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一觉醒来成了超级传播者(6)

作者:河汉 时间:2020-12-14 10:07 标签:短篇  励志人生  天之骄子  未来架空  科幻  

  丁所长强辩:“军部我们是管不着,可他现在在我们这里,本就由我们任意处置。”
  漆延皱眉:“你们的职责是搞清楚他身上怎么回事,破解他感染现代人类和其他生物的原因,而不是用他做活体实验!”
  “不就是让他吃点野味嘛,反正他自己就是个大毒枭了,也未必会出什么问题,科学需要一点冒险精神……”
  “你们这是在推卸责任!”
  “我们……”丁所长被镇住了,他们从一开始就没想保全这个古人类,反正是个祸害,就算弄死了,又有谁会在意?
  “他是我带回来的,从现在起,他的管辖权属于军部,只是暂时交由你们看顾。”漆延说,“相关交接和委派手续我会办妥,再有下次,别怪我向你们追责。”
  “漆准将,何必要闹到这种地步呢。”丁所长试图打哈哈。
  “你们还没意识到么,”漆延压抑着心中的怒火,“他是独一无二的。”
  漆延从所长室出来,又恢复了常态。
  他走到玻璃墙边。
  肉眼可见的,时岁的嘴角从下弯又变回了上扬。
  他说:“我没给你带野生禽畜回来。”
  时岁摇摇头,靠近他小声说:“没事没事,不要给我带了。我看了《步入黎明》,又去找了《新人类发展史》中的细节,我发现了,科研所的人是骗我的!现在的野味不能吃,禽畜也不是只能做成营养剂。”
  知道就好。
  漆延:“那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刚刚还那么失望的样子,嘴上都能挂油瓶了。
  时岁不好意思地说:“之前是我太无知了,我以为你生气了,不想理我了。”
  “……”他看起来这么小气吗?
  “等我以后能出来了,我一定要去吃点好的,我要吃烤猪蹄,还有卤肉……”
  “再等几天。”漆延打断了他的畅想。
  “什么?”
  “你可以把烘干箱改造成烧烤架了。”漆延看了眼通讯器,很是严谨地确认了时间,“老实待着,三天之内,我送你一头猪。”
  时岁:“??”
  作者有话要说:  漆延,一个雷厉风行的男人。
  定情秘诀:三天之内送头猪。


