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父(3)

作者:颓 时间:2020-10-20 08:16 标签:幻想空间  父子  不伦之恋  年下  NP  遥远星空  

    因为胖子此时对面的人,就是一个疯子。
    “你……你、你说了什么?”他哆哆嗦嗦地抖动着他肥厚的嘴唇,胖子此时看起来无比绝望:“老子……我、我只不过是第七区的、的一个……对!一个臭虫、垃圾!卑微无耻肮脏的渣滓!你不能……我是说,你不应该这样对待、呃,这样、这样高看我!我我我我、我完全不知道你要干什么、你想干什么!更不想知道!”
    对面的老人——刚才已经做出了自我介绍的埃莫森依旧是最初那副微笑,一脸慈爱地看着胖子,就像是在看着心爱的孙子在撒泼。
    “没关系,我可以再说一次。”他轻柔地开口,语气却是不容置疑:“因为是用在你身上,我有的是时间。”
    老人很是随意地找了一个椅子坐下,他双手交叉放在膝盖上,背挺得笔直,形成一种让胖子畏惧的气势。“既然你没听懂,那我就从头说起。”
    “你觉得,人类是一种什么样的生物?”
    胖子死死窝在床上,用被子将自己卷成一团,塞住耳朵,好像这样就可以不用去听老人的话。埃莫森没有在意胖子无声的抵抗,而是微笑地自问自答。
    “智慧生物?万物之长?人类已经是所能接触到的所有物种之上的支配者。不不不,那不是我想要说的,在我眼里,人类和其他物种没有区别,都是屈服于本能的有机组成。”
    “那么,你觉得人的本能——准确来说是所有生物的本能是什么?”
    “是进化!”埃莫森眯起的眼中闪过狂热:“人在进化!所有物种都在进化!世界在进化!不进化就要被淘汰,它是世界的真理!”
    “进化如此重要,我们早已不再是当初那懵懂的原始人类,人类要把进化掌握在手中,这是必须的,人类已经有能力催化它,将被动的本能转化为主动。进化是人类最核心的课题,我已经研究它整整170年(人均150岁)了。”老人说到这里的时候,时候有些感慨。“最初的研究是从人的肉体开始的,我们利用数不清的手段去促使人体的增强——强化药剂就是在那时候开始流行的吧?记不太清了,呵。但是我们后来发现,无论怎么样促使肉体的进化,它都会达到一个极限——因个人的差异这个极限也有所差别,但是那个极限太小了,肉体增幅的幅度很是有限。也就是说,人类顶多得到一个三十倍重力的身体(意思是那个人可以不用任何设备承受三十倍重力),这之后便是肉体的崩溃。太脆弱,肉体增强的幅度远远达不到当初理论计算的结果。于是我们将目光放在人类的大脑上,也就是人类的‘上帝禁区’。”(PS:根据科学家研究表明,人类的大脑脑细胞通常只被应用10%,即使那些科技界的天才如爱因斯坦等人也只运用到20%,70%以上的脑细胞处于休眠状态。长期以来人们不知何故,于是假托说是上帝之手封存的,免得人类太聪明,破了天界的许多禁忌,因此习惯地称这部分未开垦的脑区域叫“上帝禁区”。 )
    老人停顿了一小会,似乎在回味一些事情。胖子一动不动地趴在床上装死,他有些泄气地承认,埃莫森说的事对他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实验的结果证明了我们找对了路,我们发现,只要将‘上帝’的限制解除那么一点,肉体的束缚就会解放一倍甚至几倍!我们很是兴奋,进化的大道终于被我们摸清了。”埃莫森笑容的幅度增大了一点,带着对自己的肯定和对自身努力的自豪:“然后我们发现,解除上帝的桎梏不总是那么顺利的。无数实验之后,进化告诉了我们,生物体越年幼,大脑能够开发的程度越大。我们的最高成就,是一个名为多米的男孩,他的脑域被开发到55%,在他出生13分17秒23毫65微的时候。”
    胖子很想张口问:那个叫多米的小鬼后来怎么样了?但这又揭示了他一直在“偷听”的事实,所以胖子很是郁闷地将自己裹得更紧了。
    老人似乎知道胖子的好奇心,故意跳过那件事说了下去:“但这不是极限啊,55%怎么能满足我们呢?还有45%的奇迹等着我们。但是在这之后我们却失败了,我们始终不能突破那55%!这是为什么啊,为什么……!”埃莫森显得有些激动,然后,不甘一瞬间被一种狂热取代:“于是我想到了!”
    “既然出生后无法再改变,那为什么不干脆在出生前便解开上帝的枷锁!?”
    “既然后天远远比不上先天,那为什么不干脆在先天便铺开进化之道!?”
    胖子被埃莫森的狂热骇到了,他惊恐地透过被子的缝隙看到老人那双快要充血的眼球不停地颤动。
    “于是我制定了这个计划。这个计划最初称为‘造神计划’,我想要制造一种载体:我会改造他们的生殖系统,他们是未来‘神’的温床,这样一来,他们与其他人交配生下的后代,一出生就是打破‘上帝禁区’的新人类,是‘神’!”埃莫森似乎又恢复到他那慈祥的样子,他温柔地看着裹成一团的胖子,胖子却感到无比的寒意,尤其是他隐隐约约知道眼前这个疯子想要他做什么的时候。“但是有点小意外,这是我算漏的。人类雌性的卵子虽然也可以孕育新人类,但是卵子的哥巴斯特性……恩,简单来说,就算我改造了她们的子宫,但她们属于‘一次性用品’,即一个女人一生只能生育一个新人类。这样一来,性价比太过失衡,远不如理论上只要改造成功和交配成功,便可以生成无限数的新人类的人类雄性。资源有限,我们决定选择人类雄性来延续这个计划。因此,这个计划最后更名为‘父体计划’。”
    胖子在发抖,不知道是因为埃莫森时不时说出“一次性用品”“雌性”“雄性”时的那种漠然的语气,还是因为已经贴切知道自己那没有未来的未来。老人和蔼地、慈爱地看着胖子,温柔地下达了死刑。
    “12小时后,我们将会做第一次化验。我保证,你将会有个难忘的经历。”
    作者有话要说:忘了声明,本文的一切概念和名词都是在下瞎掰的,请不要做真= =如果逻辑上有啥问题的话请无视吧= =这文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OTL

