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父(33)

作者:颓 时间:2020-10-20 08:16 标签:幻想空间  父子  不伦之恋  年下  NP  遥远星空  

    “喂喂,这可不是高级区的少爷小姐来的地方啊……”站在废弃物堆上的首领俯视着下方被包围的两人,独眼不着痕迹地打量了一番两人的服饰,决定了自己的态度。“请马上离开!”
    如果闯进来的是两人是另外一番穿着打扮的话,血狼毫不犹豫下令杀掉胆敢冒犯血狼帮的人。眼前穿着高级材料衣服的两人明显是来自第三区以上的高级居民,甚至有可能是第二区的贵族,至于第一区的皇族根本不是第七区的人可以想象的。
    啧!血狼很是不爽地想,这群贵族老爷什么时候如此不嫌弃七区了,居然来到被他们形容成狗屎一样的第七区?
    面对如此多的激光枪,胖子反射性地有些腿软,但他依旧很坚持地表达了他的愤怒。
    “你、你们怎么可以把、把那弄成……!?”
    血狼顺着胖子的指示看向那块地方,他很是不懂眼前的黑袍男人为什么如此愤怒。刚刚胖子的腿软表现让血狼很是看不起,高级区的小白脸们果然除了背景一无是处。血狼将这鄙夷隐在眼里,将两人看低了几分,说出的话不自觉地带上一丝嘲讽。
    “哟,不知道少爷你对我们的排泄地有什么见解?”血狼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两人,周围似乎传来隐隐的窃笑声:“如果污了少爷你的眼,那就请你们马上离开。”
    胖子愤怒地大叫:“那是我的窝!”
    全场肃静了一番,然后哄堂大笑。
    “抱歉抱歉。”血狼单手持枪,夸张式地用手抹了抹单目的眼角:“我不知道少爷你有如此大的幽默感。”
    一个贵族跑到第七区突然指着一片排泄地说这是他的窝,这场面滑稽冷幽默到极点。胖子涨红了脸,面对那肆无忌惮的笑声,还有隐隐传来的敌意——那种敌意他再熟悉不过了,过去的他也曾经这样看待着前几区的人。胖子有些喃喃地争辩着:“我、我曾经是第七区的人!”
    笑声还在继续,对方认为笑话还没完。第七区的人可以向前几区奋斗,也多多少少有人真的逃开第七区的束缚,然后在前几区生活下来——但最少有个前提,他们绝对不可能越过第四区!
    胖子觉得很冷,那种被排斥的感觉让他害怕得几乎要哭出来。不一样了,已经不一样了。从回到第七区开始,无数的细节不断提醒着他这个事实,最初的兴奋已经因为这个认知而发冷,胖子只能用力堵住耳朵,闭上双眼,再次像个鸵鸟般逃避。
    胖子死死地盯着最上方的独眼首领,像是渴望得到认可的小孩,声音用力而颤抖:“我、我是胖子啊!那、那个无耻的胖子!曾经偷过你们很多次食物的胖子啊!”
    血狼愣住了,他完好的一只眼再次上下打量着眼前的黑袍男人,努力回想。
    第七区有个习惯,他们习惯于叫他人的外号而多于记住对方的名字。就好像血狼他的名字其实并不是“血狼”,只是因为他是血狼帮的首领,其他人渐渐习惯于叫他血狼而忘了他的本名。胖子也是如此,他本名不是“胖子,但是周围所有人都这么叫他,于是他的名字成为了“胖子”。这就像是第七区的一个烙印,打在了所有第七区人的身上。
    模糊的记忆中一个影子一闪而过,血狼皱着眉,他的记忆中是有这么一个猥琐的胖子,那个胖子的猥琐和无耻在第七区相当有名,血狼也是因为被胖子骚扰了几次而咬牙切齿地记住了他。只不过他的印象中,那个胖子在很久以前就失踪了。眼前穿得一身富贵豪华、白得不像样的纤细男人,说他是那个无耻到极点的胖子?!
    ——那群蛀虫什么时候有兴致来第七区玩角色扮演了?
