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我在港口Mafia混饭吃(106)

作者:一只锅子 时间:2021-01-14 10:40 标签:综漫  天之骄子  少年漫  文野  

  喜静不爱动的遥:“啊。”
  ————
  家里又新添了两只猫,本来担心原住民们会像上次抵制中也一样,对遥和梦野采取过激行为。
  但在第二天,看着仅隔了一道网格门呼呼大睡的猫猫们,织田作之助终于松了一口气。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遥和梦野呢。
  隔离了大约一周,遥肉垫上的伤也完全恢复后,织田作之助将遥和梦野抱进其他猫猫的活动区域。
  确认大家都能和睦相处后,他抱起最喜欢和他贴贴的太宰,坐到猫屋采光极好的小阳台,开始新一天的码字。
  遥和梦野是完全相反的性子,梦野活泼好动,遥则是无论做什么都懒洋洋慢吞吞的,这一点和乱步倒是挺像。
  不过乱步在开罐头和吃零食的时候会一反常态,用最柔软可爱的音调喵喵叫着,和太宰一起围在他腿边等待投喂。
  观察过众喵的相处,最令织田作之助惊讶的,当属中也。
  体型处于劣势的橘猫硬是靠远超众喵的身体素质,拳打脚踢夺得了猫屋的顶层小别墅居住权,热情却也好斗的橘猫竟然能和新来的遥相处甚好。
  甚至还把从太宰那里抢来的蟹肉罐头推给遥。
  当然他后面给太宰补偿了两个新口味蟹罐。
  因为看上了同一只喵,乱步和中也在昨晚还差点打了一架。
  虽然都是公猫,但在织田作之助眼里,这种类似于争抢配偶的行为也没什么。
  毕竟,Love is love。
  ————
  虽然宠物用品店的老板是织田作之助,但除了他之外,还有两位赞助人。
  一位是织田作之助曾经的前辈,如今做着保镖护卫工作的福泽谕吉,另一位是横滨最大港口企业的董事长森鸥外。
  当初在听说他计划筹备宠物用品店时,这两人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消息,纷纷前来表示他们可以提供赞助。
  恰逢他资金短缺,便收下了这份赞助。
  身为赞助人,偶尔前来探望一番,也无可厚非。
  这天,福泽谕吉和森鸥外便不约而同的出现在宠物用品店外。
  察觉到两人间似乎涌动着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但毕竟和他无关,织田作之助也就没怎么在意,直接领着他们来到猫屋。
  开门后,里面的场景让三名久经风雨的成年人均是一惊。
  猫猫们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还有起伏的小肚子让几人稍微松了口气,而里面唯二两只行动自如的猫猫,正是中也和遥。
  只见橘猫中也叼着黑色狮子猫遥的后颈,连一个视线都没有分给门外三人,几个蹦跳后,便将遥拖进自己位于猫爬架顶端的小别墅。
  再然后——
  “咳,如果我没看错,它们都是雄性吧。”
  从猫别墅的小门里,隐约还能看到两只猫猫上下交叠的姿势,森鸥外绅士的移开视线,为了缓解尴尬,主动出声。
  织田作之助:“嗯。”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显然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而福泽谕吉则是快步走到猫屋里唯一不害怕自己的乱步身边,常年握刀的大手小心翼翼的捧起瘫在地上的小黑猫。
  “乱步?”
  眯着眼睛的猫猫在他的手上蹭了蹭,调整好姿势后,轻快的打起了小呼噜。
  原来它早在中也打猫时,就装作已经被揍过一顿,所以躲过了一劫。
  ————
  后话:中也和遥的恋情,成就了织田宠物用品店首对cp。
  后后话:织田作之助虽然开明,但对于身为兄妹的润一郎和直美的禁断之恋,仍然持反对态度。
  后后后话:织田作之助对单相思樋口的劝告,‘强扭的瓜不甜’。
  作者有话要说:
  前有首领遥为干部中怒夺首领,后有中也喵为遥喵干翻群喵,横批:天作之合
  到这里本文就正式完结啦~以上就是所有关于遥酱和中也的故事,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上一篇:作为coser的我好难

下一篇:逍遥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