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崛起吧,Omega!(35)

作者:冉尔 时间:2019-07-18 19:03 标签:ABO 爽文 破镜重圆 校园 年上

  “学弟在这儿,不知道谦让?”缪子奇忍笑教育佟夏,“点那么多,肯定够吃,别着急。”
  “缪哥,你变了,你以前很宠我的。”
  “……”
  “谁宠过你?”
  “……只闻新人笑,何来旧人哭!”
  “吃你的饭。”缪子奇被佟夏叭叭叭得头疼,捞了两片羊肉堵对方的嘴。
  佟夏有了羊肉就消停,吃得满头大汗,见还有肉圆没下,就噼里啪啦地往锅里扔,幼稚得不行。不过白易也没比他好到哪儿去,缪子奇到嘴边的教训在视线拐到学弟身上以后,硬生生咽了下去。
  这个omega刚成年呢,还是个小孩子。
  缪子奇根本想不到,自己在“小孩子”心里已经成了宝贝儿,当alpha起身去拿调味料以后,白易老神在在地用筷子敲杯口:“喂,你说我家宝贝儿今晚会不会标记我?”
  “什、什么?”正在喝啤酒的佟夏呛得满脸通红,“你说谁?”
  白易夹着一块鸭血,淡定地重复:“还能是谁,我家宝贝呗。”
  佟夏震惊的目光在咬鸭血的白易和背对着自己拿调料的缪子奇身上来回打转,最后咕咚咽下去一块豆腐,颤颤巍巍地问:“你叫缪哥什么?”
  “宝贝儿。”
  “……”
  “不行?”他眯起眼睛。
  佟夏立刻点头如捣蒜:“行行行,您叫什么都行。”继而,含蓄地表达了自己的疑问,“缪哥同意你这么叫吗?”
  “怎么?”白易猛地把筷子往碟子上一拍,“你是觉得我不能这么叫,还是觉得你缪哥不乐意我这么叫?”
  横竖都是个死,佟夏双眼一翻,决定安安静静吃火锅,再也不嘴贱。
  没了佟夏的逼逼叨,缪子奇拿着调料回来的时候,诧异地问:“怎么这么安静?”
  “饿急了吧。”白易“体贴”地替佟夏解释,顺便用漏勺帮学长捞贡丸,“学长,你什么时候回学校带军训?”
  首都警校的军训已经延后了快大半个月,学生虽然没什么意见,但是总不能一直往后拖,否则专业课开始,想要打听谁在哪个学院就太容易了,等到那时,末尾淘汰制就失去了真正的意义。
  缪子奇夹贡丸的手顿了顿:“最迟下周。”
  “学长还是带特训班吗?”
  “嗯。”
  “身体不要紧吗?”
  “不要紧。”alpha往他嘴里塞了一快虾滑,“老实吃饭,别欺负佟夏。”
  看来缪子奇还是了解白易的。
  他哼哼唧唧地把虾滑吃了,叼着alpha的筷子不松口:“学长,今晚……”
  “不行。”
  “你还没听我说什么呢!”
  “你说什么都不行。”
  “学——长——”
  “吃饭。”缪子奇抽不回筷子,很快败下阵来,“你想干什么?”
  白易特单纯地眨巴眼睛:“晚上我想和你睡一张床。”
  佟夏差点把自己掐死,才没发出崩溃的嚎叫。
  “不行。”缪子奇竟然还能心平气和地拒绝,“这不合适。”
  “怎么不合适?”
  “成结以后再说。”
  “那咱们就成结。”
  “我还需要时间考虑。”
  “……”这回轮到白易都没话说了,他愤愤地吃了两口豆芽,咔呲咔呲地嚼得面目狰狞。
  其实白易搞不明白缪子奇到底需要考虑什么,缪子奇也弄不明白他怎么就认准了自己。alpha以一种过来人的心态揣摩学弟的心思,觉得要不到十天半个月,omega对自己就腻歪了,到时候没有亲密接触还好,分手还能做朋友,可要是已经临时标记,或是成过结,那可就糟糕了。
  按照白易这种敢爱敢恨的性子,估计分分钟冲进医院做手术,宁可移植腺体,也不愿被薄荷味的信息素影响。
  世界很大,优秀的A很多,缪子奇自认是芸芸众生中平常的一个alpha,白易要是遇到更好的,肯定会转移注意力。
  最重要的一点,缪子奇知道只要自己把白易标记了,那么omega穷其一生,都别想再从他身边逃开。
  还是再给他一次机会吧,alpha心想,海阔天空,他还能飞。
  正是吃得热火朝天的时候,不远处忽然传来了熟悉的狗叫。
  佟夏和缪子奇同时起身:“大奔!”
  大奔是警犬,没有突发情况,叫声不是这样的,两个alpha对视一眼,齐齐循声往外跑,白易也急急忙忙地跟上去,只见餐厅门前闹哄哄地围满了人,狗A叼着什么人的裤腿嗷嗷直叫。
  “这是谁家的狗?”被咬住的人气急败坏地跺脚。
  狗子灵活地躲避着对方的脚,然后再次精准地咬住裤脚。
  “大奔!”白易生怕狗子被欺负,冲过去抱住狗A的脖子,缪子奇也跟上来,挡在他们身前,蹙眉打量被咬住的人。
  这一看,还真的看出点不对劲儿来,原来在被咬住的人身后藏着熟面孔——那个碰瓷B。
  “哟,真巧。”佟夏也发现了异样,伸手将碰瓷小B拎过来,“你怎么也在?”
  beta可怜兮兮地晃着腿,眼里盛着满满的恐惧。
  “你们是谁?”被大奔咬住的男人警惕地后退了一步,“松开……松开我朋友?”
  “他是你的朋友?”一直沉默的白易突然起身,挡在beta面前,“他叫什么名字,你又叫什么名字?”
  佟夏没明白他发问的原因,刚想开口,就注意到了缪子奇严肃的神情,登时浑身一震,仔细打量面前行为奇怪的两个人。
  beta看上去很像高中生,眼神里盛满了惊恐,又离奇地蕴藏着丝丝即将熄灭的期待,而带他来吃饭的大概是个alpha,长着一张看上去颇为正气的国字脸,说话却没有什么底气。
  alpha自称姓陈,是个来帝都打工的外来务工人员,beta是他从老家带出来打工的侄子,陈昂。
  “陈昂,他说得是真的吗?”白易闻言,抓住beta的手臂,认认真真地问,“他是你的叔叔吗?”
  无数道视线汇聚在陈昂身上,beta嘴唇蠕动,面色上的血色渐渐退去,想回答,却又畏惧于站在一旁的alpha。
  白易见状,连问都不再问,在众人的惊呼声里,抬手对着alpha的面门狠狠地招呼过去。
  “缪哥!”佟夏吓了一跳,“快拦着他。”
  缪子奇却蹙眉配合白易拦住了alpha的去路。
  “缪哥?”佟夏彻底糊涂了。
  “你傻吗?”和alpha扭打到一块的白易还有心情嘲讽佟夏,“这是人贩子!”


