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崛起吧,Omega!(70)

作者:冉尔 时间:2019-07-18 19:03 标签:ABO 爽文 破镜重圆 校园 年上

  “叽叽歪歪个什么劲儿!”老白本就看缪子奇不顺眼,这下子简直要气炸,直接拉着白易的手往机场外走,“你给我听好了,想活命就离那个alpha远一点,到时候发病了没人救得了你!”
  白易任由他爸拉着他往机场外走,心完完全全被缪子奇的话填满,无力的同时,又滋生出一种怪异的甜。
  缪子奇果然是这样的人,偏执、孤独,世界上唯有他能理解alpha,也唯有alpha能将他从深渊中拖出来。
  从这天起,白易与父母进行了旷日持久的斗争,不为别的,就为了能和缪子奇搬出去住。
  他妈第一个不同意,整天以泪洗面,拿着病例嘶吼:“你是不是想要气死我!”
  白易淡定地摇头:“妈,你知道我认定的事不会改了。”
  谁知他妈竟然寄希望于新的alpha能转移儿子的注意力,直到白易因为安排的相亲当场发病,被赶来的缪子奇送去医院,他妈才悔不当初地放了手。
  昏厥的白易即使本能地排斥缪子奇,也不愿离开对方的怀抱,手指死死扣住了alpha的衣摆,连医生都拉不开。
  还是缪子奇主动说:“没事,让他拉着吧。”
  alpha目光缱绻,注视着他苍白的脸颊:“我是他的alpha,就在这里陪着他。”
  差点酿成大祸,他妈心如死灰,放手让白易走了,老白自知阻拦不成,干脆另辟蹊径,将缪子奇塞进了小城市的警局,明摆着看他不顺眼,竟让首都警校的高材生去扫黄打非。
  缪子奇倒是一点也不生气,白易没搬出来以前日日往大院跑,不被待见就站在院墙外,靠着爬满青苔的墙从早上站到傍晚,寄希望于天上还能掉下个小学弟。可惜白易已经没了翻墙的力气,只能趁着他爸妈不在,偷偷溜出来,隔着很远与缪子奇对望。
  “傻不傻?”白易白得没有血色的小脸藏在围巾后,因为生理排斥,连看都不乐意看缪子奇,“我爸故意挤兑你,你看不出来?”
  缪子奇将双手插在口袋里,安安静静地笑:“嗯。”
  “嗯什么嗯?”白易烦躁起来,什么话都说得出口,“你也不怕佟夏笑话你?”
  “曾经的缪魔王当了个小片儿警,丢不丢人?”
  缪子奇还是那张温和的笑脸:“他爱笑就笑吧,我不觉得丢人。”
  发泄出去的怨气全部打在了软绵绵的棉花上,白易气结,抬腿踢脚边的墙根,踢出一片灰白色的墙灰。
  他喊:“你离我近点不行吗?”
  缪子奇迟疑地走了两步,继而仔细观察他的神情:“你感觉不舒服就喊停。”
  “别废话,快过来。”
  “好。”alpha走走停停,靠近了不过四五步就不敢再靠近了,因为白易的面色又青白了几分,眼尾也烧得通红。
  到极限了。
  他们之间大概有两三米的距离,不远不近,刚好是各迈一步就能拥抱的距离,偏偏成了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缪子奇却开心得跟什么似的:“有进步。”
  他斜眼觑了alpha一眼,又迅速收回视线,讥讽道:“傻。”说完,自己却也笑了起来。
  事情远没有那么糟糕,他们还有一个触手可及的拥抱,即使不到几分钟,白易就因为排斥反应板起脸,对着alpha冷言冷语,可不得不说,这已经是个不容忽视的进步了。
  小城市的生活比首都方便,缪子奇花了不到一周找好了房子。小公寓距离alpha上班的警局很近,坐两站公交车就能到市中心。缪子奇把地址发给白易的时候,他正跟老白抗争,他爸安排缪子奇去扫黄,他就买了两箱子毛片儿,淡定地搁在卧室里,说:“我等学长来扫。”
  老白气得半死,躺在床上挺尸:“你胳膊肘拐得太狠。”
  白易冷笑:“你知道学长在首都是干什么工作的吗?”
  “老白我瞧不起你。”他直言,完全不给他爸留面子,“你故意的。你也让我在学长面前抬不起头。”
  他含辛茹苦的老父亲也只有在白易面前不讲道理:“我恨还不行?再说了他也没意见,要是想回去随时都能回去,我不拦着!”
  可是缪子奇根本不会回去。
  既然老白这儿说不通,白易就扛着毛片上街去了,他守在缪子奇治安的片区,从上午等到下午,等到饥肠辘辘,终于看见了马路对面晃过来的熟悉身影。
  啧,蓝色的制服夹克往alpha身上一套,不论怎么看,都英气得白易移不开视线。
  但是当缪子奇的视线落在他身上时,白易眼里的欣赏消散殆尽,他脚踩着纸壳箱,将粗制滥造的塑料盒子捧在怀里,得意地向alpha招手:“看片要不要?五毛一张,三张起卖,谢绝还价。”
  这台词白易想了整整两天,一口气说出来,神清气爽。
  作者有话说:
  我觉得不是很虐了……上学白爸爸还是会回去上学的,毕竟还有一堆真相等着他呢,不过他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接触卖毛片的生意的(?)今天重新翻了一下《滚蛋吧》里面提到的有关缪、白的剧情,尽量减少bug,但是肯定会有些细节要改,大家担待一下吧QAQ


