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父(6)

作者:颓 时间:2020-10-20 08:16 标签:幻想空间  父子  不伦之恋  年下  NP  遥远星空  

    “心跳正常……血压正常……脉冲……已连接上磁弱力界限……接受数据中……目标的脑域……怎么会这样!?”忙于测试各种数据的研究者发出一声惊叫,就像是一道魔咒,将时间凝固在这一点,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研究所一片死寂。所有人都将目光集中在光屏上,然后,过度的兴奋被不可置信取代。
    ——脑域开发度:1%。
    所有人脸上的血色在一瞬间就消失了,有人失态地尖叫:“这不可能!这不可能!这、这怎么可能呢……”
    1%的开发度别说天才级了,连普通人的标准都没达到,处于比弱智还低级、甚至接近脑死亡的状态。他们费劲心思、甚至不顾伦理道德的谴责而弄出的,就是这个结果!?
    埃莫森整个人僵直地立在原地,双目如鬼火般死死地盯着那个数据,眼中的光像是在燃烧着灵魂。
    有人在啜泣,说这是神的天谴;有人在恍惚,像是失去了未来的重心。别说是在人类的历史上被留下光辉足迹——哦,他们或许真的可以被记在历史上,历史书上会这么形容他们,有那么一群不自量力的人,他们异想天开地想要创造神,然后他们做出了“神”,没错儿,神经病。怎么样?好笑吧?
    是啊,好笑,快要笑死人了。他们失魂落魄地想着。
    挽救了这群崩溃中的精英和父体计划的是,那个婴儿的一个小小动作。
    他伸了一个懒腰。
    然后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一串判了他们死刑的数据蓦地拔高,2%,5%,6%,9%,……,34%,……,60%,……
    所有人都屏息看着光屏,这时候已经没有人再心灰,因为现在展现的数据已经超越了之前的最高纪录。这时候有人惊叫:“快、快看那婴儿!”
    当他们艰难地转移视线在营养槽中时,他们看到了更大的意外:那个婴儿——不不不,那已经早已不是婴儿了,在他们的视线中,一个少年静静地蜷缩在营养槽底——因为包裹在他周围的营养液早已被吸收完毕。少年有着一头漂亮的黑发,全身湿漉漉的,晶莹的水珠像是珍珠般滚落在少年的皮肤上,显得格外地圣洁,让人不能亵渎。拔高的数据最终停留在79%,但是这时候已经没有人去注意它了,他们只能看着那名少年苏醒,不得动弹。
    少年缓缓睁开浓密的睫毛,睫毛上还挂着点水珠,晶莹剔透。少年的眼没有完全睁开,只是半垂着,很是怠倦般地眨了眨,然后缓缓扫视着周围。所有人都看见了,那双鲜红的眼瞳,他们都被那晶莹透亮的红色所摄取心神。少年扫视了一周,除了在阴影处停留了一下——那里放着死去的母体,像是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人或东西,少年垂下了眼,疲惫地闭上,不再睁开。这时候,上帝禁区活动度从79%一直滑落,直至回落到最初的1%。
    直到少年睡去很久,所有人才反应过来,他们面面相觑,然后有人迟疑地问出所有人的心声。
    “我们这算是……成功了吗?”
    “大人!”这时候,一名外围人员跑了进来,那人因为研究室里面的凝固气氛而愣了愣,然后迅速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外围人员小跑向埃莫森,手中叠着一堆资料。
    埃莫森认出那人是关于父体的负责人,因为研究处于紧要关头,所以这几周埃莫森完全没有去看望过胖子。负责人出现在这里,那说明……
    老人皱着眉头:“出什么事了?”
    “报告大人,事情是这样的……”
    ================================
    胖子最近很是惬意,埃莫森终于这位种马先生放了一个长假,也就是说,他终于可以逃脱被女人干死的下场。
    但是没过几天,胖子就有些疑惑地发现一个大问题。
    他貌似,瘦了?
   