第42章 学长,你简直像在帮我撸……
  “人贩子?”佟夏虽然没搞清楚状况,但是第一时间将陈昂护在了身后。
  缪子奇沉默地站在饭店门前,拦住了人贩子所有可能逃跑的路线,目光紧紧锁定着白易的一举一动。omega的身手自是不必说,从缪子奇见到他的第一面起,就知道他不是寻常O,此刻自然能收拾惊慌失措的人贩子,只是理智的认知是一回事,感性上的担忧又是另一回事了。
  倒是佟夏听他们说alpha是人贩子以后,在白易将人踹翻时,冲上去拎小鸡似的拎住alpha的胳膊,把他反压在地。
  “救命……救命,打人了啊!”人贩子被按在地上,气急败坏地尖叫。
  饭店里的人见状,犹豫着想要报警,缪子奇掏出警察证微微一笑:“警察办案。”
  “这货是个人贩子,你们打电话报警也行。”佟夏压着人贩子龇了龇牙,“还省得我们再去趟警局。”
  “你们凭什么说我是人贩子!”事到临头,alpha还在地上挣扎。
  佟夏一时语塞,还好白易走过来解释:“你就算不是人贩子,也肯定不是什么好人。”他说着,将陈昂拉到身边,撸起少年的衣袖,围观的群众连带着佟夏都跟着倒吸一口凉气。
  只见陈昂的手臂上深深浅浅全是淤青,像是被鞭子抽的,旁边还有烫伤的痕迹。
  陈昂见人贩子真的被制服,终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原来陈昂是在来帝都打工的路上被地上的人贩子拐骗的,alpha自称是某个公司的老板,让陈昂跟着他干,以后保管吃香的喝辣的。没见过什么世面的乡下B被人贩子天花乱坠的描述唬住,等发现事情不对想要逃跑时已经迟了,不仅被关在地下室里,还天天挨打,人贩子威胁他,只要他再想跑,就回老家将他年不过五岁的妹妹也一起拐来。
  陈昂为了自己的妹妹,忍气吞声了大半年,今天撞上白易一行人才得以解脱,可谓是惊险,要是大奔没有察觉出异样,这孩子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解脱。
  有了人民群众的帮助,警察很快赶到了火锅店,见到缪子奇和佟夏微微怔住:“你们怎么在这儿?”
  “和我们一届的学生,不过不是反恐学院的。”缪子奇退到白易身边悄声解释,顺便查看他的手,生怕刚刚打架的时候伤到。
  佟夏迎上去,把抓捕人贩子的事情说了一通,然后转身介绍白易:“这是大一的学弟,就是他认出人贩子的,厉害吧!”
  “哟,beta?”警察好奇地打量白易,喷了阻隔剂的omega又被人误会了性别。
  不过短暂的寒暄很快过去,人贩子被抓走,陈昂也被带回警局做笔录,饭店的老板为他们的“壮举”免了单,还送给白易一大把优惠券,表示下次有机会,一定要赏光再来吃他们家的火锅。
  而这些优惠券在回家途中被佟夏死皮赖脸地要走,缪子奇冷笑不已:“这么多年的学白上了,一个人贩子都看不出来?”
  “我这是……意外,意外!”佟夏小声狡辩,继而话锋一转,“咱们白学弟不得了啊,果然是颗好苗子。”
  被夸奖的白学弟累了一天,已经趴在缪子奇怀里睡着了。
  缪子奇叹了口气,把下巴轻轻搁在白易的头顶,须臾又静悄悄地挪开,小心地扶着他的腰,试图让omega睡得更舒服一点。车窗外晃过暖黄色的车灯,归家的旅途万分安逸,佟夏将他们送到家楼底下,带着大奔和缪子奇告别。
  “有事明天再说。”缪子奇搂着白易下车,“你回学校?”
  “嗯,这两天应该有新的任务。”佟夏轻声答允,“缪哥,你把特训班带完再回去,城郊校区有我们呢。”
  缪子奇抿唇点头,抱着白易往漆黑的楼道里走。
  不让声控灯亮起,需要极轻的脚步,不过这难不倒alpha,况且缪子奇对自家楼道熟悉得很,即使目不能视,依旧能稳稳地踏上每一级台阶。可踏上台阶的心境却和以往不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