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崛起吧,Omega!(16)

作者:冉尔 时间:2019-07-18 19:03 标签:ABO 爽文 破镜重圆 校园 年上

  “咬一咬”腺体,你怎么不说“操一操”呢?
  连白易都拉不下脸和缪子奇说这种话,佟夏竟然能厚着脸皮自以为文绉绉地说出口。
  白易深吸一口气,刚准备把对自己“性骚扰”的alpha暴揍一顿,缪子奇就出手了。
  alpha好像还没在他面前真正出手过,每次皆是点到为止,但这次是个例外,缪子奇的出手刁钻又狠厉,佟夏明显熟悉他的招式套路,起先还能招架,但时间长了便落于下风,边防卫边嗷嗷直叫。
  此时大部分学生已经吃完早饭从食堂赶到了操场,尤其是特训班的学员,大部分已经到齐,他们齐刷刷地站在操场边上看缪子奇和佟夏打架,震惊之情溢于言表。
  白易也在看,只是他眼底荡漾着惊喜与狂热。
  基本上所有的alpha都崇尚力量,毕竟身体优势显著,他们拥有比omega和beta更强壮的身体素质与五感,但是缪子奇的每一次反击或是出击都不是纯粹的力量爆发,而是一种杂糅了技巧的暴力美学,出拳不像是打架,反而像是拿着书本站在讲台上教书,连手指的蜷缩都恰到好处,流畅的动作看得人赏心悦目。
  佟夏被暴揍一顿,蔫了吧唧地滚到白易面前道歉。
  站在一旁的缪子奇气定神闲,卷起衣袖对着白易勾起唇角。
  哗啦——白易心底含苞待放的小花一瞬间全开了。
  “好不容易看到个合眼缘的漂亮小O,还被打了。”鼻青脸肿的佟夏抱着头期期艾艾,“没……没脸……见人了……”
  白易心情好,蹲下来认认真真地说:“学长,你挺好的。”
  佟夏眼里瞬间放光,继而反应过来:“你怎么知道我是你的学长?”
  “因为新生只会在后面当吃瓜群众。”他随手向后一指。
  缪子奇循着他的视线回头,特训班的学员白着脸浑身僵硬,刚刚alpha的身手他们全看见了,并且终于后之后觉地意识到自己遇到了什么样变态级的教官,尤其是何秋,双眼呆滞,生无可恋,连王才德路过挥了挥手,他都没看见。
  A生不可谓不凄惨。
  而以缪子奇的眼睛毒辣程度,自然发现了六神无主,此刻可能已经后悔报考首都警校的何秋。
  alpha的目光在何秋身上打了个转,然后再次勾起唇角。
  于是何秋的脸色白到不能再白,终于开始透出青灰。
  “同学们好。”缪子奇似乎很享受这样的注视,愉悦地将白易从地上拉起来,“我是特训班的教官,也是你们的学长,我叫缪子奇。”
  白易溜回特训班的队伍,站在不前不后的位置听着缪子奇做自我介绍,当然任何自我介绍都没有刚刚那顿直观的暴打有效,他们这群“小豆芽”各个面露惊恐,缪子奇越是笑得温和,学员们心底越凉。
  白易除外。
  他发现佟夏偷偷摸摸地爬进花坛,匍匐前进,顺手拿了两袋小饼干,贼头贼脑地消失在了树木的阴影里。
  是个很厉害的alpha,白易几乎可以断定,佟夏的身手绝对在他之上,打不过缪子奇只是他的教官太变态。
  至于佟夏为什么知道他的性别,白易倒是没那么在乎。
  从缪子奇之前透出的口风来看,校方对于他加入反恐学院和特训班是经过慎重的考虑的,所以肯定有很多教员参与到了关于他的去留的讨论,佟夏显然是其中一员,抛却莫名其妙的“求爱”,白易对这个忽然出现的alpha抱有一定的好奇。
  佟夏是缪子奇的同学,那么他一定来自城郊校区,是反恐学院的精英,这个时间来找缪子奇估计有正事,而所谓的正事很可能就是缪子奇之前提到过的那个封闭式训练。
  白易的猜测神奇地猜到了点子上,只是此刻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早就在城郊校区出了名。
  与市区内的校区不同,城郊校区的学生人数少之又少,且各个都是精英,当学校提出要录取omega学生到反恐学院时,他们都最先得到了消息,缪子奇比他们多知道的,只是白易的名字而已。
  更何况缪子奇为了亲自带omega学员,提前离开了封闭式训练,导致本来胜券在握的团队陷入下风,惜败于曾经的对手,所以城郊校区的学员对于这个“撬走”大魔王的omega抱了十二分的好奇。
  倒不是敌意,毕竟学校内的封闭式训练注重个人能力,比赛结果倒是其次,学员们好奇的,仅仅是白易能否在缪大魔王的魔爪下活着在反恐学院毕业。
  那是缪子奇啊……想想就恶寒。
  当然城郊校区的事儿都是后话,此刻的白易正跟着队员做基础训练。训练的内容平平无奇,方法也没什么特别的,但是特训班的训练量是普通班级的三倍。
  白易忽然明白缪子奇买饼干的原因——alpha根本不担心他们没吃早饭,那些零食是给他们训练到低血糖的时候补充能量用的。
  如果没有早晨佟夏挨的那顿毒打,特训班的学员估计还有胆子表达不满,但有佟夏“朱玉”在前,就算缪子奇一早上训倒两个alpha,也没人敢出声提出质疑。
  但是缪子奇走到白易身边,不着痕迹地抚摸他的后颈。
  白易满头大汗,训练服已经被汗水打湿,可能是阻隔剂的缘故,即使浑身都是汗,身上也干干净净得没什么难闻的味道。
  “还行吗?”缪子奇温柔地将腺体上的防护膜压实,“这只是第一天。”
  他的嗓子在冒烟,双腿宛如灌铅,每次呼吸气管都滚过火星般的灼痛感,但眼睛还是亮的,里面有令alpha动容的光。
  白易嗓音嘶哑:“学长,我可以的。”
  缪子奇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视线在omega鼻梁上亮晶晶的汗珠上打了个转:“嗯,我相信你。”
  白易松了一口气,他还真的挺害怕缪子奇因为性别而对他特殊对待。
  结果松的气儿还没吸回去,白易就听见缪子奇用最温和的声音说着魔鬼般的话语:“刚刚姿势不正确,后腰没有挺直,二十组做完再加二十组。”
  “…………………………………………”
  缪子奇真他娘的是个魔鬼。
  作者有话说:
  求海星w佟夏:我委屈。


