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天才被废后成了我的道侣(135)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21-09-25 04:58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仙侠修真

  当看到谭渡之露出真容的那一刻,在场的人又一次沉默了。之前猜测是一回事,可是亲眼所见又是另一回事。
  谭渡之回来了!
  带着比先前更加强悍的修为回来了!
  参加御兽宗大典的各宗门宗主多是出窍修为,还有两人是化神期修为,可是在场没有一人能看穿谭渡之现在的实力。
  两个化神期掌门能沉重的估计着:“应该是……大乘期。”
  不愧是天骄之子,明明修为全废,别人都说他再也没有站起来的可能。他却顺利的突破,成了大乘期的修士。
  只是……他什么时候渡的劫?为什么大家都没有感觉到?
  目前修真界还没有大乘境的修士,谭渡之是第一人!
  大乘境的谭渡之和出窍期的张寒渊,谁赢谁输一目了然。若是之前谭渡之还会考虑一下修真界众人对他的看法给张寒渊留一条性命,可是现在他已经厌倦了这种虚伪的客套。
  电光火石间,张寒渊紫府碎裂。神道宗的宗主神魂消散,身躯如泥一样倒在了地上。而谭渡之的剑刃上却连一丝血迹都没有留下。
  谭渡之冷冷的看了看张寒渊的尸本,就是这个老匹夫,在他修为全废时带着他的儿子去九霄仙门折辱他。九霄仙门为他招亲的那一日,张道然张道斐他们蹦跶得比谁都高。
  修行场的地面上躺下了两具尸身,神道宗的人傻眼了,其他宗门的修士静默了。
  谭渡之静静的环视了一圈,最终他与叶缓归四目相对。周围的人惊疑或畏惧的目光他都看到了,他们的眼中有猜忌有算计。唯有叶缓归,和他对视的瞬间,他感受到的只有深深的担忧和紧张。
  谭渡之的心落到了实处,看,就算全世界都说他不是东西,至少还有个小叶子在支持他。
  谭渡之道:“神道宗宗主张寒渊偷袭我,已被我诛杀。若是谁对我的做法有异议,可以站出来。我就在这里,接受诸位的挑战。”
  顿了顿之后他补充了一句:“我已签过生死状,上场的诸位记得签好生死状。”
  话音一落,周围的人窃窃私语了起来:“谭渡之发狠了啊,谁敢上去触霉头啊。”
  “是啊是啊,没看到张寒渊父子一招都过不了吗?”
  “我怎么觉得谭渡之和之前大不一样了?以前他做事不会这么不留余地。”
  “这时候留什么余地?他之前出了那么可怕的事,性格大变也正常。”
  谭渡之杵着灵剑站在修行场中站了一盏茶的功夫。别说来挑战他,神道宗的弟子们连他们宗主和少宗主的尸身都没收就灰溜溜的走掉了。
  一盏茶后谭渡之道:“既然无人挑战,那我便下去了。今日之后,若是有人挑衅滋事,别怪我心狠。”
  话音一落,谭渡之身形咻的一下消失在了修行场。叶缓归只觉得老谭的气息一下裹住了自己,老谭横抱着他不知道要去哪里。
  温如玉展开了扇子:“哎呀,走掉了。有道侣了不起啊!”
  邵明澈本来想和温如玉说几句话,可是温如玉的身形也跟着一晃消失了。邵明澈疑惑了:“如果谭二是谭师兄,那温三是谁?”
  作者有话要说:  谭渡之:小叶,对不住,我本来没想暴露身份,是他们步步紧逼。
  叶缓归:QAQ
  谭渡之:欺辱我的人,不会因为我的退让放过我,只有一次性把他们打怕了,他们才不敢蹦跶。
  叶缓归:QAQ
  谭渡之:小叶?你怎么了?吓到了吗?是因为看到我杀人了吗?
  叶缓归:QAQ
  谭渡之:小叶?!小叶你怎么了?
  叶缓归:QAQ我,我恐高。


第六十九章
  111.我可以抱抱你吗?(上)
  叶缓归正被老谭带着御剑飞行,这是他做梦都在期待的事,然而当老谭飞起来的那一刻,叶缓归可耻的怂了。
  失重的感觉让他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他不敢低头,只能死死的闭着眼睛将脸贴在老谭胸口。偶尔憋不住好奇心看上一眼,只见周围的山峦咻咻的从眼前飞过,快得根本看不清。
  山上的灯火迷离的摇曳着,他分不清哪一点灯火属于哪一个山头,只觉得头晕目眩。再看下去要吐了!
