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父(32)

作者:颓 时间:2020-10-20 08:16 标签:幻想空间  父子  不伦之恋  年下  NP  遥远星空  

    “我……我想回第七区。”
   
    第35章 Thirty-forth child …
   
    胖子站在一片废墟之中,一阵晃神。
    熟悉的土地,熟悉的杂物堆,熟悉的破烂,熟悉的味道,熟悉的一切——而唯一陌生的,便是站在这里的自己,还有身后形影不离的金发执事。
    胖子从来没有想过他会第七区如此地怀念。人真他妈是一种犯贱的生物。胖子骂骂咧咧地想,在他还在第七区苦苦挣扎的时候,他有无数遍想过要逃离第七区,逃离这散发着腐烂味儿的贫民窟——或者混入前几区,或者干脆离开诺顿星球。而现在胖子站在这里,他的梦想从某个方面来说是达成了,此时却面对第七区产生一种近乡情怯的微妙感。
    胖子到现在都有点无法相信,他的那些“孩子们”居然会允许他回来。这种不真切感让胖子在一片废墟中忡愣了很久,他的身后停着一部高级飞行器,傲慢自如的行动像是他们来这片废物处理集中地里野餐的,这一切越发地让胖子感到不真实——他回来了,而且是穿着一身价值连城的衣服,坐着高档的飞行器,带着他的“孩子”。
    胖子迟疑地迈出腿,一步、两步——他像是被放出笼子,飞快地在一片废弃物堆间奔跑起来。
    风打在脸上,奔跑着的男人眯起了眼。就是这个味道,那带着重金属感的机油味;就是这个感觉,他的身体还记得如何在一片凹凸不平的废弃物中奔驰,躲避着——好像他回到了过去,抱着好不容易抢过来的食物狼狈不堪地被追赶着。
    体力已经到达了极限,却舍不得停下。直到胖子差点不小心被几块齿轮给绊倒时,这场近乎发泄般的奔跑才到达了尽头。失去重心的身体向下跌去,胖子心情却平静得不可思议——然后他被接住了。
    傲慢从后方将他的父亲圈在怀中,感受着怀里人的呼吸起伏,不着痕迹地拥得更实了。
    “父亲大人。”傲慢的呼吸在胖子的头上拂过,他即使不用扭头也知道金发青年依旧是那副温文尔雅的笑容:“请小心脚下。”
    胖子哆嗦了一下,他抬头看向刚刚绊倒他地方,突然感到骨子中泛起一股寒意。
    在过去,如果像刚刚那样在奔跑中摔倒的时候,别说会有人和蔼可亲地拉住你,也别说摔在一堆的尖利杂物上的滋味如何,这更可能变成一个致命的错误——追在后面的人一定相当愿意将这个事实告诉你。因此,在第七区,如何在废弃物中奔跑早已成为第七区人的本能了。警觉性的退化让胖子感到惊慌,但最让胖子觉得害怕的是,他已经开始产生了依赖性了——为什么会在摔倒时如此平静,不正是因为他的潜意识已经做出了最直觉的反应:“他们”绝对不会让他受一点儿的伤。
    不一样了,已经不一样了。
    胖子看着第七区一如既往的景象,突然觉得心中蒙上一层阴影。
    ====================================================
    胖子努力地辨别着方向,对比着记忆中的道路。第七区原本就是废弃物集中地,政府会不定期地向这里投放废弃物和破烂,一次投放就可以形成一个废弃物小山堆。第七区的人经常会在废弃物中寻找一些破烂进行改装和回收,如此这般下去,废弃物小山堆也就会逐渐减缓和消失——这就像一个人为的自然循环。因此,第七区宏观来看怎么都是由一堆废弃物构成的样,但是细节却在不断地更改,不熟悉的人经常会在第七区迷路。
    贫民窟的人都有自己习惯的辩路方法,胖子的习惯是寻找一个巨大的参考物,他以前的“窝”正对着一个巨大废钟,很好辨认。
    这里左转——然后向前——向右——
    “站住!”
    正当胖子想要接近带着一片墙的废墟的时候,一声喝止从墙后传出。一个人从墙的缺口探出脑袋,红艳艳的竖发很是刺眼。
    “这里是血狼帮的地盘!非成员禁止通行。”红毛威吓地抬了抬手中的激光枪,可能是看到两人的打扮不似第七区的人,口气还算是“和蔼”。
    血狼帮的地盘?胖子下意识地看向那片墙的后方,他有些发愣。地盘是帮派之间的概念,第七区的帮派比实力最直观的比较是比地盘的大小,如果一个帮派能拥有一块较大的地盘并能将它在其他帮派的窥视下管理得很好,这个帮派的实力毋庸置疑。胖子离开前这里还是一片无主的区域,也因此胖子得以在这里栖息下来。没想到再次回来的时候,这里已经易主,而且这是血狼帮……?
    “午安,先生。”执事装的傲慢微笑地上前,那无懈可击的笑容和礼仪让红毛不自觉地产生好感:“很抱歉惊扰了贵帮,因本人的疏忽,对第七区的状况没有了解透切,因此也没能事先做好对贵帮登门拜访的通知,请见谅。”
    “没、没事。”不知是不是受到傲慢的影响,红毛变得很拘束,他问:“你们想要进来?”
    傲慢笑眯眯地点头:“是的,请务必……”
    红毛打断了傲慢的话,握紧手中的枪坚持道:“首领说了,不许任何人进入,你们还是回去吧!”
    一阵风吹过,世界似乎安静下来。红毛突然感到不妙,他突然觉得世界如此安静,映衬着眼前的金发执事的话清晰得不可思议。傲慢站在一片寂静中,一如既往地微笑着。
    “请务必让我们通过。”
    红毛让开了。
    傲慢没有意外地退到胖子身后,重新变回那个影子。胖子抖了一下,咬着嘴巴横冲直撞地走了进去,努力使自己不去看一眼旁边的红毛。
    两人都走远后,墙后方又冒出一个人来。他的手中也拿着一把激光枪,与红毛一明一暗地守着这一处。那人跑到红毛旁边,推了一把似乎在发呆的红毛,有些不满和奇怪地说:“喂!你怎么让他们通过了?”
    红毛自两人离去后便一动不动,被那人推了一把后像是解除了某种石化魔咒。红毛惊恐地抓住那人的手,近乎尖吼:“快、快去通知首领——他、他们……!”
   