第63章 送我去做手术,摘除腺体
  可惜爽得只有他。
  缪子奇在看见白易的刹那,欣喜得不能自已,等看清他手里举着的碟片后,脸色又瞬间黑如锅底。
  真真是毛片,假一赔十,童叟无欺。
  是白易能干出来的事情。
  缪子奇心里一时间又酸又甜,拿不准他是真的想要找茬,还是单纯地想见面,毕竟有心境障碍横在他们之间,白易的所作所为就和爱情无关,他可能只是单纯地看缪子奇不爽,也可能是想要alpha不痛快,总之……无论如何,缪子奇都很开心。
  “怎么,要包庇我?”白易嚣张得一如既往,将毛片塞进背包,地上的箱子干脆不要了,“缪子奇我瞧不起你。”
  缪子奇有点了解大院里的alpha看见白易是什么心态了,他那个挑眉的小模样是真的欠,连缪子奇看见都忍不住牙痒,更不用说别的A了。缪子奇做了个起跑的姿势。
  几乎是同时,白易撒丫子狂奔。他选择堵学长的位置很好,旁边全是学校,上课时间路上静悄悄,连过往的车辆都很少。风在他的耳旁呼啸,须臾演变成沾满粘液的藤蔓,勾着他的脚踝,拼命阻挠着他前进的脚步。白易觉得自己的身体变成了一副生锈的机器,零件与零件之间还没磨合,就磕磕绊绊地开始飞速转动。
  他在心里骂了句脏话,心道轻易被缪子奇抓到太丢人了,谁知道跑了老远也没被逮住,他便停下了脚步。
  白易停下,缪子奇也顺势停下,脸不红气不喘地站在路灯下笑眯眯地注视着他,手里甚至多了一瓶矿泉水,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走到距离白易四五步的地方停下。
  缪子奇小声说:“喝口水吧,运动一下有助于你的身体恢复。”
  水瓶子立在沥青路面上,白易低着头心跳如擂,觉得挺没劲儿的,他费尽心思来惹缪子奇生气,人家根本不当回事,还把追逐战当成了帮助他恢复身体的方法,游刃有余地跟在后面。像什么呢?像猫捉老鼠,白易是那只完全逃不出缪子奇手心的小老鼠。
  有的时候他真的恨alpha的温柔。
  那种缠绵悱恻的情绪仿佛生锈的刀,慢吞吞地划开他本就不那么牢固的心房。
  他把水拾起来,颤抖着问:“你干嘛啊,你是不是想要博取我的同情?”
  ——不是的。
  “缪子奇你深情给谁看啊,你看我稀罕吗?”
  ——我稀罕。
  “你别管我了,好不好?”
  ——别走。
  “我不需要你。”
  ——我……爱你。
  心里的声音和说出口的话完全不是一个意思,可是白易在开口的刹那,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的灵魂被分割成了两个部分,一部分对缪子奇深恶痛绝,一部分对缪子奇情根深种。
  白易一口气说了很多话,他有些混乱,揪着衣领颓废地低头,喃喃道:“你看我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我哪里还是白易……你不会喜欢现在的我的。”
  “喜欢。”缪子奇从始至终都很平静,望着他的眼里盈满了深沉的爱意,“我知道,你现在说的话和心里想的完全相反,你骂我越厉害,说明越离不开我。”
  白易没想到缪子奇也会用强盗逻辑来说服人,他吃惊地长大了嘴巴:“你……疯了。”
  “我没有。”缪子奇轻轻笑起来,“我只是比你想的还要喜欢你罢了。”
  背包里的毛片最终幸免于难,而箱子里的碟片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被alpha打包带回了警局,做封箱处理,白易蔫嗒嗒地回到家,发现爸妈都不在,漫无目的地在房间里转悠了两圈,最后忍不住掏出一盘碟片。
  他买回来就是为了找机会去见缪子奇的,根本没看过,现在背着爸妈偷偷摸摸地看碟,竟然还有点刺激。
  模糊的片头过后,缠在一起的肉体出现在屏幕上,白易看了一分钟,咒骂着关掉了电脑——那个姿势他和学长试过。
  缪子奇比片子里的alpha厉害多了,他也没像那个omega那样哭唧唧。
  虽然好像的确掉了眼泪……
  白易按住了太阳穴,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否则排斥反应出现以后,他又要哆哆嗦嗦地到处找药了。不过白易想了想,还是往嘴里塞了片药,然后蜷缩在床上想缪子奇。
  出事的前一晚,缪子奇把他欺负哭了,一边道歉一边发狠,白易现在想来,觉得alpha很可能是故意的。
  不,不是“可能”,就是故意的。
  缪子奇就是那种看上去很正经,实际上坏到骨子里的人。
  白易兀地想起下飞机时看见的缪子奇,眼底盘旋着疯狂,那时他想,如果开口让缪子奇去死,缪子奇是真的会去死的。
  怎么这样啊……
  白易短暂的人生里还没遇到过这么偏执的alpha,他蜷缩在床上,虽然在纠结,心里却泛起淡淡的甜意,直到药效褪去,烦躁感再次袭来,他爸妈也回来了。
  老白带回来一个不算劲爆的消息,缪子奇被帝都有关方面催着回去。
  白易迈出房门的脚又缩回来,面无表情地盯着他爸。老白浑身一个哆嗦,不自在地移开视线:“那边正好缺人,我就随口那么一提,说他在……”
  ——砰!
  白易把房门砸上,掏出手机给缪子奇发消息,可打了一行字又停下。无论他说什么,学长都不会去的,还会微笑着安慰他。白易已经拿缪子奇没办法了,他叹息着扑倒在床上,抓着下午没看完的毛片心思飘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