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崛起吧,Omega!(38)

作者:冉尔 时间:2019-07-18 19:03 标签:ABO 爽文 破镜重圆 校园 年上

  白易沉默良久,把小室友送到嘴边的零食抢走:“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
  王才德:“嘤。”
  被惨无人道地秀了好几天的恩爱,白易心里多少泛起点对佟夏的愧疚,深深感受到了单身狗活着不易,然后下定决心下次还要秀。
  周五的时候帝都下了一场秋雨,原本的室外射击课调整了时间,白易平白多出小半天的空闲,他回宿舍征求了宿管老师的同意,撑着伞在操场上遛狗。
  大奔在学校里不怎么栓链子,它本身乖巧,警校里怕狗的学生又少,这两天没少被撸,整个狗子都富态了不少,远远看去,像个棕色的毛球,跑起来敦敦敦的,估计等缪子奇回来,会被结结实实地训练一顿。
  大奔在操场上尽情地跑了两圈,再次回到白易身边的时候,肚子上的毛毛沾满了泥水,整只狗子黑了一个色号,他憋不住笑出声,弯腰拍拍大奔的脑袋,也不嫌它脏,手指在狗A的三角耳边滑来滑去。
  大奔迅速卧倒,尽职尽责地瘫成狗饼。
  白易还想继续撸,结果手上的伞被人拿走,衣领也被拎了起来。
  “闹什么呢?”
  “学长!”他整个O都兴奋起来,拼了命地回头,看见缪子奇半张脸就开心得不行。
  缪子奇把他揽在怀里,神情复杂地看着地上的狗泥:“这是……大奔?”
  大奔听见alpha的声音,瞬间蹦跶起来:“汪汪汪!”
  “……”缪子奇纠结了三秒,“不是大奔。”
  大奔:“……汪汪汪?”
  “走吧。”缪子奇轻咳着转身,把伞倾斜到白易的脑袋上,“下雨就要降温,别在外面乱晃了。”
  “好。”反正白易撞上缪子奇就乖巧得像是换了一个O,学长说向东,他不会想到要向西,“听你的。”
  冷雨纷纷,操场上只有他们两个人,白易走着走着,忍不住向身边的热源靠近,原本抱着alpha的手也慢吞吞地顺着衣袖往下滑。
  缪子奇欲盖弥彰地咳嗽了一声。
  白易权当听不见,手指继续往下,带着一串冰凉的湿意钻进了缪子奇的掌心。
  alpha先是无可奈何地躲避,继而在察觉到他指尖的寒意以后,猛地攥住了纤细的手指。
  “学长?”白易故意晃了晃他们握在一起的手。
  “看着路。”缪子奇的耳朵有点红。
  发现了alpha的窘迫,白易心花怒放,他用食指轻轻挠缪子奇的掌心,在学长越来越频繁的咳嗽声里哈哈大笑。
  “几天没治你,就要上天了?”被撩了太多下,再不给点反应,缪子奇都要怀疑自己是真的性冷淡了。
  他伸手揽住白易的肩膀,把学弟的脑袋压在颈窝里,指尖挑起防护膜的一角,故意用指甲不轻不重地在腺体上按了个印字。
  “嘶——”白易差点直接跌跪在地上,连话都说不清了,“学……学长……”
  “还闹不闹了?”缪子奇按完就把防护膜重新贴好。
  双腿软得像面条,白易攥着缪子奇的衣领,眼里的恼火多得快要溢出来了,他不喜欢身体失去控制的感觉,尤其是在被动失去控制的情况下,即使始作俑者是深爱的学长,他依旧感觉到了不满。
  此时缪子奇也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妥,垂下眼帘:“抱歉。”
  “哼。”他扯着alpha的衣领,一点一点凑上去,张嘴咬住了依旧发红的耳垂,含混道,“不接受。”
  继而听见了缪子奇低沉的笑声。
  缪子奇很少这样笑,笑声里全是放松的意味,还流露着深深的纵容。
  “抱我。”白易很快提出了要求。
  缪子奇依言将白易抱在怀里,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撑伞,连成串的雨滴噼里啪啦地跌碎在地上,白易把头从缪子奇的肩头探出去,看着地面上盛开的水花,双腿习惯性地缠在了alpha的腰间。
  缪子奇想要阻止,但最后还是默默用手托住了他的屁股。
  omega的臀瓣极富弹性,光是掌心贴着就能感受到柔软的触感,但是稍稍用力,手指便能印进去,时时刻刻地提醒着缪子奇,怀里是个香甜可口的小O。
  香甜可口的小O正眯着眼睛揪缪子奇的头发,这个形容词对于他而言,其实不那么准确,从信息素的角度出发尚且说得过去,但若要从性格……还是算了吧。
  两人一狗走出操场,在教学楼里短暂地停留,用面巾纸草草地给大奔擦了身体。
  狗子疯狂地甩着毛毛上的泥水,爪子在干净的地板上留下一串小脚印,白易边笑边擦:“这是谁训练出来的警犬啊?真闹腾。”
  “是专业的训犬师训的。”缪子奇帮他捉狗,为同学艰难地挽尊,“大奔有任务在身的时候很厉害,现在……可能是太激动了,等我把它带回去再训练两天就好了。”
  被按趴在地上的大奔歪了歪脑袋,还不知道自己的好日子到头了。
  白易把沾了泥水的面巾纸扔进垃圾桶,本着“你是我的宝贝儿,说什么都对”的想法没再追问,而是向缪子奇发出了郑重的邀请:“学长,和我一起去食堂吃饭吧!”


