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父(82)

作者:颓 时间:2020-10-20 08:16 标签:幻想空间  父子  不伦之恋  年下  NP  遥远星空  

    “别哭了,宝宝,别哭了。”
    聂驳古慌乱地用指尖抹去婴儿眼角的泪水,婴儿眨了眨眼,他伸出小小的手,捉住了父亲的手指——他的手实在太小了,堪堪包裹起聂驳古的手指。
    “宝宝,我在这里,别哭了。”
    聂驳古的手拍着婴儿的背,那动作流畅没有丝毫不顺,自然而然地作出了安抚的动作。
    婴儿抓着聂驳古的手指,颤颤巍巍地送入自己的嘴中,轻轻地吮吸着,终于不再流泪,鲜红的发也一点地褪色,直到变回最初的纯白。聂驳古松了一口气,他抬起头,此时房间中一片黑暗——照明系统不知道什么时候破坏了——只能隐隐约约地看到一堆堆银色的残骸,那是机械的“尸体”。拜蒙和帕尔不知所踪,估计是凶多吉少。
    紧张过后,聂驳古开始迷茫了。没了限制和监禁,这里只有一片黑暗,还有他的孩子。
    指尖传来一阵温热的酥痒,男人茫然地低头看着手中的婴儿,婴儿安静地吮吸着他的手指,依旧那么弱小无力,并且脆弱,纯净而无害的样子根本无法让人将他与这被毁了一半的房间联想在一起。
    这就是他的孩子,和魔鬼一样强大,如神祗一般完美,与人类一同扭曲。
    聂驳古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一刻回想起,在那昏暗暧昧的教堂中,他的第三个孩子如此微笑地向他宣称。
    ——七个。father,你将会拥有七宗罪,七宗罪将会拥有你——
    一股深切的悲伤感从喉间涌了上来,聂驳古看着雪一样的婴儿,用力地抱着那幼小的生命开始痛哭。
    “愤怒……你以后就是愤怒了……”
    这是他的,最后一宗原罪。
    ***
    贪婪双子相互搀着自己的半身,色欲的发带早已在战斗中不知所踪,嫉妒变回了他的原身,用手抹去脸上的血迹。他们极有默契地在某一刻停下了攻击。
    “不打了?”嫉妒双手插在口袋中,嘿嘿地笑着。
    “没有开战的理由了。”斑检查鸠手臂上的伤,鸠拍掉斑被烧焦的几簇头发:“母上不在了。”
    “‘他’出来了。”色欲随便从下摆撕出一条布条,将散乱的银发收拢扎起。
    原罪们同时抬头望向一个方向,露出诡谲的微笑。
    “father/爸爸/父上,我们来迎接你了。”
    ***
    抱着尸体的红发青年悲愤地怒吼,阻止他爆发的是一个魁梧的身影。
    巴尔站在懒惰对面,挡住了阿加雷斯,代替红发青年与懒惰对视。魔神们默默地让出一条道路,只为那第一魔神的强势。
    “我是巴尔。”雷霆般的声音在荒芜星球上传出很远,魁梧的大汉穿着一身黑色的神父服,迎视着懒惰的目光:“第一魔神。”
    “我来请求你们。”
    在魔神们惊异的呼声中,巴尔弯缓慢沉重地单膝跪下,作出臣服的姿态。其他的魔神开始骚乱,巴尔那过于庞大的身躯就像是一座小山,一直以来第一魔神的强大和强势死死压在所有魔神的头上,一旦他跪下,那座山在他们眼中瞬间坍塌了。巴尔没有去看其他魔神惊异质疑的目光,即使跪下,他依旧高高仰头对上懒惰猩红的眸子。
    “我愿臣服于你们,请求你们解放我们。”巴尔说:“我尊崇你们为主宰,为你们扫平一切障碍,为你们管理起一切。”
    懒惰没有回话,傲慢挑了挑眼镜,温文尔雅地笑着。
    “能告诉在下,巴尔先生这样做的理由吗?”
    “你们很强,比斯林强。”
    “既然我们很强。”金发的执事笑眯眯的,以一种轻描淡写的语气说着:“那我们就不需要你了啊。”
    气氛一时间紧绷起来,巴尔沉声道:“你们没有兴趣。你们对管理世界没有兴趣,而我们可以为你们打理好一切。”
    巴尔粗犷的外表下的心思是极其细腻的,他早就看出他们这唯一的出路了。在斯林疯狂的行动下,整个世界将会被洗牌,全人类将会被分成两类:没有被感染的原人类,被感染正在变异的进化者。进化者是最强的存在吗?不,并不是,此时站在他们对面的三个“人”才是站在世界顶端的存在。而他们并对人类并没有过多的欲望,也是唯一能帮助巴尔摆脱斯林的控制的存在,那时候的魔神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自由”。
    “然后,你们的价值仅此而已吗?”
    “巴尔!”阿加雷斯大叫:“不要再说了!他们和斯林没什么两样,在斯林面前我们是工具,在他们面前我们是蝼蚁!”
    巴尔没有在意阿加雷斯在他身后的呼喊,他鬓部的胡子茂密地纠缠在一起,显得眼窝深邃,带着浓郁的沧桑感:“过于自负,你们会失去你们最重要的存在。”巴尔说这话的时候并没有看向傲慢,而是牢牢地盯着懒惰。
    懒惰突然抬头,他仰视着遥远的星空,眼睛微微睁大,鲜红色的眸子完全地暴露在所有人的视线中。
    遥远的星星在一闪一闪,仿佛在传递着某种神秘的信息。魔王愉悦地勾起了唇。
    “我们去接父亲。”
    身后的两宗原罪,眼睛同时亮了起来。
   
