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父(81)

作者:颓 时间:2020-10-20 08:16 标签:幻想空间  父子  不伦之恋  年下  NP  遥远星空  

    在哪里?在哪里?要夺走她生命的死神,在哪里?
    明明周围再安全不过了,但是兰纳恐惧地想要尖叫,房间中的每一个阴影都变成了死神的栖身处,它们在窃窃私语呢——她甚至产生了幻觉,丝丝疼痛从她的腹部袭上,如死神的爪子扼住了她的呼吸……不,那根本不是幻觉!兰纳恐惧地盯着自己的腹部,惊恐地尖叫:“是它!是它!它要杀了我!它会杀了我!”
    剧烈的疼痛淹没了兰纳的话语,女人抱着自己的腹部痛苦地呻吟。聂驳古脸色微微发白,但他依旧执拗地看着这一切发生。
    “它要……出来了……要撕裂——我了……我会死的……会死的——”
    血水从兰纳的下腹渗出,被厚沉的地毯吸食殆尽,暗色的地毯宛如永不知足的饕餮,在不停地索要更多的血液来点缀自身。死亡的预感没有比这一刻更清晰了,兰纳扭曲了脸,原来死神一直在她身边,躲在她的肚子里嘲笑她呢。
    “好痛……好痛啊啊啊——快杀了它,它要出来了杀死我了,杀了它阻止它,拜蒙!帕尔!”
    短发少女别开了眼睛,伪娘叹息了一句:“兰纳大人,您走好。”
    兰纳睁大了眼睛,她懂了,女人一边流血一边惨笑着:“……斯林——骗了我,该死的你居然骗我……”
    斯林给她下了甜美的毒饵,而她就这样傻傻地咬上去了。
    兰纳流着泪蜷缩着身子:“我不甘心呢……不甘心呢……为什么你们都要这样毁掉我呢……所有人都是这样……”她猛地抬起头,渗血的眼睛死死地盯着聂驳古:“你杀了我……你居然杀了我啊啊啊……”
    聂驳古没有避开兰纳的眼,他极轻的声音甚至带着温柔的错觉。
    “斑鸠所代表的原罪是贪婪,这是你我的原罪。”他说:“如果你不是贪心地想要更多,你不会死……不会、被我杀死……”
    提到斑鸠,兰纳的眼中兴起一点希望:“斑……鸠……快来救我啊,快来救你们的母上啊——救救我、我不想死……”
    撕拉——咯叽——
    一阵明明很普通的撕裂挤压声,在这黑暗染血的空间中显得诡谲到极致。女人的眼睁大到极致,她似乎还想说什么,张开的口中涌出的血涂满了她整张嘴。兰纳眼中的希望很快变成了绝望,她凸着极大的眼,死不瞑目地瞪着男人。
    “没有人能救你。”男人苍白着脸:“因为杀死你的人,是你自己。”
    正如同没有人能救世界上名为聂驳古的家伙,那个家伙只能选择妥协,又或者是灭亡。
   
