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我在港口Mafia混饭吃(35)

作者:一只锅子 时间:2021-01-14 10:40 标签:综漫  天之骄子  少年漫  文野  

  遥:...该怎么说呢,中也有时候表现出来的幼稚程度,完全和梦野不相上下。
  信息部主管:这叫什么,这叫夫唱夫随!嗑到了嗑到了!
  事情最后,遥还是成功让信息部全体出动,删掉了论坛上所有关于他们三人的情感纠葛分析帖。
  就是信息部主管离开的时候,那流连在他和中原中也之间的迷之视线,实在是让遥忍不住想要换人。
  但根据规定,主管级的更替需得到首领的批准。
  即,遥只能口头批评责备,而不能自作主张更换信息部主管。
  像他之前争取食堂的管理权就被迫签下给双黑当保姆的不平等协议,现在要是再去找森先生要信息部管理权的话,那结果只会更糟。
  明知道对方只是表面附和,心里不知道又从他刚才和中也的互动里抠了多少莫须有糖。
  但碍于实际情况,遥只能目送对方在嗑足糖后畅快离去。
  人心,即便是他,在不使用异能的情况下,也很难控制啊。
  ————
  下午,被部下喧闹的心理活动吵得身心俱疲,忍不下去的遥把所有工作推给坂口安吾后,带着梦野久作翘班喝下午茶去了。
  论助理的妙用——我的工作,就是他的工作。
  之前遥来过几次的点心铺经过了一番扩张,多了个室外茶餐厅,方便时间富余的客人能在这里度过一个闲适放松的下午。
  在服务员的引导下,遥和梦野久作坐到一个偏角落的位置。
  遥点了杯红茶和一份提拉米苏,梦野久作则是一份儿童点心套餐,种类多、份量少。
  等待点心的时候,遥无所事事的望向街边来往的行人。
  想到自他从东京回来直到现在,除了一开始出现了大半个小时,然后就人间蒸发了般的太宰治。
  大概是向森先生申请了什么长期且繁忙的工作,竭尽所能的想要避开他。
  余光落在梦野久作身上。
  哄骗梦野一事,不大不小,恰好踩到了遥的底线。
  如果当时梦野没有特意打电话向他“述职”的话,被中也揍一顿后,轻则哭闹一场,重则异能失控。
  遥也很清楚太宰肯定早有准备,异能为无效化的他不会让最坏的情况出现。
  但他就是对太宰这种跑到他雷区里跳舞的行径十分不满。
  哪怕一切都在太宰的掌控之中,哪怕在太宰看来,只是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说什么活着毫无意义、人类只是庸碌的在泥潭里挣扎、世事皆无趣之类的中二发言,在遥看来,太宰明明就对折腾别人一事乐在其中。
  太宰治其人,不过是个连真实诉求都不敢直言的胆小鬼。
  所以遥才不愿意承认太宰是他的朋友。
  有这样的朋友,一定会活得很累。
  瓷盘被人轻放在木质桌面上的声音将遥的思绪唤回。
  “两位请慢用。”
  服务员离开后,梦野久作担忧的看向遥。
  “遥大人是在为久作的事感到烦恼吗?”
  同为精神系异能者,梦野久作对情绪感知的敏感度丝毫不输遥。
  想到之前被太宰治哄骗差点闹出大事,梦野垂下头。
  身为遥大人的直属部下,却还要辛苦遥大人为他操心,久作真是太没用了。
  看着面前陷入自责的小少年,遥单手撑着下巴,放缓语气,包容而温和。
  “替部下主持公道,也是我的责任,在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可靠部下之前,梦野可以理所当然的依赖我。”
  “想让我少些烦恼的话,那就快成长起来吧。”
  仅是陈述了几句事实,但遥话中所蕴含的情感确实的传达给了梦野久作。
  安抚好敏感脆弱的部下,已是资深异能者保姆的遥拿起小勺开始品尝甜点。
  此刻唯有糖分深得他心。
  用完下午茶,遥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下午的暖阳,催命般的手机铃声响起,顿时中止了他的好心情。
  “是我。”