第44章 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对不起
  “你想吃什么直接说,我周末带你去吃。”缪子奇挠挠狗泥的下巴,“食堂……”
  alpha没继续往下说,白易却明白学长的意思。
  他笑笑:“食堂就好。”
  “走吧。”缪子奇不疑有他,“再迟食堂里就没位置了。”
  他们带着被勉强擦干净的大奔往食堂走。首都警校的市内校区一共有三个食堂,分布在不同学院的三个方位,白易就近选了个二号食堂,溜溜达达散步的同时,给王才德发了一条短信,内容包括今天要和学长共进午餐,云云。
  王才德很快回了他的消息,附带一连串乱七八糟的表情包,主旨只有一条:加油。
  白易信心满满地将手机收起来,加快脚步握住学长的手,这回缪子奇没犹豫,直接将他的爪子反握住,美名其曰:“省得你到处乱跑。”
  “那学长可要抓紧些,我要是跑,肯定跑到你找不到的地方,再也不会回来。”
  话音刚落,手指微微发痛,原来是缪子奇将他的手握得更紧的缘故。
  白易偷瞄了一眼alpha的神情,见缪子奇的嘴唇抿成一条线,心下了然,但嘴上还是没停:“等到了那个时候,就算学长求我,我也不会和你和好的。”
  “你试试看?”缪子奇终于松口,眼神危险,“看我找不找得到你。”
  “学长如果找到了呢?”
  “把你带回来。”
  “就这样?”
  “……你还想怎么样?”缪子奇捏着他慢慢升温的手指,心里升腾起了异样的情绪,“说说看?”
  白易“啧”了一声,为alpha贫瘠的想象力扼腕,然后将自己的想法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要是我是A,自己的小O跑了,肯定要把他抓回来正着日,反着日……”果不其然,他话未说完就被缪子奇捂住了嘴。
  “胡说什么呢?”缪子奇懊恼地瞪着他,显然后悔于刚刚的提问。
  白易无辜地眨着眼睛,用实际行动告诉缪子奇,他就是这么特立独行的一个O。
  “一个omega,还知道alpha怎么……标记伴侣了?”缪子奇用力把他拽到身边,半是气恼,半是好笑,“说得头头是道,你倒是标记一个O给我瞧瞧。”
  白易这时候倒是知道卖乖了,揪着alpha的衣袖笑嘻嘻地求饶:“我就是O嘛,要标记也是学长标记我。”
  “知道就好。”
  “这么说学长是答应了?”
  “……白易!”
  眼瞧着要到食堂,白易不再插科打诨,他和缪子奇跟着两个刚下课的学生一起走进食堂,排队打了寻常的饭菜,然后坐在了寻常的位置上。
  是真的寻常,三菜一汤,简陋到白易觉得它们配不上自己的表白大计:白菜炒肉,番茄炒蛋,一块油滋滋的鸡排,外加飘着葱花的冬瓜海带汤,典型的食堂菜。
  唯一不太寻常的,大概就是他们所坐的位置在食堂的正中央,壁挂式电视机的正下方,人家想看电视要抬头,他俩得九十度仰起脖子,脸朝天看。
  缪子奇把白菜炒肉里的肉片拨到白易碗里:“周末想吃什么?”言下之意,周末校外实践结束以后肯定要带他打牙祭了。
  白易也不推辞:“烤肉。”
  “好。”
  “不带佟夏学长。”
  “好。”
  “可以带着大奔。”
  “不行。”缪子奇一口回绝,“这才几天,它就胖了,等训练员看见绝对要和我拼命。”
  alpha说完,又叮嘱:“它每天的饮食都是有规定的,别买乱七八糟的东西喂,记住了没有?”
  “记住了。”白易扒拉着米饭,心不在焉地回答,“保证完成任务。”
  他嘴上答应得飞起,眼睛却在看逐渐被学生填满的食堂,准备在座位都被人占满的时候实行自己的表白计划。
  缪子奇还不知道学弟在策划什么“阴谋”,挑完肉片挑鸡蛋,越吃越是觉得学校食堂的饭菜营养不够,白易晚上肯定要饿肚子,正想着饭后去小卖部给他买点零食当夜宵,就见omega把碗筷往面前一磕,猛地抬腿踩住椅子,继而弯腰凑上来,用两根手指捏住了自己的下巴。
  缪子奇:“……”
  警校的学生吃饭本来就安静,更何况白易这一出动静极大,瞬间无数好奇的目光齐刷刷地汇聚到他们身上,看清发生了什么以后,口哨声此起彼伏。
  这年头alpha追omega常见,beta向alpha表白却不常见。
  白易料想到自己又被打上了B的标签,心有不爽,但顾及到特训班的末位淘汰制,并没有当众澄清,只是更加用力地将缪子奇的下巴抬起来,吊儿郎当地问:“学长,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食堂猛地静了一瞬,继而房顶都快被起哄声掀翻了。
  有人在叫嚣“答应他”,也有人在打听白易的姓名,更多的人怀着凑热闹的心,试图促成一段他们根本不了解的因缘。
  但爱情总归是美好的,不论出发点如何,理应被祝福。
  缪子奇怔怔地望着白易盛着笑意的眼睛,敏锐地从中捕捉到一丝慌乱,很快又察觉到学弟捏着下巴的手在轻微地发抖,他不由自主抬起胳膊,温柔地包裹住白易的手指,然后从牙缝里挤出一句:“别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