第24章 每一丝好都与情爱无关
  再魔鬼的教官也是自己喜欢的。
  白易咬着牙做完二十组,直接瘫在地上起不来了,当然他不是个例,特训班一百零五位学员或躺或蹲,像是被寒风摧残的小白菜,全蔫了。
  缪子奇擒着温柔的笑意审阅自己的白菜苗:“原地休息十分钟。”说完,转身往白易休息的方向走,一路上遇见的特训班的学员宛若惊弓之鸟,哪怕狼狈地就地一滚,也不愿挡到教官的路。
  缪子奇垂下眼帘,嘴角的笑意慢慢消散了。
  “学长。”白易一睁眼,就看见一大片阴影,他懒得动弹,哑着嗓子哼哼,“抱我起来。”
  缪子奇:……
  “好吧,开个玩笑。”他费力地起身,双手撑在身后大大方方地直视缪子奇的眼睛,“学长,我的防护膜好像要掉了。”
  真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O。
  缪子奇的心情微妙地好转,坐在他身旁看了一眼。肉色的防护膜翘起一个小小的角,不注意看完全发现不了,但保险起见,还是换一块防护膜比较好。
  “等会儿我带你去换。”缪子奇收回视线,注视着掌心的纹路,视线既温柔又缱绻,“训练的时候有什么问题一定要跟我说。”
  “……你是omega,我的学员从来只有alpha和beta,所以训练内容并不完全适合于你。”
  他恍若未闻。
  和缪子奇在操场边坐了几分钟,白易的呼吸渐渐平稳,他伸出一只手遮挡阳光,整个O都晒得懒洋洋的:“学长。”
  “嗯?”
  “刚刚那个来找你的学长走了?”
  缪子奇微微蹙眉:“你想找他?”alpha莫名想起佟夏问的唐突的问题,手又痒了。
  “我只是觉得奇怪。”白易将双腿蜷起,抱在身前自言自语,“没有特殊情况,城郊校区的学生应该不会回来吧?”
  可是佟夏出现了,这说不通,除非有急事,比如缪子奇提过的封闭式训练。其实白易根本不知道封闭式训练是什么,缪子奇明显也没有透露的意思,但看alpha提起训练的神情,他可以肯定所有反恐学院的学员们都很在乎训练的结果。
  而学校之所以授意缪子奇来带特训班,只可能是因为他这个omega。
  白易想到什么问什么:“学长,你参加的封闭式训练真的没问题吗?”
  缪子奇本来想回答没问题,但是对上他清澈的视线,话到嘴边又变成了一声叹息:“我退赛了。”
  白易眨了眨眼睛,嘴角慢慢上扬:“因为我?”
  “嗯,因为你。”
  他快活地笑起来:“怪不得另一个学长看我的眼神那么奇怪。”
  “佟夏没怪你,输比赛的主要责任不在你。”缪子奇单手撑地站起来,看了看还瘫在地上的学员,向白易伸手,“走吧,我带你去换防护膜。”
  白易握住alpha的手,利落地起身,视线在他们稍触即离的指尖上来回打转,问出的话却是:“佟夏是刚刚那位学长的名字?”
  缪子奇点头。
  “佟夏学长难道见到一个O就想咬对方的腺体?”他故作天真。
  缪子奇忍不住轻咳,窘迫地移开视线:“他是人来疯,你别理他。”
  “可是他想咬我。”
  “我替他向你道歉。”
  “学长,他想咬我的腺体。”白易沉默片刻,一字一顿道,“他想和我成结。”
  “……”
  见缪子奇不说话,耳尖还微微发红,他忍不住踮起脚尖,想要趁着alpha不注意伸手摸一摸,谁料缪子奇就算窘迫到了极点,身体反应也是迅速的,在白易的手即将触碰到耳垂的刹那,闪电般攥住了他的手腕。
  “学长。”白易眯起眼睛,“你不会真的想要我和佟夏学长成结吧?”
  “白易,成结不是小事。”缪子奇简直难以启齿,“你和任何一个alpha结合,都应该建立在感情的基础上……”
  可A的话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谁知道我以后会不会和佟夏学长产生感情?”
  “……那也是以后的事。”
  “所以说学长实际上不希望我和他成结?”
  “这是两码事。”
  “日久生情。”
  “……白易。”缪子奇终是恼了,“你怎么这么轻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