    第78章 Seventy-sixth child …
   
    懒惰向前走了一步,这一步立刻打破了之前诡异的平静。
    阿加雷斯忍了很久,终于找到机会爆发了。他打破随身携带的酒壶,这片区域瞬间被酒香笼罩。
    “巴巴托斯、阿斯莫德、马加锡亚……”阿加雷斯大喊:“阻止他们!”
    被叫到名字的魔神们立刻跳了出来,极其默契地攻向三人,他们的眼睛泛着一种淡淡的红光,处于一种半蛊惑的状态。懒惰半垂着眼,低声道:“傲慢。”
    傲慢走上前来,像个恭敬地打发客人的尽职管家,笑眯眯地半鞠着躬:“请你们不要动哦。”
    进攻的魔神们以一种诡谲的姿势僵在原地,执事抬起头,脸上依旧是那种万年不变的笑容。
    “很抱歉我们正在赶时间呢,就请你们让一下路,好吗?”
    魔神们不能自主地将要行动,阿加雷斯冷喝一声:“别让!”
    傲慢挑起了眉,魔神们的脸上浮现了挣扎的神情,他们一脸不甘,即使依旧听从傲慢的命令行动,但是那行动的速度比没动快不了多少。
    被干扰了……
    “……您让我想起了一个人。”傲慢碰了碰眼镜,温文尔雅地笑着:“他叫色欲,是在下那不成器的兄长,此时正受邀于你们的主子在诺亚号做客,说不定你们有见过面。”
    阿加雷斯舔了舔唇,这动作让他来做无言地染上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妩媚和诱惑。魔神们的动作越来越慢,将近停止。
    “怎么说呢。”傲慢摸着下巴,洁白的手套婆娑着下颚,像是陷入甜美的回忆中无可自拔:“本人和色欲是两个极端,无论是性格、三观都是完全相反的,甚至连能力也是。他的‘外交赦免’是通过影响人的情感而左右人的意志,而我的‘绝对命令’则是完全无视人的情感、左右人的行为而达到绝对的控制。”
    “因此,即使是我们两个再怎么相互看不顺眼,我奈何不了他,他动不了我,就像这样——”执事微笑地点了点阿加雷斯的方向:“请你们杀死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