    第7章 Seventh child …
   
    胖子很是郁闷地看着镜子,镜中倒影着一名略微肥胖的男人,略显圆润的脸白白净净,胖子的皮肤一向是嫩白的,这让他看起来像只被圈养得很好的白猪,就算在第七区那恶劣的环境下,或者是在恒星的曝晒下,胖子也只不过从白猪上升到粉色的白猪而已。脸开始变得棱角分明,由于脸的面积缩小了不少,因此五官的比例就放大了几倍,不再像之前那样挤在一起显得紧凑,顶多称得上婴儿肥。五官说不上是十分优秀,但好歹让人看得顺眼——如果胖子没有一副坑死爹了的猥琐样的话。身躯清瘦了不少,显得胖子高挑了许多。胖子其实并不算很矮,179.45cm的身高每每被胖子猥琐地四舍五入了一遍又一遍,只是因为身体横向面积缩水了,这让人有种胖子长高了的错觉。
    胖子掐着腰间的肥肉,虽说他现在的体重比标准体重还是高了几分,但比起之前已经算是严重缩水了。
    “干!老子真要变成小白脸了!?”空无一人的房间中,胖子骂骂咧咧着,他一向对那些油嘴滑舌的小白脸很是痛恨,那些人一般仗着自己一张脸就好像高人一等似的,胖子过去在小白脸手中吃过亏也是重要原因之一。而现在,他就要步入他最讨厌的小白脸行列之中,这让胖子感到闹心无比。
    胖子皱着眉头,用手指将左眼角旁的皮肤拉得绷紧:“妈的!那‘眼屎’越来越明显了。”
    胖子口中的“眼屎”是胖子左眼右下的一颗偏红的痣,并不大,应该说很小,小得在过去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基本上都会因为它的体积和颜色而忽视。但随着胖子脸部比例的减小,那颗痣也就显得越发明显了。
    胖子烦躁地抓了抓红痣,像是想要把它从肉中抠出来,直到左眼角下的一片区域都被挠成红色才悻悻住手。最近莫名地开始变瘦,明明这段时间吃得好睡得也好,而且没有那见鬼的种马工作,但胖子还是持续不断地瘦下去。这种变化像是累加的,前一周基本没什么,但是越到后面他的体重变化越明显。体重和模样的改变让胖子有种说不出的恐慌感,他疯狂地敛食,但是没有用,无论他再怎么暴饮暴食,他吃下的东西都像是凭空消失般,体重还是一天天减少。明明当初在第七区那种恶劣到极致的环境中也不曾减轻的体重,这次却掉得一天比一天疯狂。胖子没办法了,他只能向他讨厌并害怕的埃莫森求助。
    老人得知胖子的情况后,即使在狂热地研究“初代”(指第一个新人类,父体的成功孩子,也就是上章那个孩子)的时候,他也不得不抽出时间来关注胖子,看在胖子是唯一的父体的份上。
    “这是、所谓的、解决方法……?”胖子忡愣了一下,然后呆呆地问。
    “没错,就是刚刚我所说的:你要想不瘦下去,就去给我去干女人!”埃莫森不耐烦地皱着眉,像是无法停顿下来地踱着步,时不时地向一个方向看去,急切无比的样子。
    “老子都这样了,你还想要我去工……作……”胖子不满地叫出来,在埃莫森那看死物般的冰冷眼神下逐渐微弱,胖子开始颤抖。
    “听着,我只说一次,把你那被狗屎填充满的脑袋好好打开给我认真听着!”埃莫森近乎斯底里地叫出来,然后不得不压下火气和烦躁地对着已经缩成一团的胖子解释:“我们当初给你注射了法特,改造了你的生殖器,让你可以产生能够创造新人类的精子。那些精子的染色体已经被改写,也具有相当一些伪法特的特性,它们会逐渐吞噬细胞以获得能量,你之所以一直瘦下去的原因就是因为它,你的那些脂肪中富有大量能量的甘油三酯就是它们的最爱!所以你如果不想被它们干死的话,就去给我干女人!把它们都发泄出去!我可以告诉你,你应该庆幸的是它们对载体的吞噬是相当温和的,真的是,十分温和啊……”比起在那些女人的体内的野蛮吞噬,这真的可以说是恶作剧般的小打小闹。埃莫森阴冷地看着胖子,那眼神让胖子觉得他好像正被老人用着眼刀凌烈地解剖着。“恩?还有问题吗?不懂的话就自己把自己的头盖骨掀开,挖出脑髓吃掉,说不定你的胃更能解读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