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父(60)

作者:颓 时间:2020-10-20 08:16 标签:幻想空间  父子  不伦之恋  年下  NP  遥远星空  

    “瑞德……”
    “哟,你认得我?”
    瑞德很意外地听见了自己的名字,他上下打量着聂驳古,尤其是聂驳古的脸,眼前的黑袍男人看起来纤细而又脆弱,皮肤白得将近透明,眼角的红痣太过扎眼,这一切都似乎泛着一股熟悉味儿,但瑞德那怎么也想不起他曾经在哪里见过这样的一个男人。
    聂驳古盯着瑞德的眼,嘴巴蠕动了几下,似乎说了一句话:“……”
    瑞德反射性地凑上去:“什——啊!!!”
    瑞德捂着鼻子惨叫地倒退几步,血瞬间就从指缝中渗透出来,因为受创部位的问题,那声惨叫带有浓厚的鼻音调。
    “老子很久以前就想这样对你说了,我操你妈逼!”
    聂驳古转身就跑。
    “给我抓住他!!!”
    身后的怒吼就像是一只野兽在咆哮。聂驳古跑得更快了,那种久违的、心脏鼓动的逃跑令他全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巨蛋里的甬道四通八达,聂驳古凭借着那记忆深处的本能借用各种道路障碍来阻挡对方的追击。在第七区聂驳古无数次被警察们追得上天入地,作为领头的瑞德更是像闻到腥味的狗一般穷追不舍——对于瑞德来说, “吃饭,睡觉,打胖子”简直是他在人生的行动指南——现在,听着身后瑞德那变调的怒吼,聂驳古有种宛如隔世的错觉。
    在第五区被瑞德盯上的时候,只要聂驳古能在被抓到之前跑到第六区,他就能凭借着熟悉的地形安全无恙地逃脱,现在是在巨蛋中,周围一切都是陌生的,四通八达的甬道分岔根本不知会通向哪里,聂驳古只能像只没头苍蝇一样乱撞,见到分岔随便选,见到传送直接上。在不知道穿过第几道传送门之后,聂驳古只觉得眼前一亮,整个视野都空旷起来。
    底下传来巨大的喧哗声和声乐。
    聂驳古向下望去,整个人傻了。他再一次确认幸运女神对他的藐视,此时男人正在巨蛋的顶端,下方正在上演着精彩的武装打斗。整个舞台都像是渗进巨大的海洋水立方之中,技师利用空间技术将舞台制作成一个简单水空间,在这个简单水空间内,一切水动态都被模拟出来,连打斗兴起的水纹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正在水中武装战斗的其中一个是穿着银色装甲的英俊青年,另一个被深色装甲包裹的灰发少年是,嫉妒。
    嫉妒穿着他那身鱼鳞纹的装甲,墨色的装甲在水中幽幽地蒙着一层蓝光,阴冷而妖异,数十条类似触手的条形从装甲上蔓延,随着水波悠闲地一起一伏,只有五六条在动作着,却也将对手逼得狼狈不堪,少年脸上是近乎妖异的邪恶笑容,却又透着一股纯真,这种看似矛盾的组合却意外地让人移不开视线。
    聂驳古只看了一眼就收回视线,他瞄向旁边的一个人,这里貌似是一个舞台入口,一个穿得很神棍的中年人目瞪口呆地指着突然出现的聂驳古。
    “你……你是谁?怎、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聂驳古没有和他废话,他急匆匆地冲向传送门,想要在追兵们赶来之前离开。然后聂驳古再一次地确认了,幸运女神对他简直是不屑一顾。
    瑞德挡在传送门面前,他的鼻子已经不再流血,却因陷下去一块而显现出局部的不和谐感。那人阴冷地看着聂驳古,双眼透出恶毒的光。
    “我发誓,”瑞德的声音还带点可笑的鼻音:“我绝对会好.好.疼.爱.你的!”
    聂驳古神色变得有些诡异了,他的视线漂移了一下:“我想,我们还是算了吧。”
    “现在才知道求饶,恩?”瑞德冷笑着:“晚了!”
    聂驳古无视了瑞德那直接想给他下达死刑的目光,貌似努力地说服着:“我不想惊动他们,你也不想死吧?”
    这句听起来像是威胁的话无异是火上浇油,瑞德的脸色一瞬间变得狰狞,像一头被刺激了的凶兽。旁边的中年人似乎想要说些什么,看到瑞德那可怕的脸色乖乖闭嘴闪到一边,聂驳古像是没有注意到这一切,声音诚恳,语气真切。
    “下面有怪物,”聂驳古顿了顿,垂眼瞥向下方,又加了一句:“很可怕的怪物。”
   
