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204)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严潼,你到底还要跟我闹脾气闹多久?我承认之前跟你吵架我语气过分了些,但那都是气话,我跟你道歉保证了,以后我会放下子阳好好跟你在一起,不会再做出让你没有安全感的事情,你到底还要我怎么做?”
  “何况之前你做出那样的事情我怎么可能不生气?我们两人都有错,可知错能改,两个人在一起总是需要慢慢磨合的。”
  “我可以原谅你之前的事情,我知道那都是我没有给你安全感,我已经在努力改了,努力的放下子阳,你为什么还要纠结这个事情?”
  “你是我的未婚夫,你一直住在外面,三个月连面都不让我见算怎么回事?”
  谢文旭拿着手机,一条又一条的语音给严潼发过去,神情有些疲惫。
  原本只是一场普通的吵架,他怎么也没想到严潼竟然能跟他冷战三个月。
  这三个月来,他给严潼打了无数电话和微信,为之前吵架的事情跟严潼道歉、讲道理。但严潼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根本不讲道理。
  开始还会接他电话,回他微信,聊上几句。
  尽管每次聊到后面都不太愉快,他无法接受严潼的某些想法,严潼就总说他难忘旧情,不相信他的解释,说到最后不欢而散。但总还能联系。
  但最近一段时间,严潼直接把他电话拉了黑名单,微信也不回消息,闹脾气越来越过分。
  “严潼,如果你一定不肯相信我,那我真的无话可说了。你回我消息,出来见面,你要想分手那就分吧,我真的累了。”
  谢文旭最终还是忍无可忍,发出了这一条消息。
  他确实要面子,不想再闹出刚订婚不到一年又解除婚约的丢脸事情。可严潼如今这个反应,已经摆明了想跟他分手的意思。
  他也是要尊严的,如果严潼想分手那就分吧,他们之间的关系根本就是一场孽缘。
  把最后一条消息发出去。
  谢文旭疲惫的揉揉太阳穴,等待回应。
  结果严潼的回信没有等到,楼下的管家却是敲响了他的房门。
  “少爷,刚刚有个快递送过来,看包装应该是文件,我给你拿上来了,你现在要看吗?”
  文件?
  谁会给他快递什么文件?
  谢文旭莫名其妙,但还是打起精神,“门没锁,拿进来吧。”
  管家闻言后,立刻打开房门进来。
  看到坐在沙发上满脸憔悴颓废的少爷,心里很是难受。
  他以前是谢文旭父亲身边的秘书,因为谢文旭父亲对他有恩,上司去世后,为了报恩,他就主动跑来谢家应聘工作,目地就是为了看顾年幼的谢文旭。
  这些年他是看着谢文旭长大的,尽管很不赞同谢文旭跟谢家二房为伍,可他毕竟是外人,管不了别家的事情。总归谢文旭是周女士的亲孙子,再怎样应该都不会差,他也就没说什么。
  之前谢文旭和方子阳订婚的时候,他心里其实挺高兴的。
  虽说方家不比谢家,有高攀嫌疑,可方小少爷那孩子他看得出来是很好的,最重要的是大少爷自己也很喜欢,这青梅竹马是真的很配。
  可谁知道后来少爷不知道怎么回事,被那个叫严潼的给迷了魂,硬生生把自己的良缘给作没了。
  当时他就对那个严潼很瞧不上,能去破坏人家感情的人能是什么好东西?
  他预感少爷日后肯定会后悔。
  结果这才多久,他的预感就灵验了,把少爷折腾成了现在这幅憔悴样子,真是个害人精。
  管家很是难受心疼,想劝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只能叹一口气,把手上的快递放到书桌上,然后出去准备补身体的煲汤。
  不管怎么说,好歹不能让少爷身体出问题。
  等管家离开。
  谢文旭才打开快递查看。
  里面果然是一堆文件,还有几张非常亲密和露骨的照片,照片中的主角不是别人,正是严潼和陆宴!
  当看清楚照片中的时,谢文旭脸色就难看了起来。
  而再当看清楚文件上的内容时。
  谢文旭整个人猛地从沙发上站起来,双眸瞬间赤红,愤怒到失去理智,咬牙切齿。
  “严潼,你这个谎话连篇的贱人!”


