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崛起吧,Omega!(11)

作者:冉尔 时间:2019-07-18 19:03 标签:ABO 爽文 破镜重圆 校园 年上

  “现在是休息时间。”缪子奇欣赏了一会儿他警惕的姿态,转身往食堂里走,“我有话跟你说。”
  竟然没有暴露他的身份,白易诧异地眯起眼睛,跟在缪子奇身后走进了食堂。alpha没在一楼逗留,直接顺着楼梯走进教职工食堂,从口袋里摸出饭卡,头也不回地问:“想吃什么?”
  “甜的。”白易顺手把缪子奇的饭卡接住,自顾自地打了份糖醋排骨。
  缪子奇动了动手指,什么都没说。
  白易报复性地买了一份排骨,一份番茄炒蛋,一份红烧肉外加一大碗蛋花汤:“谢了。”
  “你一顿饭吃完我一星期的份额。”alpha边笑边摇头,“吃得完吗?”
  “吃不完要关禁闭?”白易端着红烧肉坐下,“还是说学长要罚我?”
  “……不罚。”
  “两人份。”他顺势将肉推到alpha面前,“我不喜欢吃太油腻的东西。”
  缪子奇耸耸肩,将警帽放在桌上,白易特意扫了一眼,发现警徽已经不是预备役,也不是学员役。
  “大四没有理论课。”alpha注意到他的视线,平静地解释,“三年以后,你也会和我一样。”
  “哪个警区?”白易咬着排骨问。
  “保密。”
  “……那你之前找荆爷爷是为了什么?”
  “保密。”
  白易的脸色有点黑,捏着筷子咬牙问:“你耍我?”
  缪子奇头也不抬地吃饭,在omega忍到极限的时候轻轻笑起来:“你就那么怕我把你是omega的事说出去?”
  “……”
  “还是怕我曝光你是反恐学院的学生?”
  “你不会。”白易用筷子捣了捣碗里的饭粒,干巴巴地反驳,“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就违背了学校的规定,而且身份的提前曝光对我来说极其不公平。”
  缪子奇深以为然地点头:“既然你什么都知道,还担心什么?”
  担心你变卦啊!
  白易在心里腹诽,要不是你太不按常理出牌,我什么都不用担心好吗?
  好在缪子奇也没指望真的得到答案,而是转移话题:“我从没带过omega学员。”
  “我是第一个?”他明知故问。
  “是。”alpha坦言,“我没有经验,所以还没有想好适合你的训练方式。”
  白易被缪子奇的话勾起了兴趣,他搁下碗筷,双手撑着桌子向学长凑近,饶有兴致地捏住A的下巴:“那学长准备怎么操……练我呢?”
  缪子奇被迫仰起头,无奈地注视着嚣张的新生:“坐下说话。”
  白易不坐,反而靠得更近,温热的呼吸徘徊在alpha的唇角:“学长,你就这么想操我?”
  话音刚落,缪子奇就闭上了眼睛,似是忍耐到了极致,猛地抬起右手,闪电般反搂住白易的脖子,将人放到在饭桌上。
  动作太快了。
  白易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反抗就被缪子奇按倒在桌上,毫无还手之力。
  “被我说中了?”受制于人,他烦躁到了极点,但依旧表现得异常无所谓,“学长,你又摸到我的腺体了。”
  缪子奇的掌心正贴在白易的腺体后,滚烫的热意隔着脆弱的皮肤传来,让omega不由自主皱了皱眉,再怎么满嘴跑火车,忽然被按住全身上下最敏感的位置之一,他也控制不住想要打人的欲望。
  “抱歉。”缪子奇犹豫了不到一秒的时间,飞速抽手,欲盖弥彰地理着衣袖,借以掩饰脸上的窘迫,“我不是故意的。”
  白易在餐桌上又躺了会儿,发软的腿有了力气,他懒洋洋地撑起上半身:“学长,你真是说操就操。”
  “白易。”alpha懊恼地打断他的话。
  “怎么,我说错了?”白易眨了眨眼睛,缪子奇越是失态,他越兴奋,“摸omega的腺体,你难道不知道意味着什么吗?”
  缪子奇当然知道。每一个alpha都知道,O的腺体不能随便碰,只有伴侣或者双方处于临时标记的状态才能进行类似触碰的互动,但在此之前,缪子奇手里带出来的学员都是alpha,正常的搏击技巧完全不用考虑触碰腺体,所以面对白易时,自然无法避免亲密接触。
  不过缪子奇很快恢复冷静,淡定地落座:“我知道触碰腺体的意义,我要和你说的就是这件事。”
  “嗯?”白易挑起一边好看的眉,“你想做什么?”
  “警用防护膜。”alpha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小的包装袋,袋子上没有任何复杂的花纹,只有冷冰冰的警徽,“一般在出任务的时候用来遮挡身上的明显特征,透气性能强,适合你。”alpha用手指将防护膜推到白易面前,“遮住腺体。”
  “遮住腺体?”
  “嗯。”缪子奇双手交叉,斟酌着说,“最近我很忙,不一定每天都在学校里带特训班,所以我想问的是……”
  alpha叹了口气:“你愿不愿意贴上防护膜,参加校外实践?”
  作者有话说:
  大家好,我是冉尔的存稿箱二号。