    第61章 Fifty-ninth child
   
    宇宙737年的暗星11日注定将被小部分诺顿人记住一辈子,在皇家学院第二百七十五届学院祭的第二天,第一表演厅深度崩毁,等救助人员赶到事发地点的时候,他们惊恐地发现巨蛋变成了一个圆形的“奶酪”,外壳上尽是大大小小的圆形空洞,比复活节的彩蛋还要光辉灿烂。里面的舞台被碾成粉末,亮晶晶地铺落了一地,整个地面凹凸不平,他们像是穿越到了陨石表面,面对上下左右数不清的缺口所有人默契地保持了沉默。
    ——开什么玩笑,那简直像是被星际战争兽践踏过!
    在这个被称为血腥情人节的11日中,整个会场 3万人无一生还。正值星际拍卖会如火如荼地举行,诺顿皇族将这件“意外”死死地压了下去,血腥情人节这词只在特定的一个小圈里流传,却也让某些人永生难忘了。第一区的皇族说这是意外,即使是失去亲人的贵族们联合上书,也被莉莉女皇压了下去,面对那些闹事的人,或打压,或暗中操作,或者干脆让他们永远地消失,在绝对的强势面前,那一天的成为了“意外事故”。
    于是除了死人,谁也不知道血腥情人节的真实是什么了吗?
    色欲用食指抵着唇,冶艳地弯起了红唇:
    嘘——
    ***
    嫉妒悬浮在海水中,轻巧地躲开了对手的袭击,比起对方的迟缓,灰发少年的动作轻松流畅得宛若不存在海水阻力。
    强大的利维坦在海底是无敌的,他像是猫抓老鼠般地戏弄着男主角。邪恶的海怪要在女主角面前残忍地玩弄男主角,傲慢地昭示着自己的强大与对手的渺小,直到利维坦厌倦之时,就是男主角的死期。幽蓝的海水中,数个灰发少年从不同的方位攻击着中央的金发青年,这不是人工制作的投影,而是一种真正的强大武技:利用光影角度还有自身的速度,所有人眼前出现了复数的“利维坦”,仿佛在同一时刻攻向男主角,这种被称为镜像术的技巧在武技认定会中被评为3A+的难度——比起用投影制造的虚假幻影,这种纯武技的强大更让观众们兴奋难耐,他们刚刚见识了三线Z型闪避、瞬移步、超速变向等强大武技,那些武技无一不是超过A级以上的高难度,这简直让所有人大开眼界,为舞台上那个强大的海怪而狂热。
    在这一刻他们都相信,利维坦是无敌的!
    “利维坦——利维坦——利维坦——!!!”
    嫉妒无聊地打着哈欠,表达出一种漫不经心的藐视味道。事实上他真的无聊了,灰发少年看着对面狼狈躲闪的英俊青年,有些恶意地想:真的将触手插入他的身体如何?
    这样想着的嫉妒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一对小酒窝无辜而又诱人,他期待地看着男主角,身后的触手有些蠢蠢欲动了。
    铮——
    血红在深蓝中扩散,一会儿就没了影。嫉妒有些意外地眨了眨眼睛,刚刚他所想的差点在下一刻变成了事实,已经严重处于劣势的男主角在强烈对抗中居然还走了神,如果不是嫉妒反应得快了,触手绝对会横穿对方的锁骨而不会只带了一点血皮了事。嫉妒歪头看向男主角,此时他的对手正傻乎乎地仰头看着上方。
    上面……?
    ***
    聂驳古的处境不妙,相当不妙,他正吊在圆蛋顶上,手指死死地扒抓着舞台入口的台板,只要他一个松手,他就会像枚炮弹垂直地砸向舞台,贡献出一滩血肉——哦,好吧,现在下面被模拟成简单水世界,或许将他形容成秤砣更为恰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