分开军训?”
  “当然是为了公平。”八九不离十就是校长的中年人笑得愈发和蔼,“你难道指望别人在脸上贴纸条,说自己是侦查与反恐怖学院的学生,求你去挑战吗?”
  夭寿哦。
  说得还真有道理。
  又有人接着问:“那事先透露出去自己是侦查与反恐怖学院的学生,岂不是活该被人当靶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