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父(79)

作者:颓 时间:2020-10-20 08:16 标签:幻想空间  父子  不伦之恋  年下  NP  遥远星空  

    “我叫列拉金。”绿衣少年将武器指着懒惰:“我们来玩玩吧。”
    被威胁的对象只是扫了他一眼,便又垂下了视线。列拉金也不废话,直接开火。
    三道子弹直射向懒惰的要害,时间和空间像是凝固住了,魔神们睁大眼睛,他们看见黑发青年明明以一种很慢很慢的动作起身走了一步,却偏偏避开那三道索命的子弹。列拉金的唇边泻出一点得意的笑,在懒惰刚刚站稳的那一刻,迎面而来的是五道反物质射线——没有人能快过光的速度,在战场上除了提前规避,没人能躲开光武器的袭击,所以那五道光毫不留情地穿过懒惰避无可避的身体。
    整个星球寂静无声,一部分魔神愣愣地眨了眨眼——就这样,解决了?
    黑发青年懒散地扫视了一眼周围,然后又安安稳稳地坐了下来,一点儿都没有受到致命攻击的迹象。
    列拉金睁大眼,死死地盯着懒惰。
    “噗。”突然响起一阵闷笑,魔神们反射性地盯着懒惰身后的傲慢,执事掩着嘴的右手才刚刚放下,不用怀疑刚刚的笑声是从哪里泄露出来的。
    “哎呀呀,请原谅在下的唐突。”金发执事动作优雅地整了整自己的衣襟,眯着眼在笑:“本人只是觉得列拉金先生向空气开枪很有趣,如果冒犯了,请见谅。”
    列拉金突然抬头瞪向懒惰斜后方的一片空地,傲慢赞扬地拍了拍手:“哦?列拉金先生已经发现了。”
    什么意思……?魔神们瞪大了眼睛,原来懒惰所坐的地方一阵光影的扭曲,在所有人的眼下消失殆尽,而傲慢所指的那片空地上显现出黑发青年的身影,就像是懒惰连同他所坐的巨石硬生生地平移了好几米。懒惰依旧是撑着下巴的姿势,即使是被傲慢出卖了也懒得追究的样子,不知道他究竟有没有真正地动过。
    “……哈~”列拉金嘿嘿地笑了,眼角抽搐着:“太有趣了,这样才好玩!”
    “……你能发现我。”魔王站起来,半搭的血红眸子与列拉金对视着,点点愉悦爬上了他的唇:“我陪你玩。”
    懒惰打了个响指,一瞬间天空地上出现了无数个黑发青年,数不清的血红眸子盯着列拉金,作出无声的邀请。
    列拉金抓起武器疯狂地向所有方向扫射着,黑发青年的影子被打穿,在另一个位置又补上一个。无论列拉金怎么攻击,漫天铺地全是那黑色的影子,如那怎么也驱除不尽的黑暗。
    “幻觉!幻觉!全是幻觉!”列拉金一阵疯狂扫射后大笑着,突然收手:“你以为这样能难住我吗?”
    绿衣少年从口袋中拿出一颗紫色石头,狞笑着将它塞入武器的一个槽中。
    “啪。”却是列拉金用嘴巴做的拟声,他将武器指向前方:“然后击中。”
    一道光从武器中无声无息地射出,在射出的那一瞬间由一道变成两道,两道变成四道……直到分裂成2的65536次方,然后全部命中黑影的头部。
    一瞬间,所有的黑影在同一时刻破碎,天空像是下起了黑色的雨。最后站在列拉金面前的是受了伤的懒惰,嘴角的血和眼睛同样地殷红。
    列拉金用武器指着懒惰,大笑着:“我赢了。”
    懒惰看着列拉金,然后勾起了一抹血腥的微笑:“我给你看看真实。”
    他像是谢幕似的拍了拍手,一瞬间,周围的空气像是拉开了帷幕。地上到处都是死尸,熟悉的、不太熟悉的脸上全是惊惧的神情,这一刻,列拉金发现自己站在所有魔神尸体之上——他在刚刚,杀死了所有的同伴。在那堆扭曲的尸体中,他甚至看到了他最爱的阿加雷斯,瞪着他最喜欢的那双眼,直勾勾地看着他——像是在申诉:为什么要杀了他。
    “杀死同伴的感觉……”黑发青年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却在一瞬间被轰没了半个脑袋,只余下小半张脸还能看出惊异的神情。
    “很带感。”列拉金神经质地笑了,放下手中的武器:“GAME OVER,你输了,我赢了。”
    绿衣少年站在尸体堆之上,直勾勾地盯着脚下的尸骸,自言自语:“杀了就杀了,死了就死了,已经杀了还能怎么样啊哈哈哈哈——”
    ……
    傲慢饶有兴趣地盯着手舞足蹈的列拉金,笑眯眯地问:“你给他看了什么?”