第99章
  《明日之星》是最近火起来的一个男团选秀综艺。
  虽说近几年男团选秀不再新鲜, 这类综艺的热度已经开始呈现下滑状态,可如果有不错的创新,节目想要大火还是非常容易的。
  明日之星这款综艺就是靠着新颖的晋级制度, 砸钱请流量导师,炒CP、炒撕逼、炒友情、炒话题等等操作,节目开播就直接爆火。
  而伴随着节目爆火, 参加选秀的人自然也就能火起来几个。
  严潼就是这其中爆火的一个。
  虽说严潼以前在网上有不少黑料, 但这些黑料说来说去因为没有足够的证据, 又人在背后扫尾巴, 所以至今为止严潼除了名声差点什么事情都没有。
  而那些黑料对于娱乐圈的人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节目组要得就是爆点, 而明星中也有种红叫做黑红。
  在穿越之前, 严潼就因为自身的庸碌和普通无比向往风光无限的生活, 而他本身创业和金融能力又不够,当明星就是唯一满足他愿望的出路。
  反正网友都是健忘的,他相信自己日后可以洗白,现在黑红也无所谓。
  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 以及在陆宴的帮助下, 他参加了《明日之星》这款综艺, 不出意外在陆宴人脉和雄厚资源狂砸下, 他真的火了, 不再像之前被黑料送上热搜,而是比较正面的形象。
  -
  本来严潼是很开心的,自从方子阳开始反击后, 他的日子就无比憋屈, 现在终于可以扬眉吐气。
  他会比方子阳更早光芒万丈, 他很快就会把方子阳踩进泥地里的。
  可当他从自己事业忙碌中终于轻松点, 回过神再来关注方子阳时,却是立刻笑容就僵硬到了脸上。
  之前看到东升制药推出的美容液,以及新世界科技与政府合作研发的芯片身份证时,他虽觉得有些惊奇,没想到这个世界的科研水平远比他想象中的要高,他金手指资料都还没有拿出来用,市面上就出现了如此厉害的科研成果。
  可当时他没太往心里去,只当是这两家公司的研发团队真的那么厉害,方子阳真是好运气!
  但之后他再去打听方子阳消息时,听说方子阳好像因为被邀请要参与什么重要的国际比赛,需要封闭训练已经在学校请假。
  严潼就直接如遭雷劈。
  别人或许不太清楚方子阳去参加的是什么国际比赛,但看过书的他知道啊!
  能够需要封闭训练的国际比赛,除了那个万众瞩目的国际科技赛,还能有什么?
  书里方子阳就是首先参加国内鸿蒙计算机比赛获得冠军,然后被国家邀请加入《国科赛》的比赛团队中,之后与唐勋一起,两兄弟带领其他人在比赛上大放异彩,最终走上人生巅峰。
  方子阳怎么会去这个比赛,还是直接跳过鸿蒙计算机比赛参加的,这怎么可能!
  他都做了这么多事情了,抢走了方子阳那么多东西,方子阳为什么还有这么好的运气!
  严潼愤怒又不甘心。
  他真的恨死方子阳了!
  也有些恐慌。
  他不信方子阳有那么好的运气,可以找到堪比金手指的研究团队,这两个跟方子阳相关的公司之所以会拿出这么惊艳的产品,肯定是……肯定是陆家还有其他资料留下来。
  毕竟陆家数代一直在研究金手指里的东西,有遗留在外界的数据资料也不奇怪。
  他不甘心,他做了这么多的事情,受了这么多的罪,他也是上天的宠儿,凭什么方子阳过得比他,他一定不会让方子阳再翻身的,那些所有的荣誉和光芒都应该属于他。
  为此,他不得不用匿名信去鼓动陆宴找麻烦。
  陆宴是方子阳的亲舅舅,陆宴可没有像方彦东那般留下什么不好的把柄,方子阳想要轻易甩开陆宴这个小舅舅,可没有甩掉方彦东那么容易!
  极品亲戚这种生物的杀伤力,他在小说和现实生活中可是看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