  “不好了,清濑干部,太宰大人他趁你不在,溜进大楼偷走了坂口助理!”
  遥:太宰,真有你的!
  几分钟后,港口Mafia大楼门口。
  刚结束任务回来的中原中也见遥和梦野久作两人气势汹汹往楼里走的样子,好奇的上前询问。
  “出什么事了吗?”
  遥咬牙切齿的说:“太宰那混蛋偷了我的人!”
  中原中也震惊:“偷人?”
  黑西装们:偷人?!
  今早撤掉的那几条热帖,难不成是真的?好家伙,太宰大人都玩这么大的吗?
  似乎是他们的心声太过活跃,引得遥侧目。
  担心被遥看出异样,黑西装们立即眼观鼻鼻观心,并在心里默念:假的,都是假的,不信谣不传谣。
  作者有话要说:
  专心和织田作整理龙头抗争死//者信息的太宰风评被害。
  #无责任小剧场——猫猫战争#
  遥喵:我今天一定要揍太宰一顿!
  太宰喵:就算是遥酱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两喵缠斗,爪爪互挠、jiojio乱踢/
  路过的中也喵:喂喂,你们这算什么打架啊?看我的!
  /喵喵飞踢!/
  遥喵、太宰喵原地起飞,猫猫战争,完。
  感谢在2020-10-25 22:29:30~2020-10-26 22:20: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江辞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叶子、一语天籁ら 10瓶;文泽 2瓶;施卿尘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章
  位于小街深巷的Lupin酒吧。
  因其地理位置不占优势, 通常一个晚上的客流量还抵不上其他酒吧的一个小时。
  就像今晚,只有吧台前坐着三位客人,其中还有一名未成年。
  端着杯牛奶, 太宰治怨念的看着织田作之助。
  “所谓黑手党,游离于常规与合法之外才正确吧!”
  织田作之助:“孩子不能饮酒。”
  被前两人胁迫而来的坂口安吾:“...怎么看太宰先生都已经不属于孩子的行列了。”
  来到酒吧却只能喝热牛奶, 太宰治愤愤不平的敲着吧台, 使出他最拿手的忽悠技巧,却还是没能说服身边的红发男人。
  没想到, 帮他说话的竟然是才第一次见面的安吾!
  听到坂口安吾对织田作之助的反驳, 太宰回头, 带着赞许的小眼神,对坂口安吾说:“嗯嗯,安吾说得对!不过嘛~”
  太宰又看了看虽面无表情, 但仍透露出不赞同态度的织田作之助。
  “织田作说得也不是全无道理,可是只喝牛奶的话哪有酒吧的气氛,所以, 请给我的牛奶加点洗涤剂调味吧!”
  酒吧兼老板:“抱歉,没有洗涤剂。”
  “堂堂酒吧, 怎么可以连洗涤剂都没有, 这样可不行啊,老板, 下次请务必记得备上。”
  宛若醉奶般,太宰治趴在吧台上,完全没有少年人活力的鸢色眼眸随着老板擦拭酒杯的动作转来转去。
  “非常抱歉,以后也不会有。”
  “诶——这怎么可以。”
  “洗涤剂是不能喝的, 太宰。”
  见织田作之助一本正经的劝说太宰治放弃对洗涤剂的执着,坂口安吾默默推了推反光的眼镜。
  以他当前的吐槽功力, 要应对这两个人,实在是还差得远呢。
  不由分说的闯进他办公室,粗鲁无礼的把他绑到这间人迹罕至的酒吧。
  说什么协助工作,至今他都只接触到面前这对、搞笑艺人般一直进行无厘头对话的奇怪组合。
  还有,跑到酒吧要洗涤剂喝,这明明是应该狠狠吐槽的点吧!
  抬起手腕,坂口安吾在看到上面的时间后,无奈的长叹一口气。
  今晚又要加班了。
  “想喝洗涤剂还不简单,从这里出去,走个几百米就能买到了。”
  冷淡的嗓音伴随着清脆的门铃声在几人耳边响起。
  在室内几人的注视下,清濑遥缓缓步入这间处处透露出古朴陈旧的小酒吧。


上一篇:作为coser的我好难

下一篇:逍遥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