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父(28)

作者:颓 时间:2020-10-20 08:16 标签:幻想空间  父子  不伦之恋  年下  NP  遥远星空  

    胖子滑稽地张开嘴,拼命地想要反驳回去,脑中不断地重复着这是不对的,可是身体深处却涌起一股莫名兴奋的战栗。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我是你的父,我们有血缘关系,你、你们怎么可以抱你们的亲生父亲,这、这明明是大逆不道的乱伦……!”
    “道?”色欲嗤笑着:“我可爱的father啊,你认为人类所订下的规则能约束到我们么。”
    是啊,你们可以无所忌惮地挣脱道德的枷锁,但是身为普通人的我却要背负一身的伦理罪孽。胖子悲哀地想。
    像是察觉到胖子沉默所代表的意义,色欲蓦地回头,捕捉到胖子来不及撤回的目光。
    “father,你应该有所自觉——请你无视一切吧,无视那些人类所定下的道德伦理,那只是束缚本能的枷锁。它们什么都不是,它们早已无法制裁你。你只要看着我们,只能看着我们,任何其他夺走你注意力的存在,我们都会毁去。因为你是属于我们的,只属于我们的父——我们始终渴望着你,我们的父。”
   
    第31章 Thirtieth child …
   
    胖子瞠目结舌,直愣愣地看着色欲笃定地说出那些话。他拼命地想要理清思绪,才不会被对方带着走。
    如果人类脱去了伦理道德的规范,如果所有人都无所顾忌地只遵从本能,那样的话、那样的话,就简直就是——
    “……兽……”
    银发的青年似乎有些意外地眨了眨眼,然后瑰色的笑意满满地从斜长的丹凤眼中溢出来,将那张漂亮的脸蛋染上一层妩媚,色欲此时就像一只散发着致命诱惑的艳兽。
    “说的好,亲爱的father。没错儿,凌驾于人类之上的我们没有接受任何人类教条洗礼,就像野兽一般只遵从本能。所以father啊,你是我们的本能,我们是无法放开你的呢。”
    老旧管风琴伴奏着沙哑的宣言,玻璃上的一片五彩斑斓的光下,胖子眼睁睁地看着他的第三个孩子牵起了他的左手,低头落下冰凉的亲吻,像是在祈求宽恕。
    “你可以驯服我们,我可爱而又脆弱的father啊,请你满足我们的罪。”
    胖子像是被烫到般惊恐迅速地收回了手,被色欲亲吻的那块皮肤散发着冰冷的灼意。银发青年只是浅笑着看着这一切,没有做出多余的动作。
    迟疑挣扎了久许,胖子再一次艰难地开口,为了理清头绪他不得不从最开始说起。
    “我……我、我是你们的父,你们应该、应该听我的……!”见色欲点头应许了他的说法,胖子接下来的话流利了很多:“那、那你们不应该强迫我!不应该强迫我去抱女人,或者是被你们……!”
    色欲眨了眨眼,显得格外无辜:“那是为了你的需求,你的身体需要必要的发泄呢,father。”
    ——当然,那是借口。
    胖子的脸绿了绿,久许后才憋出一句:“……我可以不抱女人,你们只用给我去红灯区找一个高级M……”
    胖子的话蓦地中断了,他惊慌地看着色欲。银发的青年依旧是那样的笑容,却让人很清楚地感受到他周围那近乎凝固的氛围。
    “father,是我之前表达得不够清楚吗?”色欲微微蹙着眉头,然后马上又放松下来:“没关系,无论多少次我都可以重复:亲爱的father,你是我们的,你只属于我们,其他任何触碰你的生物我们都不允许它存在。”
    男人硬生生地打了个寒战,为了对方语句中那近乎残酷的独裁,他逞强般地寻找其中的漏洞,为了反驳对方,同时也为了说服自己:“……这、这不可能!那、那些女人呢!?就在六天前,我还上了一个、一个女人。哈,这可是你们定下规则……”