    懒惰一言不发地坐在原地,一副昏昏欲睡的摸样。魔神们都神情微妙地看着列拉金,刚刚绿衣少年向懒惰挑衅地开了一枪后,就开始呆在原地直勾勾地盯着虚空的一点,脸上露出各种匪夷所思的笑,到现在开始癫狂地舞动。突然,绿衣少年的动作猛地一顿,直直地倒在地上,如果有人打开他的大脑,就会发现他的大脑已经烂成一团泥。
    “啊,他死了。”执事笑眯眯地平述着。
    “这是他的‘梦’,我做了引导,他构建了故事。”懒惰半搭的眼渐渐合上:“……最后,在那个‘世界’中,他杀光了所有人,最后一个是自己。”
    暴食咧嘴笑了,哼唱着童谣:
    “一个扭曲的少年,做了一个扭曲的梦。
    手拿扭曲的武器,杀死扭曲的同伴,
    看到歪歪扭扭的爱人,爱人瞪着歪歪扭扭的他。
    他们一起死在歪歪扭扭的世界里。”(PS:改编自鹅妈妈童谣《一个扭曲的男人》)
    魔神们都觉得很冷,那种从心底冒出的寒意一点一丝地在身体中蔓延。
    “列拉金——”
    没了大气的遮挡,由上而下的那个身影就显得尤其清晰鲜明,那人还没接近地表,愤怒的吼叫已经传遍了每个人的耳边。那是一个红发古铜色皮肤的青年,在使用斥力装置落在地上后,青年抱起绿衣少年已经没了声息的尸体,愤怒地看向原罪们。
    “你们居然杀了他——”
    ***
    “走这边?”
    “我觉得我们已经在这里转了好几圈了呢。”
    “可是你说爸爸的气息在这里。”嫉妒盯着手腕上的SGPS,然后微笑地将它捏碎。
    色欲看着嫉妒一脸灿烂地将那唯一的指路仪器捏碎后,叹息:“贪婪把father藏起来了。”
    “我们换个方式吧。”
    “嗯哼?”
    “我们不去找爸爸。”嫉妒笑得很甜美:“我们去找贪婪。”
    “这个主意不错。”色欲瞥了一眼嫉妒脚下的碎片,语气温柔:“可是刚刚你把我们唯一的指路仪器变成碎片了呢。”
    嫉妒纯真地看着色欲,那表情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我们换个方式吧。”
    “嗯哼?”
    “我们不需要仪器。”嫉妒笑得很无邪:“我们走直线路程——”
    灰发青年整个身子溶掉,变成一个果冻般的半透明生物,灰溜溜的眼睛像是葡萄干镶嵌在果冻般的身体上,它张开三瓣嘴,向金属制的墙壁吐了一口口水,瞬间,金属墙被溶解出一个巨大的口子,与此同时,嘹亮的警报声响起。
    “我觉得,”
    色欲看着嫉妒变化的“穆利”(一种以金属为食的生物)滚动它软乎的身子挤入缺口,再望向将整个甬道映得红彤彤的警报灯。
    “或许我们能提早见到贪婪也说不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