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崛起吧,Omega!(77)

作者:冉尔 时间:2019-07-18 19:03 标签:ABO 爽文 破镜重圆 校园 年上

  他吸了口气,在检查无误以后穿上外套,还没来得及拉拉链,肩头便又多了一件衣服。
  “喷过阻隔剂的。”缪子奇跟上来,帮他背起背包,“穿上。”
  “干嘛呀。”白易不太乐意。
  “你刚刚不是看了好久?”缪子奇的眼睛微微眯起,“以为我没感觉到?”
  被发现的白易有点恼,不过很快就淡然,反倒流里流气地勾住alpha的腰,在自己产生负面情绪前暧昧地摸了一大把:“我想要还不行啊?”
  于是脸红的最终还是缪子奇,alpha硬是扯住了他的手腕:“你想要?”
  白易:“……”
  光天化日之下,他再坦荡也没坦诚成这样。
  白易抬脚就往缪子奇的鞋尖上踩,alpha狼狈地躲避,拼命为自己辩解:“白易,白易!我是想问如果你真的想要了,说不准就能接受我的信息素了。”
  逻辑没毛病,但是白易的羞耻心爆炸了,他追着缪子奇在候机大厅跑了几步,气鼓鼓地找了个座位坐下。
  缪子奇很快回来,手里多了快餐的外卖袋子。
  “喏,你喜欢的。”alpha把包装袋拉开,拿了面巾纸出来给他擦手。
  缪子奇擦得极其认真,连指尖都耐心地蹭蹭。
  “学长……”白易的嗓子有点哑,“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呀?”
  “还不是因为喜欢你。”缪子奇的回答带着一点点怨气,但是很快就被笑意化解,“你还知道我对你好?”
  白易当然知道。
  alpha不要大好前程,追到小城市,陪伴他度过心境障碍最艰难的阶段,他怎么可能感受不到对方的爱?
  可是人总是喜欢问问题的,白易也免不了俗:“你喜欢我什么?”
  “什么都喜欢。”
  “必须说的具体一点。”
  “嗯……无论哪一点,都很喜欢。”缪子奇故作为难,把薯条塞到他嘴里,“我喜欢完完整整的你。”
  白易满意了,抱着薯条吃得腮帮子有点鼓。
  过了会儿,他又问:“学长,我其实一直不太想提这个问题,但是我真的很好奇。”
  “你那个时候,就是知道我……我把自己关在禁闭室里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缪子奇在白易问出这个问题的刹那,失手将外卖袋子掉在了地上。
  “学长?”他连忙去扯alpha的衣袖,“不想说就算了,我就是好奇……”
  “没事。”缪子奇摆摆手,弯腰将袋子拾起来,艰难地勾了勾唇角,“也不是不能说,就是你提得太突然,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或者说,实在不想回忆那段灰暗的回忆。
  白易静静地等待着,连薯条都不吃了,专心致志地等待着alpha的答案。
  他想过很多种回答,比如后悔、懊恼,或者不断地忏悔、作保证,唯独没有想到缪子奇会对他说:“我当时想啊,白易你不能这样,不能肆意地烧烬我的世界,再将所有的温暖都带走。”
  “学长?”白易猛地提高了音调,“你……你……”
  你为什么把我看得那么重要?
  他没把这个问题问出口,因为答案已经在他的心里了。
  几分钟以后,他们登上飞机,白易坐在缪子奇的左手边,偏头去看窗户外的风景,心脏砰砰直跳,距离他离开帝都不过短短几个月,再次回去,心态却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王才德早在一天前就把微信的群名改成了“白爸爸重出江湖”,要不是还没到返校时间,估计会直接杀到候机大厅亲自接他。
  白易巴不得王才德不来,他怕小omega扯横幅,上面写着和微信群名一样的字,那他可就丢人丢大发了。
  飞机落地以后,他们打车回了家,尘封的门打开,白易生出恍如隔世的错觉,时隔一年,他又回到了这里,短短一年时间却发生了那么多他想都想象不到的事情。
  缪子奇进门,拿着拖把打扫,顺手把扫地机器人也给打开了,空荡荡的家里突然“热闹”起来,白易蹦到沙发上居高临下地打量熟悉的房子。
  “学长,没什么变化啊?”
  “你不在,我也不怎么住。”缪子奇弯腰将落在茶几下的外卖单拾起,“也就定期打扫卫生的人会来了。”
  他在沙发上蹦蹦跳跳,活动坐飞机坐久了酸涩的四肢:“学长你这样不好。”
  “嗯?”
  “你把我看得太重要了。”
  “不好吗?”
  “当然不好。”白易蹦跶下去,刚开的地暖不太热,他走两步就不乐意动了,站在地毯的边缘拿脚尖踢alpha的屁股。
  缪子奇攥住他的脚踝:“别闹。”
  “学长……”白易闹起来是没人能拦得住的,按照他妈以前的话说就是“犯嫌”。他不仅犯嫌还粘人,精神状态稍微好一点,就开始往缪子奇身边凑,先是手背蹭蹭,紧接着就是身体接触,然后迫不及待地尝试亲吻。
  可惜白易现在的状态连嘴唇都碰不到,凑近点他就开始恼火地怼人,怼完蔫了吧唧地缩回去,几分钟以后重整旗鼓再来。
  缪子奇被他磨得,自带滤镜,觉得口是心非的小学弟最可爱。
  “最可爱”的白易坐在地毯上,时不时帮着缪子奇把茶几挪开,好打扫下面的灰尘,缪子奇不乐意他帮忙,非要他休息,两个人闹来闹去,最后闹了一身的汗,依次洗完澡,再次躺在久违的大床上,心里都有些感慨。
  白易蹬着腿,在床上滚了一圈,把缪子奇的被子抢过来,将自己裹成寿司卷:“学长,你开学会教我吗?”
  他重新回学校,不能和王才德一届,得和比自己小一届的学弟学妹们一起上课,不过学校破例让白易留在了反恐学院,所以他omega的身份还是隐藏的。
  缪子奇把“寿司卷”拉到身边:“当然要教你。”
  alpha帮他把湿漉漉的头发用毛巾裹住,弯腰去找吹风机。
  “不吹了。”白易犯懒。
  “不行,一定要吹。”缪子奇在给他吹头发的事情上有迷一样的执着,不顾omega的抗议,把他拉到怀里,“老实坐着。”
  白易只好缩在缪子奇的怀里,戳戳alpha的腿,又碰碰手腕。
  他的头发很柔软,缪子奇稍稍用力,指尖就滑进了发梢。
  “学长。”白易哼哼两声,意思是被揉舒服了。
  “靠着我吧。”缪子奇好笑地将吹风机的温度调高,“困了就睡,不舒服随便骂。”
  “学长你怎么这么好啊?”白易揉着眼睛感慨,“你这么好,我都不舍得骂了。”
  然后嘴里顺溜地蹦跶出几句抱怨。
  缪子奇:“……”
  没点心理承受能力,还真承受不住白易的喜爱。
  *
  在家里休息了几天,白易终于再次来到了首都警校的门前,望着熟悉的校门,他胸腔里油然而生一股豪气:“爸爸我又回来了!”
  可惜白易的豪气在王才德的大呼小叫下荡然无存。
  小omega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冲过来:“白易啊,听说你和缪学长要玩师生play了!”
  白易:“……”
  感情你这不是久别重逢的泪水,而是同人文找到新素材,激动的眼泪啊。
  作者有话说:
  同人大手王才德重出江湖!求一波海星星~


