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父(67)

作者:颓 时间:2020-10-20 08:16 标签:幻想空间  父子  不伦之恋  年下  NP  遥远星空  

    蓝发的少年像是被女人的野心所取悦,他们温柔甚至可以说地上是宠溺地看着他们的母亲,声音柔软:“是的母上,这个世界都是你的。”
    兰纳满足地叹息着,她挥了挥手,让斑鸠离去,却在双子离开的前一刻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对了,那个——”女人的声音像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男人,怎么样了?”
    斑和鸠同时回头,紫罗兰色的眼亮晶晶的。
    “父上他……”
    “不要叫他父!”兰纳尖锐的声音近乎尖叫,她的脸因愤怒而扭曲,一片狰狞:“你们——给我滚!滚啊!”
    就在双胞胎转回头的那一刻,兰纳又惶恐地改变了声调:“宝贝、宝贝儿——”女人的声音中充满了一种弱势的无助和哀求:“我的宝贝们,你们是爱着我的吧?”
    斑和鸠转过身来,静静地瞅了一下兰纳,然后各自按着自身的眼罩,微笑地问:“母上,这是谁?”
    “鸠——”兰纳将目光从左边的鸠移到右边的斑身上:“——还有斑。”
    然后在下一刻,左边的少年将眼罩从左眼移到右眼,右边的少年将眼罩从右眼移到左眼,两个一摸一样的少年天然地笑着:“母上,这是谁?”
    “你们——!”兰纳额角的青筋开始鼓起,她觉得自己被戏弄了。
    “母上,你说过的。”左边的少年指着自己:“这是斑,斑是男性。”
    “母上,你说过的。”右边的少年指着自己:“这是鸠,鸠是女性。”
    “我……”
    “母上,别担心。”精致的双子眨了眨露出的眼睛,打断女人有些惊恐的话语:“斑/鸠爱你,非常非常地爱你,母上。”
    ***
    会场上一片喧哗,星际拍卖会的开幕式正式开始。
    色欲透过透明的屏障看向会场之中,巨大的会场四方尽是密密麻麻的光点,连成一片光海。每一个光点都代表着一名观众,这恐怖的数量恐怕是历届星际拍卖会上都未曾出现过的——事实上现在只是星际拍卖会的开幕式,拍卖会是在7小时后举行的,因此会出现如此恐怖的人数,更多的是因为名为“斑鸠”的星际歌手组合的号召力。
    银发青年静静地思索着,他其实也对斑鸠很感兴趣,上次在兰纳身边看到的浅蓝色头发少年,格外地勾起了色欲的兴趣。色欲舔了舔上唇,狭长的丹凤眼微微眯起,泛着一股勾引猎物的奇异色香——他很好奇,那个名为“斑”的少年,身上为什么会出现貌似同类的气息。
    外边的巨大喧哗引起了色欲的注意,此刻会场上正在下着“钱雨”,那闪烁的星际币(宇宙流通的货币,面值很高)源源不断地从会场上方落下,洋洋洒洒,一片金碧辉煌。所有人都被这大手笔的场面给震撼了,他们呼吸沉重,双眼通红,有些人甚至疯狂地探出身子伸出手去捞——这太令人疯狂了,简直是只有做梦才会出现的场景,整个会场被刺激得一片沸腾。
    真是不错的创意呢。银发青年勾起了唇,笑意深沉。人性中最为直白的欲望在这一刻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很快,落在地上的星际币就堆成了闪烁的钱币堆,时不时地有宝箱落下,砸在钱堆里兴起一片金银的浪花。一声鹰吟长长地划破虚空,然后从上方飞下一只雪白的鹰。
    “我突然想起曾经看过的一个传说,莉莉。”色欲仰头看着在星币间飞舞的雪鹰:“传说中有个被称为财富和钱的恶魔。”
    血腥女皇乖巧地倚在色欲身边,认真地听着。
    “它的化身是人身双头鹰,名字是——玛门。”