    血狼第一次觉得脑子有些不够用了,他从腰间拿出一根旱烟开始点燃,这是他在废墟中无意中发现的好货色。胖子一看到那支旱烟,脸色立马就变了。
    “那是我的!”
    “啧。”血狼眯起了眼,敲了敲手中的旱烟。胖子立刻感觉到了对方的愤怒,刚刚那句在第七区绝对是引起战争的导火线。但是血狼帮的独眼首领并没有翻脸,而是勾起了笑,脸上的伤疤让那笑显得几分狰狞。“哦?少爷对小的这破烂有兴趣,真是荣幸啊。”
    ——这都是因为他们根本没把他当作第七区的人来看,礼貌却疏远,微微带着敬畏却看不起他。
    “既然如此,少爷开个价吧。”血狼看见胖子诧异地睁大了眼,有些冷笑地说:“一分钱一分货,少爷该不会连这样的道理都不懂吧?”
    “不是的,不该是这样的……”胖子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去为自己申辩,他只能笨拙地重复着:“……那本来就是我的,是我的啊……”
    胖子转动眼睛看着四周,发现所有人都是那种夹杂着敌意的冷笑,像是在看一个笨拙的小丑在表演,这种被排挤的感觉让胖子冷到极点——
    ——他被第七区抛弃了。
    “父亲大人。”他的原罪在他的影子中低语微笑:“那些只不过是卑微的蝼蚁,而您是不需要去在意蝼蚁的想法的。”
    “第七区比您鞋子上的灰尘还要不如,不是它抛弃了您,而是您甩开了它。”
    傲慢的声音并不算大,却传到了在场每一个人的耳中。
    “啪!”是血狼一把甩开旱烟的声响,他危险地眯起了眼,像是终于忍不住爆发的火山。“你说谁是蝼蚁?你他妈再说一遍?!”
    第七区的人向来不是好脾气的好好先生,如果不是在意两人的背景,血狼早已经用激光枪将两人轰成渣渣。但这种忍耐是极其有限的,暴力和冲突将第七区的人的脾气扎成了刺猬——如果你不狠,那你也就再也没机会狠了。很显然,血狼帮已经完全被激起了血性。什么破背景,什么垃圾少爷,让那些见鬼去吧!到时候手脚干净一些就没问题了。
    英俊的金发执事像是没有注意到由他所引起的敌视与骚动,金边眼镜始终只倒影着一人。
    “请下命令吧,父亲大人。”
    “让……让他们离开,我、我不想见到他们!”胖子惊恐地用手捂住自己的脸,他不想听,不想看,不想去面对自己已经被排挤的事实。“还有那支旱烟……”
    傲慢嘴角的弧度越发迷人,黑衣执事带着白手套的右手靠在左胸前,欠下身来,像是接受授命的骑士。
    “Yes,my father。(是的,我的父亲大人。)”
   
    第37章 Thirty-sixth child …
   
    “午安,血狼阁下。”黑衣执事站在场中,非常标准地行了一个见面礼。标准的燕尾服,风度翩翩,脸上始终带着温和的微笑,儒雅的风范。傲慢无视对面明显传来的敌意,声音诚恳亲切:“能否把阁下手中的旱烟交还于父亲大人呢……”
    一道激光擦着傲慢那张英俊无比的脸射过,将傲慢的眼镜架射穿。金发执事连眉角都没有动过,无视额角落下的几分烤焦的金色卷发丝和摇摇欲坠的眼镜,依旧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温文尔雅地继续说着。
    “另外,能否请你们立即离开……”
    “去你妈的!”血狼压抑着快要忍不住的手下,作为一个首领,他必须考虑得更多,所以刚刚只是警告地开了一枪。独目的首领对底下的两人咆哮着:“要滚的是你们!给老子滚出第七区!这可不是你们这种娘们来的地方!”
    “滚出去!滚出去!滚出去!滚出第七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