    “所以在她们实现她们的使用价值之前。”色欲轻轻柔柔地说:“我们不会撕裂她们。”
    “……”胖子目瞪口呆,久许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声音因恐惧、愤怒、不解而近乎吼叫:“该死的你们为什么不干脆禁止老子碰她们——!?”为什么要定下如此荒谬的规则,为什么要让他来背负杀人的罪孽。
    在男人愤怒的目光下,色欲用手插入刘海向后梳去,强制将快要泻出喉咙的一声呻吟化为叹息,他的父亲根本不知道,那被遮挡住的冰眸已经被欲望渲染成靛青色,微微颤抖的手泄露了它的主人此时快要忍不住的冲动。
    father,father,你为什么如此诱人呢?
    “为什么呢?father。”色欲歪着头回问,他沙哑地笑着:“因为我们要保护你呀,father。”
    “father,你觉得我们很强大吧?”即使胖子对色欲刚刚的理由感到不解和不信,但他依旧迟疑地点了点头。色欲弯起了眼:“我感到很荣幸。对于人类的个体来说,我们强大得无法想象。但是对于整个人类——包括人类所衍生出来的科技和整个社会体系结构,我不得不承认,现在的我们有点力不从心呢。”
    “或许我至少可以保护自己,但是我无法保证,现在的我们有能力完完全全地保护我最爱的father么?我不能保证,所以我需要更多的力量来保护father,现在最有效的方法便是增加同伴呢。”
    懒惰也很清楚地意识到这一点,所以那个黑发的王者也不得不妥协。他们一边为他们的父找来更多的女人,一边却因那些女人碰了他们最爱的父而感到疯狂地嫉恨。明知道多一个“同伴”便是多一个分享父的“兽”,明知道这是为了保护父所作出的忍让——该死的那些碰了父的家伙为什么不去死。每一个孩子都想独占父,但是他们必须互相妥协,于是他们约定了,一个可以完美地保护好父、而他们也能忍受的人数。
    “……七个。”色欲的声音接近于呢喃,胖子很努力地听,却只听到一段模糊的呓语。
    “你是我们的,只属于我们的父。”
    胖子突然觉得,或许在很久以前,他早已失去了逃离的机会。不像是当初在中央研究所那般地地道道地锁在囚牢里,他的孩子们早已织出一条看不见的木偶线,无论他看起来是如何的自由,他始终无法逃离他们的掌控。
    “father。”色欲笑吟吟地看着恍惚的胖子:“小孩子的独占欲可是格外强烈的啊。”
    银发青年突然凑了上来,抓住男人的黑发轻嗅着。胖子猝不及防地被色欲抓住,整个人困在色欲与长椅之间,失去了逃开的机会。
    “懒惰已经将你洗得很干净,她的味道很淡了。”那个理智到极点的黑发王者,却单纯得完全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从电脑中学习到一切的懒惰,在人性方面的理解比不上被人类教导的色欲。所以懒惰理性地安排了一切,却没有将父的心情考虑到其中,并在心爱的父被其他人碰了后感到与理性冲突的焦躁。于是色欲很自觉地担当起沟通的角色,压下欲望对着他那可怜兮兮的father做出诱导——但是现在好像已经到了忍耐的极限了。
    “father,你知道吗?”色欲泄出一声叹息,深蓝色的眸子毫不掩饰地展现着主人的欲望:“想要消除他人的味道,最有效的方法便是用自己的味道覆盖。”
    彩色玻璃的光将色欲勾勒出一层五彩的边,色欲伸出手向后一拉,绑着银发的绸带便在空中划过一道蓝色的弧度,散落的银发被五彩的光印成琉璃色的,绚丽得让胖子根本不敢直视。
    “放松吧,father——我不会伤害你,你什么也不用多想,什么也不用在意,你只要享受就可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