    第36章 Thirty-fifth child …
   
    胖子脸色刷白地看着不远处由破烂堆成的“房子”,浑身颤抖。
    ——那是他曾经的“家”,盖在上方的采光板是他好不容易从废弃物中扒出来的,虽然那采光转化率少得可怜,但至少在天冷的时候为他煮上一把热水澡;尖利的门板已经被卸掉,只留下一串七零八落的门帘,那是他在闲暇之时一点一点磨出来的……这房子的一切是胖子一点一点组装起来的,每一处,每一个细节都是他自己做的,这是属于他的“窝”。但是、但是他们竟然把他的家弄成……!
    胖子从来没有如此生气过,在那巨大的愤怒之下却又涌现出点点不明的悲哀。
    “父亲大人。”傲慢站在胖子的影子里,整个人都被漆成黑色,唯有那始终弯起的笑容显得格外鲜明和诡异。“请下命令吧,只要是你的命令,我会将之彻底执行。”
    金发执事的眼镜反射着光,带着白手套的右手敷在左胸上,微微倾斜的上半身很是恭敬,却不显得卑微。
    “所以,请下命令吧,我的父亲大人。”
    就像恶魔甜美的诱惑,他们放纵促使着人类的负面情绪,并将之放大,然后构成罪恶。
    “你……”
    突然出现的人打断了胖子的话语,一群服饰各异的人迅速包围了他们。那群人穿着的是典型的第七区着装——没有多余的饰品,衣服部件明显是通过东凑西凑而来的,在不影响关节灵活的部位中绑上了各式各样的刀具凶器。在他们身上唯一统一的便是一个血红色的标志,看起来是一匹狼的样子。所有人手中都举着一把武器,凌乱却很有秩序地指着胖子和傲慢,其意义不言而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