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崛起吧,Omega!(17)

作者:冉尔 时间:2019-07-18 19:03 标签:ABO 爽文 破镜重圆 校园 年上

  他笑吟吟地站在树木的阴影里,丝毫没有因为缪子奇的指责感到任何不适,甚至轻松地伸了个懒腰:“学长生气了?”
  缪子奇沉着脸与白易对视,半晌眼底的愠怒忽然散去,反问:“你想从我这儿听到什么样的答案?”
  于是怔住的轮到白易。
  是啊,他想听到什么样的答案呢?是缪子奇的表白,还是突如其来的占有欲?
  不,就算白易想,缪子奇也断然不会说。
  alpha是什么样的人,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温柔有的时候是另一种冷漠,缪子奇对白易的确很体贴,可是换一个omega,也会享受到同样的待遇。
  不是因为他是白易,而是因为他是反恐学院最特殊的学员。
  缪子奇对他的每一丝好,都与情爱无关。
  九月末的阳光穿透白易头顶的树叶落在他的肩头,忽然有了沉甸甸的重量,压得人浑身疲惫,所有烂熟于心的调侃都遗忘在脑后,面对缪子奇,他的伶牙俐齿竟然没有丝毫用处。
  对不起啊老白,儿子给你丢脸了。白易自嘲地笑笑,被alpha问得哑口无言。
  他仰起头,仿佛对天上的一朵白云产生了兴趣:“走吧,学长,换完防护膜还要训练呢。”
  omega不再满嘴跑火车是件好事,缪子奇觉得自己应该松一口气,但当白易露出落寞的笑容时,alpha心里有一处柔软的角落似乎微微触动了一下。
  “白易?”这时,抱着牛奶吸溜的王才德突然出现,“你怎么了?”
  “我去换防护膜。”他从室友的怀里抢了一瓶牛奶,“倒是你,训练时间在干什么呢?”
  提到训练,王才德一脸悲壮:“我刚刚差点晕倒。”
  白易:……
  白易说:“这才第一天。”他顿了顿,“半天。”
  王才德做出一副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模样。
  “那牛奶呢?”他没眼看,干脆换了个话题。
  “何秋之前给我买的。”白易的小室友眼里亮起算计的光,“不是你说要让他感受人间险恶的吗?”
  白易心里腾起一丝不详的预感:“你和他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王才德不在乎地挥挥手,“我就是稍微提了一句,说你打算把他挑战教官的光辉事迹发在网上。”
  “……”
  “然后他就一口气承包了我们一个学期的牛奶。”
  “……………”
  作者有话说:
  何秋: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现在的O都太可怕了。继续求海星~