    第4章 Forth child …
   
    作者有话要说:本文真的不是生子文啊喂,不是主角生,而是其他女人为他生OTL,所以才说是种马囧嘛,第一个孩子快出来了,远目
    =============
    胖子倒在地上,双瞳没有焦距,口涎从嘴角流出,滴落在合金地板上。白花花的肉映着金属的冷光,反射出一种死僵的灰色。
    隔离玻璃外,一组研究人员正在调试着数据。
    “第三次化验的结果如何?”埃莫森双手背在身后,望向眼前的光线构成的屏幕,上面被分成六七个小格,每一个格子里都有一个被剥得精光的人,他们或倒在地上抽搐,或是无神地坐着没有生气,有个青年正在傻傻地笑着抓着自己的生殖器,突然凶狠地向外拔去,像拔的不是他身体重要的一部分而是萝卜什么的。在青年用力的那一霎那,他软软地倒下去了,一只尖端是麻药针的机械触手收了回来。埃莫森收回视线,淡漠地问着。
    “觐大人,本次化验之后,存活者5人,平均排斥反应率为98.342%,反应程度不同,其中4号为A-级,52号为B+级,69号为C+级,77号为A级,103号为B-级。副作用如下:4号神经系统损伤度为67伽法,细胞活性……以上,为这次实验报告。”
    埃莫森静静地听着,什么也没说,直到报告完毕。老人又扫视了一眼光屏,淡漠地道:“准备下一次化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