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崛起吧,Omega!(7)

作者:冉尔 时间:2019-07-18 19:03 标签:ABO 爽文 破镜重圆 校园 年上

  没有哪个老师不喜欢乐于助人的学生,更何况白易嘴甜,很快就套出一大堆消息。
  比如开学典礼的大体流程,比如各学院的食堂好坏,又比如侦察与反恐怖学院的学生只有在军训中合格才不会被转系的学生淘汰。
  估计认定了白易是beta,看着也不像是侦查与反恐怖学院的学生,老师毫不犹豫地透露了信息,毕竟开学典礼结束后,这就不算是秘密了。
  白易作为“关系户”,老早听说了这个消息,所以接受度良好,仅仅是深吸了一口气,老师就愈发确定他不是侦查与反恐怖学院的学生,要不然怎么可能这么淡定?于是话更多起来,完全将缪子奇晾在了一边。
  不过此刻的缪子奇更希望他们把自己忘了。
  alpha低头盯着摸过白易腺体的手指,呼吸略微急促。
  很柔软,很脆弱,能感受到皮肤下血液的流淌和细微的心脏跳动,对于任何一个alpha来说,都是致命的诱惑。
  怪不得信息素抵抗课的教授一直说抵抗住气味的A千千万万,但真正能抵抗得了撕咬欲望的A寥寥无几。
  就在刚刚,缪子奇清晰地感受到心里升腾起来的对于“标记”的渴望,它像是海浪,带着轰鸣,在alpha愣神的刹那奔涌而来,又仿佛千军万马呼啸而过,沸腾的烟尘在视野里疯了似的涌动。
  “学长?”
  白易的声音将缪子奇呼唤进现实,即使内心一片惊愕,alpha依旧面沉如水:“什么事?”
  “学长有时间带我去礼堂吗?”他扬了扬手里的传单,上面写着好几个社团的招新广告,“我不认路。”
  说完又像大部分羞涩的大一新生一样,腼腆地笑:“如果不顺路就算了。”
  缪子奇沉吟一秒,点头:“我带你去。”
  “谢谢学长。”白易欣喜地追上alpha的步伐,临走前还颇为礼貌地和老师告别。
  但当他走出宿舍楼,脸上的羞涩腼腆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带着玩味的微笑:“学长。”他拖长了嗓音。
  缪子奇心下微惊,意识到刚刚摸腺体的事还有后续。
  白易站在花圃边,懒洋洋地折了跟枯黄的枝条:“你打算操了我就走?”
  缪子奇:……
  “还真是拔吊无情。”
  缪子奇:……
  缪子奇实在不习惯他的直白,皱眉道:“对不起,我没想到会碰到你的腺体,但那不是……”alpha说不出“操”这个字,于是折中了一下,“不是标记。”
  那当然不是标记,白易有些烦躁地将手里的树枝抛起又接住。
  他问:“你真的不想我加入特训班?”
  话题转移得太快,缪子奇却接口得无比顺畅:“我并不是质疑你的实力,也不是因为性别产生了这样的想法,我只是……”
  “你只是从往年带特训班的经验和多年来的惯性思维出发,觉得omega不适合警校高强度的训练。”白易替alpha说完了剩下的话,语气里的调侃消散殆尽,只剩生硬的讥笑,“我说得没错吧?”
  缪子奇沉默了将近五分钟,终是轻轻点了头。
  白易短促地笑了一声,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还有一点。”缪子奇并没有生气,而是再一次开口,说得缓慢而笃定,“白易,我要为别的alpha学员考虑。作为教官,我必须要知道你能否跟上特训班的进度,我还要思考,倘若训练过程中阻隔剂失去作用,别的学员要如何抵抗住信息素的诱惑。”
  白易猛地抬头,不可置信地望着缪子奇:“你……竟然还想到了这些?”
  “我必须要想到这些。”缪子奇温和地纠正他的说法,“我要对每一个学员负责,无关性别。”
  这回沉默的换成了白易,他站在九月明媚的阳光里,嗅着空气中淡淡的桂花香,眼神变幻莫测,半晌忽而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走吧学长,我还要去礼堂呢。”
  “你考虑好了?”缪子奇转身的同时,低声询问。
  “嗯。”白易咧开嘴笑了,褪去小白莲的矫揉造作,他本身笑起来异常温驯,“考虑好了。”
  “不去了?”
  “不,还是要去。”
  缪子奇的眉毛几乎在一瞬间拧了起来。
  白易权当没看见:“我相信学长作为教官可以处理好类似的突发状况。”
  alpha脚步微顿,忍了又忍,眉宇间还是散发出了丝丝无奈:“你呀。”
  “不是吗?”他狡黠地眨了眨眼,“我把自己交到学长手里,我选择信任学长,所以……也请学长信任我。”
  缪子奇随着白易的话停下脚步,转身,头一回不带有色眼镜,认认真真地打量起omega。
  作者有话说:
  你们竟然嘲笑白易的四舍五入…………


