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父(83)

作者:颓 时间:2020-10-20 08:16 标签:幻想空间  父子  不伦之恋  年下  NP  遥远星空  

    魔神们迟缓地举起武器,指着阿加雷斯,却迟迟不肯动手,脸上是极其挣扎的表情。被众多武器瞄准,即使是阿加雷斯也感到一丝恐慌,只能尽力催动自己的能力。
    金发的恶魔又笑眯眯地重复了一次:“请你们,杀、死、他。”
    咕噗——
    那是有什么破裂了的声响,数个魔神一个接一个地倒在地上,眼中一片灰白。
    “就像这样。”执事依旧温文尔雅地笑着,轻描淡写得好像他只不过展示了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了:“他们的身体想要杀死你,但是情感上他们想要保护你,所以他们的大脑崩溃了,变成一团稀泥。”
    “一般而言,当在下命令人类自杀的时候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哦。”傲慢用指尖推着眼镜,眼镜上的反光遮住了底下那残忍的眼神:“现在由你来体验一下脑子团成稀泥的滋味,如何?”
    “拜帕、斯伯纳克。”巴尔雷霆的声音打断了傲慢的语句:“蛆虫之术。”
    悉悉索索的声响传出,土地在颤抖翻滚,傲慢倒退一步,正好避开从泥土中钻出来的巨型蛆虫的袭击,圆形的口器内是一圈的锯齿,正一张一合地收缩着。傲慢又后退了几步,执事颇为伤脑筋地看着数不清的巨蛆从地底源源不断地翻出。
    “无脊椎生物……哎呀呀……”
    咕噜一声,傲慢回头,暴食异常淳朴地回看着他。执事摸了摸正太的头,微笑:“多吃点,那都是蛋白质,营养价值很高。”
    看到那一幕的魔神们集体沉默——刚刚那是错觉吗?可是是错觉的话那片区域的所有蛆虫哪去了……那简直是一只怪兽!
    “阿加雷斯、艾利欧格……对付暴食。”
    “拜帕、斯伯纳克……对付傲慢。”
    巴尔巨大的声音回荡在战场,魔神们进过最初的混乱,开始变得有条不紊。几个魔神不能对付原罪,那就十几个、几十个!整个星球立刻转化为战场。在战场中,巴尔魁梧的身躯耸立在懒惰对面。
    “我们不能让你离开这个星球。”巴尔指着自己的心脏:“斯林在这里种下了level S,它们会在你们离开后夺走我们的一切。”
    “只要你能解放我们,我们将成为你最忠实的拥簇。”
    “不帮我们摆脱控制,我们只能成为你们的敌人。”巴尔沉声道:“我们还是有能力阻挡你们一时间,直到悲剧来临!”
    “这是我所预知的未来。”
    ***
    “走这边?”
    “我觉得我们已经在这里转了好几圈了呢。”
    色欲和嫉妒同时回头看向贪婪:“你在带路?”
    左边带着眼罩的少年回看着色欲,右边带着眼罩的少年回看着嫉妒,非常乖巧地点点头。
    “啊,鸠迷路了。”
    “恩,斑又迷路了。”
    “……”色欲扭头看向嫉妒:“我怎么觉得这无辜的感觉似曾相识。”
    嫉妒纯真地看着色欲,那表情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突然,原罪们的表情同时变了,他们一言不发地向一个方向奔去,打破墙壁,穿越障碍,直到来到战舰的尾端——那里是一个小型飞船发射点。
    “哈……你果然来了。”
    黑暗中传来低哑的笑声,一个人姿势怪异地走了出来,他一手按着自己的脖子,脖子歪着将近九十度角,嘴巴张得极大在笑着,露出黑色的牙齿,邪恶的气息迎面而来。
    “我等了很久、很久,终于让我等到这一刻了。”那人的眼睛一直在看着嫉妒,完全无视了其他两人,眼中尽是贪婪:“我终于又见到你了,贝希莫斯。”
    “那个,”嫉妒很天真很无邪地笑着,露出一对小酒窝:“你谁啊?”
    那人的眼角神经质地抽搐了一番,然后伸出猩红的长舌舔了舔鼻子:“没关系,没关系,过去的名字不重要,就像你一样,不管你是贝希莫斯、还是利维坦,这都不重要,都不重要——”那人的脸下一秒彻底扭曲:“你居然不记得我!你居然敢不记得我!?你比你老子还要提前进入老年痴呆啊!?你老子都能——”
    “阿米斯。”嫉妒笑得越发灿烂:“我爸爸呢?”
    阿米斯扭曲着头看着嫉妒,神经质地笑开了:“啊……你果然记得我……怎么会不记得呢……你怎么可能忘记那个被你几乎打死的人呢……嘿嘿……你怎么能忘记那个被你陷害到快要疯了的人呢……哈哈哈哈……咕……我来找你了,我拼了命活下来来找你了……在监狱中被感染,吞噬了所有人……为了你……我很努力地进化哦……最终终于进化到能与你见面的level A了呢……啊啊啊……你几乎快成为我的神了,没有你我怎么可能活下来啊嘿嘿嘿……为了与你重逢——”
    阿米斯用手抵着自己的唇,黑色牙齿看起来瘆人无比:“啊……别急……你亲爱的爸爸刚被斯林接去喝茶……斯林想要他……我留了下来……我不会让他破坏你我的重逢的……咕呵呵呵……”
    见嫉妒看着他,阿米斯似乎越发兴奋了,甚至能看到他扭曲的欲望。他颤抖地抓起爆破控制器,狠狠摔在地上,然后放声大笑。
    “贝希莫斯……我的神……我们一起去死吧哈哈哈哈哈——”
    ***
    无数的枝条垂下,这是一种星际植物,它们会缠绕住所有接近它们的生物,直至猎物饿死,现在它们被用于囚禁起一个特殊的囚徒。
    长长的白发垂地,映得青年那毫无情感的面容越发冷峻。这是一个介于雪与冰之间的青年,他很白,却不让人感到雪的柔软,也不像是冰那般寒气凌然,在那线条冷酷刚毅的脸部轮廓上,仅仅只是面无表情。绿色的枝条将白发青年牢牢绑起,青年平静的表情好像那枝条只是身上一堆无用的装饰而已。
    白发青年突然睁开了眼睛,斯林就站在他面前,他的表情依旧没有什么波动,隐隐的颜色一点一丝地染上白发,却在下一刻猛地缩回——强烈的电流贯穿了青年的身体。
    “宝贝儿,我觉得你还是老实一点。”斯林绕到青年背部,那里的脊椎插着一根塑料通管:“你的脾气要收敛一点,我不是说了吗,每次你动用能力的时候,就是它活跃的时候。”
    即使是被电流贯穿了身体,青年的表情没有丝毫改变,就像是一个精致的木偶娃娃一般无力地被枝条支撑着。
    “而且站在你面前的我可不是正体啊。”
    老人脚下踩着一飞碟,正是虚拟投影器。他开始围着青年转圈,啧啧有声,像是在打量一个上好的货物。
    “虽然有些遗憾现在不能亲自来研究你,啧啧,‘机械暴走’啊,不仅是做好的机械,只要有金属体你就可以弄出一个暴走机械。啊哈,和古地球的一个古老的电影不是很相似吗?我想想,对,叫‘火种源’来着……当然,你不是创造一个生命,而是单纯地控制金属变形做出一个机械,然后输入暴走乱码……有意思,太有意思了……”
    斯林手上的环发出滴滴的响声,打断他的自言自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