第67章 缪老师教我怎么互帮互助吧
  王才德哼哼唧唧地抱着白易的脖子踢踢腿,路过的几个认识小O的学生发出了惨不忍睹的嘘声:“何秋的头顶有点绿啊!”
  喷着阻隔剂的白易再次惨遭误会,好像只要他站在那儿,就能被误会成beta。
  王才德毫不在意地抱着白易的腰,故意用脸颊蹭他的颈窝,再在何秋出现在校门口的刹那,扑腾过去。
  围观群众彻底懵逼:噫!
  “好久不见。”白易打了声招呼,跟王才德肩并肩往学校里走,“假期过得怎么样?”
  “马马虎虎。”王才德搓着手,靠着他一蹦一跳,“缪学长呢?”
  说完又迅速改口:“哦,不对,现在应该叫缪老师了。”
  缪老师现在在哪儿呢?缪子奇在学校的停车场里停车,有了正规教员的身份,alpha终于能把车停在教职工停车场了。
  真真是可喜可贺。
  说来也巧,白易新学期的第一节 课就是缪子奇的。
  “当我的现男友成了我的教授”、“我和老师不得不说的二三事”、“那些年,我们曾经追过的老师”……王才德趁着没开始上课的档口,不要命地在群里发消息,白易攥着手机哭笑不得,直到后来何秋冒出来,说了一句“认真听课”,王才德才消停。
  缪子奇也走进了教室。
  这节课主要讲刑法,教室里基本上坐满了,还有学生坐在地上。alpha的名声挺响,白易草草扫了一眼,大略地估算出有多少人是为了缪子奇来听课的,不由地不爽起来。
  莫要窥视老子的A!
  白易将书翻开,听着缪子奇做自我介绍,又听见学生嘻嘻哈哈地调侃:“老师你有伴侣了吗?”
  有,他翻了个白眼。
  大概是年轻的教员看上去好交流的缘故,学生们想问什么就问什么。
  缪子奇也没有隐瞒:“嗯,我有。”
  alpha回答时,视线在教室的某个角落里停顿了片刻。
  新一届的学生并不知道缪子奇和白易的关系,就算知道,也不知道白易就坐在课堂里,所以教室里响起此起彼伏的起哄声。
  又有人问:“你的伴侣也是学校的学生吗?”
  缪子奇点点头。
  “他会来听你的课吗?”
  “会。”缪子奇背靠着讲台,温和地回应着同学们的提问,视线偶尔会凝固在白易身上,像是希望他也举手提问,但是白易从头至尾都托着下巴,神游天外。
  “好了,闲谈时间到此结束。”缪子奇失落地收回视线,“让我们回归正题。”
  alpha讲课的水平比白易想得还要好,不过想想也是,缪子奇做什么做不好呢?
  这节课白易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时间久了被太阳晒得有些头晕,正捏着眉心犯困时,缪子奇走了过来,不着痕迹地挡在他面前,一边讲课,一边用手敲他的课桌。
  好嘛,要他集中注意力。
  白易打起精神把注意力集中在缪子奇的脸上,眼睛眨也不眨,看得alpha的耳尖微微发红,等太阳没那么刺眼了,立刻转身往讲台边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