第10章 怎么才能勾引一个alpha上床?
  这是个很好看的omega,“好看”不单单是指长相和信息素,还意味着这个O能激起绝大部分A的征服欲。
  抛却教官和学长的身份,缪子奇单单从择偶观上出发,发现如果在毫无信息素的beta和白易之间做选择,心里的天平第一次有向omega倾斜的趋势。
  缪子奇收敛心神,在结果出来之前,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礼堂上。
  alpha说:“你想要参加社团?”
  “不。”白易回答得异常坦荡,“我只是想和学长独处。”
  “……”
  “如果加入特训班,我不可能还有时间参加社团。”他摊了摊手,“也不可能以单纯的‘学弟’的身份面对你。”
  到时候缪子奇是他的教官,是他必须要服从的长官。
  alpha听明白了白易话中的意思,神情不变,但是迈的步子小了些。
  他嘴角轻轻一勾:“学长,特训班大概有多少人?”问完,顿了顿,“不能说就算了。”
  “不。”缪子奇没有犹豫,“可以说,你现在已经决定加入特训班,这些就不算是秘密。”
  缪子奇说特训班有一百人。
  白易的眉头瞬间皱了起来。“一百”这个数字很微妙,它是一个整数,而且从alpha说出口的随意程度而言,这是所有教官和老师默认的人数,不会增加也不会减少,可白易至今都不清楚加入特训班的具体依据是什么。
  教训两个欺凌弱小的alpha学长?不,不可能是这么简单的理由。
  学校不可能故意找高年级的学长演戏,从而寻找正义感强的大一新生加入特训班。先不说方法如何,起码这样无法保证人数是确定的一百人,也就是说,学校本身早已拟定了特训班的人员名单,白易先前遇见的欺凌只是巧合,就算没有这两个忽然出现的alpha,他也会收到邀请。
  并且现在新生里肯定有大于等于一百个人收到了同样的邀请,为什么会大于一百人?因为军训结束过后,绝对会有人离开,末尾淘汰制,对于任何班级都适用。
  从收到录取通知书至今,白易头一回产生了紧张感。
  在omega的认知里,没有什么训练是坚持不下去的,但是未知代表着不确定性,白易不希望任何事情超脱自己的掌控。
  “学长,为什么是一百人?”他斟酌许久,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
  缪子奇的脚步猛地顿住,诧异地回头:“你是第一个问这个问题的人。”
  第一个?
  果然,一百是个“特定”的数字。
  白易若有所思地挑眉:“所以我是特别的。”
  他说得很笃定,直视缪子奇的眼睛:“学长,我是特别的那一个。”
  “特别的……”alpha眯了眯眼睛,忽然笑了,“明白了,就算你真的不打算申请加入特训班,学校也肯定会让你成为特训班的学员。”
  因为是omega,独一无二的omega。
  跟聪明人说话就是舒服,不用费尽口舌解释缘由,白易心情大好,看缪子奇愈发顺眼,于是话锋一转:“学长,你是不是从来没有碰过omega的腺体?”
  “……”缪子奇没有回答,还将头转到了一边。
  白易得到了想要的答案,若有所思地扯开衣领:“学长,你刚刚好像把我的腺体捏伤了。”
  缪子奇:……
  缪子奇淡定的神情终于出现了裂痕:“我上过生理课,如果腺体受伤,你不会是现在这样。”言下之意,如果腺体真的受伤了,白易不可能好好地站在自己面前。
  “哦。”白易闻言,“恍然大悟”,然后一头栽进缪子奇的怀里,“我好难受。”
  “……”
  “白易。”这是缪子奇第一次喊他的名字,语气里没有恼羞成怒,只有些微的窘迫。
  白易在alpha怀里趴了会儿,淡定地后退一步,眉眼弯弯,但是眼底毫无笑意。
  他说:“谢谢学长带我来礼堂,我忽然想起来还有点事,先回去了。”
  说完,干脆利落地转身,没有丝毫留恋,只是垂在身侧的手握成了拳。
  缪子奇的心跳很正常,除了他刚倒下去时快了些许,根本没有正常alpha面对omega时的心跳加速或者呼吸急促。看来警校的信息素抵抗课程非常管用,不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优秀的A们在面对任何一个omega时,都比他想得还要镇定。
  所以利用性别优势战胜缪子奇的想法不攻自破,白易很恼火。
  回到宿舍,房间里只剩王才德,白易推门而入,他正抱着电脑噼里啪啦地敲代码。
  “回来啦?”王才德听见开门声,低头往床下看了看,“你爸妈让我跟你说一声,他们先回宾馆了。”
  白易点了点头,怒气冲冲地拉开椅子,一屁股坐上去蹙眉沉思。
  “怎么了?”王才德发现他的异样,“刚刚来找你的学长也是来挑事儿的?”
  “不,他是教官。”
  “教官?”王才德怔了怔,“末尾淘汰赛开始了?”
  关系户二号显然也知道学校的末尾淘汰赛,但并不担心:“反正我没有去侦查与反恐怖学院的打算,这个淘汰赛对我而言毫无用处。”
  不过王才德很快反应过来:“白易,你怎么办?”
  白易斜倚着座椅,漫不经心地问:“我怎么办?”
  “嗯嗯,你是omega呀。”王才德眼巴巴地望着他,“再厉害也打不过那么多A。”
  王才德的意思白易明白,如果他们得到的消息属实,其他学院的学生可以通过所谓的军训成绩来淘汰原本侦查与反恐怖学院的学生,那么几乎所有抱有这样想法的学员都会去找实力较弱的对手挑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