第25章 那我下面给你吃好不好?
  人间险恶,连王才德都学坏了,白易轻吁一声:“傻啊,牛奶有什么好喝的,应该让他给我们买一个学期的早饭,还要送到宿舍楼下。”
  王才德:……
  “谁也坏不过你。”王才德发出了敬佩的感慨,“等会儿我就去和他说。”
  缪子奇站在一旁,听着两个小O商量坏事,竟然绷不住嘴角的笑意,于情于理,他都应该出声提醒,可缪子奇心里的天平此刻已经完全偏向了白易,所以只是默默地听着。
  “我喜欢吃包子。”白易开始思考让何秋买什么早饭,“你呢?”
  “粽子粽子。”
  “还要豆浆。”
  “学校食堂炸的油条也挺好吃的。”
  ……
  有了王才德的加入,白易和缪子奇之间若有若无的尴尬没了,他甚至笑嘻嘻地回头:“学长,你早饭喜欢吃什么?”
  “……面。”
  “那我下面给你吃好不好?”白易说完,和王才德笑作一团。
  缪子奇并没有听出他的言外之意,困惑地说:“教职工宿舍没有厨房,你怎么下面?”
  话音刚落,白易和王才德又爆发出一阵大笑。
  缪子奇:“?”
  “学长听不懂很好。”白易真诚地注视着alpha的眼睛,“真的。”
  “算了。”缪子奇见他们已经走到医务室的门前,无心再谈论别的,“跟我来。”
  白易乖乖跟上去,王才德自觉地站在门前喝牛奶,毕竟他的身份敏感,万一有人在他们换防护膜的时候不小心闯进医务室,那可就要出大事了。
  医务室里空无一人,微风从半开的窗户吹进来,白易坐在一张泛黄的课桌上,歪着头看缪子奇将防护膜从包装袋里取出来。
  暖融融的光在alpha的指尖跳跃,怪不得被触碰到的时候皮肤上会泛起细细密密的灼痛。
  “半天换一次。”缪子奇专注地撕着保护膜上的防护纸,“你自己也要记得及时更换,最好随身携带备用防护膜。”
  “学长不帮我吗?”
  “叫我教官。”
  “学长。”
  “是教官,不是学长。”
  “学——长——”
  “……私下里可以这么叫。”缪子奇将防护膜黏在食指上,笑着走到他身边,“低头。”
  “我是omega,不能随便在alpha面前低头。”嘴里这么说,白易却顺从地将头低下。
  原本的防护膜还有大半黏在腺体上,缪子奇轻轻拎起一角,耐心地将它一点一点地从后颈边撕开:“疼吗?”
  他摇头,指尖微微发颤。
  疼倒没有多疼,只是腺体外的皮肤组织太敏感,再轻微的触碰也让他本能性脱力,尤其是在缪子奇用指腹按着微微发红的腺体,担心伤到他的情况下,白易觉得自己真的要发情了。
  还好喷了阻隔剂。
  他想到薄荷味的信息素,冲动之下抱住了alpha的腰。
  “白易?”缪子奇的动作猛地僵住,食指上黏的防护膜随风飘摇,愣是没贴下去。
  “学长。”他的声音带了鼻音,含含糊糊的,难得撒次娇,“让我抱一下。”
  “碰到你的腺体了?”alpha将失去粘性的防护膜扔掉,再将新的贴上去,“对不起,我应该更小心的。”
  白易哼哼:“不怪你。”
  “你呀……”缪子奇尽量轻柔地将防护膜压实,想说一个omega为什么要考反恐学院,可话到嘴边,眼前晃过白易坚定的目光,又觉得真的这么问了,就是对学员的不尊重,所以转而问,“还能站起来吗?”
  他摇头:“学长,你再让我抱会儿。”
  于是缪子奇站在课桌前,白易晃着两条腿,将脸埋在对方的作训服里。他的脑海里乱糟糟的,觉得脸隔着衣服贴近了alpha的腹肌,又觉得姿势暧昧,学长身体的热度穿透单薄的布料爬上了脸颊。缪子奇倒是没多想,相较于他的纠结,alpha更在意学员的身体状况。
  “白易,如果身体不舒服,一定要……”缪子奇斟酌着叮嘱,尽量不伤到白易的自尊心,可话未说完,窗口突然翻进来一个人。
  佟夏灰头土脸地抬头,被他俩的姿势震得后退一步。
  缪子奇:“……”从哪儿沾的坏毛病,非要翻窗?
  “佟夏学长?”白易循声回头,胳膊还缠在缪子奇的腰间,眯着眼睛笑得既阳光又灿烂,“你怎么回来了?”
  “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佟夏心如死灰。
  缪子奇的神情随着他的话慢慢扭曲:“你说什么?”
  “缪哥,怪不得你早上要打我!”佟夏捂着心口,颇为受伤,“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
  白易在佟夏说得更夸张以前,恋恋不舍地松开环在alpha腰间的手:“佟夏学长,其实我和……”
  “不要叫我佟夏!”佟夏却根本不愿听解释,捂着耳朵尖叫。
  白易:“?”
  “叫我杀手。”佟夏靠在窗边,一脸生无可恋,“我是个杀手,我没得感情。”
  “……”
  “…………”
  最后佟夏是被缪子奇扔到窗外去的,白易扶着桌子笑得直不起腰:“还杀手,我……我怎么不叫自己刺客呢!”
  缪子奇拍了拍掌心并不存在的灰,憋闷地解释:“他的名字和杀手连起来念就是痛下杀手,我们都习惯叫他这个外号了。”
  白易好不容易压制住的笑意再次泛滥,靠着墙哈哈大笑。
  “行了,不怕笑缺氧?”缪子奇伸手揽住他的肩膀,没好气地嘀咕,“早知道就该让佟夏早点回去,省得他在学校里到处乱跑,到时候被老师逮住,回城郊校区又要加训。”
  即使知道alpha喷了阻隔剂,白易还是在靠近缪子奇的时候抽了抽鼻子:“学长,你要怎么解释我们的关系?”
  “佟夏在开玩笑。”
  “可我当真了。”
  “……别闹。”
  白易撇撇嘴,好不容易恢复的力气差点因为缪子奇的这声“别闹”消散殆尽,他知道自己再怎么插科打诨,学长都不会当真,干脆出门拉着王才德一块儿往操场走。
  王才德发出杀猪般的嚎叫:“我不要训练!”
  “我有病假条!”白易的室友恨不能脚下生根,死死钉在原地,“学校已经给我准假了。”
  “不军训你要干什么?”他满心不爽,捏着小O细细的手腕,“在操场上晒太阳?”
  “我可以回宿舍睡觉!”
  “堕落!”
  “我是个宅O!”
  “颓废!”
  “我晕给你看!”
  王才德固执起来,白易也哑口无言,他狠狠地揉了揉室友的头发,跟着缪子奇回到操场上。
  一茬一茬“小白菜”稍微恢复了精神,却不知道更残酷的操练即将落在他们头上。
  作者有话说:
  佟夏:我四鸽杀手,我没得感情!明天开始日3000_(:з」∠)_嘿哈


第26章 你又碰到我的腺体了。
  特训班的训练分为三部分,其中以队列站姿以及正步最为简单,其次是体能训练,最后才是战术训练。
  军训第一天,缪子奇的重点直接放在体能训练上,上午俯卧撑,下午单双杠,白易在家里被老白训过好几轮,竟然硬生生坚持到了训练结束,比好几个中途退出的alpha都厉害。
  于是当训练结束的哨声响起,特训班不少学员看他的目光都变了。
  这不是一个被硬塞进来凑数的beta,这是一个可以和alpha媲美的B。
  白易拖着酸涩的腿,一边腹诽一边吸气:你才是B!
  “白易留下,其他人原地解散。”缪子奇拿着花名册写写画画,“明早六点半,我希望在操场上看到你们所有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