  他长这么大,除了坐飞舟和不归林那一次,就没离地这么高过。而且坐飞舟的感觉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啊,坐飞舟时脚下有甲板,只要忽视自己在天上飞的事实,感觉和坐船没什么区别。
  不归林那一次他心里惦记着谭渡之忘了害怕。而现在,他能直观的看到他在天上飞!
  他恨不得放声尖叫,可是因为太害怕了,声音卡在喉咙口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他全部的重量都压在了老谭的两条胳膊上,要是老谭手一抖,他掉下去就会成肉饼了啊!
  谭渡之低头看着缩在他怀里僵硬得不成样子的叶缓归,他换了个姿势,想要让叶缓归舒服一点。
  可是他手刚一动,他衣襟就被叶缓归揪住了:“别动!别动!”
  谭渡之温声道:“别怕,我们只是回下榻之处,很快就到了。你看,前面就是。”
  叶缓归根本不敢睁眼看,不过他能明显感觉到耳边的风声小了很多。
  谭渡之不由得抱紧了叶缓归:“我们要下去了。”
  叶缓归微微的睁开眼睛瞅了瞅,可他只看到谭渡之好看的下颚。不过身体下坠的感觉告诉他,他们确实在下降。
  耳边的风声停止之后,谭渡之低头看向怀里的叶缓归,叶缓归觉得老谭眼睛中像有星星在闪烁,好看极了,他不由得多看了几眼。
  谭渡之温声道:“怎么了?”
  叶缓归连忙回过神来:“啊,我……”
  难道能告诉老谭他太好看了,不小心就看得入神了吗?
  叶缓归连忙转移话题:“我们已经到了吗?”
  谭渡之小心翼翼的将叶缓归的两条腿放到地上:“能站稳吗?要不还是我抱着吧?”
  叶缓归哪里好意思,他连忙站直身体:“不用不用,我好着呢。”
  其实……这种感觉挺奇妙的。他背了老谭无数次,抱也抱过好多次,怎么轮到老谭抱他,感觉就不太对了呢?除去身体悬空的不适感,老谭的怀抱很温暖也很舒服。
  谭渡之道:“御剑飞行是每个修士都要学会的一关,一回生二回熟。回头我多带你飞飞,你就能适应了。”
  叶缓归想了想,好像是这个理。他们走得急,院中的车架还没来得及收。叶缓归落下之后第一件事便是将车架收好,这之后他站在院中开始茫然:“接下来我们怎么办?是回去,还是继续参加大典?”
  老谭一出手就是两条人命,这个大典真的能顺利进行吗?而且老谭的身份已经暴露,以后就算他想藏着他,也藏不住了。
  谭渡之一锤定音:“继续参加大典。”
  叶缓归沉重的点点头:“嗯……”
  谭渡之见他面色不佳:“是不是累了?我们回去休息吧?”
  刚进房间叶缓归便严肃的转过了头对谭渡之说道:“脱衣服。”
  谭渡之愣住了,叶缓归催促道:“快脱,让我检查一下你有没有受伤。”
  叶缓归正色:“张家父子一个是元婴一个是出窍。我都看着呢,张寒渊偷袭你的时候,你连兵器都没带。他的剑气那么厉害,碰到了肯定要受重伤。”
  就算没被剑气直接碰到,修行场中被灵气卷起的碎石砸到身上也不轻松,他不信老谭打了两场之后能毫发无损。
  谭渡之见叶缓归面色不太好,他只能老实的脱下了自己的上衣。夜明珠下,他的身躯完美得犹如玉雕,光洁的皮肤下,肌肉的线条非常完美。
  谭渡之衣服一脱,叶缓归就了然的叹了一口气:“看吧。”
  谭渡之的后背和侧腰上出现了好几处淤青,他皮肤白,几处青紫看得特别明显。
  谭渡之宽慰道:“不碍事。”这种程度的根本不能叫伤,不痛不痒。
  叶缓归从储物袋中掏出了玉瓶:“来吧,上点药再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