    空中的星币已经停止洒落,雪鹰姿态优雅地滑翔下来,越接近地面形状就越发生改变,最后落在钱币堆砌的谷峰上的,却是一名蓝发少年。少年过于中性精致的脸还有纤细娇小的身躯让人辨别不出男女,但是知道斑鸠的人都从少年戴在右边的眼罩认出他是“斑”。
    [一直想要向你倾诉的/明明只是那唯一的话语
    无法压抑的那份冲动/如果就这样毁坏了的话]
    斑一落地就爆发出高昂的歌声,与他那在空旷昼亮的舞台上显得尤其娇小的身影形成鲜明对比,一瞬间将气氛点爆到极点。观众们疯狂地大叫,舞动肢体,那狂热至极的神态简直像是被海妖蛊惑送死的水手般燃烧着自己最后的生命力。
    [想要被紧紧地抱住/被强力地占有
    重叠着身体的温度是IMITATION
    太阳的照射/会让我感到困扰
    因为那样就无法注视着你了]
    不知从哪溢出的声音与舞台中央的少年合唱着,色欲抚着自己眼角的红痣,水蓝色的眸子里晶莹地盛满了深沉的情欲:这首歌……
    被蛊惑了呢。银发青年妖媚地笑着,他将手放在眼前,看着那染上颤抖的指尖,那细细的颤动说明他压抑的欲望已经快要决堤了。非常高明的手段,无论是谁也无法抵御这首歌的捕获。因为那根本不是歌,而是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欲望的映射。那被激发的欲望组成了歌词,传到了人们的耳边——于是所有人都沦陷了,谁能拒绝自己最深沉的欲望呢?色欲叹息着,没有人能拒绝,他也无法拒绝他听到的歌声——那是名为father的、他最深沉最真实的,欲望。
    [Please teach me the answer,father.]
    一阵激昂的伴奏,还有细碎的水声。水从舞台底下溢出来,逐渐淹没了地面,斑像是被惊动了,他轻巧地跳到空中,巨大的雪翼从他身后展开,落下的羽毛在空中变成了钱币,清脆地落入了水中。水涨了一会儿就停了下来,整个舞台变得水汪汪的一片,唯有金钱堆砌的岸和小岛。精致的少年轻巧地站在水面之上,垂首看着自己水中的倒影,淡蓝色的碎发细细地垂下。
    [无论何时都思念着你喔
    这曾拥抱过的肩膀的触感
    在它融化消失化为无之前
    我将前去与你相会喔]
    水面的倒影弯着眼唱着歌,水上的少年俯下身子,向水中伸出手,水中的倒影也凑近了做出同样的动作,两只白皙的手隔着一层水面交错在一起。
    [被飘荡摇曳的幻想给拥抱住
    曾对你说过的话是IMITATION
    在那冰冷肌肤上/无法消逝的吻痕
    全部的记忆
    不管什么東西都沉入黑暗/而堕落下去]
    水上的蓝发少年轻轻一拉,水下的倒影就被他拉了出来。纤细的少年抱着他的“倒影”,如出一辙的两张脸仰着,一左一右的两只眼睛如同月牙般弯起,像是在对某一个人进行最终的审判宣告:[将常识和道德全都击溃
    只要惩罚我们就足够了]
    色欲看着那宛如复制品的两个少年,眼中闪过惊异。
    [___。]色欲下意识地向前迈了一步。而这时,整个会场异象突生。
    最初是观众席上的一个人,他突然抓着自己的脸开始吼叫,那充满痛楚的、凄厉的嘶吼像野兽多于人类,可以清晰地看到他的皮肤像是被火舌舔舐的纸一样破开并且分解,露出那鲜红的、油腻的红色血肉。很快那人全身上下只剩下红色——血肉的红色——已经没了人样的怪物扑哧扑哧地喘着粗气,开始袭击它的前同类。
    会场上已经开始充斥着各种惊叫和嘶吼,仿佛星星之火开始燎原,会场中的人类都或快或慢地开始产生异变,无数个红色怪物开始嘶吼,还幸存的人类发出绝望的惨叫,血肉纷飞,浓郁的血腥气息仿佛将空气都染成了血色。在这地狱一般的景象中,斑和鸠依旧在甜美地唱着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