第16章 金灿灿的圣父alpha
  参加校外实践的另一层含义是直接接触现实案件,大概每一个反恐学院的学员都无法拒绝这样的诱惑。
  “为什么是我?”白易却没有被巨大的惊喜冲晕头脑,他拿起防护膜,若有所思,“学长,我刚上大一,没经过任何系统性的训练,就算你看好我,也不应该将这样的机会留给我。”
  “因为你是omega。”
  白易捏着防护膜的手微微一紧。
  “从来没有omega能考进反恐学院。”缪子奇直言不讳,“你或许以为被录取和父母有关,但实际上校方录取你的时候,开了至少三场研讨会。”
  “所以你们早就认识我了。”白易幡然醒悟,“怪不得刚刚校长看我的目光很奇怪。”
  “他是第一个支持录取你的人。”缪子奇了然一笑,“当然对你寄予厚望。”
  得了吧,那根本不是寄予厚望的眼神,白易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明明是幸灾乐祸得快要掩饰不住了。
  缪子奇用手指敲了敲餐桌,继续说:“其实录取omega的想法在很多年前就已经提出来了,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在实际生活中,全部由alpha组成的警察团队并不适用于所有场合,所以……”
  “所以你们找到了我。”白易听明白了,却不以为然,“我虽然姓白,但不是小白鼠,想拿我开刀,你们不再掂量掂量?”
  他说完,缪子奇眼里的无奈终于要溢出来了。很奇怪,alpha的脸上明明没有过多的表情,白易却生生嚼出一丝宠溺来,于是兴奋的情绪通过神经末梢飞快地传递到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他脱口而出:“学长,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薄荷。”
  “我是青梅。”毫无阻碍的得到想要的答案,白易彻底放下了所有的防备,直接当着缪子奇的面拉开衣领,大咧咧地用防护膜将小巧的腺体遮住,“怎么样?”
  他低头,给alpha看后颈。
  缪子奇皱了皱眉:“你……不该这样。”
  不该这样坦然地给一个A看自己的腺体。
  “学长会偷袭我?”白易不以为然,甚至很是遗憾,“我巴不得学长现在就把我标记了。”
  “你呀。”缪子奇只当他是开玩笑,小心地伸手,隔着防护膜按了按,“不错,只要不碰到后颈,肉眼看不出来你有腺体。”
  “其实就算看得出来我也不会介意。”
  “学校里的确不会发生恶性事件,但校外就不一定了。”缪子奇抽回手,将白易一直在吃的番茄炒蛋推到他面前,“我们的校规校纪可不会约束罪犯。”
  只有法律可以。
  白易想了想,没再提不想遮挡腺体的问题,但他想起了帮自己打饭的王才德,所以吃完碗里的饭,直接和缪子奇告别。
  也不知道王才德有没有抢到鸡排。
  白易将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晃晃悠悠地下楼,还没走到楼梯口,就看见一个鼻青脸肿的学员倒在面前。
  “哇哦。”他停下脚步,仔细欣赏对方脸上的淤青,然后潇洒地抬腿,直接从学员身上蹦了过去。
  围观群众:……
  “白易!”人群中的王才德眼尖,蹦蹦跳跳地向他挥手,“这里这里!”
  白易循声走去:“还没吃完吗?”
  “吃完了,刚刚去给你抢了块鸡排。”王才德献宝似的把碗里的鸡排夹到他碗里,然后鬼鬼祟祟地凑过来,“你看见没,那个被揍的是特训班的学员。”
  “嗯。”白易早就发现了,“他刚刚上台的时候好像站在我旁边。”
  “惨啊,饭还没吃完就被挑战了。”王才德后怕地捂着心口,“这应该是第一个被挑战的特训班的学员吧?”
  白易叼着鸡排想了想:“挑战他的是谁?”
  “喏,那个大高个。”王才德努了努嘴,“就是没带警帽,眼角有块疤的那个。”
  裹着面包糠的鸡排在白易嘴角留下了淡黄色的碎屑,他勾着唇角舔了舔,准确地找到了室友描述的挑战者。
  嚯,真是个大高个。
  像是感受到了他视线,大高个猛地转身,锐利的视线对上了白易的目光。
  白易毫不畏惧地笑了笑,叼起鸡排又咬了一口。
  鸡肉味,嘎嘣脆。
  大高个愣了愣,大踏步地走过来。
  王才德:!
  王才德瞬间紧张地叫了声:爸爸!
  “乖,躲到爸爸身后来。”
  他俩说话的间隙,大高个已经走到了餐桌边,砰地一声坐下。
  “我知道你。”大高个闷声闷气地说,“特训班的唯一一个beta。”
  “我也知道你。”白易微微挑眉,注意力完全在鸡排上,“恭喜加入特训班。”他的恭喜毫无诚意,听得躲在他身后的王才德心惊肉跳。
  “谢谢,我叫何秋。”
  “你好。”白易鼓着腮帮子敷衍道,“有事吗?”
  何秋点了点头:“学校让你加入特训班不公平。”
  “哈?”
  “你很可怜。”何秋认真地望着他,“任何挑战对于别的学院的学生而言都太危险了。”
  “……”
  白易终于把注意力从鸡排上移开,注视着面前不知道真傻还是假傻的何秋,似笑非笑:“何秋同学,你想挑战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