第6章 Act 06
  由于灰岩洞穴任务超出预期地顺利完成,军部批给漆延一周假期。而且正如那位接线员所说,高层已经开始审议他的考评材料,不出意外的话,假期之后,他就有望得到提拔。
  不过这些都不是漆延眼下最在意的。
  他这两天心心念念的只有一件事——老屠卖给他的猪,什么时候送到。
  今日的北部战区格外热闹。
  中午,士兵们刚刚吃完午饭,出了食堂就看见一辆白色的厢式货车在大门口过检。
  他们翘首以盼,他们望眼欲穿:“看呐!是屠啾养殖场的运输车!”“咱们伙食要改善了吗?”“肉!新鲜的肉啊啊啊!”
  也有人尚且保持着清醒:“等等,我们军营这么多人呢,就这一辆车的肉,肯定不够吃啊,至少得要一个车队送来吧?”
  正当大家又激动又疑惑的时候,漆延走向了那边,确认了运输车的各项通行手续,让守卫给他们放了行。
  运输车停在了小广场中央,副驾驶座上下来一名穿着白色工作服的送货员。这人拿着签收单,殷勤地打开后车厢,将里面的物品展示出来:“漆准将,这是您要的货物。”
  士兵们兴奋地围成了个半圆,纷纷踮着脚往那儿看。
  后车厢中冒出一蓬冷气,漆延感觉自己所站的位置温度都降低了些。等到白雾散尽,那些妥善驻存和运输的保鲜盒露出了真面目。
  士兵们感叹:“不愧是全国首屈一指的养殖场,服务就是不一样。”“是啊,你看那猪耳朵、猪鼻子、猪颈肉、猪里脊、猪蹄、猪心、猪肝、猪大肠……新鲜水嫩,娇艳欲滴,栩栩如生,看着就是人间美味!”
  没错,这已经是常人能吃到的最新鲜的猪肉了。
  如今的家禽牲畜,都不会以活物的方式出售,而是由拥有检验检疫许可的养殖场进行屠宰和初步加工,做好消杀处理,尽可能完整地保存下来,再以最快的速度运送给买家。
  漆延仔细检查了货品,对送货员说:“很好,谢谢。”
  送货员满脸堆笑:“那请您在这里签字。”
  漆延在签收单上签了字,让陈碧等四名近卫帮着卸货,转移到了另一辆军用运输车上。
  一看这架势,众士兵就知道这猪肉跟自己无关了。显然,他们漆准将要把这批货物送到另外的地方。结合最近甚嚣尘上的传言,他们合理怀疑,自家准将是不是要巴结什么人,好让自己的升迁之路更加平顺?可是最近也没听说哪位上将到了北部战区啊。
  卸货完毕,漆延就准备转身走了,然而屠啾养殖场的送货员拦住了他,将一个方形的大盒子递到他手上:“漆准将,这是我们公司赠予VIP客户的礼物,请您笑纳。”
  漆延接过来,掂量了下,发现还挺重:“里面是什么?”
  送货员回答:“小玩意儿,我们老板的心意,说感谢您的惠顾。”
  漆延点头收了下来,顺手放到了军用运输车上。
  尽心尽责的送货员这才上车走了。
  漆延看了眼时间,军营吃饭向来比较早,这会儿科研所那边的食堂应该还没开饭,需要等着送饭的那人吃得更晚,肯定还饿着肚子。
  时机正好,他带上四名近卫,上车出发。
  他到的时候,就见时岁蹲在隔离间的地上,正埋头捣鼓着什么。
  漆延轻咳了一声,里面的人似乎没听到,举着个扳手在挠头。于是他走到近前,咚咚咚敲了三下玻璃墙:“干什么呢,鬼鬼祟祟的。”
  时岁惊喜回头:“你来啦!”
  他脸上蹭着几团黑色的脏污,像是长了四条眉毛两道八字胡,漆延严肃庄重的表情瞬间崩掉,嘴角微抽地问:“修东西?”
  时岁一双眼在乱七八糟的脸上显得格外闪亮:“我在改造烘干箱!差不多好啦!”
  他闪身站到一边,让自己的杰作暴露在漆延面前。
  烘干箱的门被下掉了,洞口朝上放着,上面加了一层铁架,开关和线路似乎也做了调整,看上去的确有那么点烧烤架的意思。
  漆延颔首:“唔,不错。”
  时岁目光炯炯:“那你答应我的……”
  漆准将勾唇一笑:“我说了,三天之内,送你一头猪。”
  “哪儿呢哪儿呢?”时岁趴到玻璃墙上,印上了十个黑乎乎的手指印,脸也贴了上来,鼻子都快压扁了。
  漆延不动声色地朝陈碧递了个眼神。陈碧会意,立刻和其他近卫一起开始搬运。
  见他高兴成这样,漆延顿时觉得自己花的钱费的事都不算什么了。
  那张大花脸近在眼前,漆延下意识地想要给他擦脸。手抚上去了才意识到,自己是碰不到这人的。他有些尴尬地收回手,庆幸时岁的注意力都在“那头猪”上面。
  捻了捻手指,漆延感到有些焦躁。
  这不是他第一次犯这种愚蠢的错误了,仿佛手脚都有自己的想法,不经过脑子就想靠近,不经过脑子就想触碰。
  什么时候,究竟什么时候,这个碍事的玻璃门才能拆掉?
  凭什么要这样困着时岁?又凭什么这样隔开他?明明他是……他是……
  “漆、漆准将……”时岁的声音打断了他的遐思。
  “怎么?”
  近卫们将几十个透明的保鲜盒摞在了时岁的隔离间前方。
  望着面前鲜血淋漓、盛放着各种皮肉骨头和内脏器官的保鲜盒,时岁强忍着不适,干笑道:“这、这么大排面啊……”
  “还好吧。”漆延谦虚道,似乎是漫不经心地问,“喜欢么?”


上一篇:星际吃货生存守则

下一篇:变形空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