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崛起吧,Omega!(41)

作者:冉尔 时间:2019-07-18 19:03 标签:ABO 爽文 破镜重圆 校园 年上

  “哪是那么容易的事儿。”缪子奇拗不过他,捉住四处煽风点火的手,没好气地说,“你发情期在春天吧?没多久了,万一我控制不好,让你提前发情怎么办?”
  “那就标记呗。”白易没心没肺地笑。
  偏偏缪子奇看不惯他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的德行,恨不能像教训佟夏他们一样教训他,可手刚伸过去,就变成了爱抚。
  白易被缪子奇挠了下巴,餍足地喘了口气,猫似的眯起眼睛:“学长,今晚我能住在你家吗?”
  “都跟我出来了,还想回去?”缪子奇头也不抬地看着菜单,“还是你来点菜吧,我没什么忌口的。”
  菜单上琳琅满目什么都有,牛身上不同部位的肉被取了稀奇古怪的名字,白易蹙眉看了半晌,随手勾了几个看着顺眼的,又把菜单还给了缪子奇。缪子奇倒是很熟悉的模样,点完喊来服务员,直接将菜单递了过去。
  “这家店开了挺长时间。”alpha见他眼里满满都是好奇,随口解释,“我在去城郊校区以前经常来,佟夏和崇海也没少在这儿吃,好像还办了不少会员卡,来一次丢一次。”
  白易:“……”是他俩能干出来的事儿。
  不过话又说回来,原来这儿是警校学员聚集地。
  “如果能早点遇到学长就好了。”白易托着下巴感慨,“好想和学长一起上学放学,周末出来吃好吃的。”
  缪子奇闻言,拿筷子敲他的额头:“上学哪有那么轻松,我们也只有在考试刚结束那周才有空来放松放松。”
  可是放松对于alpha而言,有很多种方式,白易听得直皱眉。
  “学长,你以前好像和我说过,有omega追过你?”
  “什么?”
  “我还记得呢。”他双手撑在桌子上,猛地凑到缪子奇面前,“你接受了吗?那个omega。”
  白易酸得咬牙切齿:“难道你们当时来这儿吃饭,是带着O的?”
  醋坛子翻江倒海,还透着点无法言说的委屈。
  但白易将这丝委屈掩藏得很好,任谁都察觉不出来他不是胡搅蛮缠,而是发泄心中那么点不好意思表达的憋闷。
  缪子奇却听出来了,还听得万分真切:“我只有你一个omega。”
  白易的眼睛飞快地眨了一下。
  “有omega追求我是真的,不过我拒绝了。”趁着烤盘还没端上来,缪子奇把他拉过来反搂着,“拒绝得很干脆。”
  “说明那个O追你追得没我狠。”
  “不是。”缪子奇像是忽然对他的手指产生了兴趣,饶有兴致地握在掌心里把玩,“如果我真的对你不感兴趣,就算你再怎么追我,我也不会真的和你在一起。”
  换句话说,选择白易始于动心,结果于多方认真地考量。
  就是这个人了,这辈子都不会变了。
  白易高兴得尾巴有点翘,藏在被炉下的脚拼命踩学长的脚尖,可踩了一会儿,他又蔫了:“学长,其实你一点都不温柔。”
  他说:“你是那种就算伤透别人的心,也不愿意违背自己意愿的人。”
  这样的性格不好吗?
  不,很好。尤其是对于警校的学生来说,缪子奇简直天生就是干这行的料。可对于白易来说,却有些残忍了。
  他该说自己足够幸运,喜欢的人恰恰好也喜欢他。
  察觉到白易的失落,缪子奇纳闷地将下巴搁在他的肩头,经历过分别,alpha像是忽然想通,身体接触来得愈发自然:“在想什么?”
  “想你呀。”白易直言不讳,“学长,你真是个无情的A。”
  缪子奇蹙眉,在他看不见的角度用眉毛表示不满:“我不是。”
  “你是。”白易固执地重复,并且用脚踩着alpha的脚尖表示不满。
  缪子奇由他去了。
  白易自己玩了一会儿,再次诡异地开心起来:“无情也好,反正你这辈子估计只看得上我一个omega,以后我不要你了,你也得追着我满世界跑。”
  “好。”缪子奇被他的臆想逗笑,亲昵地用鼻尖磨蹭他的后颈,刻意避开了防护膜,alpha知道白易不喜欢这个,“我追你。”
  只是他们还不知道此时的戏言以后会成真,对于刚确定心仪的小情侣来说,相互了解乃至相互触碰还带着刺激的新鲜感。
  白易转了个身,跪坐在缪子奇的腰间,出神地用目光描摹学长的脸,从眉骨到眼帘,再到鼻梁,最后落在抿起时会显得有些锋利的唇角上。
  “你在紧张。”白易有些惊奇。
  “我当然紧张。”缪子奇扶住他的腰,虽然无奈,但明显打算继续无奈下去,“门没关好。”
  门真的没关好,或许是为了透风,店员离开前好心地将门半掩着,白易通过留下的缝隙,隐隐约约看见前台打瞌睡的收银员,收银台上晃着手的招财猫,以及不停发出好听声响的风铃,他的视线又偏开一些,隔着雾气蒙蒙的玻璃门瞥见了纷飞的雪。
  “学长,你今年在哪儿过年?”
  “……回家。”缪子奇回答得颇为含混。
  白易想起佟夏说漏嘴时提到学长和家里关系不太好,勉强放过alpha的含糊其辞,顺便把这个话题揭了过去:“寒假啊寒假!”