    第77章 Seventy-fifth child …
   
    地毯上到处都是血,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根本无法想象人能流出那么多的血。但是聂驳古知道,他很久之前就知道了人的血可以一直流一直流,流到满世界都染成了血色。今天他再一次地见证了一个女人的死亡,和另一个新生。
    阿古……是你……杀了我……
    你杀了我……你居然杀了我啊啊啊……
    黑发男人站在原地,脸上的表情说不出地诡异。
    血泊中女人的尸体上有东西在动,那是一个湿漉漉的婴儿,小小的,软而无力的,伏在死去的“妈妈”身上小声小声地在叫——没有利齿、没有血红的皮肤,他看起来是如此地脆弱和柔软,仿佛轻轻一拍就会软成一团肉泥。但是所有人同时也看见了,随着婴儿身上的液体的干涸,那皱巴巴的皮肤像是被吹气般变得水润白嫩起来,稀疏的毛发渐渐脱落,重新生长起一层茂密而柔软的白发,与此同时,兰纳的躯体像是被从内部挖空般陷了下去,到最后,兰纳和婴儿之间的脐带像是耗尽了所有的能量般变黑脱落,一个满头白发的婴儿印在了所有人的眼中。他很白,头发是白的,眉毛是白的,皮肤是白的,整个人就像是一枚白乎乎的团子。
    婴儿张开了眼睛,黑溜溜的大眼睛如上好的葡萄镶嵌在那粉嫩的脸上,望向聂驳古的方向——他伸出了白嫩的手,向着他的父亲。
    [___。]
    聂驳古魔怔地看着婴儿,他恍惚地向前走了一步却被拦下,短发少女挡在聂驳古面前,数不清的机械人冰冷地举起了武器。
    伪娘将婴儿从血泊中捞起来,他似乎对抱婴儿完全不在行,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把孩子还给我。”聂驳古沙哑地说,他此时才发现他的声音喑哑得不像样:“那是我的孩子。”
    短发少女坚决地摇头,用武器示意聂驳古安分一些。
    “反正我也没有能力从你们手中逃出。”黑发男人露出哀伤的表情:“我只是想抱抱我的孩子。”
    短发少女眼中似乎闪过一丝动摇,伪娘抓着婴儿站在少女的后方:“不行,斯林大人他说了……帕尔!帕尔!”伪娘惊叫着:“他哭了!”
    婴儿没有等来父亲的拥抱,他被伪娘抓在手中,不闹不叫不折腾,小小的脸上没有丝毫表情,只是开始静静地流泪,黑色的眼珠子一眨不眨地看着父亲的方向。
    短发少女回头惊讶地看着这一幕,在场的三人都没有注意到,包围他们的机械人眼中的蓝光闪烁了一番。
    “怎么办?帕尔,我们打昏他?”
    话语进行中,婴儿一直沉默地流着泪,静静地瞅着聂驳古。
    帕尔也觉得难办,最终点了点头:“拜蒙,你小心一——”
    少女沙哑的声音蓦地中断了,两个魔神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手中的婴儿起了变化,他白色的头发开始逐渐变色,白色,浅黄,黄色,橘色,橘红色,红色,亮红色!那炫亮无比的红色像是火焰般开始燃烧,拜蒙下意识地用手去抚摸,然后尖叫。
    “好烫——!!!”
    婴儿被他反射性地扔掉,帕尔还没反应过来,快要摔到地上的婴儿被他的父亲狼狈地接住。聂驳古眼前一阵发黑,他接到婴儿的那一刻因重心不稳狠狠坐倒在地上,然后咯吱一声崴到了脚。预想中的灼烧感并没有降临,聂驳古低头看着怀中的婴儿,一头耀眼红发的婴儿安静地伏在他胸前,仰着头看着他,透明的液体依旧源源不断地从大大的眼睛中滑落。
    周围一片混乱,聂驳古抬头,傻傻地看着已经乱了套的一切。拜蒙和帕尔此时的处境有些不妙,因为包围他们的机械,已经暴走了。
    正常的蓝光已经彻底地转变成故障的红光,所有机械都狂暴化,它们不分敌我地相互攻击着,其中一个机械人感把另一个机械人切成一半,它在下一瞬间被其他机械人射成了马蜂窝,被包围的拜蒙和帕尔更是接受了八成以上的机械的攻击,同样被包围的聂驳古却没有受到暴走机械们的攻击。
    “这是……你做的吗……?”
    婴儿只是静静地流泪,鲜红的头发在昏暗的房间中显得耀眼无比。
    聂驳古不知道兰纳在这里布置了多少机械,他只能看到源源不断的机械人涌入这个房间,然后变成残骸。事态变得越发不可控制,聂驳古已经完全看不到拜蒙和帕尔的身影了,他只能拖着伤脚狼狈地躲开机械们无意间投射过来的攻击。房间在颤抖,聂驳古眼睁睁地看着那些明明已经被拆成零件的机械残骸缓慢却确确实实地开始聚合在一起,将要重新组成一个扭曲的庞然大物,而且还是狂暴化的——聂驳古丝毫不怀疑,它们会毁掉这个房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