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崛起吧,Omega!(13)

作者:冉尔 时间:2019-07-18 19:03 标签:ABO 爽文 破镜重圆 校园 年上

  “白易。”
  他故作无辜:“嗯?”
  “手。”缪子奇用手指不轻不重地点他的手背。
  “抱一下都不行?”白易恋恋不舍地收手,指尖掠过alpha的发梢,带下来一串水珠。
  而那一头,何秋已经摆好了防御的姿势。
  “来。”缪子奇连脸盆都没放下,“点到为止。”
  何秋沉下脸,飞起一脚,在王才德和白易的“哇”声里,被缪子奇单手借力,用肩膀顶飞进花圃。
  ——砰。
  “学长,他不会也把腿摔断吧?”白易忽然提醒。
  缪子奇的嘴角微抽:“不会,昨晚学校专门把花圃清理了一遍,没乱七八糟的树枝在里面。”
  嘴上这么说,alpha还是迈步走进花圃,把何秋拽起来:“受伤了吗?”
  何秋黑着脸摇头:“甘拜下风,进反恐学院的名额是你的了。”
  “嗯?”缪子奇哭笑不得,“我本来就是,还要你的名额做什么?”
  何秋呆住:“本来……本来就是?”
  在一旁凑热闹的白易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是啊,他就是咱们特训班的缪教官呀!”
  何秋:……
  何秋整个人肉眼可见地萎靡,缩在花圃边怀疑人生。
  缪子奇没好气地把白易拎到身后,不着痕迹地用指腹检查他后颈上的防护膜:“你呀,故意的吧?”
  “报告学长,没有!”白易被摸得忍不住想笑。
  见防护膜完好无损,缪子奇松了口气,转身对何秋说:“放心吧,没到训练时间,我只是你的学长,不会罚你的。”
  何秋满面通红,腾地站起来,脚后跟狠狠一并:“谢谢学长!”
  “还有你。”缪子奇头也不回地逮住想要偷偷溜走的白易,“跟我来。”
  再次被抓包,他没心没肺地跟王才德吐了吐舌头,然后转身跟着缪子奇往宿舍楼走。
  “我住教职工宿舍。”缪子奇边走,边跟他解释,“带完军训会回城郊校区。”
  果然啊,优秀的反恐学院学院最后都会去城郊校区。
  白易羡慕地吸了吸鼻子,清凉的薄荷味让他的大脑处于一种既清醒又微微迷醉的状态,精神异常振奋。
  “抱歉,洗完澡没来得及喷阻隔剂。”缪子奇察觉到了白易呼吸里微妙的颤栗,立刻向旁边跨了一步,离他距离更远些,“还好吗?”
  “嗯,很好闻。”
  “……白易。”
  “学长怕我发情?”他不自觉地伸手抠了抠后颈的腺体,入手是防护膜冰凉的触感,“没事的,还不到时间,我不至于闻到alpha的信息素就会发情。”
  缪子奇不赞成地抿唇,斟酌许久才开口:“你怎么总是不把发情当一回事?”
  “谁说的?我明明很在乎。”
  “可你在我面前,总是……”alpha并不知道如何形容白易的性格妥帖,理智地选择了沉默。
  白易却听明白了:“总是那么直白?”
  他耸耸肩:“学长,我只有在面对感兴趣的人的时候才会这样。”
  “你瞧刚刚那个alpha,我连说话的欲望都没有。”
  “学长难道不想知道我为什么对你感兴趣?”
  缪子奇越听,眉头皱得越紧:“白易,你是个omega。”
  “没错,我是个omega。”他不以为然,“所以呢?”
  “所以……得和alpha保持距离。”缪子奇绞尽脑汁,终于憋出句,“就算你再厉害,单纯从体力上来说,你也不是alpha的对手。”
  白易默默地走了两步,然后噗嗤一声笑了,且越笑越开心,最后扶着缪子奇的胳膊笑得直不起腰。
  alpha窘迫地站在路灯下,搞不明白自己说的话哪里好笑。
  但白易就是笑得前仰后合,连眼泪都笑出来了。
  他揉揉眼睛:“学长,你是在关心我吗?”
  “……哈哈哈,好生硬啊。”
  “学长,你肯定没追过O。”
  缪子奇的确没追过omega,他连临时标记的伴侣都没有,所以理智地选择了沉默。
  白易却不依不饶地抬起头,脸上的笑意烟消云散。
  他说:“学长,你难道看不出来我在追你吗?”
  作者有话说:
  白易:疯狂直球直球直球。缪子奇:………………………………