  “想去哪儿玩?”
  “哪儿都去不了。”他伸长了胳膊将门关紧,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朝学生,对于寒假的怨念早已融入骨血,“放假就要赶着回家过年,过完了年走走亲戚,元宵节之前就得回来继续上课了。”
  满打满算都没二十天,再说了天寒地冻的,哪有出去玩的机会?
  缪子奇也就是随口一问,见屋内的温度渐渐升高,便帮他把外套脱了,顺手拧开了电热风扇。电热风扇的扇叶迅速变得赤红,还带着点金,吹出来的风很是燥热。白易里面穿了件黑色的紧身套头毛衣,厚厚的外套一脱,整个人就显得消瘦起来,alpha的手在他的腰间流连忘返,最后叹了口气。
  白易也跟着叹口气。
  缪子奇再叹一口气,他紧跟着继续喘息。
  缪子奇:“……”
  缪子奇:“?”
  “学长,你抽烟吗?”白易纯粹是没话找话,alpha一看就是不抽烟的,身上也从来没有烟味。
  可缪子奇的回答出乎他的预料:“偶尔。”
  “你抽烟?”白易诧异地仰起头,眼里盛着毫不掩饰的不赞成。
  缪子奇忍不住伸手用指腹蹭了一下他的眼尾:“出任务难熬的时候才会抽。”
  白易的脑袋又埋回去,他今天重复了很多次类似的动作,似乎想要在学长的怀里扎根,事实上他已经扎根了,当店员端着热碳和烤肉回来时,他根本没挪窝,依旧跪趴在缪子奇的怀里,捧着热茶心不在焉地喝。
  随着新鲜的牛肉一起送来的还有两瓶波子汽水,白易挑了梅子味的,还没喝就被缪子奇抢走。
  alpha抿唇轻笑:“我的。”
  他的心脏猛地一跳。
  “我的。”缪子奇的脸颊贴着白易蹭过去,单手箍住他的腰,拿起夹子专心致志地烤起肉。
  白易直到酒足饭饱才意识到自己被缪子奇撩了,不仅撩了,他还给面子地被撩到了,整顿饭吃得安安稳稳,连闹都没闹一下,甚至没有咬住alpha递到唇边的筷子,老实得仿佛变了一个人。白易的不爽,随着缪子奇起身付账,回来帮他穿衣服后愈发膨胀。
  他在心中回忆一个学期以来所学的所有格斗技巧,趁着缪子奇的手穿过腋下时,猛地抬腿,试图绊倒随意站在原地的alpha。
  可惜缪子奇几乎在他动起来的刹那察觉了他的意图,还顺势反击,撤回一条腿的同时去绊白易支撑着身体的另一条腿,继而顺利将他打横抱起。
  白易:“……”
  “你故意的。”他笃定极了,丝毫不提是自己先动的手,“你就是想抱我。”
  “嗯,我就是想抱你。”已经熟悉白易套路的缪子奇顺从地点头,顺带教育道,“刚吃完饭不能剧烈运动,你想练习搏击,等我们回家再练。”
  他愤愤地咬住alpha的耳朵:“在哪儿练,床上?”
  这是个暧昧得不能再暧昧的暗示,白易天生学不会含蓄。
  缪子奇沉默了几分钟,低头亲吻他的眼皮:“好。”
  于是白易又觉得学长温柔了,缪子奇为数不多的温柔都作用于对他的纵容,他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吗?
  吃完午饭,天色已经有了昏沉的迹象,黑夜蠢蠢欲动,人行道上有一条被行人踩出来的积雪比较少的小路,他们就顺着这条小路往车站走,没走两步,白易的手机响了。
  他一接起,电话那头就传来王才德哭唧哇啦的声音:“爸爸,大奔不见啦!”
  “什么?”白易一开始还没听清,“谁不见了?”
  “狗子不见了啊!!!”
  他猛地噎住,想起之前遇见缪子奇太激动,好像没把大奔送回宿舍楼。
  白易:“……”这就很尴尬了。
  “怎么了?”缪子奇察觉到他怪异的目光,低头问,“出什么事了?”
  “大奔不见了。”白易轻咳一声。
  缪子奇:“……”
  缪子奇:“没事,它是警犬,知道自己应该去哪里。”
  大奔去了哪里呢?五分钟以后,王才德在学校的小卖部发现了叼着热狗歪头卖萌的狗子。
  “不行,不能再这样了。”缪子奇扶着白易的腰,听他和小室友煲电话粥,听得眉头直皱,不等下公交车就忍不住提醒omega,“大奔是警犬。”
  “嗯,嗯嗯。”白易敷衍地点头,顺便回答王才德,“是啊,我跟学长在一起呢,晚上不回去了。”
  说完,又仰起头:“宿管老师已经严格控制的大奔的伙食,快一个月没给小零食了,估计是咱俩出门前忘记把宿舍门关上,他自个儿跑去小卖部打牙祭。”
  “……”
  见缪子奇没继续说,白易就倚在学长的胸口,将alpha的风衣拉链拉开,钻进去取暖。
  “何秋还怕狗?”
  王才德大概是拉着何秋一起在找狗。
  “怕呢。”王才德也不给何秋留面子,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反恐学院的学员还怕警犬,说出去谁信?”
  “总要克服的。”
  “随他吧,我也不能拿大奔强迫他呀。”王才德气呼呼的,“他晚上会欺负我的。”
  “喂喂喂,别随便开车。”白易笑着打趣,“公共场合,注意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