第19章 你真是我见过最清纯不做作的A。
  缪子奇愕然,手里的盆再次跌落在地上。
  ——哐当。
  还没走出多远的王才德宛若惊弓之鸟,恨不得立刻跑回白易身边。
  “没事,你们先回宿舍吧。”他听见脚步声,回头挥了挥手。
  缪子奇迅速反应过来,以为满嘴跑火车的白易又在开玩笑:“别闹。”
  他将手背在身后走了两步,悄悄地对自己说:“没闹。”
  但alpha已经重新将盆拾起来,转而谈起军训的事:“明天我会在操场等你,别迟到。”
  “那后天呢?”
  “后天……”缪子奇沉吟片刻,“应该不在。”
  “学长?”
  “校外实践。”alpha顿了顿,“你没跟我一起去校外以前,有些话我还不能说。”
  白易脚下猛地刹车,在缪子奇震惊的目光里,再次扑上来。
  熟能生巧,alpha把盆夹在手臂间,单手将他搂住:“白易?”
  白易却潇洒抽身,轻描淡写:“刚刚看见一只蟑螂,人家好怕好怕的啦。”
  缪子奇:……
  缪子奇不着痕迹地抖了抖胳膊上的鸡皮疙瘩,绷着脸走到职工宿舍楼下。几个教员正拎着水壶接水,聚在一起拿着手机叽里咕噜。
  白易听见其中有人说:“激动死我了,终于有机会训训这群熊孩子。”
  “是啊,天天在食堂抢饭,上回我想吃口红烧肉,愣是被他们抢得只剩土豆!”
  白易:……
  缪子奇拎着脸盆,对他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他们没在说你。”
  “……”
  “咳咳。”自知解释无用,alpha干脆轻咳两声。
  凑在一起的教员们瞬间恢复正常,悄悄打量缪子奇身后的白易。
  “哎呀小缪啊,回来得这么晚,打水了吗?”
  “没打水我帮你带一瓶?”
  “我去洗澡前打过了。”缪子奇礼貌地道谢,“老师们早点休息。”
  “哎,这才几点?明天要带学生呢,我们这是激动!”
  “对对对,太激动了,都是好苗子啊!”
  白易:……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白易愈发觉得自家学长好。
  “别在意。”缪子奇带他往楼上走,“老师们私底下很好相处。”
  其实带军训的教员不会比他们大多少,多数都是毕业两三年返聘回来的学长和学姐,白易跟在缪子奇身后没有纠结这个问题,反而问:“学长,你真的打过水了吗?”
  和学生宿舍不同,教职工宿舍反而要老旧许多,看上去颇有些年头,像是老城区许久未曾修缮的房子,连电梯都没有。白易记得他们的宿舍二十四小时不断网不断电更不会断热水,倒是老师的宿舍,竟然还要拎着热水瓶去打水,这实在是令他诧异。
  “打过了。”缪子奇笑了笑,侧身让白易先走,然后转身关上了楼梯里用以防盗的铁门。
  不过这道铁门也没什么存在的必要,世界上大概没有不长眼的小偷敢到警校偷东西。
  白易跺脚让声控灯亮起来,昏暗的灯光擦亮缪子奇半张棱角分明的侧脸,他一个晃神,连alpha抬起头都未曾发觉。
  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白易?”缪子奇走了两步,见他没有跟上,轻声提醒,“我住六楼。”
  他抬腿跟上,拖长嗓音叫了声“学长”,缪子奇习以为常,头也不回地问:“怎么了?”
  “其实我不怕蟑螂。”
  “……”
  白易眯起眼睛,盯着alpha泛起红晕的耳尖轻轻笑起来:“真的,一点也不怕。”
  “白易。”缪子奇的嗓音里弥漫起懊恼。
  “开个小玩笑,学长别生气。”他脚步轻快,追上缪子奇的步伐,“学长,我肯定会参加校外实践,但是学校会放我走吗?”
  他想了想:“军训期间没有特殊情况不能请假。”
  “你本身就是个特殊情况。”连续被白易“欺负”了好几回的alpha非但不生气,还耐心地解释,“本来我今年是不应该回来带军训的,但校方考虑到你的情况,特意将我叫了回来。”
  白易闻言,瞬间想起刚在学校内碰到缪子奇的情景,那时alpha身上还穿着作战服,他心念微动:“学长,你那个封闭训练是不是没结束?”
  “差不多结束了。”缪子奇停下脚步,爬了六层楼依旧脸不红气不喘,用钥匙打开宿舍的门,“不过就算没结束,也得赶回来。”
  alpha将脸盆放在洗手间里:“学员的事情更重要。”
  虽然知道缪子奇说这句话的时候并没有别的心思,只是单纯的责任心,白易的心脏还是不受控制地剧烈跳动了起来。他从小在大院里长大,各式各样的alpha信息素都闻过,唯独缪子奇的味道让他产生了发情的欲望,即使这丝欲望很浅,还是被白易捕捉到了。
  他在缪子奇看不见的角度深吸了一口气,强压下心里的悸动:“学长,你找我来除了说校外实践,还有别的事情吗?”
  “不,就是校外实践。”缪子奇摇头,“当着别的学员的面不太好说。”
  白易是特训班的学员,还是omega,现在又牵扯到所有学生翘首以盼的校外实践,身份实在是太敏感,不怪缪子奇这般谨慎,他的三个身份随便哪个说出去,都会引起轩然大波。不过白易倒是没有旁人的担心,他站在缪子奇整洁得过分的宿舍里,眼底闪过几道微光。
  这是个自律性极强的alpha。
  “坐下吧。”缪子奇从冰箱里拿出一瓶酸奶,“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我这里只有这个。”
  “酸奶挺好的。”白易坐下来,拿起酸奶却不喝,反而撩起眼皮去看alpha,“学长,你知不知道随便带一个omega到房间里挺危险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